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3
第二部 第五卷 第二章 慘列之戰


天龍公爵不願再多想。

擺在眼前的事實,已經不容他再有其他的選擇,剩下這僅剩一半的戰力,再也禁不起修羅繼續施展任何的陰謀詭計,五百天龍不足之數,也只好由底下的人遞補上來,眼前只有鼓起勇氣背水一戰,才是最正確的道路。

“眾將聽命!”

天龍公爵趙昂,讓一身慘烈的氣息透體而出,看著部下道:“弟兄們……為了大帝,為了帝國的將來,我們只有豁出生命,不計一切代價,都必須殺了雷天劫和修羅,出發!”

我心中非常清楚,如今被修羅逼到絕境的天龍公爵,肯定會來個背水一戰,遂馬上飛回火龍谷,發出緊急命令道:“眾將聽令,准備對付來襲的敵人,這一次將不比以往,敵人的實力之強,乃前所未有。

“記住,無論如何都不能讓敵人接近,若不能將敵人射殺于綠地之外,那麼其結果如何,應該不用本座多說,就位!”

隨著我的話一結束,所有人立刻回到自己的崗位,養精蓄銳,以待敵人。

修羅一回來,馬上將寒冰拉到身旁,小聲說道:“等會你我再一次聯手施展冰凍大地試試。”

寒冰那七情不動的臉上,不見任何表情的點著頭,道:“沒問題,教官。”

修羅轉回頭,對著來到身旁的女皇,面上神色狠毒的輕攬其腰道:“親親寶貝,等會就看我怎麼替你父皇報仇。”

女皇神色激動的道:“謝謝你……修羅。”

說完話的女皇將身體輕輕*在修羅身上,對此刻的女皇來說,修羅雖然還是一個霸道的男人,卻也是一個值得依賴的男人。

女皇的這一個小動作,卻讓修羅興奮了個好半天,還用著得意的神情看了一眼其他人。

過了一會,我耳中已聽到來人的聲音,遂對後方喊道:“注意,敵人已經來至五里之外。”

拿出鳳鳴琴擺在身前,運起神功心法,一段除了修羅、古瘋之外,無人能聽得懂的咒文,慢慢的出自我的口中。

隨著咒文的結束,一道毫光從鳳鳴琴身上閃現,使得琴身自動懸浮在我身前。

鳳鳴琴琴身輕輕振動,展現出它的靈性。

這一段咒文,別人不一定知道,但修羅卻非常明白,這是發動鳳鳴琴本身靈力的咒文,咒文一起,再配合獨家心法,那個威力,修羅可是非常了解,看來大哥是動了殺意了,否則不會這麼做。

修羅小聲的跟女皇一指大哥的琴道:“看到大哥那把琴沒有,有了這把琴,本來我對攔截還沒什麼把握,現在,呵呵,即使沒有十分,也有八分了,哈哈……是該讓這個世界的人知道,什麼叫恐怖了。”

修羅心中清楚,若不是大哥的修為已到了元嬰期,根本無法施展。

在雪地的遠處,天龍公爵終于率領著他的天龍殺手出現。

當來到離綠地三箭之外的距離,趙昂舉手一攔,等天龍殺手擺好隊形之後,轉頭說道:“給你們一刻鍾時間修整,一刻之後馬上發起沖鋒。”

一刻鍾只是短短的時間,但在這時,這一刻鍾卻是慢得出奇,雙方的人馬都緊張的等待時間到來,無數雙眼睛,都在打量著對面的敵人。

古瘋甩甩手中的噬魂鞭,對著修羅說道:“魁首,這批人……看來不弱啊。”

修羅拍拍古瘋的肩頭道:“的確是不弱,而且都會光魔法。

“你的重力術,最好都用在一些將領身上,雖不能讓他們受到重壓,但是兩種法術相互抵銷的結果,他們就無法在雪地上飄浮。他們的腳下可是雪地,五十公分高的積雪,絕對能讓他們行動維艱。”

古瘋一聽,馬上就笑了起來道:“那可就離死不遠了。等會讓大山跟我配合,以他的力量,不射得他們人仰馬翻才叫有鬼。”

“嗯,好,就這麼辦,你自己去跟小弟說去。”

修羅一臉邪笑的看著小瘋子離去,轉身來到疾風隊員身旁,道:“你們給我聽著……全力出擊,不需要再有任何的保留,這些人的手上,每個都是滿手血腥,殺人如麻,所以哪個膽敢不盡全力,事後老子就他*的閹了他!”

對于修羅的威脅,疾風隊員早已是熟之又熟,全體一陣哄笑的答道:“是,教官,哈哈……”

隨著疾風隊員的一陣笑聲,使得原本緊張到不行的所有人,總算恢複到正常的心態。

我聽到這里,總算放下了心事,緊張會使人手腳僵硬,緊張會使人心境煩亂,一個緊張過頭的人,不但發揮不了平時的水平,可能連五分的實力都拿不出來。

而自己這個兄弟,修羅,總會在最緊要的關頭,疏解所有人的壓力,達到鼓舞的作用,有這樣一個兄弟在身旁,才使得我這個統帥,能順利的執行一切事務。雖然我也會,但我很肯定,效果絕對比不上修羅。

“為了帝國,殺……”

天龍殺手一起高呼:“為了帝國……”

天龍公爵趙昂舉手一揮,帶領著天龍殺手所有還能戰斗的人,向著我方沖了過來。

就在這時,我驚訝的發現,天龍公爵趙昂的背上,竟然出現了一對翅膀,其手中所拿的,正是光魔法所凝聚的光刀,他的形象……正是光明星的光明戰士。

我這一驚當真是非同小可,其人一身修為之高,比我和修羅的估計,要更上了幾個檔次,遂馬上回頭大叫一聲:“修羅!”

修羅聽到我的聲音,當然知道大哥為何而叫,馬上使出風遁,閃現在空中趙昂公爵的身前,攔下了他的沖勢,道:“過得了我這一關再說。”

趙昂也不多說廢話,道:“那就來吧。”

對于身前的修羅,趙昂有著無邊的恨意,卻也清楚,過不了修羅這一關,就注定了失敗的命運,遂提起全身的斗氣,配合光魔法,對著修羅使出生平三大絕招的第一招“浮光掠影”。

天龍的五大統領,繼續帶領天龍殺手沖鋒,完全不理會公爵和修羅的對決,他們明白,這兩人的戰斗,旁人根本幫不上忙,何況兩人身在空中,想幫也無從幫起。

看著沖過來的這一萬多人,我依之前和修羅預定的計劃,將眼神緊緊鎖著那些五百天龍,甩手丟出五行旗,罩向沖在最前方的他們。

只可惜,五行旗只困住了三百多人,畢竟,五百天龍沖鋒用的面積太寬了。

我再舉手一揮的吼道:“放箭!”

如雨般的箭影,無情的射在最前方的天龍殺手身上,但是,場中卻出現了讓我方人員為之震驚的一幕。

這些被弓箭射殺的天龍殺手,竟然緊緊抓住了手中本來可以貫穿人體的箭矢,沒讓箭矢再繼續傷害下一個人。

不但如此,這些身上貫穿著箭的天龍殺手,竟無視身上的箭傷,依然勇猛無比的繼續向前沖,還順手一劍的切斷停留在體外的箭,身上所受的傷痛,對他們而言,好像完全沒有影響。

看到這群天龍殺手的表現,我實在無法想像,這些殺手到底是在什麼樣環境中熬出來的,這種常人絕對辦不到的事,在這群天龍殺手身上,似乎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沒有任何一個天龍殺手,表現出驚異的神情,仿佛一切本就應該如此。

我心中明白,若不能阻擋下敵人的攻勢,一旦被天龍殺手一舉沖破封鎖線,那我方人員,必將要付出慘重的代價,以天龍殺手如今的情況而言,早已完全將我方人員給震住了。

即使是最訓練有素的疾風隊員,也無法對天龍殺手的表現無動于衷,面對這種不怕痛、不怕死的敵人,每個人的心中都沉沉如壓鉛。

我當下不敢怠慢,手撫鳳鳴琴,雙手輕輕的掠過琴弦。

隨著琴聲的響起,一道道以聲波為傳導的氣勁,一一打在天龍殺手身前的雪地上,制造出一個又一個爆震,將沖在最前方的天龍殺手給震飛回去。

這時,小狼也發出一聲怒吼,一道道恐怖的月牙,從它的尾巴不斷甩出,每一道月牙,都能切斷數人的身體。

就在這時,更可怕的一幕出現了。那些斷了半截身子的天龍殺手,竟然用手爬著繼續前進,似乎被切斷的身體,不是他們的。

女皇哪見過這種場面,當場就嚇昏了過去。

即使是我身後的一些成名高手,也被這慘烈異常的一幕給嚇得在那發愣。

我一看這還得了,雖不知敵人為何會變成這樣,但是我更清楚,一旦被沖了過來,那就全完了,一群被嚇呆的高手,跟羔羊可是毫無分別,遂大聲吼道:“注意!繼續無差別攻擊,絕不能讓敵人沖過來。”

趙昂心中比誰都明白這個秘密,這是因為天龍殺手都使用了一種獨特的手法,就是隔離痛感。

一個沒了痛感的人,除非是受到致命的傷害,一般的傷,根本可以不當一回事。

一支貫穿身體的弓箭,只要沒有傷到致命部位,甚至連他的行動都不會受到影響,當然可以繼續猛向前沖,而那留在身體里的弓箭,只要不把它拔出來,連失血都極其有限,當然就更不會影響他們的行動了。

當然,這就是天龍殺手讓世人害怕的地方,每一個與他們接觸的敵人,幾乎都是被天龍殺手這種異于常人的行為,給嚇得不知所措,那種慘烈,那種瘋狂,豈是正常人所應有的。

要是遇到功力比他們高的人,他們甚至可以跟你一劍換一劍,你是痛得半死,而天龍殺手卻是毫無所覺,這世上有誰能擋得住這種對手的沖擊,不被其嚇破膽那才叫有鬼。

這些還不是天龍殺手最難纏的地方,他們最令敵人害怕的另一個原因,就是無與倫比的速度,那是建立在光魔法的飄浮術,所造成的結果。

所有的天龍殺手都一樣,只學了一種魔法,那就是光魔法。

在光魔法飄浮術的作用之下,無論是沙地、泥濘地、陷阱,還是眼前的雪地,都不能對他們產生一丁點影響,再加上一身高超的斗氣護身,一般所謂的防線,在他們面前,幾乎是一擊就破。

只可惜,今天的天龍殺手,再也沒有這種好運氣,護身斗氣,擋不住蘊含著內家高手加在箭里的內家功力,幾乎都被一箭貫穿身體。

在這群天龍殺手內心里,這已經造成了相當大的影響。

他們雖然還表現出勇往直前的氣勢,腳下卻不知不覺的在躲避襲來的箭矢,這無形中就讓天龍殺手的沖勢慢了下來,再加上鳳鳴琴和魔狼那恐怖的威力,更讓天龍殺手,感覺到這短短的三箭之地,就像是永無止盡一樣,顯得是那麼的遙遠。

何況,天龍殺手中那五百精英其中一大部分,被一道奇怪的旗幟給困在里頭,現在不但幫不上忙,還等于擋住了他們的前進路線,逼得他們非得繞一大圈才能繼續沖鋒,更是讓他們想快都快不起來。

當然,最讓他們害怕的,還是前方的敵人當中,兩個手拿超大型弓的古瘋和大山。

這兩人所射出來的箭,連影子都看不到,一箭射下來,最少能連續貫穿三四人,護身斗氣,在這種強弓之前,跟小孩的玩意沒啥兩樣,就連身手最高、擁有金色聖斗氣的五百天龍的五大隊長,也不敢硬接,只能狼狽的到處躲閃,別說前進了,五大隊長根本是在不斷的向後退。

而且敵人弓箭的射法,也與往常所見完全不同,都是呈交*狀的射擊,在這種交*箭網里,連閃避都非常困難,真是注意了右就會疏漏了左,使得天龍殺手,真是應付得好不狼狽。

當然,這些都是事先就安排好的,讓高手來對付高手。

那些擁有金色斗氣的人,理所當然是由古瘋和大山負責,次一等的銀色斗氣,才是由那些武林大老負責,再下一級的才是其他人的責任。

巫奇等閃靈人,原本就被安排在小斷崖頂上埋伏,剛剛在對付迷門門主翁起來那群人之時,已經展現過他們百步穿楊的功夫。

現在這群神射手們,只對付*近綠地百尺以內的人,遠處的敵人一概不理會,一是距離太遠不願意浪費弓箭,二是他們都佩帶著魔箭,那種連魔獸都害怕的魔箭,絕對是殺傷力最強大的一批弓箭手。

我手不停的彈著琴弦,道:“四大將軍聽令!”

四大將軍立刻來到我身邊,四雙大眼睛,期待的看著我,等著我的命令。

我看了一眼四大將軍迫不及待的樣子,笑道:“進入二十尺以內的敵人,給本座用魔法轟,不准放任何一個人進來!”

四大將軍一得到命令,齊聲興奮的一叫,馬上帶著六十多只黑狼,排成一行的占據在最前方,等待著敵人的來臨。

這一次的戰斗,四大將軍和一眾黑狼可是期待已久,一雙雙眼睛閃爍著寒光,冷冷的注視著敵人,進入它們的攻擊范圍。

火麒麟寶寶不參加戰斗,只負責保護女皇,它的本性也不喜歡戰斗,只是露出了好奇的眼光,看著打得異常激烈的修羅。

寶寶身邊,還有兩只魔獸,一只是小銀,另一只是修羅新收的小火龍。

天龍殺手的沖鋒還在繼續,一路上已經倒下了無數的同伴,有的是失血過多,身體無法支持的呈現半休克狀態,有的是腳被射穿,傷到筋脈無力行走,更有的是早已沒了呼吸的同伴,最多的是被魔狼的月牙切成兩段的人體。

這些都讓還在繼續沖鋒的天龍殺手,開始感到膽寒,出道十五年來,這還是第一次有這種無力感。

一身苦修而成的功夫,在敵人的箭矢之下,變得毫無用處,不管是修煉到大成、會發出光芒的金色聖斗氣,還是天榜高手的銀色斗氣,或者神級境界的各色斗氣,在此時統統都一樣,都擋不住敵人的箭。

對他們來說,這十多年來,只要他們運起護身斗氣,都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藉著斗氣的護身效果,以最小的損失,沖到敵人陣中。

然而,今天就硬是辦不到,不管怎麼沖,總是被敵人給逼退,連一百尺的距離,都沒人能沖破,總是一*近,就被敵人的統帥,給震飛出十丈之遙。

趙昂對下面的情況,可是一清二楚,心中急如星火,想沖過去破壞封鎖,就是一點辦法都沒有。眼前的修羅,一身功力之高乃從未曾有,比之他絕不多讓,就算是拼命,也是兩敗俱傷之局。

趙昂雖有一雙翅膀能自在飛行,但他知道,頂多也只能支撐一個小時,絕不可能像修羅這般自在。但想沖破修羅的封鎖線,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修羅就像個鬼一樣,神出鬼沒的,總能將他攔住。

修羅當然知道趙昂想做什麼,所以他是一點都不急,一把輪回劍始終把趙昂逼得非要面對不可。

趙昂臉上神氣越來越是凶狠,手中的劍也越來越快,但就是奈何不了修羅,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子弟兵一個一個的減少。

這情形看在修羅眼里,恰恰正好是相反,變得越來越輕松,以他的風遁技能,雖不能偷襲趙昂,但要攔住他,那可是稀松平常的事。

所以趙昂越急,修羅就越輕松,何況有大哥在指揮,連擔心都是多余,他的任務只有一個,拖住趙昂就夠了。

修羅也清楚,以趙昂的修為,如果真要拼死遁逃,他也攔不住,唯有兄弟倆聯手,才能一舉將趙昂給宰了。

若是現在動手宰他,反而會逼他逃逸無蹤,這種無法完成任務,又一生順遂的絕頂高手,絕對會變相的想法子報仇,而且是無休無止的纏繞著你,不達目的絕不終止。

如果給自己人留下這樣一大禍患,這絕不是修羅所願意的,所以,要麼就是一擊必殺,否則甯願跟他慢慢的耗。

我耳中傳來修羅的聲音,道:“大哥……這個趙昂一身功力之高,比我還要高上一分半分,要傷他沒問題,要殺他卻非常不易。我暫時先拖住他,等你那邊搞定了,我們再合力宰他。

“這個人絕不能讓他跑了,不然我們的那些手下樂子就大了。”

我馬上傳音回道:“知道了,你先纏住他就行了,其他的交給我來處理。”

我看著眼前不斷往前沖的天龍殺手,手中不再保留,發出八成功力操琴。

鳳鳴琴的威力,讓我有十分的把握,不讓前方三十丈寬范圍里的人,沖到我身前二十尺之內,但剩下的人,就只能依*這些手下了。

讓我最在意的,當然是那五個能發出聖斗氣的五大隊長,和天龍殺手那兩大團長,因此,我的攻擊有百分之五十,都是對著這七個人。

此時五大隊長其中一人,已來至我身前五十尺的范圍之內,這個距離,剛好是鳳鳴琴威力最大的距離。

我毫不遲疑,紫霞心法十二字訣的震字訣,隨著手中蘊含著十成真力,看准了這個人,一口氣送了給他十道氣勁。

我左手繼續對著其他人攻擊,右手提氣准備,若是前十道氣勁還殺不了他這個大隊長,那就只能再追加給他幾道,不殺了這些大隊長,如何能挫天龍殺手的氣勢?

十道氣勁終于打在這個大隊長身上,果然如我所料,這個大隊長沒能接下,被我連續的十道氣勁,將身體都給打爆了。

這樣的結果,果然讓剩下的四大隊長,不敢再直接向前猛沖,四人立刻站到一塊,才繼續對著我的方向直沖過來。

我一看就明白,他們打的是什麼主意,那是打算*人多來接下我的攻擊,以他們的修為,一人接三下,還是能夠辦得到。

我心中一笑,這種音波功,哪是這麼容易就能對付的,右手遂往下移,停放在鳳鳴琴那從未一用的鳳弦之上。

鳳鳴琴最後兩條主弦,一條叫做鳳弦,另一條是龍弦,從我得到鳳鳴琴到現在,可說是未曾一用,我清楚這兩大主弦的威力,即使以修羅現在的能耐,也接不下這兩大主弦的一擊。

眼*著四人越來越近,我准備已久的右手,立刻發出四道氣勁,響起四聲非常清脆的鳳鳴聲。

四大隊長一開始還以為,這跟之前的氣勁威力沒兩樣,沒想到的是,這四道聲音,一眨眼變成四頭鳳,直襲他們四人,每一頭鳳就有如天外流星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穿過他們的身體。

四大隊長只感覺到,身體被一頭耀眼的光影怪獸穿過,接著身體里馬上傳出了一道無法抵擋又威力十足的勁力,在四人還在想這是什麼邪術的時候,身體已不受控制的炸了開來。

修羅在天上一看,臉上的邪笑湧現,這是久違了的鳳弦發威了。

四人的身體這一炸開,令得所有的天龍殺手,全都不敢相信,連正在跟修羅戰斗的天龍公爵趙昂,也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我一看機不可失,手一彈,再傳出一道鳳鳴聲,對著趙昂直襲而去。

修羅也馬上做出應變,銀波功一展,以念力緊緊的鎖住趙昂,讓他不能動彈。

修羅的銀波功,在正常的情形下,的確是鎖不住趙昂公爵,但修羅現在要的只是一秒鍾的時間,只要一秒鍾就夠了,因此修羅根本是全力以赴。

只這一秒鍾,已是傾盡修羅的一身修為。

趙昂馬上就反應了過來,才剛想飛移,卻發現了身體完全不受控制,想動都動不了。

這一下可是將趙昂驚得魂飛天外,馬上全力提起聖斗氣,打算硬接這一頭怪異的鳳襲。

終于,鳳直接撞上了趙昂的斗氣。

然而,令趙昂震驚的是,這怪東西竟然毫無阻擋的,直接就穿過了身上的聖斗氣。

同樣的,趙昂馬上感覺到,一股無與倫比的勁力,正在身上不斷的向外擴張,硬是想將身體給撐爆。

趙昂馬上以斗氣壓縮體內的怪異勁力,希望能將體內的勁力壓下來,阻止爆體的危機。

然而他忘了一個人,一個最致命的人--修羅。

修羅就在這時,拿出了魂刃,對著趙昂將魂刃延伸出去,直接刺穿趙昂的身體。

趙昂隨即響起一聲慘叫,他一身斗氣,馬上就氣散功消,緊接著馬上就被體內的勁力給撐爆了。

趙昂臨死都還不敢相信自己的遭遇,一顆還完好的頭顱上,還睜著不敢相信的眼睛。

下面的天龍殺手,現在是完全呆住了,他們那無敵的統帥,一身功夫在帝國幾乎是無敵的公爵大人,竟然死了,還死得如此淒慘!

我一看現在的情形,馬上大吼一聲:“殺……”

隨著我的一聲殺,所有人馬上在魔狼和古瘋的帶領下沖殺出去,和天龍殺手展開一場大混戰。

修羅也馬上飛回到我身邊,有點站立不穩的,用手搭在我肩上道:“*!這銀波功全力一擊,害我差點沒累垮。”

我單手輕扶著修羅道:“銀波功本來就是一種霸道無比的功夫,以你的修為全力一擊,沒有氣散功消,就該偷笑了。”

修羅看著趙昂被炸得粉碎的尸體道:“我們是不是有點卑鄙?”

這一句話令得我無法回答,正確的說,我們是真的很卑鄙,竟然以兩個修真之人,去暗算一個凡人。

我不由得一聲苦笑道:“我想是吧,有點不擇手段的意味!”

修羅終于有點恢複過來的道:“沒辦法,此人功力之高,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知道這個趙昂在神威帝國是第幾等的身手,要是神威帝國里,還有一大批身手和他差不多的人,那麼要打下神威帝國,恐怕就難了。”

我點點頭道:“有沒有一大批我不知,但比他高明的人是不會少了,他的師門、他的師兄弟,還有帝國本身,一定有比他更高明的人存在,是可以肯定的了,看來,你我是低估了神威帝國的實力。”

修羅一想,也不得不同意我的說法道:“我同意,看來想拿下神威帝國,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的計劃還得從長計議才行,以現有的實力,即使拿下神威帝國,也肯定是兩敗俱傷之局……”

我眼睛轉向前方的戰場,可以看得出來,這些天龍殺手竟沒人想逃離戰場,雙方打得非常的慘烈,雙方在人數上是差不了多少,但是在拼勁上,我方的人就顯得有點不足。

但我不想再去參與,也該是讓他們明白,戰爭所代表的是什麼意義的時候了。一味的將他們保護在羽翼之下,反而會害了他們,我只希望損傷不要太大就行了。

這些人,都是一方高手,論功力都比對方的人高出一些,在一對一的情況下,要是還贏不了,以後一旦跟暗黑一族決戰,那人員的傷亡只會更大。

我思考了一會,對著修羅道:“這里的事情,到此也該告一段落,等會我們馬上回去,女皇的位子暫時不要變動,你我兩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最重要的,是要趕緊選出一百萬名武術高明的軍人,送到光明島,交給艾瑪,去學光魔法。

“還有我們帶來的人,要馬上分派出去各大軍營,開始部隊的整訓工作,看看能不能在一年之內,訓練出一批強大的軍隊,以神聖帝國和神威帝國來做實戰訓練。

“我估計,暗黑一族不會給我們太多的時間,頂多只有三年而已,三年內若是我們無法准備周全……”

修羅非常無奈的歎了口氣道:“一年……時間還真是不夠用,你放心,軍隊的事就交給我來處理好了。

“還有,我打算讓所有疾風隊員和一些武林高手,都到閃靈一族的聖山去修煉,以他們現有的功力,顯然以不足以應付大局所需。”

我點著頭,再想了一會,道:“嗯,那麼,軍隊所需要的參謀,就由飛龍來負責訓練,至于神聖帝國和神威帝國,只好先不管他們了,等我們自己的軍隊准備好的時候再說了。

“還有,趕快將光明島上的老百姓都遷過來,島上只能留下光族的人和學光魔法的人。另外,除了通天閣的高手,將其他各島的人,也統統帶過來這邊定居。”

修羅一想,大致也只能如此了,光明島離泰雅大陸雖近,但有艾瑪在,誰也別想偷襲它,不用擔心會出什麼意外,遂放下心事,看著前方打得非常激烈的戰場。

女皇這時來到修羅身邊,還有點不敢相信的道:“修羅……這就是戰爭嗎?”

修羅輕摟著女皇道:“這個還算是小意思,真正的戰爭,只能以血肉橫飛、血流成河來形容,要知道,所謂的一將功成萬骨枯,形容的就是這個意思。”

我安慰的拍拍女皇的背道:“像最近幾年,要不是你的子民,以一身血肉不斷的犧牲,阻擋住鄰國的侵略,方宛帝國早就不存在了。

“所以,你身為女皇,一定要記住,對要侵略你的敵人,絕不能心軟,要不然……你怎能對得起那些為你犧牲寶貴生命的子民。

“至于之前協議讓位于大哥的事,只好作罷了,大哥和修羅還有太多的事要處理,根本不可能一直待在京都處理政事。”

女皇點點頭,看著我道:“我知道了……大哥,你放心,我一定會盡全力管好帝國,反正有大哥之前的經驗,我相信,一定不會讓大哥失望的。”

修羅一下就猜到我的想法,遂傳音道:“大哥,你是不是想一探神威帝國?”

我臉上不動聲色的傳音回道:“是的,不走這一趟我不放心,等安排好學院的事,我就會出發。

“我必須確定一件事,神威帝國還有多少個光明戰士,否則如何能夠心安?你應該清楚,只要來上十個光明戰士,就絕對能令你我疲于應付,若是來上二十個,我們就只有逃命的分了。

“我不在的時期,也只有你能夠扮演我的角色,不令他人起疑。”

修羅一下就明白了,由他一人扮演兩人,那麼神聖和神威帝國,絕對不敢輕舉妄動,就連周邊帝國也不敢動絲毫念頭,可以讓方宛帝國在穩定中成長。

古瘋從混戰一起,就盯著兩大團長。

古瘋越來越覺得有點跟不上大哥的腳步了。

他知道,想提升修為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吸食高手的精氣神,但是在吸食的過程,又不能讓其他的人看到,所以古瘋可是邊打邊退,將兩大團長,都引到樹林里。

趁著眾人不注意的時候,他對著兩大團長,放出重力術,然後一舉擒住兩人,帶到樹林深處吸食。

古瘋也怕自己會愛上人類的鮮血,弄得自己以後會上隱,遂吃下一把麻藥,將自己的味覺給弄亂了,這才開始吸食兩大團長的精氣神,最後再將兩人用重力術壓入土中深處,才回到混亂的戰場上。

他的計劃繼續著,一個一個的帶到無人之處吸食,只一個多小時的功夫,被古瘋帶到樹林深處吸食的人,已有十多人了。

大山因為一直都在古瘋身旁,一開始還有點莫名其妙,不一會就弄懂了。

大山的觀念里,可沒有什麼道德標准,對他來說,古大哥是自家人,既然知道了古大哥的需要,遂也忙著幫忙抓人。

對大山而言,這些天龍殺手他還沒看在眼里,一個一個的將人先打脫了力,再將人敲昏,然後帶到樹林深處,只是暫時還沒跟古瘋說而已。

一會工夫下來,被大山帶到樹林深處的人,也有了幾十個。

大山還通知夏焰、寒冰等四人幫忙抓人,只是沒告訴他們是為什麼。

四人也不多問,大山都開了口,他們哪會多問,當然是幫著抓人。

以四人一身深厚的內家真氣,打穴制人乃是輕而易舉的事,遂在場上到處游走,只要碰到被己方打得手忙腳亂的天龍殺手,四人都會上去,以劍氣打穴,制住敵人,再丟到樹林里交給大山。

大山這一來,就只能忙著搬人,然後偷偷的通知古瘋道:“古大哥,這些人就交給你了。”

說時,還對著古瘋暗示了一下吸食的動作。

古瘋馬上一愣,隨即反應過來道:“謝了,大山。”

古瘋遂將被大山丟過來的人,再一一搬到樹林深處,搬一個吸一個。

其實古瘋吸了兩個人的血之後,就有點撐了,血是不敢再吸了,但人身上的精氣神,那是肯定不會放過。

這些死者雖沒被古瘋將血吸掉,但人還是一樣,被古瘋給吸得渾身凹陷,死狀依然是慘不忍睹。

六人這麼里外一配合,天龍殺手到最後被古瘋吸掉精氣神的人,少說也有百來個,吸得古瘋渾身的暗黑之氣,越來越黑,也越來越密。

古瘋自己大略的算了一下,這一陣吸食下來,足足比他修煉上兩百年都還管用,重力術的倍數,一下就進展到三十四倍,比之前要高出太多太多了。

暗黑一族的重力術,從二十倍開始就進入了瓶頸,每多一倍重力,就是一道關卡,沒有點天分的話,一般的暗黑魔法師,就算是練到死,也頂多能施展出二十一二倍左右,要想達到三十倍重力,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在暗黑一族里還有一個傳說,要是能將重力術練到四十倍重力之時,連暗黑一族的人,都沒有辦法抵抗,一樣會被這種強大到變態的重力術,給壓成肉餅。

暗黑一族的王,雖然在功力上要比古瘋高,但是在暗黑魔法的修為上就差多了,整個暗黑一族,能像古瘋一樣,將重力術作用在個人身上,而不是范圍力場的暗黑魔法師,算一算連十個都不到。

古瘋估計,這等實力的高手,若再讓他吸食個五百個的話,四十倍重力的傳說,有可能就會被他給做到了,所以古瘋馬上通知大山,再多送一些人給他。

大山看看現場,戰斗基本上已經結束了,只好將一些身受重傷還沒死絕的天龍殺手,全部搬到樹林里,交給古瘋。

只是,所剩也沒多少個了,大山搬了好一陣,也只找到二十多個還沒斷氣的天龍殺手。

大山為了不引起眾人的懷疑,還是繼續的搬著尸體,丟進樹林里一一掩埋,藉以掩護古大哥。

其實四大公子早就明白了,只是沒表態罷了。

對他們來說,天龍殺手一個都不能留,怎麼死法並不重要,遂也睜一眼閉一眼的當作不知道,隨著大山去忙活。

四人為了掩護大山,當然是幫著將尸體搬到樹林里火化。

大山一看,馬上就知道自己笨得可以,遂將被吸食過的人再挖出來火化,這樣一來,就將所有的證據,消滅得一干二淨,不用擔心會被人知道內情了。

這一役,我方人員陣亡了三十多人,連疾風隊員都死了兩個,輕重傷兩千多人,其他的人或多或少都帶了一些傷在身上。

沒辦法,這些人不怕痛,到最後的時段,這些天龍殺手,幾乎都是以命豁命的打法,我方人員就是再小心,也免不了被天龍殺手這種同歸于盡的打法,硬是帶走了數十條人命。

[BOOK: 002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5:3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