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四部 第七集 仙界道天 第六章 名動仙界

事情的發生,往往出人意料,本以為透露出我道天神君的名號,可以讓本門少很多的麻煩,哪知麻煩竟然比之以前還要多,尤其在得知我是四級天仙之後,竟因此牽引出一大堆同是四級的天仙前來挑戰。

不為別的,只要能夠將我打敗,也就夠他名震仙界了,最扯的是,我還不能拒絕,否則這些挑戰者哪肯罷休?就連修羅想頂替我都不行。

一句級數不同,就將修羅給打了回票,所以修羅根本沒有皮條,連他想替我省點力,想讓挑戰者先行較量一番的主意,也被所有挑戰者給拒絕了。

他唯一能做的,就只剩下幫我維持秩序,安排好挑戰者的上場時間。

這已經是本月的第七個了,我站在挑戰台上,連客氣話都懶得多說,還有些無奈的看著對手,道︰“道天領教高明,請。”

為了不浪費時間,在對手身體一動的剎那間,我手握一把從神殿那得到的青倪劍,幻化出無數的劍影,向著對手籠罩過去,我出手就是一個快字,想以最短的時間,將挑戰者給制住。

而且這個辦法相當管用,前來挑戰的對手,沒有哪個能在快速的攻擊下撐過三分鐘的,所以我今天還是采取快攻。

可惜的是,今日的快攻半點不見效,對方守的綿密如網,絲毫沒有給我任何可趁之機。

一陣快攻不果之下,我只好向後退了幾步,道︰“你是第一個能在我的快攻之下,沒有失去先機的對手。”

那人乃是一個仙界的獨角仙——凌飛上人,他道︰“本人沒什麼長處,就是善守,在來之前,本人就已聽說過,所有的挑戰者,都被你的快劍殺得毫無還手之力,就是有法寶也沒有時間可用,結果都輸得無可奈何。

“神君前輩,既然快劍無用,那麼神君是否該拿出點實力出來了?”

我笑道︰“如你所願。”

我遂手腕一翻,青倪劍已消失無蹤,想起在眾多的神訣當中,有一種召喚神訣,從學會之後都沒機會使用,今日時機恰好,何不拿來試試?

雙手不斷變幻著手勢,打出七七四十九個手印組成一套召喚神訣,而我這一套召喚神訣正是青龍神訣。

神訣一完成,頓時雲霧滿天,百丈長的五爪青龍突現在雲霧之中,接著我的手印再變,發動青龍讓它自主攻擊。

這就是神訣和仙訣不同的地方,若是仙訣,那可還得自行指揮,不像神訣,完全可以自主攻擊,只要給個目標就行了,不過,好像仙訣之中沒有召喚青龍這一項。

五爪青龍的顯現,讓凌飛上人有點吃驚,他不清楚此龍從何而來,而且據傳說,能顯雲霧的青龍,是屬于成年龍,其攻擊力之強大,幾可讓天地為之翻轉。

然而傳說畢竟只是傳說,是否有這般威力還很難說,何況是召喚出來的青龍,其威力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可惜的是,這只被召喚出來的青龍,比他所想的還要恐怖,只見青龍在雲霧之中忽隱忽現,道道雷閃在雲霧之中不斷閃現,接著,就看到一道紫色霹靂直劈下方的凌飛上人。

看到這一幕的凌飛上人差點就呆掉了,紫色霹靂那可是渡劫時才會出現的劫雷,且不說紫色霹靂就已經夠可怕了,和龍身一樣粗的紫色霹靂,他更是連聽都沒聽過,嚇得他忙一個瞬移躲到十里之外,臉上神色還是驚恐萬狀。

凌飛上人是沒事了,可挑戰台還在,瞬間就被這道霹靂給轟成飛灰,包括在挑戰台上所設下的保護結界,也在這一道紫色霹靂下消失得非常徹底,由此可見,這道紫色霹靂的威力到了何等程度。

場上不只是凌飛上人臉色發青,就是我也沒料到,召喚出來的青龍會有這般可怕,我忙一個神訣出手,取消了這次的召喚。

五爪青龍感應到了我的意圖,掉過頭,來到我的上空,竟然口吐人言說道︰“沒有什麼大事,就不要隨意將我召喚出來,我去也……”

說完話,五爪青龍很快就隱沒在雲霧之中,雲霧也在青龍消失後跟著散去。

這時我才注意到場上那些等著挑戰者的神情,有些人呆若木雞,有些則面色凝重,現場沒有人想開口說話,場面一下子冷了下來,四周陷入一片寂靜,靜得讓人心底發寒。

事實上連我自己都呆了,我一直以為,神訣召喚是召喚出一個可以攻擊的幻象,哪知我召喚的竟是活生生的一只五爪青龍!

五爪青龍的強大是人所共知的,要去面對一條活生生的五爪青龍,那是什麼概念……

面對實力如此恐怖的五爪青龍還能說什麼?在場的挑戰者回醒之後,一個個都安靜無聲地離去,很快的,現場只剩下本門的弟子們,所有挑戰者和參觀的外來者都走光了。

又過了一會,本門弟子才爆發出一片歡呼聲,讓現場從寂靜轉變成菜市場,掌門更是一臉欣慰地走到我身邊道︰“這下我紫霞門想不出名都難了。”

我已是頗為後悔,道︰“師伯,我現在是悔不當初,早知就不用召喚神訣了,我沒想到,竟真的召喚出一頭青龍,還是五爪青龍。”

掌門是既興奮又感慨的道︰“早知神訣非常,只是沒想到,竟可以直接召喚活生生的青龍,真是難以想像。”

修羅不憂反喜道︰“呵呵,這樣不是很好嗎?更少你可以清閑下來,想煉器就煉器,想煉丹就煉丹,不用再為挑戰者的事煩惱了。”

修羅一頓又道︰“召喚青龍並非一件小事,而是仙界的大事,我想往後的麻煩恐怕還是少不了,不過,那是不來則已,一來都肯定都是一些超級大麻煩,等閑小事,他人是不會找上門來的。”

副掌門昔山真人有感而言,道︰“天劫,據我所知,凡間和仙界的龍,最多只有四爪,五爪的龍只有神界才有,你想,同屬神界的五爪青龍,為何會被你這套神訣所召喚?除非這套神訣的主人大有來頭,否則,不可能召喚得了五爪青龍。”

修羅突發奇想道︰“也許大哥在接收神殿里的神器時,是不是也順便接收了其他的什麼,否則就算再神妙的神訣,大哥也不該有這個能力來召喚神龍。

“你們想,一個下界的仙人,去召喚上一界的神龍,這不是個大笑話是什麼?所以我敢肯定,這其中必定另有原因。”

“雷師叔祖、修羅師叔祖,外頭有一位大和尚找你們,大和尚說,他叫普善。”一個八代弟子走過來說道。

我奇道︰“普善?他不是應該在佛界的嗎,怎麼跑到仙界來了?”

修羅怪叫道︰“不得了,我連佛界在哪都不知道,這個普善竟然還能找上門來,厲害厲害,走,去見見這個老朋友。”

來到接待大廳,我們自然就見到了普善,修羅立時走上前,一把摟住普善的肩,道︰“大和尚,好久不見了,有沒有想我啊?”

普善是不會見怪的,何況他還在驚喜之中,他道︰“阿彌陀佛,想,怎麼會不想?只可惜你們在仙界,而我卻去了佛界。

“這一次,要不是有任務在身,我還不知道仙界在哪里呢,唉,等我到了仙界,我才知道,仙界之大根本無法想像,光是像你們待的這種星球,就有幾千萬顆之多,若非有導引針在,我根本就找不到這來。”

修羅驚奇不已的叫道︰“導引針,什麼玩意?”

普善拿出一根針,道︰“就是這玩意。”

普善又道︰“喔,對了,這位是我寺長老,智能尊者。”

他手指向一位一直待在他身後的和尚。

修羅爽快的道︰“哈哈,大和尚好!”

智能尊者忙一宣佛號,道︰“阿彌陀佛,施主好。”

我可不想像修羅這麼隨便,我道︰“貧道道天,見過尊者。”

智能尊者客氣地道︰“我佛慈悲,終于讓老納找到了施主。”

修羅一聽知道有事了,他道︰“怎麼,你們來這是有任務的?”

智能尊者不好回答,只好看向普善。

普善可不會跟我們客氣,他道︰“是有任務,不然我還來不了,怎麼樣,幫不幫我?”

修羅痛快又干脆地道︰“幫,怎敢不幫?有你這個大和尚出面,給我一百個膽子,我也不敢不幫啊。”

普善滿意地笑道︰“算你識相,否則老納這一路千里迢迢,可要白走一趟了。”

我有些不能理解,怎麼普善會從佛界不遠千里的來這找我們?有什麼事值得他們要花這麼大的精神,遂問道︰“普善,到底是什麼大事?讓你不遠千里而來。”

普善長吐出一口長氣,道︰“唉,佛界大難臨頭了。”

修羅驚道︰“怎麼說?”

普善搖搖頭,很是傷感的道︰“魔、妖兩界突然大舉入侵……”

普善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修羅打斷道︰“怎麼可能?魔界我不敢說,但是妖界有小狼在,發生了這種大事,小狼不可能不告訴我們!”

普善一聽到小狼,更是感慨萬千的道︰“正是因為小狼,我才會和長老不遠千里地來找你們。”

一聽到小狼,我立時急道︰“是不是小狼出了什麼事?”

普善苦笑的和長老對視一眼,道︰“小狼正是妖界新任的妖王,妖界正是在它的率領之下,入侵我佛界,老納之所以會來找你們,正是因為它的存在。

“不知道為什麼,小狼不但實力強大,而且真正讓我佛界感到頭大的是,小狼竟然不懼各種佛法,還對所有的物理攻擊免疫,佛界為了它,已然死傷慘重。

“小狼可能因為認得我,所以從不對我下殺手,有也只是將我打傷,但卻又不肯理我,無論我怎麼說,小狼始終不理不睬。

“老納也想過殺身成仁,想以一己之力阻擋小狼,可是小狼總是將我打成重傷,讓老納根本無能為力。”

修羅這時插話道︰“就以你現在的實力,我很難想像,你能在小狼手中走過一招。”

普善道︰“你說得對,按照你們仙界的分類,我的實力了不起就是一個金仙的標準,在小狼面前,我甚至連一只螞蟻都算不上。”

想起小狼,我已無心聽大和尚在說什麼,我只想知道,小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這是沒道理的,除非小狼受到什麼禁制,否則以小狼的心性,絕對不會有這般行為。

普善繼續說道︰“因為小狼的存在,佛界的眾多高手,一個接一個的被小狼給打傷打死,有的甚至被小狼給打得魂飛魄散,在不得已之下,老納就想到了你,于是將你們和小狼的關系說出來。

“所以,我來了,希望你們能帶走小狼,沒了小狼的帶頭,我佛界就有和妖、魔兩界一拼的實力。”

修羅像是想到了什麼,道︰“我知道了,是因為大哥的關系,大哥因為找回了前世的所有靈體,因而實力大增,而小狼是大哥的寵獸,其實力是隨著大哥的真正實力在成長。

“我估計,現在的小狼至少有九級天仙的實力,難怪你們都奈何不了它,何況它本身在凡間就已是刀槍不入,現在它的實力又成長到了這個地步,難怪你們會說它不懼任何的物理攻擊。”

智能尊者不解地道︰“依老納看,雷施主應該是中級天仙左右,怎麼反而他的寵獸卻有高級的實力?”

修羅解釋道︰“我大哥實乃道天神君所轉世,其體內的神嬰,是只有最頂級的天仙才有的,只是仙體修煉時日過短,還無法承受全部的能量,所以才會有這種情況出現,只有等我大哥的仙體完全凝實了,才能發揮出他應有的水準。”

智能尊者理解的點點頭,道︰“原來如此。”

就在這時,異變突生,智能尊者竟然利用接近我的機會,突然伸出一手貼在我的胸口,道︰“那如果老納讓雷施主魂飛魄散,那個妖王應該也會死亡吧?為了我佛界的安危,得罪施主之處,還請見諒,事後,老納願一命陪一命,絕不抵賴!”

驚變之下的修羅憤怒不已,他氣吼吼的道︰“我操你個智能老禿驢,你敢動手試試,我修羅對天發誓,如若你敢傷了我大哥,我保證會親手毀了佛界,不達目的誓不終止!”

智能尊者不了解修羅,普善可是了若指掌,他知道修羅是個說得出做得到的人,一旦他認了真,那佛界就真的有難了。

讓他選的話,他寧願面對小狼,也不願面對一個失去理智的修羅,忙道︰“師伯,有話好說,雷施主是絕對踫不得的,否則我們佛界所要面對的災難,肯定會比這次還要可怕萬倍,師伯,你千萬不要沖動啊……”

智能尊者顯然不能理解普善在怕什麼,他不解地道︰“怎麼,舍不得你那一條小命?”

普善差點就想哀嚎出來,他道︰“師伯,弟子一條命算得了什麼?問題足,師伯要是殺了雷施主的話,那我們佛界恐怕就真的完了,師伯,弟子無法說出到底是什麼原因,但是請師伯相信,弟子絕不會無的放矢。”

學乖了的普善,自然不會將修羅的底給說出來,免得連修羅也跟著有事。

我看著一手貼在我胸口的智能尊者,依然是臉帶笑意的道︰“智能尊者,你是可以殺了我,或是毀了我的魂魄,但是小狼並不會因此而消失,我敢說……

“小狼一旦知道我死了,肯定會因此而發狂,而且,我還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它必定會知道,我是死在佛宗手里,你自己想想,這個結果是你可以承受的嗎?”

智能尊者臉上的表情瞬息萬變,直過了好一會,他才說道︰“老納不會殺死施主,只是想帶著施主一起前往佛界。”

我笑道︰“我是不會這樣跟你前去的。”

智能尊者也笑道︰“施主真不怕死?”

我道︰“怕,怎麼不怕?要是真不怕死,那我又何必修煉?”

智能尊者精神一振道︰“施主無須擔心,老納敢擔保,施主此去不會有生命之憂。”

我道︰“是啊,是不會有生命之憂,只不過,我的下場可能會比死還慘。智能尊者,你想帶我走,我攔不住,但你只能帶著我的屍體走,活著的道天,是不會隨你前去的。”

智能尊者臉色一變,道︰“阿彌陀佛,老納願在事後任憑施主處置,只求施主能幫幫我佛界萬千生靈。”

我一轉頭,冷冷地看著智能尊者,說道︰“我敢說,你的行為,肯定足早在來之前,就經過眾人協商之後的結果,所以我只要一在佛界露面,肯定會遭受到無數佛門精菁的圍困,接著,就是把我用來當做威脅小狼的道具。

“為了永絕後患,也因為我和小狼的關系,我將會因此失去自由之身,被佛界禁錮在千佛塔里。永世都別想離開,智能尊者……我說的對嗎?”

修羅聽完我的話,也點了點頭,他當然知道,只有活著的大哥才有價值,死的大哥對佛界不但沒有益處,還會因此而逼瘋小狼。

智能尊者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把眼楮看向修羅。

修羅用鼻子冷哼聲,道︰“哼,你聽到了,我這一關你絕對過不了,再說,佛界的萬千生靈與我何干?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修羅接著轉向我,道︰“哼,大哥,我估計,情況肯定比你說得還慘,除了禁錮之外,保證還會毀了你一身修為,然後再和你說一些大道理,如什麼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之類的屁話。”

智能尊者宣了聲佛號,道︰“此乃我佛門至高境界,老納願和施主一起皈依我佛。”

修羅呸了一聲,道︰“呸!一個白癡,不去尋找事情的根源,在這說什麼皈依我佛,何況佛家不是說眾生平等嗎?既然眾生平等,那麼犧牲一個佛界不也一樣,干嘛一定要犧牲我大哥?

“老禿驢,你的話,連你自己都很難相信,勸你還是不要浪費口舌了。”

修羅突然話鋒一轉,道︰“要我大哥去你們佛界,不是不可以,拿你們佛界各大宗寺的重寶來壓,否則一切免談。”

修羅還攔住了想開口說話的我,說道︰“大哥,此事由我作主,不管你同不同意。”

智能尊者又宣了佛號,道︰“阿彌陀佛,我佛慈悲,施主難道不覺得這個要求太過分?”

修羅邪氣的一笑,道︰“過分?我一點都不覺得,佛家不是說,除了本人以外,一切都是身外之物嗎?既然是身外之物,那有何好舍不得的?你可千萬不要告訴我,佛家重寶就不是身外之物啊。”

智能尊者頓時無言以對,佛家重寶說到底依然是身外之物,問題是,各佛宗誰肯將重寶交出來?這比不可能的任務還不可能。

修羅立時譏諷,道︰“所以說,什麼大道理都只是說來聽,而不是說來做的,現在只是要你們犧牲點身外之物都辦不到,還好意思要我大哥犧牲生命來成全你們,哈哈!”

修羅是越笑越大聲,又道︰“滾吧,等你們七大佛宗有了共識之後,再來跟我談吧。”

修羅更是變本加厲的道︰“不要再開口,那只會讓我瞧不起你,不過普善得留下,滾!”

智能尊者嘆了口氣,宣口佛號後掉頭就定,只一轉眼就已消失不見。

普善一臉慚愧地看著我,道︰“我不知情,若是知情的話,我是絕不會來的。”

長老一走,普善就開始滿口的你我他。

修羅才不會計較這個,道︰“我知道,所以我沒有怪你,依然把你當成可以交心的朋友。”

普善感動不已地道︰“我怎都沒料到,我師伯竟然還隱藏這等使命,而且如你們所說的一樣,是一開始就已經有的決定,我大概是唯一被蒙在鼓里的人,呵呵。”

最後的苦笑,是普善唯一能自我解嘲的笑聲。

修羅可不管這個,他興致勃勃地問道︰“說說看小狼的情況。”

我道︰“等一下,我試試傳訊玉符能不能聯絡到小狼?”我在心靈之中呼喚小狼,等待著它的回應。

然而,過去了十來分鐘,仍不見半點回應,我道︰“看樣子是距離過遠,我完全無法和小狼有所連系,更感覺不到一丁點小狼和我之間的感應力量。”

普善當然是希望我能和小狼取得連系,但結果卻讓他失望了,說道︰“現在的小狼,口吐的是最高級的妖火,我佛界稱之為‘地獄之火’,不管修為多高,一沾到地獄之火,一身修為都會被慢慢的消融掉,身受之苦猶如下油鍋一般,實是慘不忍睹。

“還有小狼的魔法,更是恐怖到極點,尾巴一甩,一道月牙形狀的彎刀,可以連續切開三層結界,護體法寶半點都不管用,觸之即潰,佛體更是不堪,真正的一刀兩斷,唉,你們沒見到那個場面,實非言語能形容,太可怕了。”

普善又道︰“反而是魔界的人還好對付,畢竟我佛家的法器還是很管用的,但是妖界……”

修羅道︰“妖界,不也一樣怕你們的法器嗎?”

普善道︰“妖人根本不跟我們這方的高手接觸,更不肯跟我們的人硬拼,靠著數量龐大,一擁而上,以絕對強攻的方式,直接拿著兵器硬砍。

“面對這樣的攻擊方式,修為再高也沒有用,佛體又不是金剛,哪禁得起妖人連續不斷的硬砍?很快就氣散功消了。而妖人的高手——妖仙,就會趁這個機會來個致命一擊,那種凶狠毒辣,想想我都還會害怕。

“不理那些修為低的妖還不行,他們依靠著數量眾多,四處破壞,猶如蝗蟲過境一般,所過之處幾乎是寸草不留。佛門建築、寺廟一概被夷為平地,佛門寶典也被燒個精光,你們自己想想,那是個什麼樣的場面!”

我道︰“這麼說,妖界是全體出動羅。”

普善道︰“是不是全體出動我不知道,只知道連綿數千里都是妖,說實話,如果這不是一場侵略,那場面之壯觀,絕對是難得一見的。”

修羅笑出聲來,道︰“什麼時候了,你還有心情說這個!”

普善重重地嘆口氣,道︰“我只是講個場景讓你們去體會,不然我哪有這個心情?親眼看著生存的地方,在一瞬間變成修羅地獄,那種感受,你們是無法體會的。”

突然,在我心深處響起一個聲音,道︰“主人。”

這個聲音我當然記得,忙回道︰“小狼,我聽普善說,你竟然帶隊殺進佛界,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主人,你聽的只是片面之詞,本來我在妖界一直都生活得很好,平日里不是練功就是享受著下人的服務。

“但是,從三千五百年前開始,佛界的人竟然趁我們妖界內亂時,拿我們妖界為試煉地點,一來就是數千人,在我們妖界到處亂殺,後來,我們才組織了一隊隊伍,專門對付佛界的入侵者。

“在我們殺了大約七、八隊這樣的隊伍之後,竟惹出了一位佛界的高僧,那個高僧依靠他強大的實力,將我們組織起來的隊伍消滅,而且是一個不留。

“我基于一時氣憤,前去找那個高僧單挑,最後以我的小勝,將那位高僧打成重傷,被他給逃回佛界。

“我本以為事情該結束了,沒想到,那位高僧竟帶著無數的佛門高手,在找到我後,將我打成重傷,事了之後還想將我煉化,說我是妖孽不能不除,主人……你是知道我的。

“所以我拼著廢去一身修為,更拼著傷上加傷的情況,終得逃出生天,但是卻遭到那三十幾位佛門高僧的追殺。

“這一追,整整追了數百年,我的弟子朋友,全都因為我而死傷不計其數,接著,我的勢力開始冰消瓦解,朋友屬下一個接一個的死亡,而我,卻只能暗自神傷。”

我道︰“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主人,高僧實在太強大了,即使主人前來也于事無補。”

我不自覺的點點頭,道︰“我明白了,你繼續說。”

“主人,在一次被追殺的過程中,我發現,我突然神功大進,我知道,這應該是主人你成長了。

“因為功力的提高,讓我一下就擁有了妖王的實力,所以變成我反過來追殺他們,甚至連他們逃進佛界,我也沒放過,依然繼續追殺他們。

“哪知佛界的人紛紛視我為禍害,竟然聯合了大批高僧,一起來對付我,最終,我還是不得不黯然離開佛界。

“但是朋友的仇、屬下的仇,難道就這麼放棄了?我不甘心,于是開始了我統一妖界的計劃,終于在一千年前,我將妖、魔兩界一統,我開始訓練屬下,共花了整整一千年,才完成我進攻佛界的部署,只是魔界的部下,基本上和一盤散沙沒兩樣。

“安排就序之後,我就帶著妖魔兩界開始進攻佛界,直到現在。”

我道︰“那些攻擊方式又是怎麼回事?”

“主人,您忘了,我會的招式,都是你和修羅教我的。”

這話頓時讓我無言,而我也陷入了兩難的境地,不過我不認為小狼有錯,追本溯源,問題是出在佛界的那三十幾位高僧,還有佛界不該拿妖界來當做試煉之處。

我遂將小狼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給修羅和普善知道。

修羅是聽得張口結舌,好半天才道︰“我靠!這佛界簡直就是欺人太甚,不,是欺妖太甚,虧他們還說什麼眾生平等,根本就不知所雲!”

普善低頭沉思了會,道︰“雷,可以要小狼先停下來嗎?”

小狼已緊張地道︰“主人,不能停啊,一停下來,我就輸定了,我就是要打他們個措手不及,將高手一一分散,再由我來各個擊破,如此方能穩操勝算。”

我連考慮都不考慮地道︰“很抱歉,我辦不到,理虧在佛界這一方,何況小狼的戰術安排,已經有了極大的斬獲,現在叫停,等于要小狼前功盡棄。

“我看普善你馬上回去一趟,要求佛界交出那些罪魁禍首,這樣我才好出面幫你們,要不然……”

我實在是不好說下去,因為我其實是想幫小狼而非佛界。

普善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告了一聲罪之後,拿出一件器具,在一聲再見之後便消失無蹤。

修羅這才道︰“大哥,我們是不是通知各派一下?也許,妖、佛兩界的戰爭,很快就要加上我們仙界了。”

我道︰“你想幫那一邊?”

修羅猛回頭道︰“廢話,當然是幫小狼,難道還去幫那些禿驢不成?看看那個智能尊者對你做了些什麼,要我幫佛界,那除非是太陽打西邊出來,喔,對了,好像仙界沒有太陽?”

是的,確實沒得選,以佛界對我的態度來說。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6: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