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1
主題推薦
第三部 第三集 重返地球 第四章 盤古界風波


小女孩的話,讓我被其他人弄煩的心情,一下就來了個大轉移,同時也引起了我的興趣,我輕輕一笑的搖頭,道:“不認得。”

小女孩立時大驚小怪的叫道:“有沒有搞錯,竟然還有人不認識我,你從不看電視電影的嗎?”

小女孩話中的自信,明顯告訴我她在凡間應是個大有名氣之人,令我也有些好奇的問道:“你很有名嗎?”

小女孩立時翹著嘴,有些不太高興的道:“還真有人不認識我,唉,我還以為已經沒有人不認識我,嗚……”

說到這里,小女孩將頭貼在桌上,顯出了她的不滿。

我忙安慰的道:“是我不對,以後我會去看看電視還是電影的。”

小女孩這才抬起頭來,道:“這樣才對,以後不准你再說不認得我的話,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這時餐廳的後面跑出一群人來,紛紛以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我是個壞人似的,遂對小女孩說道:“你後面這些人,好像怕我把你拐跑了,你說,怎麼辦?”

小女孩回頭一看,氣呼呼的道:“你們做什麼?統統走開,我和大哥哥說話你們也要管是不是?

“我跟你們說,我今天要跟大哥哥在一起,所有的行程統統取消,任何人都不准來煩我,聽到沒有!”

一群人面面相,一時也不知是聽還是不聽的好,其中一個人說道:“小昀,我這也是為你好,你要知道,外面都是壞人,我是怕你被壞人騙了。”

話都還沒說完,小昀已然氣呼呼的抓狂道:“我不想聽、我不想聽,反正我做什麼你都要管,就是不讓我有自己的時間,今天我不管了,就是要跟大哥哥在一起,要不然我就違約,反正我還沒滿十八歲,有事也是我那繼父的事,我才不管那麼多!”

我這一聽,也有些不高興的看著這群人,道:“怎麼,你還沒滿十八歲?”

小昀點點頭,很不滿的道:“嗯,他們好可惡的,整天都不讓我自由,什麼都要管,每天的時間都被排的滿滿的,根本不管人家的想法,嗚……人家也想出去玩!”

說著說著,小昀就哭了起來,還哭的好不傷心。

我試探的問道:“那你母親呢?”

小昀哭著說道:“我媽媽早就死了。”

我這一下火可就大起來了,竟然如此壓榨一個小女孩,實在是太可惡了,遂道:“不要緊,大哥哥幫你,保你能自由的生活,誰也不能再逼你做任何事,大哥哥保證,讓你活的開開心心的,好嗎?”

小昀睜著閃動希冀光芒的雙眼,道:“真的嗎?我可以嗎?”

我一聽,立時大笑起來,說道:“哈哈!這天底下,大哥哥好像還沒有管不了的事。”

我站起來走到小昀身邊:“相見即是有緣,大哥哥就認你當個妹子,以後你的一切,有大哥哥來安排,誰也不能再欺負你,好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小昀兒就是投我的緣,讓我想去保護她,道家強調法乎自然,所以,我從不會去排斥緣法。

小昀兒用著明亮的大眼睛看著我好一會,才回身抱著我,點點頭道:“嗯!大哥哥。”

我回頭道:“雷虎,你去安排一下,將小昀兒的一切處理好,這點有沒有困難?”

雷虎笑著解釋:“先生,這些人的行為已然違反法律的規定,光是強迫一個未成年少女做她不願意的事,就足夠把他們關個好幾年,您放心吧,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處理,保證讓先生滿意。”

我點著頭滿意的很,再道:“昀兒的繼父會得到什麼樣的懲罰?”

雷虎對這點就有些不確定了,他道:“這可能要問一下了,他畢竟是小昀小姐的法定監護人。”

我們的談話,嚇壞了小昀身後那一群人,他們自然也知道,若是小昀堅持要告的話,誰也逃不開法律的制裁,這時一個個都蒙了,其經理人忙說道:“小昀,你可不要被人給騙了,這兩人是好人還是壞人,你先弄清楚再說。”

哪知小昀卻恨恨的指著經理人說道:“這世界上最壞的人就是你,從你當我的經理人開始,我就沒有過一點自己的時間,要說騙子……你才是真正的大騙子,整天騙我替你賺錢!

“你知道嗎?我好累、好累,可是你從不關心我,整天只會在我耳邊催我,要去這要去那,要學那要學這的,弄到現在連書都沒得念,你說,你不是壞人誰是?”

在雷虎的安排下,很快的就來了一個律師,這些人一見到律師,哪還敢再有任何意見,一個個都不敢再出聲,就怕被律師給貼上標簽。

在律師了解了整件事之後,他道:“這是壓迫童工,違反了青少年身心福利法,可以處以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小姐,你要不要對他們提起訴訟?

“不過我要提醒小姐,只要事情一進了法院,就沒有後悔的機會,因為這件案子屬于公訴罪,沒有撤銷的可能,你的經理人、你的繼父都會被判處重刑。”

律師的話,立時讓經理人面若死灰,他膽戰心驚的求著小昀說道:“小昀,我知道我錯了,請你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保證,從今以後都會以你的意見為意見,你想休息就休息,你想玩就去玩,我不會再逼你做任何事……”

但小昀仍很堅決的道:“律師先生,以前是我不懂,被他們騙了好幾年,所以我是很想告他們,可是……唉,算了,事情過去就算了,只要解除所有的合約就好了,還有,我要換監護人,不知道可不可以?”

律師笑道:“這很容易,只要我去跟你繼父說一聲,我保證他會自動放棄監護權,至于你的經理人,我猜他是不敢不同意的。”

律師說著話的同時,還用眼神威脅著小昀的經理人,直到經理人當場答應,願意解約為止。

事情的演變,真的是急轉直下,在律師的安排之下,不到三個小時,所有的事都已圓滿解決,而我,也順理成章的成了昀兒的監護人了。

事實上,昀兒的繼父早已是大富翁了,他也不敢出現在昀兒面前,免得昀兒一氣之下告上法庭,那可就後悔莫及了。

在律師的警告下,他知道這件事一上了法院,不但人要被關,財產也會被沒收而轉移給小昀,所以才會乖乖的聽從律師的建議。

用了一點特權,在昀兒身邊安排了幾個保鏢,再幫昀兒弄了點易容術,我帶著昀兒四處游玩,整整一個月,我們幾乎走遍了所有的名勝古跡,當然,所有的游樂場也是必到之所。

一路上昀兒笑聲不斷,開心明亮的笑容不時出現在她臉上,連我都被她的心情給感染。

在她的餐飲上,喝的是我自制的飲料,慢慢的她的體內凝聚起真氣,吃的食物里被我加上了改變體質的處方,體質一步步的轉變,這時的昀兒,只要再授以心法的話,當能進步神速,一日千里也不在話下。

我也經常在她睡夢時,慢慢的將一些心法傳授給她,等時日一到,她自能心領神會的自行修煉。

至于她將來能不能進入修真之例,還得看她自己肯不肯下苦功,我不想給她任何壓力,求的是順其自然。

在演藝圈,昀兒的突然消失不見,沒有引起任何波瀾,就跟以往一樣,時日一久自然在人們記憶中漸漸消失,誰也不會在意演藝圈里突然少了一個人。

突然間,我在地球上有了一個家,一個小小又溫暖的家,小昀兒不但乖巧,還懂得燒飯,煮的一手好菜,只不過對我來說卻變成一種負擔,人間煙火對我來說,只能用來嘗嘗鮮,吃多了對身體可沒好處,那等于是在走回頭路。

但是昀兒的一番心意,我又何忍去拒絕,只好以事情忙來逃避了。

幾個月的凡間生活,讓我非常的不習慣,又有點喜歡,連我自己都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一陣門鈴聲響起,小昀兒蹦跳著跑去開門,我將視線移往門口。

只見小昀兒領進來一個陌生的中年人,非常有禮貌的走上前跟我說道:“雷先生,請恕我貿然來訪,這是敝人的名片,敝姓孫,請多多指教。”

我瞄了名片一眼,上頭清楚的寫著,大千醫藥集團采購部副總經理,隨口應道:“彼此互不相識,不知你來我這有何事?”

孫副總忙將來意說明:“不瞞您說,是陳司令介紹我來的,不知道將軍有沒有跟您提起過?”

我這才想起來了,這是修羅給我在凡間唯一的工作,這段時間忙小昀兒的事,竟給忽略了,沒想到還讓人家找上門來了,遂道:“原來你是為藥而來的,請坐。”

孫副總忙謙虛的道:“在您面前,我站著就可以了,我聽陳司令說,您手上有一些藥方,要想找一家制藥公司合作。”

我笑道:“談不上合作,只是想為人們盡一點心力,不過我想先問你一件事,希望你能先答覆我。”

我道:“你們能不能做到薄利多銷?打個比方吧,一百的成本,我只允許你們賣一百一,也就是一成利,如果你能答應,我們才有談下去的必要。”

孫副總一聽這個條件,顯然是作不了主,忙道:“可否先讓我請示一下,再給您答覆?”

這種情況,顯然不在我的預期中,派人來談事,竟派一個不能作主的人,這還有什麼好談的,我遂不客氣的道:“算了!你我沒必要再談下去,這合作的事我會另外找人。請。”

在我的堅持下,孫副總只好走了。

在我的觀念里,誰會派一個不能做出決定的人來談事,也許是人家沒誠意要談吧,遂甩甩頭,回去和昀兒繼續看電視。

隔了大約一個小時,門鈴又響了起來,昀兒搶著去開門,還回頭跟我喊道:“大哥,還是剛才那個人耶?”

我頭都不抬的道:“讓他離開!還有,要他以後不用再來了!”

門外立時傳來另一個聲音,道:“雷先生是我啦,陳司令……”

這時陳司令已經自行進來,站到我身側的沙發前,道:“我先替他們向您道歉,這幫小子實在是太不應該了,竟然惹惱雷先生。”

我揮揮手,道:“一事歸一事,你不需要道歉,我也沒有生氣,只是不願意和沒誠意的人合作而已。”

一旁跟進來的孫副總,忙解釋道:“雷先生,我們公司絕對有誠意的,只是習慣性的要向上頭請示,沒想到讓您誤會了。”

我隨意的看了一眼孫副總,道:“我不曉得這是不是你們民間的習慣,但是我很清楚你說的是不是實話,你還是走吧,我們真的沒有再談下去的必要。

“陳司令,你也走吧,找一個老實點的來,我不想辦個事還弄的跟過關似的,這太麻煩了。”

孫副總還想再說什麼,卻被陳司令給攔下,道:“是,雷先生,我回去馬上安排,絕對不會再讓您失望。”

兩人一坐上車,等車離開了數十里遠之後,陳司令已經火大的罵道:“你們公司是怎麼辦事的!我記得在電話中已經說的很清楚了,結果呢?你這不是在找我麻煩是什麼?

“要是議長怪罪下來,誰也承擔不起!唉,看樣子我一開始就找錯了你們。”

孫副總直到現在,還是有些搞不清楚狀況,他自認為並沒有犯什麼錯,遂道:“陳司令,這個雷先生也太難說話了吧,做生意哪有一言拒絕的,我……”

“你還有理由啊,我靠!機會送到你們手中都還能弄丟,我真是服了你們公司,明知道這是我的主意,連一個總經理都舍不得派出夾,這能怪誰,算了!停車。”

陳司令讓車停下來,趕孫副總下車後再道:“回去告訴你們董事長,你我之間的合作到此為止,以後也不用跟我聯絡了。”

陳司令獨自在車中生著悶氣,怎麼也沒想到這家合作多年的大千藥業會這麼差勁,掃他面子倒還沒什麼,萬一讓雷道長生氣的話,他不被林議員給罵的狗血淋頭才叫有鬼!

這雷道長好比是手里捧著的瓷器,一個不小心就會掉到地上給摔碎了。

這時電話聲響起,車里的廣播系統自動發出聲音,道:“老陳啊,什麼事讓你這麼生氣,連我這個老朋友的面子都不給?”

陳司令氣的大吼,道:“***!你還好意思說,我是怎麼交代的,要你最好親自出馬,結果呢?你連一個總經理都舍不得派出去,這也就算了,你還***給我派一個不能作主的人去,**!”

陳司令恨恨的掛上電話,還一副氣呼呼的表情。

自然,商場上的人哪有這麼容易就會退出,這不,電話聲再度響起,車里傳出的還是剛才那人的聲音,道:“老陳啊,您就別生氣了行不?錯了我認錯,要打要罰都隨你的意,只要您老哥一句話,我統統照辦。”

陳司令和這人畢竟是老朋友了,脾氣來過也就消了一大半,他道:“唉,不是我說你,這麼好的機會,偏偏讓你搞丟了,現在就是我想幫也幫不了你,人家已經說了,不願再跟你們合作,你啊……真的是太讓我失望了。”

“哈哈!無所謂啦,不過是一樁生意嗎?沒了就沒了,能有什麼大不了的。”

陳司令一聽,火氣立時又冒了上來的吼道:“你懂個屁啊你!不是我要說你,你真是精明一世糊塗一時,這世上往哪找同樣的事,你可知道,你失去的是一個什麼樣的機會?”

車里還是傳出那人的聲音,道:“不管是多好的機會,那也比不過你我的交情不是嗎?”

陳司令再度罵道:“放屁!交情!等你明白你失去了什麼之後,你再跟我說這話!”

車里一時間沉默了下來,才又傳來那人的聲音,道:“聽你這麼說,我好像真的做錯了一件大事!不過你也明白,孫副總也算是有能力的人,我派他去,按理說已經是給足面子,何況你電話里什麼也沒說,我哪知道你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藥?”

陳司令苦笑的道:“豈止是大事而已,等你明白了真相之後,我保證你會後悔的想殺人!

“唉,事到如今說這些都沒什麼用了,反正你已經失去了機會,告訴你也沒關系了。

“我讓你去合作的人,不是一般的人,是一個只在傳說中存在的修真者,或許叫修道人,就是那種能飛天遁地,呼風喚雨的那種人,一個已經四千多歲的人,別說是一個孫副總,就連林議員,在他面前也得恭恭敬敬的。”

“什麼?”

陳司令不理他的繼續說道:“這種人的醫術之高,不是你我所能想像的,難得的是,他自願交出一些藥物的配方,哪想到你這個老小子,唉……”

那人說道:“照你這麼說,我根本不應該派孫副總這種八面玲瓏的人去,而是應該派一個實在點的人去才對,和一個活了四千年的人談話,最重要的不是談判技巧,而是誠懇的態度。唉,你說的對,我現在真的有殺人的沖動!”

停了一會,那個人又說道:“這事還有救,雷道長會自動拿出藥的配方來,再加上他所提的條件,其出發點絕對不是為名或是為利,以他的身分也不需要這些,那麼他老人家的用意就只剩下一個可能——造福萬民,所以我有把握能讓他老人家滿意。

“老陳,我請求你再給我一個機會,想他老人家是什麼身分,絕不會不給我這個為民服務的機會!”

陳司令一想,覺得有些道理,他道:“好,我就再給你一次機會,到時別說我不念你我之間的交情。”

“你放心吧,這一次我親自出馬。”

門鈴聲再一次響起,陳司令帶著大千藥業集團的方董事長直接過來。

這個方董事長給我的第一印象還算良好,在陳司令介紹分賓主落坐之後,方董開門見山的道:“雷先生,我來不是來道歉的,我知道那是毫無意義的,我只是想表明立場,只要雷先生認為我還可以的話,我願停下目前所有的營業項目,以全部力量配合雷先生的想法,利潤上,本公司只要百分之五,足夠維持公司運作就夠了。

“我知道雷先生是方外之人,為的絕不是與民爭利,而是為了造福所有的老百姓,所以我希望雷先生能給我這個機會,一起來完成這件有意義的事。”

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干練,是一個能做事的人,聽完他的話之後,我很滿意的道:“很好,方先生能有這樣的體認,我心甚慰,我雖不是生意人,可也明白做生意的目的是賺錢,所謂的無奸不商,所以,利潤還是按我原來說的一成計算。”

方董忙恭敬的應道:“是,一切按雷先生的意思,只是不知道雷先生要提供的是什麼樣的藥方?”

我將准備好的三張方子拿出來,放到桌上,道:“這是三種藥的原配方,第一種是抗老化用的,主要用來延長人類的壽命,這個藥也是修羅答應你們漢人領袖的藥,屬于基因藥物。

“第二種是增強體質用的藥,叫做換骨丹,跟你們說的脫胎換骨有類似的功效,主要是除舊布新,徹底將身體中的雜質排出體外。

“第三種是給練武之人所用的益氣丹,可以增強體內真氣,縮短練武的時間。

“只有一個問題,除了第一種藥可以用現代化的設備來生產,另外兩種就比較麻煩了。

“我們修道人和你們練藥的方式有太多的不同,這事還得你們花點心思來研究一下。”

方董是越聽越坐不穩那個屁股,這哪是藥,根本就是小說中的靈丹,就像小說中少林寺的大還丹或是武當的龍虎丸一樣的靈丹。

這種藥真要能生產出來,何止是身價百倍,簡直是一步登天了。

接過三張配方,方董都快激動到不行了,他道:“雷先生,對您的這三種藥,我是無話可說了,這樣吧,我回去之後,馬上開始進行生產第一種藥。

“對另外兩種,我也會安排人員成立一個研究小組,必定會在最短的時間之內做出一份報告,給雷先生過目。”

我想了一下,拿出三種藥交給方董,道:“這是樣品,也好方便你們有一個比對。喔,過程中要是有什麼困難,你可以隨時跟我聯系。”

“我會的,那麼我先告辭了。”

我站起來相送,道:“慢走。”

“謝謝。”

兩人才離開沒多遠,方董已然說道:“真的看不出來雷先生有這麼大的歲數,怎麼看都像個二十五歲的年輕人。可他的氣質,真的是難以形容,好像古代人見到皇帝一樣,差點我就想給他跪下磕頭。”

陳司令笑道:“原來你也有這種感覺,哈哈!不只是你,我、還有那些個部長,包括林議員,都有同樣的沖動!

“你知道嗎?這種情況很奇怪,官越大的人,越有這種沖動,反而是那些兵,一點感覺都沒有,只是想親近他而已。

“我聽林議員他們分析過,這可能就是古人所說的王者之氣。”

“王者之氣……”

方董口里喃喃自語的念著,一會兒才猛然醒悟的道:“應該是這樣沒有錯,除了王者之氣,還能有什麼解釋!”

三天後我應邀參觀大千藥業,其實應該說是研討會,昀兒是說什麼都要跟,我只好帶著她一起去。

說起現代的交通工具還真是方便,按他們的說法這叫汽車。

汽車是一輛沒有輪子的汽車,能懸浮在地面上三尺的高度停放,也不須人去操縱,只要將你的需要告訴車里的電腦就行了。

車子一開始行駛,就會上升到空中一個固定的高度上飛行,聽他們說,這飛行路線也是固定的。

我抬起手腕看了一下林議員送我的手表,時間還差三分鍾才到八點,打開車門走出車外,方董已經在門外等著我了,忙向他笑道:“早。”

方董也還我一個喜悅的笑臉道:“早,雷先生,一切都已經准備好了,我們是不是這就開始?”

我點點頭,跟著方董一起走進眼前這有八十一層樓高的建築物,走進電梯直下地下室七層,這里是大千藥業的生產實驗室,一群人早已等在那里了。

眼前的東西,我沒一樣認識的,就別說都有些什麼功能了,隨著方董的介紹,我才有了些初步的印象。

方董道:“以我們大千藥業現有能力所生產出來的藥,和雷先生給我們的樣品比較起來,效果差了約六倍。”

方董拿出了一堆數據給我看。

只是這些,我哪看得懂,看了也是白看,遂道:“你還是直接給我你們生產出來的藥吧,這些數據我是一樣都不明白。”

方董一想也是,修道人哪曾接觸這些東西,忙從身邊的人員手中接過已經生產出來的藥丸交給我,道:“雷先生,您看,這就是我們的藥。”

藥一到我手中,我拿到鼻子之前聞了一下,憑著藥的味道就已經有了答案,我道:“這藥是有點問題,在煉藥的過程中,並沒有沒有將藥性徹底激發出來,所以藥效就差了,可能是你們控火的掌握有些偏差,一會帶我去看一下。

“再來是你們的水有問題……走,先帶我去看看水,水是個很重要的關鍵,不好的水,永遠都煉不出好的藥。”

方董遂帶著我們走到出水口,然後用一個玻璃杯裝上七分滿交給我道:“您看這水還行嗎?”

我接過水杯凝神看去,光是第一眼我就沒辦法接受了,這種水哪能煉藥,遂跟方董解釋,道:“這個水不行,離我的要求差太多了。”

我想了一下,干脆給他一個標准算了,隨手施出一個淨化法術來改變水質,才交給方董道:“以後的水,就以這個來當標准,有好的水,才能煉出好的藥,至少也不能讓水影響到藥性。”

在所有人的眼中只看到,我的手在水杯上發出一道金光,就將杯子交給他們的董事長,還要以那杯水為制藥標准,心中全都有些莫名其妙,哪知方董接過杯子後還說道:“來,把這杯水拿去化驗,記錄好每一項數據,以後這就是我們公司制藥用水的標准。”

接著我們來到制藥生產線旁邊,我看著眼前這一台碩大無比的機器,還真是有些汗顏,沒有一個部分是我能看得懂的。

不過不要緊,機器我是不懂,但我可以用神識來觀察每一個步驟,只要哪邊出了問題,我隨時都能知道,遂以神識進入機器里邊,看著制藥的整個過程。

這一看,我才明白,現代人的能力還真是讓人難以想像,實在是太厲害了。

用這種方式制藥,比我們修道人不知要快上幾百幾千倍,而且整個過程也沒什麼大問題,只是火候的掌控上有點小問題而已,遂和方董說出我對火的要求,讓他在一旁配合著調整。

說實在的,這種機器還真是好用,立時就能按照我的要求,將火候控制在最理想的情況下,還不會出現任何的偏差,更不會有人為的疏失,當真好用的很。

也許我應該弄一台回去用用,那可能省下不少事,只是這種事只能想想而已,是不能當真的。

因為真正對修道人有幫助的藥,哪是這麼容易就能煉成的,如果可以的話,早有人和凡間合作了,哪里會等到今天還沒人去做。

在修真界中,各門各派都有自己的煉藥方式,只是到目前為止,本門的藥還是最好的,就以各門各派都會煉的聚靈丹來說好了,從我手中完成的聚靈丹,就比其他門派煉成的要好上一大截,一樣的配方,不一樣的效果,其中唯一不同的,就是煉藥的過程而已。

當然,那些在一旁看的技術人員就有些弄不清頭緒,這個客人一沒看儀器,二沒看數據,就這麼東看看西看看,還要求一大堆,更奇怪的是,董事長就像個童子軍一樣,聽話的很,半點都沒有懷疑,實在是莫名其妙,要不是公司的規定嚴格,早有人發出抗議聲了。

這時剛拿水去化驗的人回來了,他道:“董事長,這是水的化驗結果。”

方董拿過資料一看,初時還不以為意,可是越看就越驚訝,他道:“這不是活水嗎?”

化驗的技術人員回道:“董事長,正是活水,還是雜質極低的活水,以我們目前場內的淨水設備,還沒辦法達到這個要求,還有,再好的設備,也沒辦法讓死水變活水。”

方董仔細的想了會道:“我們如果將設備移到山區里,直接將山泉水加以過濾,能不能達到這個標准?”

“不能,董事長,據我所知,要把雜質降到這麼低,是很困難的。”

我笑道:“不用這麼麻煩,你帶我去供水的地方,我有辦法。”

方董一聽可是高興極了,忙領著我去儲水區

到了之後,方董道:“就是這兒,嗯,雷先生,就是這里,這個水槽就是儲水區,是廠內的供水源頭。”

我看了一下所謂的儲水區,原來只是一個大的白鐵桶,遂拿出幾顆下品仙石,直接在鐵桶周圍擺出一個淨化陣,再設下一個結界——一只有方董可以進出的結界。

隨之對他說道:“好了,只要別破壞這個陣法就行了,還有,這個區以後只有你可以自由進出,其他人是無法靠近的。”

一下子,現場人員全都議論紛紛,方董一聽這還得了,那全是質疑陣法的議論聲,忙大吼道:“全部給我安靜,哪個再有任何懷疑,立刻給我滾回去吃自己。”

陳司令也是今日的陪同人員,他道:“吵什麼,不相信的話,不會直接拿水去化驗?”

還是陳司令的話管用,一群人全都一窩蜂的走人。

看到此我也只能輕輕一笑,總不能跟這些凡人計較吧。

才一會的時間,一群人又都沖了回來,一個個安靜的待在一邊,只是用好奇的眼神看著一切。

方董興奮的道:“好了,水的問題解決了,火控也調整好了,馬上開始生產,我要第一時間拿到樣品的化驗報告。”

我們回到辦公室等了二個半小時,才等到有人拿著樣品進來,這個進來的人還興奮的嚷著道:“董事長、董事長,你看……這是數據,已經達到七成的標准。”

我也隨手拿起一顆樣品,直接丟進嘴里品嘗,一會就感受到藥力的作用,我道:“看來效果還可以,已經有七分的水平了。”

我心想,這個大概就是機器的缺點吧,總是比不上用三昧真火提煉的效果。

方董問我道:“雷先生,您看是不是?”

我道:“可以了,益氣丹能有這樣的效果就夠了。”

陳司令這時嚴肅的說道:“這藥暫時還不能賣給外界,全部的藥都得上交給政府部門。”

方董沒有半點遲疑的道:“我明白的,老陳。”

陳司令道:“明白就好,有些事暫時還不能跟你解釋清楚。”

接著我們又開始第二種藥,換骨丹的研制,這種藥草比較珍稀,想大量生產還是有一些困難,只有自行大量培養,加上更改一些配方,才勉強能夠生產,可這也不是短時間內就能完成的事。

對這一點我也無可奈何,畢竟地球上缺少靈氣,已經不適合某些植物的生長,雖然如此,地球還是可以生產出改變過的藥方。

對這個結果方董已是滿意的很,他原本就不敢抱有太大的希望,小說里不是有說嗎,越是靈異的藥,其材料就越難找到,有的可能還得碰運氣才能找得到,現在的成果,他其實已經在偷笑了。

至于那改變基因的藥,方董早已開始全力生產,幸運的是,藥材取得容易,因此他是動員了整個公司的能量在運作,到目前為止,已生產幾千CC了的成品,基因藥物的成品和我的丹藥不同,它是液體狀的。

第一批接受實惠的,當然是職業老兵,一批自願接受實驗的人。

其結果令所有人都興奮異常,事實證明,這些接受實驗的人,一個個變得像個年輕人一樣的健康,林議員等一批高官當然是第二批,接著便是全軍注射,最後才普及全民。

大千藥業也因此而成為整區的寵兒,受到全力保護,當然這是後話了。

下午三點,方董邀我去高爾夫球場,說這是文明人的一項運動,硬是要我來玩玩,在盛情難卻之下,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跟去了。

小昀兒卻不時用疑惑的眼光看著我,好像突然不認識我一樣,對于這個問題,我干脆來個視而不見,反正她早晚會知道一切的。

方董將一些基本手法告訴我,又幫我修改了一些姿勢,然後我又看著方董的揮杆動作,很快的就能上手了,這種高爾夫球運動,對我來說簡單的很,不一會的時間就已能掌握。

這讓方董驚奇不已,他道:“雷先生,按你這種進步的速度,很快就能追上那些職業選手,實在讓人不敢相信。”

對于這一點,我也很難解釋,總不能跟他說,這些動作都在武術招式的范圍里,遂道:“你客氣了,也許是我在這方面的天分比較高吧。”

方董也只是笑笑,他並不想說穿,道:“怎麼樣,要不要下場打個十八洞?”

我回道:“為何不呢?”

兩人相視一笑,找了間夜間球場,開始了我第一次的高爾夫球運動,事實上我也有點樂在其中。

事後方董送我一套高爾夫球具,說這是目前國內最高級的球具,價直二百多萬,我對此倒是無所謂,再好的東西,對我來說只是消遣罷了。

倒是小昀兒也有了一套同一牌子的球具,這可讓她開心死了,她知道,這種球具有錢都買不到,是限量供應的商品。

方董事長也是個玲瓏剔透的人,哪會看不出小昀兒以後的價值,趁現在巴結巴結絕不會錯,還將公司百分之二十的股份送給小昀兒,說這些算是我的投資,但我是方外之人,所以直接轉贈給小昀兒,讓我連拒絕的話都說不出口。

小昀兒也因此莫名其妙的當上了大千藥業的大股東,更因而和方董的小女兒成了好姐妹。

看著方董一系列的舉動,多少也讓我有感于心,人家的好意,我哪會看不出來,雖然這是建立在討好的基礎上,只是人非太上,豈能忘情。

小昀兒乖巧的很,不該問的她從不開口,只要我這個大哥哥還疼著她就夠了,一時之間,她成了人們眼中的小菩薩,走到哪,所享受的絕對是公主級的待遇,當然也成了人們巴結的對象。

還好的是小昀兒精的很,從不給任何人一點承諾,她總是說道:“大哥哥的事,大哥哥自己會有決定,你們有事還是直接找大哥哥的好。”

[BOOK: 002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13: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