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四部 第七集 仙界道天 第一章 修羅與修羅

在神殿中一個奇異的空間里,心魔修羅正在苦苦思索著,他記得,在剛有了意識之時,他只知道,要不計一切代價,將所有進入神殿之人都消滅。

接著,心魔修羅又忽然發現,除了他之外,其他的人,都沒有自主往來于神殿的能力,還有,所有和他一樣的心魔,都自動的聽命于他,還能和他心神相通。

可奇就奇在這里,所有的心魔都得與他分享心中的一切,可他之所思所想,還是只屬于他自己,除非他願意說出來,否則,其他的心魔根本無法探究他的心思。

接著,他又發現,他能在神殿里自由的往來,不會受到任何限制,更奇的是,他居然知道了神殿之中的部分秘密,連神殿存在的意義,都能了然于心。

這一切的一切,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對這一切,在經過了幾次戰斗之後,心魔修羅開始猶豫了,不但猶豫,還很旁徨,因為他不知道他出現的道理,也找不出他存在的理由。

只聽他喃喃自語不斷的說著,直到他大吼一聲︰“去他媽的,我想那麼多做什麼?”

隨著這一聲吼,在心魔修羅的臉上呈現的,是一種狠辣的表情,他再一吼道︰“統統都有,集合!”

當所有的心魔齊集時,眾心魔一起躬身為禮的道︰“參見吾王。”

心魔修羅抬手一揮,說道︰“我找你們來,是想問一聲,有多少人已經實體化了?”

其中一個心魔恭聲回道︰“回王的話,成功殺死本尊而實體化者,已有七十三人。”

心魔修羅顯然很滿意的點頭道︰“很好,你們要知道,要想長久的生存下去,唯一的辦法就是殺死本尊,也只有殺死本尊者,才能享有生存的權利,也才能在將來離開神殿而生存于仙界。”

其中一個心魔問道︰“吾王,我們何時再行動?”

心魔修羅笑得非常邪的道︰“不急,我們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來算計這群修道之人。”

“哼哼……本王還發現一個秘密,這群人越是修煉,我們的能力就跟著自動成長,而且是以他們的倍數在成長,所以本王是一點都不急。

“何況那個雷天劫不但有一把超神器,還有一身深不可測的渾沌原力,一旦把他惹火了,你我可能都得完蛋。

“所以,目前的我們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蠶食,一點一點地慢慢消滅這群修道之人。”

一位心魔問道︰“王,能不能告訴我們,那位雷天劫到底有多厲害?”

心魔修羅點頭道︰“就是你們不問本王也會說的,這位雷天劫乃是我本尊的結拜大哥,從表面上看起來,他只是個三級天仙,並沒有什麼可怕之處,但事實不然,他的可怕不在于所呈現出來的表相。

“據本王所知,此人前世乃是一個十級天仙,一個仙界的無敵高手,其可怕之處就在于,其前世的一身修為,全都聚集在他的心湖之內。

“要是我們一個不小心,逼出他前世的潛力,讓他的心湖爆發的話,那麼,我們可能就得跟這個世界說拜拜了。”

心魔修羅所說的“心湖”,指的就是小宇宙。

心魔修羅接著又道︰“除了前述之事,他還有一點令人畏懼之處!”

眾心魔不知不覺的齊聲問道︰“哪一點?”

心魔修羅有些不服氣的樣子,道︰“在他進入神殿之前,已從神殿的外牆上,習得了神界才有的神訣,所以一旦他恢復前世的修為,再加上神訣為用,到時,恐怕連神殿都護不了我們。”

“王,屬下有一件事,不知當不當問?”

心魔修羅大方的一揮手,道︰“有什麼你就問吧。”

那位心魔說道︰“王,神殿為什麼會護著我們?還給了我們一個來去自如的空間?”

心魔修羅被問的一愣,頓了頓,才說道︰“這一點本王也不清楚,似乎是有人在幫著我們。”

“不錯……你很聰明。”

這個聲音的出現,將現場所有的心魔都給驚得莫名其妙,紛紛尋找著神秘聲音的來源。

“你們不用找了,憑你們那點能耐,還是不要浪費力氣了。”

過了一會,那聲音又響起︰“這麼說吧,沒有我,你們這些心魔是不能脫離本尊而存在的。”

心魔修羅道︰“不錯,自古以來,心魔永遠都不可能做為一個獨立存在的個體,最終下場只有兩種,不是侵佔自身的本尊,就是被本尊的意志力所消滅,像我們這樣的,還從未聽說過。

“不過……大人這麼做,想必是有什麼原因吧?”

“哈哈,世界上當然沒有白吃的午餐,做為你們的創造者,我的確有求于你們,但是真正得到實惠的還是你們,所以,你們並沒有吃虧。”

心魔修羅哪是這麼好打發的,淡笑道︰“願聞其詳。”

“唉……你們可知,我已經被神殿整整困住了一億八千萬年的時間!”

這話讓整個現場的心魔都驚叫出聲︰“啊……”

“這是一段痛苦的歲月,你們試想,在這一億八千多萬年的歲月里,無法接觸到任何的生命,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一個人孤伶伶的,連個可以說話的對象都沒有,我所有的,就是孤獨,孤獨,無盡的孤獨。

“一開始,我還能以練功來打發時問,或是幻想著,等修為高了,自然能從神殿脫困,可是事實呢?事實是,不管我的修為有多高,我都離不開神殿。”

心魔修羅打岔道︰“這麼說,神殿確實是神人的產物羅?”

神秘的聲音再次響起︰“是的,除了神,我不認為會有更好的答案,也只有神,才能讓我束手無策。”

心魔修羅低頭沉思了一會,道︰“大人……按您這麼說的話,那麼,在這神殿里,如您一般的存在,應當不在少數才對。”

“是的,除了我,還有無數和我相同遭遇的人,在我打破了一個禁制之後,我才見到他們,只不過心魔修羅知道,這時的話才是關鍵,忙追問道︰“只不過什麼?”

“哈哈,只不過,他們都已經不存在了,所有人都被我叫出來的心魔給滅了,最後連那些心魔也成為了我的獵物。

“但是,我也因此而自食惡果,再一次嘗到了孤獨的滋味,這一過,又是七千多萬年的時間,直到你們的到來。”

心魔修羅道︰“不對,神殿上一次出現的時間,距今至多應該不會超過三千萬年。”

“哈哈,你以為,我有騙你的必要嗎?哈哈,對我來說,你們就像一群螞蟻一樣弱小!”

心魔修羅不喜歡聽這個,也越聽越不對勁,他依稀感覺到,這個創造出他們的大人,在隱瞞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個至關緊要的問題,他道︰“大人還是明說吧,到底要我們幫什麼忙?”

“很簡單,我只要你們把雷天劫引過來即可!”

心魔修羅不信的驚詫,道︰“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簡單。”

心魔修羅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的道︰“我懂了,為了神訣是吧?”

“是的,我不想騙你,我確實是為了神訣,我認為,只有學會神訣,才能讓我離開這里,所以我需要你們的幫助,幫助我離開這困了我無數歲月的神殿。”

心魔修羅只是笑了笑,也想到了他一直省略的問題,遂問道︰“那麼事後呢?事後我們會如何呢?是消失?還是會有其他的下場?我想大人不會是忘了該告訴我們一聲吧?”

“消失?怎麼,你們認為自己會消失!”

心魔修羅冷冷的笑了幾聲,道︰“是的,我認為,我們一定會消失,尤其是在你得到神訣之後,我想,我和他們應該都會消失在這天地之間。”

“呵呵……哈哈……”

越來越大的笑聲,震得整個空間都抖動了起來。

“你錯了,你們是不會消失的,除非是我想讓你們消失,否則,你們是不會消失的。”

心魔修羅和正牌的修羅都一樣,都是那種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性格,要他們將自身的性命交到別人手中,那還不如殺了他比較干脆。

心魔修羅的表情顯得更冷的道︰“問題就在這里,我們的生存權,根本只在你一念之間,這絕非是我想要的,我要的,是真正的自主權。

“所以,我要大人告訴我們一個能夠真正生存下去的方法,否則,我是不會幫你的。”

“大膽!難道你不怕我現在就讓你消失!”

心魔修羅狂笑,道︰“哈哈,那你還等什麼?”

結果,好半天那人都沒有回答,直過了好久才道︰“嗯,我看得出來,你的立場很堅定。”

心魔修羅一聲不吭,只是冷笑了幾聲。

“好吧,你贏了,想要永遠的活下去,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和你的本尊進行融合。”

心魔修羅道︰“是不是還要消滅本尊的意識才成?”

那人笑道︰“那是當然的,我不是神,沒這個能力創造真正的生命。”

心魔修羅冷笑一聲道︰“哼,這個我知道,也就是說,我們的一切,還得靠我們自己,所以,我完全看不出來,幫你完成這件事,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話不能這麼說,沒有我,又豈會有你,更別說消滅本尊的意識了。”

心魔修羅突然狂笑,道︰“哈哈,真是笑話,我是心魔,本來就存在本尊的身體里,也隨時都在爭奪身體的領導權,如今你把我們叫出來,卻要我們回去消滅本尊的意識。

“哈哈,那現在的我和原來的我有什麼分別?我實在想不出來,你到底幫了我們什麼?”

那人道︰“不同的,不同的,那時的你,只不過是個隨機的產物,只有在本尊負面情緒特別激烈時才會出現,不像現在,有了完整的自主意識,在這種條件之下,想要消滅本尊的意識,就會比原來要容易得多了。”

心魔修羅再提出一個難題道︰“好,那麼,我那些本尊已然死亡的同伴們,又該如何?”

這個問題,可將那個人徹底問住了,好半天,他才回道︰“這個……這是本座的疏忽。”

心魔修羅大笑道︰“所以我說,你完全沒有半點誠意,一句疏忽卻讓我們自相殘殺,不但殺了本尊,也等于殺了自己,若非我的本尊難纏,我想我現在的情況,該是和他們一樣……等著消亡吧。”

“這……”

心魔修羅根本不想聽那人的解釋,道︰“你也別這啊那啊的,一句話,不拿出誠意來,我們是不會再為你做任何事了。”

那人沉吟了一陣道︰“看樣子用你來當首領,根本就是一件錯誤,也罷……我就收了你,另找一個領導者。”

突然,一陣光華在心魔修羅身上閃現,但奇的是,心魔修羅依然還在原地,半點沒有要消失的跡象。

“怎麼可能!你怎麼會還在?這,這是不可能的事!”

心魔修羅也認為自己應該會消失才對,所以他也沒想到,自己竟然還存在,覺得莫名其妙。

接著,心魔修羅的身上,再次閃現出一道更加強烈的光芒,然而心魔修羅不但沒有消失,其身形反而更形凝固,身上還出現了淡淡的黑芒。

那人再試了數次之後,竟驚叫出聲道︰“魔體……你是魔體,我竟然將你的魔體給分離出來!”

那人說到此又一次怪叫,道︰“這麼說,你的本尊是只有在傳說中才存在的神魔之體!”

心魔修羅根本無法做出任何回答,因為他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神魔之體。

“哈哈,太好了!只要吸收了你的魔體,神殿哪還困得住我?哈哈,給我過來吧!”

心魔修羅頓時身不由己的跨越空間,到達另一處空間之中,就在他還沒來得及看清自身的所在時,一個人影已經和他二合為一,接著一道強大無比的意念,有如潮水一般,硬要將他的意識給吞噬。

在感覺上,心魔修羅的意識就像是一葉小舟,正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遭受著狂風暴雨的侵襲,隨時都有翻覆的可能。

這時,心魔修羅才知道,這個只聞其聲不見其影的家伙,是多麼的強大,和他一比起來,真的是螞蟻撼大象。

強大的吸力,不斷的蠶食著心魔修羅的識海,心魔修羅知道,再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的時問,他將會真的徹底消失在這天地之間,可實力相差懸殊,就是想反抗也辦不到。

“哈哈,想不到你的識海這麼堅固,不過你再抵抗也是枉然,頂多只是讓我多浪費一些時間罷了,我勸你還是放棄抵抗,還好過一點。”

那人說得沒錯,識海被吞噬,是一件相當殘酷的事,那種說不出的難受,絕對比千刀萬剮要痛苦得多,意志力薄弱之人,根本連一會都熬不過。

但是,心魔修羅是誰,怎麼可能會放棄?即使是再痛苦十倍,他也不可能會放棄的。

他正在苦苦的思索,尋找克敵制勝的方法,當他將自身所學一一過濾完之後,赫然發現,他的所學,竟然沒有一樣能派得上用場,他不禁喃喃自語道︰“難道就這麼等死下去不成?”

一會,心魔修羅又在心中吼道︰“不,絕不,我修羅這一生何曾認輸過?既然以往所學不足恃,那我何不另尋他途!”

這下,心魔修羅不再去想那些應敵之用的術法,而是在一些輔助術法上下功夫,那是過濾了一個又一個,卻都對他現在的情況毫無用處,突然,一個陣法出現在他的腦海里。

空間陣法,這是大哥教給他的,以前一直因為本尊的修為不夠,所以才沒能派上用場,但是現在不同了,從本體分離出來之後,一身修為大增,幾乎可比大哥現在的實力。

只不過,這空間陣法是用來傳送的,和他的現狀,好像扯不上半點關系,難道還能把那人從識海給傳送走不成?

腦中靈光閃現,他突然想到,為何不能?既然人都可以傳送,那為何不能只傳送意識?最好把對方的意識傳送到神火煉獄那個地方去。

想到就做,心魔修羅立時在自己的識海里布陣,而布陣的範圍,正是心魔修羅的整個識海,只留下一點空間容納自己的意識,免得連自己的意識也被傳送出去,那時可就是個大笑話了。

心魔修羅的行動,當然瞞不了一同在他識海的那個人,他道︰“你這樣做,只是在浪費力氣,反而會加速我的吞噬速度。”

心魔修羅笑道︰“那又如何呢?反正我早晚是個死字,做與不做同樣是死,既然如此,我干嘛不去做?”

那人又道︰“那也隨你,反正你的意識已經和我連成一片,除非你把自己也送走,否則,你和我是分不開的。”

心魔修羅這才知道,自己的辦法純屬自殺行為,不過反正也救不了自己,那麼拖著這個家伙一起去又有何不可?

心魔修羅笑道︰“你說對了,我正是這個意思,我反正是個死字,何不拖你一起死?

“我記得在你傳給我的神殿訊息里,有一處地方叫神火煉獄,能把一切都給化為烏有,而我反正是死,當然得拖著你一塊去。”

那人這才發覺大事不妙,他急道︰“你不要這麼沖動,這麼做,對你對我都沒有好處。”

心魔修羅狂笑道︰“哈哈,笑話,真是笑話,老子都要死了,還要什麼好處?能拖著你一起死,這才叫大快人心。”

那人急道︰“不,不,一定有兩全其美的辦法,總之,我一定會留你一命,絕不會……”

心魔修羅打斷對方的話道︰“夠了,我沒時間在這聽你放屁,我告訴你,你是死定了,哈哈……”

那人忙停下吸收心魔修羅識海的行為,道︰“你別急,你看,我這不是停下來了嗎?”

心魔修羅沒有理他,依然繼續的布他的陣。

這種在識海中的布陣方式,他可是頭一回,既沒有可資參考之處,也沒有任何可以借鏡之方,一切都得靠他自己的體會。

人說知難行易,可心魔修羅卻剛好相反,他越布陣就越覺得困難重重,不是無法一氣呵成而功虧一簣,就是被那人給從中攪亂了,只得重新開始。

那人一見心魔修羅根本不與他商量,只是一味的布陣,當然,他哪會坐視不理?不但重新開始吞噬心魔修羅的識海,還不斷干擾布陣的整個進程。

現在兩人都在拼,一個是拼了老命的吞噬對手的識海,另一個是拼了命的在那布置陣法。

隨著心魔修羅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終于讓他從中找到了些技巧。

時間飛速的消逝,終于在七天之後,讓他將整個陣法布置完全,只是此時心魔修羅的整個識海,也已被那人吞噬了近百分之九十還多一些,只須再過一個時辰的工夫,他心魔修羅就得和世間說拜拜了。

險之又險的,他終于在被對方吞噬之前的一刻,將陣法布置完全,也就是說,從此刻起,一切的主動權,已經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現在,他終于掌握了可以改變自身命運的能力。

那人自然也知道輸了,遂嘆了口氣,道︰“沒想到啊……只差這一個時辰,還是讓你布置完成了。”

心魔修羅此時因識海被大量吞噬,已有昏昏沉沉的現象出現,只得強提起精神,道︰“是啊,我贏了,可我也輸了。”

那人又嘆了口氣,緩緩說道︰“其實你這又何必?只要你願意,你還是可以活著,我可以把你剩余的意識放到我的身體里,我要的,只是你的魔體,如此豈不兩全其美?”

心魔修羅道︰“一句話,我信不過你。”

那人再下說詞,道︰“有了我的身體,你不是一樣可以活得很好?相信我,我絕對不會再做出任何傷害你的舉動。”

心魔修羅突然笑道︰“你知道嗎?信任就是毒藥,要我把生命交到你的手中,那我寧願和你同歸于盡。”

那人沉默了一會,道︰“好吧,你贏了,我決定退出你的識海。”

心魔修羅卻慘笑道︰“哈哈,現在就算你肯退出,我也不會答應,現在的我,整個識海早巳殘破不堪了,基本上,和一個廢人有什麼兩樣,何況放虎歸山,智者不為,你還是認命吧,除非……”

那人一聽還有希望,忙問道︰“除非什麼?”

心魔修羅冷笑的道︰“除非你肯讓我反吞噬,直到我倆修為持平為止。”

那人道︰“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

心魔修羅在說這話的時候,意識已經開始模糊,他知道,由于識海被大量吞噬,他能自主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現在是每拖一刻,就多一分危險,而且很顯然的,這個神秘的敵人,正是在故意拖延時間,好讓他失去啟動傳送陣的能力。

心魔修羅急急的道︰“沒時間了,答不答應只有一句話,我數到三,時間一到,我便會啟動傳送陣。”

“一……二……”

那人道︰“等等!”

但是心魔修羅沒有理會,依然繼續往下數︰“三……時間到。”

那人可是真急了,忙道︰“我答應你,你給我點時間,讓我準備一下即可。”

心魔修羅有些恍惚的道︰“不必了。”

心魔修羅知道,這個對手絕不可能會乖乖的答應他什麼,而且到現在為止,對方都還在使用拖延戰術,如果再這麼和他耗下去,那就真的什麼都完了,隨即啟動了傳送陣。

傳送陣的啟動,驚的那人急道︰“停!停!馬上停下來,我讓你吞噬就是了,別沖動。”

但心魔修羅完全不為所動,因為這根本就是一句廢話,憑他現在已經快要完全消失的意識,根本就沒有這個能力去吞噬對方,別說對方還是個那麼強大的存在,遂繼續用他僅剩下的那一點點隨時要消失的意識,開啟傳送陣。

心魔修羅的舉動,那人自然明白,也知道了,如果再拖下去,他就真的玩完了,遂立即將他所吞噬的識海,開始緩慢地歸還給心魔修羅,還道︰“停,快停,難道你沒有感覺到,我正在將你的識海歸還于你。”

心魔修羅在此情況下,只能暫緩傳送的道︰“按你這種歸還的速度,還不如不要的好。”

說完話,便又繼續傳送陣的啟動。

這一下,那人知道了,這個他看不起的小人物,是個意志力非常堅強的人,而且沒有一般人那種猶豫不決的缺點,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只要不按著他的意思來,那就一切都沒得商量。

現在,為了活命,他再不願意也沒得選擇了,遂以最快的速度,放出已經吞噬的識海。

這一次,他是真的不敢再搞鬼了,因為整個傳送陣的啟動已然完成,現在只要心魔修羅的心念一動,他可就全完了,而且還是灰飛煙滅的那種。

踫到這般鐵石心腸又軟硬不吃的人,他哪還有什麼皮條?更不敢再玩什麼花樣,乖乖的,把該還給人家的東西給還了,免得一個不好,把自己的命給賠了進去。

這一次終于讓心魔修羅妥協了,沒有真的啟動傳送,他道︰“早這樣不是很好嗎?不過你最好給我牢牢記住,不是只把我的部分還我就夠了,必須按照我所開出來的條件執行,否則我依然會啟動傳送陣。”

那人道︰“你不要太過分了!”

心魔修羅卻笑道︰“過分?哈哈,既然你不願,那還有什麼好說的?走吧,你我這就到神火煉獄去煉金身!”

那人只能嘆道︰“唉!遇到你,我算是倒了八輩子的楣,也罷,一切依你就是了。”

心魔修羅只想得到實利,所以並不想在嘴上多討便宜,他道︰“我這也是不得已,這一切都是為了求得一個平衡,我不想將命運操縱在別人手中,那將會是一種深沉的無奈。”

那人似乎能夠理解的道︰“我想,我可以體會,想想神殿之于我,不正是這種無奈嗎?”

心魔修羅道︰“其實想出去也是人之常情,這一點我能體會,只是……”

那人問道︰“只是什麼?”

心魔修羅道︰“沒什麼,我只是想說,想離開神殿,只有我那個本尊的大哥才能辦得到。”

那人道︰“這我知道,所以我才想抓他,好從他身上弄出神訣。”

心魔修羅輕聲一嘆的道︰“唉,你的想法不能說不對,但你不了解那個人,那人的脾氣是寧折勿彎,和他用強的是行不通的。

“他的脾氣,比我還要固執,你連我都搞不定,就別提他那個比驢還驢的脾性了。”

那人聽了之後,只重重的嘆了一口氣,道︰“那你說,我該怎麼辦?”

心魔修羅笑道︰“這還只是其一。”

那人疑道︰“喔,這還只是其一,那其二是什麼?”

心魔修羅一臉古怪的笑道︰“其二嘛……哈哈,難道你真以為,你能對付得了他嗎?”

那人驚道︰“你不會是想騙我吧?他在怎麼說,也只是一個三級天仙,了不起是有一把超神器,我要對付他,根本費不了什麼力。”

心魔修羅有些古怪的笑了笑,他道︰“我告訴你,那只是表面上的,實際上他是十級天仙轉世,一旦你把他的本體給滅了,那你就得直接面對一個十級的天仙,你認為,你扛得住嗎?”

那人驚叫出聲道︰“十級天仙!那幾乎是一個傳說中的存在!近億萬年來,只有一個道天神君曾經到達這樣一個高度,難道……他是道天神君轉世?”

心魔修羅朗聲大笑,道︰“哈哈,猜得沒錯,他正是道天神君所轉生,所以我才會告訴你,用強的更不行。”

那人的聲音一下子就變得有氣無力的道︰“那我不是毫無希望了嗎?”

心魔修羅卻道︰“也不能這麼說,希望還是有的。”

那人急急問道︰“你有什麼好主意,說來聽聽!”

心魔修羅道︰“辦法是有,只是行之不易,你說過,我是魔體?”

“不錯。”

“既然這樣,我還有可能回到修羅的身體中嗎?”

“很難,除非你的本體肯接受你的存在,還願意同你融合,不然根本沒有半點希望。”

“你是說,我們相互融合,而不是吞噬掉對方?”

“是的,只有這樣,你們才能回復到原先的神魔之體,唯有這樣,你將來才有希望踏入神界或魔界。”

“那……如果我不和本體融合又會如何?”

“哈哈,問的好,答案就是我不知道!”

心魔修羅,頓時沒好氣的罵道︰“好你個混蛋,沒有把握,你把我從本體拉出來做什麼?”

心魔修羅此時已經知道,這個人根本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只是一個為了目的而不擇手段的家伙,跟這種人有什麼奸說的,滅了他就是,反正已經吸收了他近三分之一的修為,正好趁他不備之際將他給送走,免了自己的後顧之憂。

這時正好是最佳的時機,畢竟那人肯定會認為修羅會舍不得他的一身修為,也沒想到修羅能這麼狠,挑這個時候來發動傳送陣。

想到此,心魔修羅隨手就啟動那已經準備多時的空間傳送陣,硬是將那個神秘人,從識海之中給傳送到神火煉獄去,完全將對方驚急的呼叫拋在腦後。

當心魔修羅完成傳送之後,突然發現腦子里多出了無數的東西,一身修為也提高了不下百倍。

可以說,他在吸收了那人的部分神識之後,已有了那人三分之一的修為,一下子從二級天仙晉升到五級天仙的層次,當然,也將那人對召喚心魔的絕學給學了個全。

這不體悟還好,一弄明白之後,更是讓他火氣上升,恨不得將那個神秘人給打下十八層地獄,讓那人好好的享受一下,什麼叫生不如死。

突然見到那人留在他身前的身體,頓時一股火氣上升,一掌將那人已經只剩下空殼的身體給打成碎片,這才恨恨的罵道︰“操,便宜你這個家伙了,竟然死得這麼容易!”

原來,那個神秘人的功法,根本就是一場騙局,所有被他所叫出來的心魔,都只有一年的期限,一年過後,全部都得飛灰煙滅。

這也就算了,居然還要這些被叫喚出來的心魔去擊殺自身的本體,來個自己殺自己,這樣的行為,實是狠毒到了極點。

最讓心魔修羅頭痛的一點,就是此人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回去,神秘人前面說的融合方式,根本是胡說八道,完全沒有一點根據,純粹只是拿來應付他用的。

知道了一切的心魔修羅,頓時感到頭大無比,那些心魔還好,只消把他們留在那處空間,不去理會就可以了,但是他本身可怎麼辦?

一個不完整的魔體,除非留在這里,要不只要一離開神殿,他這個只有在魔界才能不招人追殺的魔體,在仙界之中肯定沒有好日子過。

這也就算了,就連他的本尊也一樣,只要他魔體的部分還留在神殿,那麼他的本尊也別想能離去,只有兩者相結合才能離開神殿。

想到此,他馬上雙手結印,一下子出現在眾位仙家身前。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1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