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七章守護者

  神龍有些哀傷的繼續道:“神是一種非常孤獨的存在,不單不能和一般的仙人長時間接觸,就是神和神之間也一樣無法長時間相處。因爲神和神相處在一起的結果,只會引發空間能量的混亂,情況嚴重時,甚至能將一整個空間毀滅掉。
  “所以,每個神都必須要有自己獨立生存的空間,以防止這種現象的發生,當然,短時間的拜訪還是可以的,現在,我就教你怎麽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空間。”
  神龍的手指上,隨即閃現出一道光芒,隨著我大腦和這道光芒的接觸,一段訊息立即出現在我腦海裏。神龍又解釋,道:“對了,你千萬要記住,你只有在自己的空間裏才可以修煉。在仙界或是凡界,你都得像我一樣,要在身體周圍加上一道禁制,以免無意中傷到他人。
  “喔!我剛剛還順便將我知道的一切空間資料,一起傳給你,免得你對自己要保護的空間沒有一點概念。”
  神龍的話,讓我馬上陷入思維空間,經過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才將神龍傳給我資訊給過了一遍。
  我道:“想不到,仙界竟然如此龐大,實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神龍肯定道:“這個自然,你以往所知,連仙界的萬分之一都不到。
  還有,渾沌魔君已被我給收押,不會再出現在仙界裏。這個傢夥,簡直就是個麻煩製造者,一個亂源。”
  神龍又一指小狼,道:“對了,你和它是怎麽回事?我能感覺到,你和它之間有一種我沒見過,非常奇妙的聯繫存在。”
  我遂將小狼和我的關係告訴神龍,直聽得神龍連叫神奇。
  他道:“實在是太神奇了,凡間竟然還有這等契約存在,簡直是匪夷所思。”
  我道:“是的,的確非常神奇,尤其是我每一次的修爲有所成長時,它都能馬上跟著成長,可見這道契約的神奇之處,確實非比尋常,至今我還找不出其原因。”
  神龍又仔細的打量我和小狼,接著是一道接一道的神訣施放在我和小狼身上。
  弄了半天之後,神龍還是一臉駭異莫名。
  “太不可思議了,我竟然連切斷你們之間的聯繫都辦不到?”神龍不說還好,這一說可把小狼給惹火了。
  遂見小狼恢復魔狼真身,接著頭上的獨角開始閃現出一圈又一圈的光華,不斷醞釀著龐大的能量,顯然,這是小狼要發出致命攻擊的前奏。
  神龍忙雙手亂搖,道:“別衝動,千萬別衝動!如果你不想整個星球毀滅的話,就千萬不要動手。要知道,神與神之間是打不得的,萬一引爆渾沌原力,整個空間都會崩潰的。”
  小狼雖還是怒不可遏,但也不敢出手。
  它只好狠狠的“哼”一聲,扭過頭去,來個眼不見爲淨。我拍拍小狼:“不用在意,就算被切斷了,我們還是可以重新建立新的契約。”
  神龍有些羨慕的道:“有它陪著你,最起碼,你不會是一個孤單的神,比我可好命多了!”言下之意是不勝感慨。修羅這時總算找到了開口的機會。
  他道:“大哥,你想無聊可不容易喔!你忘了,我們有光明星的科技,加上地球那邊專有的‘虛擬網遊’和‘夢幻人生’這兩種遊戲,了不起我再跑一趟地球,替你再多收集點各種遊戲,這樣就保證不會無聊了。”
  神龍有些好奇的問道:“‘虛擬網遊’我知道,‘夢幻人生’是什麽,我怎麽沒聽過?”
  修羅解釋道:“‘夢幻人生’可是個好東西喔!那是一種能讓人重新體驗生活,類似夢境的一種遊戲。在這種夢境裏,你將不會記得自己是誰,所以,它能夠讓你真正體驗生活。
  “有趣的是,它可以讓你選擇你想要的任何一種體驗。想當皇帝或是乞丐,也都隨你的意,想當星際探險者或是星際海盜,也沒問題。只要事先設定好,一切都沒問題!”
  神龍不禁托口而道:“這麽好?哈哈!沒得說,這種玩意我怎能放過?修羅,麻煩你也幫我弄一套這種設備過來。我唯一擔心的是,我的神識太過強大,你的設備根本無法讓我忘記一切。”
  修羅邪氣地笑道:“我看你是當神太久給當傻了,只要你自己爲自己設下禁制,不就行了?”
  神龍一愣的笑道:“對喔,我怎麽給忘了,呵呵……”
  修羅是說走就走,頓時就失去了他的人影。
  等他再回來時,我、小狼,以及神龍都各有了一套標準的配備樂得神龍不得不大方的將自身修煉的神訣,交給修羅。“好,太好了!我是神,可不能白拿你的好處,這套神訣就當是回禮。”
  修羅奸奸的問道:“有沒有什麽附帶條件?如果有的話,我寧可不要。”
  神龍爽朗的笑道:“放心的收下吧!我的責任已經傳交給你大哥了,所以,你可以放心的收下。”
  修羅還是不放心的問道:“你保證?”
  神龍舉起右手,莊重說道:“我保證。”
  修羅這才接過神龍的玉簡,道:“好,我就信你這一次。”
  神龍有些感歎的道:“人啊……就是不能有一次不良記錄。看看,現在不是報應臨頭了?”
  修羅還故意氣他道:“你說錯了,不是人,是龍。還有,你可怪不了別人,誰讓你有這個記錄來著?另外,你好像也越來越有人性了!”
  這下神龍也只好苦吞自己造的惡業。他道:“你這句話,我怎麽感覺好像不是在恭維我,而是在侮辱我。”
  修羅不以爲然的道:“怎麽,人類不好嗎?”
  神龍道:“好不好是另一回事,但說我像人類,我倒感覺像在侮辱我。”
  神龍又和我們聊了好一會兒,才飄然而去,師父和師祖也才大著膽子靠了上來。
  自此,整個仙界就成了我責任,一種責無旁貸的責任。
  修羅說道:“大哥,仙界到底有多大?”
  我想了一下說道:“這個實在很難說的清楚。這麽說吧,以我現在的神通,想從南到北的走一趟,大概也要數百萬年的歲月,才能走完。”
  修羅一聽,差點有些傻眼。
  他道:“靠,這麽大,那你怎麽去維護?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笑著解釋,道:“如果光靠我自己的神通,那當然是不可能的任務。
  神龍剛才不是有教我怎麽創造獨立空間嗎?有了這個空間,我就能利用這個空間,到達仙界的任一所在。
  “簡單的說,它就像個中轉站,不但能到仙界的任一所在,我還能利用這個空間,前往其他的空間。前提是,那必須是已知的空間。”
  修羅心眼一轉道:“大哥,你現在對整個仙界瞭解多少?”
  我道:“除了一些人與事之外,應該沒什麽我不知道的。”
  修羅頓時賊賊的道:“大哥,仙界既然這麽大,那麽,總該有些好地方沒被人發現吧?”
  我立時笑了起來。
  我自然知道修羅的心思,便道:“自然是有。事實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地方,都還沒有任何人踏足過。我還可以將這些地方都列爲禁地,不讓任何仙人進入。我也可以將所有的地方都送給你,只是你認爲這有意義嗎?
  ”
  修羅想了想道:“確實沒有什麽意義,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能找幾個洞天福地,來讓我挑選。”
  我爽快的道:“沒問題,事實上,還真有這麽幾個好所在。”
  說完,我立時將一顆星球的圖像顯現出來,讓修羅觀看。
  我續道:“這顆星球如何?大小是我們現在所處這顆星球的一萬五千七百多倍。
  “這顆星球不單環境穩定,沒有什麽天災之類的,整個星球上遍佈奇花異草或是仙界難得一見的靈獸,大都是難得一見之物,各種礦物資源更是豐富異常。不過,我不建議你去開採它們,這樣你才能永遠擁有它。”
  接著我又顯現出另外七顆星球出來,道:“還有,在這顆星球周邊另有七顆略爲小一號的星球,也是物藏豐富,不比這顆星球差多少。最終要的是,這八顆星球,正好就在離我們這不遠的地方,只需一個空間傳送陣就能到達。”
  修羅疑道:“不會吧?這八顆星球竟然離我們這麽近、又這麽的龐大,還都沒被人們所發現,這怎麽可能?”
  我道:“按常理來說當然是不可能,只不過,這八顆星球都被神龍下了禁制,所以你就算站在它們面前,也無從發現。而且只要不解除禁制,以後除了我們自己人之外,其他仙界的人是絕不會可能發現這八顆星球的真實所在地。說起來,這還是神龍送我的禮物。”
  修羅笑呵呵的道:“別說他人,不解除禁制,我們自己人也不可能知道真實所在,而且我不認爲有告訴它們真實所在的必要。有時候無知才是一種幸福!
  “走,現在帶我去看看,我已經有些迫不及待了!”
  我道:“去的人不宜太多,我看,就你跟我、師父、師祖四個人就夠了。”
  師祖終於等到有插嘴的機會,他道:“立刻出發!有這麽好的所在,我怎麽能夠錯過,呵呵……”
  師父那自然是沒有意見,他只道:“天劫,記得幫我留下一片藥田,可以的話,最好將神府的藥都移植過去,那些畢竟都是你的心血。”
  對於師父的體貼,我也只好感懷在心,我道:“師父,移植就比翼鳥嘎了,那裏根本什麽都不缺。喔,對了,這個給您,弟子已經用不著了。”
  交給師父的,正是我一向不離身的桃花源。
  師父當然知道,正是我一向不離身的桃花源。
  師父當然知道,這個桃花源一向是我的最愛,因此有些遲疑的問道:“你確定嗎?這可是你最喜愛的物品。”
  我道:“師父,我現在等於擁有整個仙界,哪里還會缺少什麽?所以,桃花源對我自然就失去了意義。再說,這種礦物,如仙石,晶元或是神晶之類的,我隨手都能憑空創造出來,就是一些特殊礦物也不在話下。”
  我並沒有欺騙師父。
  這是事實,只要我的修爲再精進一層,各種沒有生命的物體,我都能隨手創造。
  師父經過再三確認之後,才終於收下桃花源,他道:“好吧!爲師先替你保管,往後如果你有需要,可以隨時從師父這裏拿回去。”
  “好的,師父,弟子有需要時,絕對不會跟師父客氣,那麽,我們可以走了嗎?”
  師父點下頭,道:“嗯。我們走吧。”
  在走之前,我隨手在自己和小狼身下了一道禁制,以免自己的渾沌道體,在無意中去傷到任何人。
  接著我道了聲“出發!”隨手一揮,立時將我們四人一起傳送到縹緲星上——正是八顆星球中最大,也是最美的一顆。一到達縹緲星,修羅想起一事的問道:“大哥,能不能幫我將定位儀補充補充?有機會的話,我想到處去看看。”
  我好笑的道:“有何不可?整個仙界完全對你開放,就怕你看不完。”
  我隨手在修羅身上下了一套神訣,從此以後,仙界所有的禁制,都將對修羅無效。
  師祖那突然發出一聲驚呼,道:“好一個人間仙境!沒……實在太美了,我都懷疑身在夢中了。”
  修羅給師祖一喊,也將注意力放到星球上去。
  這一看,連他這麽心計深沈的人都有點傻眼。
  只聽他道:“不可思議!我原以爲,再美也不過如此,沒想到,這兒的美竟能美到這等地步!像這樣的地方,我何能忍心去破壞它?我決定了,絕不允許任何人破壞此地的自然生態,那是美的一種褻瀆,是一種絕對不可原諒的行爲!”
  師父立時就贊成的說道:“說的好,這才是我的好弟子。修羅,你這話等於是說到爲師的心坎裏了!”
  師祖終於從眼前的美景中恢復過來,他道:“能見到此美景,當真是不枉此生。天劫,無論如何,你得留塊地方給我。”
  對於師祖的要求,我自是不會拒絕。我道:“師祖,這裏現在可不是我作主,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沒那個膽,敢不給您留塊地方。”
  修羅立時接道:“大哥,你這不是存心害我嗎?師祖想要,我哪里會有第二句話!”
  修羅轉過頭對師祖說道:“師祖,地方雖然是我的,不過我的就是你的,所以您可千萬不要客氣,看上哪里,您儘管說。何況,呵呵,這個星球根本大到不像話,就是吧所有的弟子都帶過來,也占不了多少地方。不過……師祖,我可醜話說在前面,除了神府和紫霞門的弟子,我是絕不會讓其他門派的人知道這裏,誰要是洩漏了這個秘密,就別怪我手下無情!”
  話是帶著威脅的語氣,可師祖不但不生氣,還笑嘻嘻的道:“這還用你來說,哪個弟子敢把這裏說出去,老子我第一個不饒他,哼!”
  師父這時還是有些擔憂的道:“天劫,真的沒有問題嗎?爲師只擔心你會犯了某種忌諱。”
  這就是我的師父,面對如此常人難以抗拒的誘惑,他老人家首先想到的還是我,生怕我有所爲難。“師父,這點您不需要爲我擔心。我的責任非常明確,就是守護仙界,不讓仙界出現太大的動蕩。何況這裏是神龍特意爲我保留大幾個地方之一,絕對不會有問題的。”
  我還繼續說道:“現在,我終於明白神龍當初的想法,將大部分的地區給封印起來,就是不想給自己找麻煩。沒人去過的地方,就沒有人爲的困擾,何況要守護的地區越少,困擾自然就會跟著減少——說穿了就是釜底抽薪的用意。”
  修羅一陣悶笑,道:“嘿嘿……好一個釜底抽薪,確實沒有比這個更好的辦法。大哥,那你呢?有沒有打算開放這些被封印的地區?”
  我立時搖搖頭,道:“似乎沒有這個必要。如果實在容納不下,我最多去復活那些死星,也就夠用了。”
  師祖很是好奇的道:“仙界有很多死星嗎,又要怎樣才能恢復?”
  我道:“非常多,都是被過度開發而形成的。只要讓死星的渾沌能量恢復穩定,就會慢慢自行恢復。而這一點並不難,因爲我的渾沌道體,就是這麽一劑良藥。
  “只要我在死星上待一段時間,混亂的渾沌原力就會恢復穩定,那麽一切就會重新來過。一顆死星大概得用上百來年的時間,才能讓渾沌原力完全恢復穩定,然後再施以‘萬物復蘇神訣’,大約千年的時光,就又會恢復成一顆資源豐富的星球。”
  修羅道:“還好,恢復比破壞塊,要不然可有的忙了。”
  我道:“其實,我只是利用渾沌原力本身的造物能力來達成。若是靠我自己,根本就是不可能半島大事情。
  “好了,這些事以後我會慢慢說給你們聽,當務之急,你們還是先選好位置,我才好幫你們建立一些浮空島。”
  修羅馬上體會我的用意,道:“大哥,你的意思,是不是要我們都生活在浮空島上,儘量不要去破壞地面的一切?”
  我道:“正是這個意思!唯有如此,這兒的生態才能永久保存。還有,千萬不要捕捉星球上的靈獸。可以和它們當朋友,但絕不允許把它們當寵物。
  “另外我要告訴你們一件事,這顆星球並沒有黃沙,整顆星球除了陸地就是海洋,海洋只占了整個星球面積的百分之三十。
  “你們自行算算,那會有多大的陸地面積可以使用?就是因爲這個特殊的原因,神龍才會將它給封印,不讓任何人、神接觸到它。”
  師父贊同的道:“事這個理,喜愛並非佔有,應該是愛護。修羅,將這一條定爲本門鐵律,任何人不得違反,違者逐出師門。師父,您一下如何?”
  師祖當然不會反對。
  他心中清楚的很,八顆星球的産權,根本就不屬於他,更不屬於他的紫霞門,能夠有此福利,靠的全是晤葉的個人關係。他道:“我認爲不該將這條鐵律定爲門規,畢竟門規是可以修改的,所以,應該將此條鐵律,定爲這八顆星球的共同規矩才合清理。這麽一來,即便是掌門也無權修改,這樣才能成爲一條真正的鐵律。”
  修羅立刻同意這個說法。
  他道:“這樣更好,就把它當成是大哥下的規定,任何人無權修改。
  如此一來,才能真正保護好這一切。師祖,您老人家可是一點都不糊塗喔?”
  師祖笑駡道:“臭小子,就會唬弄我!”
  修羅邪氣地道:“那也是我跟您親近的表現,師祖應該感到高興才是!”
  師祖懶得再修理修羅,專心的在爲自己挑選一塊風水寶地。
  我帶著其他三人在星球上又繞了一圈又一圈,可能是整顆星球都太美了,讓它們三人都難以下決定。
  修羅感慨的說道:“太變態了,在仙界居然還有像凡間一樣的地方。”
  師父也感慨的說道:“看看這些生物,看看這裏的環境,真是讓人難以想像。這裏別說住個幾百萬人,就是住個幾千億人口,也是綽綽有餘。”
  師祖更是誇張的說道:“幾千億?呵呵,就算幾千億人口,也用不到這兒的百分之一。這麽龐大的一顆星球,哈哈,都是我們的!修羅,你應該好好規劃一下,我現在是完全沒了主意。”
  修羅是左看右看,缺怎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後它很乾脆地說道:“不管了,反正哪里都好。我決定,建立一個生活區域,區域之外的地方,禁止任何人進入,要進入的話不是不可以,得有我們三人之一帶隊才行。師祖,您看這樣可以嗎?”
  師祖那兒哪兒會有什麽意見?更知道修羅只是因爲尊重,絕不是不能決定。
  “一切由你決定,反正,只要不限制我,怎麽都行。”
  修羅賊笑道:“師祖,你是不是想來個金屋藏嬌啊?”
  師祖頓時火冒三丈的道:“我打死你個臭小子,這麽沒大沒小的!要藏,我也不會笨到去藏道這裏,那還不給你抓個現成?”
  聽他們說了半天,根本就等於沒說。我遂自做主張的在一處有大沙灘的海邊上,直接製造浮空島。而且這塊沙灘地非常的大,很適合在這上面造一些建築物,所以我選中它。
  對已經是“神”的我來說,同樣一套神訣的威力,已完全不可同日而語,也不需要消耗我多少神力。
  我完全可以調動周遭的渾沌原力,來幫助我完成這套神訣,所以僅僅只花了十分鐘的時間,一座上千萬平方公里的浮空島,就已經完成。
  我又接著在這座主島的四周,一連創造出七七四十九座相同大小的島嶼,這是爲了預防將來人多的時候會不夠用。
  島嶼一完成,我神府弟子語紫霞門衆弟子全部齊集在主島之上,神府人員于紫霞門分站兩邊,一代弟子在前,二代弟子順序往後站,接著是三代、四代,一直到八代弟子足足數百萬人到齊——不,應該說是數百萬的仙人。
  場面實在是非常壯觀,遠遠望去,幾乎看不到邊。
  師祖在一個臨時的臺上,看著底下的人,道:“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這更是一個值得永久紀念的日子。因爲從今天開始,你、我、他,都將要生活在這麽一個美好的地方,一處人間仙境。
  “我們修仙的人,首重的是什麽?是修心,因此,能在這樣的環境下修煉,必能身心愉悅,讓我們的心境時刻保持在最好的狀態之下。
  “但是所有的弟子都不要忘了,縹緲星並非本門所有,所以,大家都謹記,這一切是誰給我們的。現在,掌門有話要向大家宣佈,大家給我仔細的聽著,從此刻開始,一切都變了。不過,是變得更好!”
  紫霞掌門漂浮在比衆人略高十米的空中,朗聲說道:“本門弟子聽著,爲了適應這一切變化,經師父,本座合修羅協商的結果,紫霞門合神府重新合二爲一!
  “本門依然還叫紫霞門,由修羅出任掌門一職,享有完全決斷之權力,現在,就請我們的信任掌門修羅。”
  修羅一樣浮在天空中看著場上的人群。
  他臉色平靜又莊嚴的道:“過去,紫霞門與神府之間,總有一些恩恩怨怨、是是非非,統統一筆勾銷,從現在開始,紫霞門將邁進一個嶄新的紀元!
  “爲何我會這麽說呢?那是因爲本門,也就是紫霞門從現在開始,一切都不一樣了。神功,本門有;靈丹,那是一樣不缺;礦石,雖不敢說應有盡有,但總能滿足你們的需求。
  “明白點說,仙人追求的一切珍惜之物,在本門是應有盡有!我們是要環境有環境、要地盤有地盤,總之是任物不缺,但是,我要告訴各位,要想保有這一切,就得你、或是我,還是他,都有一份愛惜之心。
  “正所謂破壞容易,建設難,因此本門大門規將重新制定,一切從重、從嚴。凡背叛師門者,輕者逐出師門,重者廢除一身修爲,並封印其神識,使其永墜凡塵!
  “另外,我在此慎重警告你們,凡是同門相殘,一經發現,不問情由,一律滅其魂魄,使之徹底消失!至於其他的細節,你們有空自己去看看,明天就會全部張貼出來。還有……
  “注意!”修羅突然大聲的喊出這兩個字,立刻讓所有人的精神高度集中。
  因爲他們知道,這是有大事要宣佈。
  “我在這裏,鄭重向你們宣佈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請大家聽好!那就是,仙界尊稱的道天神君,我的大哥,雷天劫,已然正式成爲一個神,還正式接掌神龍的職責,繼任爲這一界仙界的守護神!”
  這驚天動地的消息,將所有紫霞門人都給震的頭暈眼花。
  神……本門居然出了一個神!一個始終遙不可及的神!
  只一下子,場下的弟子們就開始出現議論,聲音也越來越大。
  不一會,開始有人歡呼、有人雀躍、有人歇斯底里,但大部分的人,都被這個消息給樂壞了。
  尤其是我的弟子們,一個個神情激動,雙眼飽含淚水的看著我,接著齊齊跪落於地的說道:“恭賀師尊!”
  其他各式各樣的恭賀聲音,不絕於耳,我只得不斷的回禮,而且,興奮是一種情緒,會不短的感染他人,讓場面一直持續了好長時間,才完全平靜下來。
  修羅拍拍雙手引起大家的注意,接著他霸氣地說道:“告訴你們這件事,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整個仙界現在是由我們說了算!”
  聽到這裏,我不得不打斷修羅的話,遂傳音說道:“修羅,這樣說好嗎?”
  修羅竟然連傳音都不用的大聲回答我,其口氣更是霸道十足的道:“這麽說有什麽不好的?我是打算建立一個組織,用這個組織,用這個組織來管理整個仙界!
  “我還想用空間傳送陣,將整個仙界給串連起來,好方便我的管理。
  大哥,我這麽做還不是爲了你?唯有一個有序的仙界,才不會出什麽大亂子。”
  我道:“這並不容易啊,串連整個仙界自然是沒問題,我這還有一種比空間傳送陣更高級的傳送陣法。”
  修羅忙迫不及待地問道:“喔?還有這玩意,那能傳送多遠?”
  我道:“其傳送距離是空間傳送陣的百倍!”
  修羅雙手一拍,道:“太好了,這麽一來就更加方便管理!不過,這東西好是好,就怕受到他人的惡意破壞。”
  我笑道:“這一點你不用擔心,除非那人修爲比我高,否則,別想能動得了我佈置的傳送陣。只是,想建立你說的組織可不容易,肯定會遭受到非常大的阻礙。”
  修羅甚有把握的道:“其實一點都不難,大哥是忘了手中的籌碼?”
  修羅說的籌碼,我自是知道,不就是仙界中那些被封印的地區?
  我道:“我沒忘,你是想利用這些地區來當誘因,是吧?”
  修羅張狂的笑道:“呵呵,沒錯,只要手中有籌碼,我就不相信,仙界中的哪一門、那一派膽敢不聽話。再說,大哥可是忘了我的手段?必要時,我不惜打開殺戒,也要將仙界整個掌控在手中!對了,大哥,神律之中可有規定你不能殺人?”
  修羅的意思已經很明白了,誰敢不聽話,就滅了誰。仔細一想,修羅的想法並沒有錯,仙界本來就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以鐵的紀律來掌控仙界,又何嘗不可?
  我道:“沒有,神只是不屑殺人,並非不能殺人。我甚至可以毀滅任何一個沒有保護神的空間,而一個空間中,可會有多少生命?”
  修羅才不管別的空間。他道:“沒有限制就好,我的想法是建立一個類似天庭一樣的組織,由大哥你來當類似玉皇大帝這樣的角色,在下設各個部門,平時就由各部門自行管理。大哥只要定下規矩,讓各個部門去遵守就行了,並不需要長時間停留在仙界。”
  我細想了一番修羅的設想,並沒有感到什麽不妥之處。
  再說了,以我現有的神通,就是要分出一個分身去管理,也是輕而易舉的事。
  “好吧!一切就按的意思去辦,我現在就去佈置傳送陣,你正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想一想具體的細節。”
  我是說走就走,立時一個瞬移脫離出仙界,來到混沌空間。當然,這一次不用像以前一樣,還得劃破虛空,才能突破仙界。
  混沌空間還是合以前一樣,無數的星星點點,代表著無數的空間。這時我腦海中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其中有多少事神的空間?又有多少事和仙、凡界一樣的空間呢?
  或者還有我不知道,或是不理解的空間存在?
  我真的很想現在就去各個空間看一看,好解開心頭的迷惑。
  這種想法一進入腦海理,我馬上就有不顧一切前去探看的念頭。欲望就像一棵樹,在心中發芽成長。而且越來越快,差點我就無法克制住心中的欲望——但是,我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起碼得等我將身邊的事,都能完全放下時才好成行。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3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