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1
主題推薦
第二部 第四卷 第六章 殺戮戰場


黎明前的黑暗,正是最適合偷襲的時間。

有多少名臣大將,曾在這個時候將敵人消滅;有多少公侯將相,靠這時候為國家立下不世功勳;而我們也想利用這個時間,一舉消滅來犯的敵人。

就連修羅在這世間的第一戰,也是在這個黎明時分打響的。

我和修羅都有夜視之能,不愁看不到敵人。

我們能很清楚的看到,第一批到達的敵人,正在遠處的雪地上艱困的爬行,想偷偷的接近我們來一個突襲。

殊不知,他們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死亡。

我方人員雖不冷,但面對馬上要開打的情況,冷汗還是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這世間能真正做到處變不驚的人,可說是鳳毛麟角,面對著馬上要到的爭戰,哪能不緊張,流流汗也只是最平常的事。

眼前馬上要發生的事,那是修羅的責任,我只要負責幾個女娃的人身安全就夠了,幾個女娃目前都在我的五行旗的保護之下,可說是穩當極了,憑心而論,這些人有修羅出馬,我根本連擔心都是多余。

修羅看著一步步接近的敵人,心中只會越來越興奮,“緊張”一辭,離他不知有多少年了。

修羅的位置就在眾人的正前方,所有人的眼睛都盯著修羅的手,只要修羅的手往下一揮,那就是攻擊開始的訊號。

這時修羅已經舉起了他的右手,看著到了預定地點的敵人,手忙往下用力一揮,無數的弓箭,就在修羅的手往下一揮時激射而出。

只一瞬間,雪白的大地立刻染紅了一片,敵人的首領知道已經被發現,忙發出一聲高喊道:“沖上去給我殺!”

然而五千人的沖鋒,除了慘死在弓箭之下,竟連一個敵人都沒看到,首領這下驚慌了起來,忙對剩下的一千多人,吼道:“退!快退,敵人有埋伏!”

修羅暗罵一聲:“白癡,應該在第一時間就要吼了,結果非要多死一些人才要喊。”

修羅搖搖頭,吼道:“殺!一個不留!”

只見躲在各個角落里的人,都跑了出來,有的從地底,有的從樹林,有的更從各種石頭里蹦了出來,對剩下的千人來了一場單方面的大屠殺。

戰事只一下子就結束了,所有人全按原來的位置躲藏起來,靜候第二批敵人的到來,雪地上的腥紅,很快的就被天上下的大雪掩蓋住了。

就在這時,我們右方二里之處,響起了戰斗的聲音,修羅當然知道,那一路的人馬,碰到了被魔狼趕去那邊的魔獸,目前肯定是跟魔獸們斗在一起了。

修羅邪邪的笑了起來,自語道:“有的你們玩了,那群魔獸怎會是好惹的,那些可都是吃過上古魔獸後代的怪物。”

這時,在修羅前方又出現了三批人馬,一樣的都是偷偷摸摸的往前,還是想來個偷襲,這讓修羅感到好氣又好笑,剛剛才殺聲震天,怎麼這些人會以為還可以偷襲,難不成我們都是笨蛋。

不過這一次修羅料錯了,敵人這三批人馬,竟然在接近弓箭手的射箭距離之前,停了下來,其中一個人對著我方吼道:“你們已被包圍了,本人奉勸你們,最好是乖乖了出來投降,免得本人多費手腳。”

修羅一聽之下,示意郭承先開口,道:“有膽就沖進來,光用吼的有個屁用!只有死的女皇親兵,沒有苟且偷生的懦夫。”

只聽對方吼道:“用火球,將藏匿的弓箭手轟出來。”

修羅對這一點可是老神在在,魔法能轟到的地方,根本沒有我方的人,連防火道都一早就開好了,要燒就讓他們去燒吧,不會有任何損失,除非風向突然改變。

結果只聽對方一個將領吼道:“我轟你個頭,這里哪來的魔法師啊!你以為憑魔法師那好比阿婆的身體,能平安無事的來到這高山上嗎?搞不好在半路就全凍死了。

“何況,我們人在風尾,這火一燒還得了,用冰系魔法倒還差不多。”

修羅聽了也只是笑笑,他當然知道,魔法師那種沒啥抵抗力的身子,根本不可能走到這里,遂輕聲傳令下去:“能射得到就射,不用擔心會暴露位置。”

結果傳來無數的弓箭聲,以及對方的吼叫聲道:“小心,對方弓箭手會偷襲。”

這時對方的聲音又響起道:“郭承先,你***也算是一個成名人物,竟這麼不要瞼,只會像烏龜一樣縮起來放冷箭,有種就出來堂堂正正的打一場。”

郭承先忙回道:“哈哈……不要臉也好,卑鄙也罷,郭某職責在身,恕不奉陪,有本事你就沖過來啊,郭某時間多的是,何況時間拖得越久,對郭某越有利,你別忘了,這可是在方宛帝國境內,只等救兵一來,哼哼!”

原來,先頭趕來的這些人,都是神聖帝國派來的傭兵團所湊出來的,分三個隊伍,人數都在五千上下,可以說都是二王子和五王子勢力范圍里的傭兵團,由十幾個團的精英,所湊出來的高手,一對一的打誰也不怕誰,但要他們沖進箭網里,他們可也不笨,跟送死沒啥分別。

過不多時,遠處又來了一批人,正是由五王子所率領的人馬,人數當在一萬人上下,全是五王子親自訓練出來的精英,是五王子打江山爭天下的本錢。

只見他們靠在一起,商量了半天,才由五王子身靠前方的吼道:“孤王乃神聖帝國五王子,你們已是甕中之鱉,難道還想反抗不成?孤王本著上天有好生德,除了女皇之外,所有人都能自由離去,給你們半個小時時間考慮,時候一到,別怪孤王不給你們一條生路。”

修羅示意郭承先不用理他,道:“隨他們吼去,我們只有一個目的,跟他們耗時間,這里外之差可是地獄和天堂,咱們這是溫暖卯春,他們可都在冰天雪地里,熬不了多久的,凍不死他們也會讓他們手腳僵硬,呵呵。”

修羅身旁的人全部笑了起來,張峰接道:“對喔,不說還真忘了,這里可是全幽月大陸的最高點,那可不是普通的冷而已,功力再高也不可能時刻提著功力,有得他們受了。”

東邪狠毒的道:“那要不要提醒他們,讓他們從心里就覺得冷,這一內外夾攻……嘿嘿。”

眾人都轉頭看著修羅的決定,修羅卻道:“你白癡喔你,提醒他們,他們不會砍一些樹枝來取暖嗎?”

陳見智不解的問道:“那我們就這麼跟他們耗下去嗎?”

修羅眼神狠毒的一閃道:“耗……哪有這麼容易?好好想想我教你們的戰術,在這種情況下,一個領導人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取得最大的利益?

“等這里的戰事結束之後,一人給我寫一篇報告上來,誰要是寫得不好,哼哼,回去之後給我當心一點。”

這一下,眾人馬上都悶聲不響的的動起了頭腦,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怎麼做,修羅也不管他們,將寒冰叫來道:“去,將會冰系魔法的人給我全部找來,我打算給他們來一個冰凍大地,讓他們嘗嘗冷到骨子里的滋味。”

寒冰帥氣的臉上,流露出一絲笑容,點點頭回去召人去了,一會總共來了三十多個人,在寒冰的指揮下,施展冰凍大地這個寒冰自創的魔法。

寒冰在這兒可是得天獨厚,有了大自然的幫助,再加上三十多人的通力合作,冰凍大地這一招魔法可是神威大發。

修羅也提起風系魔力,將寒冰等人的冰系魔法,用風力輕輕緩緩的送到敵人的陣地上,這一下等于是冷上加冷,馬上就讓敵人一個個凍得直打哆嗦。

修羅不斷的將寒冰等人的魔法傳送到敵人處,也不過才十多分鍾的時間,敵人那邊已經禁受不住了,開始有人去砍伐樹木回來取暖。

然而有修羅在,哪能讓他們如願,輕輕催動風系魔法,只一會風勢就變強了,然後在敵人的陣地上肆虐,那別說要取火保暖了,根本連火都點不著。

只要敵人一放棄點火,修羅就會傳送寒冰的魔法到敵方陣地里。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的半個小時就到了。

五王子強忍著寒意,走到剛才的位置上吼道:“時間已到,這是你們自己找死,怪不得本王。”

五王子這時也發現了問題所在,在這冰天雪地里,誰都撐不了多久,再不盡快將女皇拿下,再多等一段時間,那就不用敵人來打,也得全體滅亡在這里,當下不再顧慮有沒有埋伏了,不抓到女皇就只有回頭一條路。

遂高聲喊道:“全體都有……給我殺!”

這二萬五千多人,早就冷到禁受不住了,一聽到命令,眼睛早就看著前方綠意盎然的地方猛沖,誰都想快點沖過去那個溫暖的地方。

就在此時,修羅發威了,全力施展出風系魔法中的狂風術,這還是修羅第一次用風系魔法對敵。

只見火龍谷上空狂風大作……夾帶著天空中的冰雪,無情的打在敵人身上,修羅一看有效,越發猛力催動魔法,對著敵人猛烈的吹。

修羅可是擁有風元素之體的人,這一全力施為,那狂風哪會小得了,吹得敵人一方眼睛都睜不開,連前進都有困難。

在敵人而言,要在雪地上走,本就很吃力,現在被這狂風一吹,別說前進了,在無物可支撐的地方,每走一步,那得耗掉多少功力,就算功力高也沒用,身體一跳起來,肯定會被強風吹的倒飛而回。

五王子一見如此形勢,一時也沒了主意,怎麼會這麼倒楣,就在這時吹起了狂風,卻完全沒想到這是人為的。

在五王子的認知里,人類可沒有這種能力可以改變天氣,在不得已之下,只好下令原地守候,等風勢過去了再說。

這時,如果有一個風系的魔法師在,當然會發現這是人為的。

修羅一見,邪邪的笑了起來,遂繼續施展風系魔法,只是將威力減弱了一些而已,直到過了十多分鍾之後,才讓風勢停了下來,這樣一來,肯定可以多玩幾次這種把戲,將時間拖得越長越好。

五王子一看風勢停了,馬上下令讓隊伍集結,可等人馬一集結好,天空中又是狂風大起,氣得五王子罵起老天來了。

如是一而再、再而三之後,五王子終于醒悟,這一定是人為的,這下五王子可開始怕了,誰有這麼恐怖的風系魔力,硬要在這種狂風之中前進,恐怕二萬五千人都成了剌猬,也沖不到火龍谷里去。

修羅就在這時在五王子上空發話道:“你看看,你看看,數萬精兵啊,全變成縮成一團的蝦子羅,現在你們只剩下一條路,乖乖的給我跪在地上投降,不然,哼哼,你們就准備好凍死在這里。”

修羅的話如當頭棒喝般的,一下就打醒了五王子。

現在是—錯再錯,應該在一到達此地的第一時間,就發起沖鋒才對,也不會弄成現在這樣,那是進不得退也不能。

五王子看了一下地圖,發現要走到山下,最近的路也得走上七八天,可能還沒走到山下,就得死掉一半以上的人,要是還有敵人偷襲,五王子不用想也知道,不死光了才怪。

五王子再看了一下自己帶來的人,連原本擁有的一點信心也沒了,被這幾場狂風一吹,幾乎沒有一個人不打哆嗦,這樣的部隊,還能打嗎?

原本都是武術高手的每一個人,在剛才那幾陣強風過後,哪里還有半點武林高于的風范,一個個臉色發紫,連功力都有點提不起來。

連五王子本身,也因為長時間提功禦寒,此時也有了功力不繼的感覺。

當初想抓人時,就沒有想到這一點,只是一心一意的想將女皇抓到手,雖明知這是一個陷阱,結果還是一頭跳了下去,總以為靠著無數高手,天大的事都能擺得平,才會落到如今這個地步。

現在的情況是又冷又累,穿的不足以保暖,所剩無幾的功力也撐不了多久,連身上的干糧也所剩無幾,難道真是天要亡我不成。

到了這時,五王子不敢再猶豫了,每多耽擱一分鍾就多—分危險,遂下令道:“全體聽令,隨孤王立刻下山,出發!”

然而,修羅哪會放過他們,在修羅的一聲令下,黑白獅團和泰雅大陸的武林隱士,在一聲聲的長嘯聲中全體出動,人人都是龍馬精神,追擊著一群冷到只能打哆嗦的對手,而且還遠遠的跟在後頭,利用居高臨下的優勢放冷箭,就是不跟你接觸。

你氣也好,罵也罷,這些人就是不接觸不談判,一個個都像是地獄來的人一樣,全成了追魂使者。

修羅在追殺前吼道:“傭兵團的人聽著,投降不殺,待在原在等候發落。”

所有人追殺的目標,當然是五王子帶來的親兵,這些人從小就受皇家栽培,腦中只有忠君一念,留下這些親兵的命,只會替自已找來無盡的麻煩,因此修羅對這一萬人可說是趕盡殺絕,不留半個活口。

大地一片腥紅,所流出來的血,全被凍成一條條,而手拿屠刀的人卻絕不手軟,一路追殺這些已經沒有抵抗能力的親兵,即使有人拋刀不反抗,修羅也絕不猶豫。

修羅太了解這些人了,從小學的就是什麼忍辱負重,什麼臥薪嘗膽,只要有這個必要,為了接近你,這些人可以變成一只小狗,成為你最忠實的爪牙,最後再給你狠狠的一下,只一下,就能讓你從天堂掉到地獄。

在曆史上,這種事層出不窮,每一個人受到這種待遇的人,還會懷疑這事的真實性,最後才不甘的說道:“我真是悔不當初啊。”

如今五王子算是徹底的明白了一件事,修羅的可怕不在于他的高超身手,而是他那算無遺漏的本事,每一件事都安排得合情合理,讓人以為有空可鑽,在看似得利的時候,一轉眼就變成了待宰的羔羊。

五王子搖頭一歎,也不管後面的人傷亡慘重,帶著身邊的近衛,不顧一切的下山逃命,那些傭兵團的死活,也只好聽天由命了,這種傭兵團,那是只打勝不打敗的,只要—被打垮了士氣,就會變成一堆殘兵敗將。

而修羅卻對著黑白獅團挑出來的百多名滑雪高手,道:“聽著,是時候用用滑雪板了,等會每一個人都把它穿上,隨鳳擎天去追擊敵人。”

每一個人一聽到這話,臉上的神情,那真是精采極了,遂紛紛拿出滑雪板穿好,等待著修羅的命令。

接著只聽到修羅一聲中氣十足的吼聲:“出發!”

百多人分十批的,尾隨鳳擎天一路往下滑,地上有明顯的足跡,天上還有金鷹指路,想將敵人追丟了都難。

而金鷹只鎖定一個人,就是五王子,這令在逃亡中的五王子完全無計可施,鷹的眼睛有多銳利,是人都明白,怎麼可能躲得掉。

由鳳擎天所率領的百名高手,很快的就將五王子一群人給追的頭尾相連。

鳳擎天順著的沖的勢子往下一壓,加快速度的沖到五王子身前二百米,才一個大轉身,拿出弓箭對著五王子等人,道:“來啊,再跑啊,老子可以等你跑累了再動手不遲。”

鳳擎大的身旁,很快就多出了數十個人,同樣舉著弓箭,瞄准前方五王子那二百多人。

五王子等人何曾見過滑雪板這玩意,那是不但快,且毫不費力,五王子心知,身上的兩條腿,怎麼也比不上敵人腳下那兩片木板,自己這些人又費勁又費力的跑個幾分鍾,也抵不過人家輕輕的滑那麼一下,再跑根本是多余,何況自己等人早已在人家的包圍中了。

鳳擎天臉上還是一臉笑意,而嘴上卻無情的放出一個字,道:“射。”

五王子這下是驚得魂飛天外,本以為對方是想抓他,以他堂堂王子身分,總會有一些利用價值,所以對他自己的生命根本毫不擔心,而且按照各國慣例,主將只會被抓起來,留著將來談判之用,所以是怎麼也沒想到,敵人要的竟是他那條命,最後還是在不甘心中,死在鳳擎天的箭下。

等鳳擎天一走,吳萬山從暗處走了出來,站在五王子身前道:“你可以騙得了所有的人,但你絕騙不了我,出來吧,我的好徒弟……躲在雪地里就沒事了嗎?”

只見另一個五王子,從吳萬山身邊一丈的雪地里,冒了出來,立刻跪在地上,哀求說道:“師父,並非徒兒狼子野心,實在是情勢逼人,以當時的情況,徒兒根本沒得選擇,當時若不殺您,怎能向天下人交代?徒兒身為一國王子,有很多事根本無從選擇,還請師父能體諒徒兒的無奈。”

吳萬山氣急的一聲大吼道:“我聽你放屁!照你這麼說,師父幫你還是錯了,為了你……去跟修羅決斗也是錯了,最後受制于人也是活該倒楣,是吧?”

五王子急忙連連叩了三個響頭,說道:“師父……您想想當時的情況,您的生命剛好捏在修羅手中……要是修羅以命要脅,要您回過頭來對付徒兒,那麼,您又該如何?”

吳萬山被五正子這一問,反倒出不了聲。

只聽五王子再道:“徒兒若非事逼無奈……又怎會將師父這十多年的恩情撇開不顧,難道徒兒真是個狠心狗肺之人?

“師父知我……當知徒兒的為人……若非事不得巳,徒兒怎能冒此大逆不道的罪名,做出此等無恥的行為,師父……您當真不能原諒徒兒嗎?”

五王子再膝行兩步,道:“師父,錯了徒兒認錯,只請師父能再給徒兒一個悔過的機會。”

五王子說著話的同時,拼命的用力叩頭,此時已是頭破血流。

吳萬山哪能無動于衷,這個徒弟畢竟是他用心血敦出來的,人非太上孰能無情,想到這里,吳萬山歎了口氣。

“現在說這些,一切都來不及了,師父是這一次的監軍,專門負責拿你性命,你……還是認命吧。”

五王子再叩了三個響頭道:“謝謝師父成全之恩,能死在師父死中,徒兒無怨無悔。”

五王子突然神色莊嚴的道:“請容許徒兒再叫您一聲……師父。”

說完這話,五王子神態安然的閉上眼睛,一副終能解脫了的樣子。

吳萬山心情可說是沉痛無比,手中的劍拿起又放下,就是下不了手。

就在這時,五王子暴起發難,一劍又狠又准的對著吳萬山的心髒直刺,正在沉痛中的吳萬山,哪里能反應的過來?

只聽五王子還狠聲說道:“你不死……徒兒哪能活的安心!”

“鐺!”一聲傳出。

五王子定睛一看,可是驚得魂飛天外,因為接他這一劍的人正是我,雷天劫。

我一直是跟在吳萬山後頭,連五王子使出偷天換日的手法時,我也都看得一清二楚。

之所以後跟在吳萬山後頭,怕的就是這一生只知練武的人,會斗不過那些善于玩弄人心的陰謀者,這才在暗中保護他。

最後的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吳萬山這老實人,還是差點死在自己的徒弟,這個五王子的劍下。

我對吳萬山笑了—下,說道:“現在,你應該明白,你的徒弟是怎樣的—個人了吧?”

吳萬山此時已是將五王子恨之入骨,當下拿起劍,迎面就是他最拿手的一記絕招,立時將眼前的五王子,來個粉身碎骨,立斬當下。

然後轉過身來,跪地說道:“謝謝元帥救命之恩。”

我伸手扶起吳萬山,道:“我和修羅都明白,你是一個老好人,而一個老好人就算功夫再高,也注定會死在陰謀者的陰謀之下,這一點,我希望你能明白。”

吳萬山望著騰空離去的我,一個人就這麼站在雪地里,想了大半天。

當吳萬山再度抬起頭的時候,那種隨意的風姿,早巳消失無蹤,那老好人的臉上,代而起之的是一份沉穩和干練。

回過頭來看那群傭兵,這一群傭兵團高手,此時是罵不停嘴,將個五王子祖宗八代全給罵遍了。

然而,接著而來的命令,是要他們拋下武器跪地抱頭,否則只有死路一條。

俗說說,惡人最怕惡人磨,這群傭兵落在修羅手里,沒花多少時間,全都變成了羔羊,一個個聽話得很。

這一群為數二萬多的傭兵高手,最後全被關到地穴的通道里去了,在進入通道之前,還被要求脫光衣服,只能留下一條內褲,最後是一身光溜溜的,一一走進去。

反正通道夠長,二萬五千人進去,都還連個起來,因此也不需要去擔心。

洞穴深處通往洪荒世界的入門,有晤葉真人所設的禁制在,誰也別想進得去;洞穴的出口,只須派兩三個高手頂著,誰也別想出得來,真的是一個關人的好地方。

女皇忍不住的問了一句:“這些人你打算怎麼處置,不會要將他們都殺了吧?”其實女皇還是擔心,修羅會將他們這二萬多人都殺了。

修羅好笑的看著女皇道:“親愛的,你是在說笑嗎?將他們都殺了,呵呵……我可還沒瘋呢!

“你要知道,帝國馬上要打仗了,而我們最需要的就是錢了,這些人現在在我的眼中,就是錢呢,那可是一堆堆的金幣,我怎麼可能舍得把他們給殺了!”

女皇一聽差點就岔了氣,臉色怪異的看著修羅,半天才說出話來道:“你啊……真是讓人猜不透,二萬多個武林高手,在你的眼里,竟然只是一堆堆的金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

修羅笑呵呵的道:“猜不透才好,凡事都能猜到的話,那人生哪還有樂趣,不是嗎?”

鳳擎天走到修羅身邊問道:“教官,要不要像上一次那樣審問,最後給他們腳底來個XX?”

焰陽天笑罵道:“你個笨蛋,這些人的來曆我們一清二楚,這還有什麼好問的。一

修羅再度給了鳳擎天一個響頭道:“多用用腦,現在是審問犯人的時候嗎?”

鳳擎天很無辜的道:“我知道,我只是想緩和一下大家的心情而已嘛。”

—個小時後,被派出去偵查敵蹤的魔狼和古瘋問來了,古瘋將敵人的實力做了一次說明,連修羅的神情都凝重了起來。

因為……正點子到了,那是神威帝國派出來的一群大殺手,總共二萬多人,全是神威帝國這一代的精英人物,各個身子不凡,放出去都是能獨當—面的人物,神威帝國竟敢花下如此血本,這一點都是我們事先沒想到的。

這二萬人連修羅都不敢小視,這畢竟是一整個帝國所培養出來的心血。

我回想著先前在閃靈人聖地,從被修羅控制的城主身上所獲得的資料,這二萬人的實力,以個人身手而論,都有聖級以上的實力,其中有五百人是神級的身手,號稱五百天龍,其中五個隊長,全都是天榜高手,手下的十個小隊長,離天榜高手只有一線之隔。

這些人的年齡,都在二十到五十之間,正是一般人的黃金年華,他們沒有年輕人的沖動,有的是沉穩以及數不盡的殺戮經驗,可以說,這一場爭戰,將會是來到這世上以來最艱苦的一戰。

當我了解了敵人的實力之後:心中也是沉沉如壓鉛,我不擔心會輸了這一場戰斗,我只擔心我這些手下,會有多少人在這一次的戰役中失去生命。

我也明白,能不能在幽月大陸上稱雄,這一關早晚都得過,幸好的是,這一次的主動權,操之在我,起碼能將傷亡減到最低。

我回頭看了一下己方的人,五千個閃靈人只能負責偷襲,黑白獅團也來了五千人,加上一群武林隱士,也只有百來人之數。

最後,還有躲在暗處的,一直沒露面的疾風隊員。

我手上握有的實力,顯然還敵不過神威帝國這一群殺手,不過,若是加上自己和修羅,還有兩頭魔獸以及那六十五只狼(加上小銀)的話,一切就難說了。

這一場戰斗,不但要斗智,還要斗力,就看雙方的領導者如何加以應用了。

我和修羅都在各自苦苦的思索,要如何才能將傷亡降到最低,這些人不但身手高超,可能還懂得光魔法中的光飄術,那麼雪地的優勢已不存在。

那麼我方還有哪些優勢呢?

論武,我們人雖少,確都是功高蓋世的人,實論起來,雙方的實力可說是相差無幾,何況還有古瘋,三弟和大山這幾個超級高手在。

論智,這一點我倒是不擔心,有我和修羅在,怎麼也不會輸給別人,但是這樣還是不夠,我們就算勝了,也是慘勝而已,這不是我要的結果。

三弟的魔法,那只有在敵人還遠時才能用,雷電可不會分敵我的;大山再強,頂多也只能對上百人,就無能為力了;古瘋的黑魔法,或許……只有古瘋的黑魔法,才是決定這一場戰役的重頭戲了。

那麼如何應用黑魔法,使他發揮出最大的功能,應該就是這一場戰役的關鍵了。

而會黑魔法的不只是古瘋一個人,還有我的寵獸小狼,想到這里,我終于露出了一點笑容。

重力術雖不能壓得他們無法動彈,但這是雪地,還是能讓敵人行動維艱,加上終極黑魔法的威力,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只要敵方的人一死,古瘋能讓他們都變成召喚僵尸,而且是身手高超的僵尸。

當我抬起頭的時候,修羅也在臉上顯露難得的笑容,我倆幾乎是在同一時間,說出了一句話:“黑魔法!”

“哈哈……”

一陣豪爽的笑聲,在幽月大陸的最高峰上,傳了出來。

[BOOK: 002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