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1
主題推薦
第二卷 長安行 第一百七十一章 女人心

「梳子。」流螢說道,白皙的纖掌伸了出來。

韓瑞乖乖遞上,感激說道:「麻煩了。」

流螢哼聲,一雙巧手熟練地梳理著粗密的長髮,捋了幾次,發現有些硌手,微細的黛眉不由輕蹙,嗔怪道:「你多久沒有沐發了。」

「半個多月了吧。」韓瑞順口回答,有些不好意思,其實剛開始穿越的時候,他也天天洗髮的,但是發現,這樣不僅難干,而且麻煩,也有點標新立異的感覺,後來……也就慢慢習慣了。

「難怪……等著。」丟下句話,流螢走了出去,片刻端了盆清水進來,埋怨說道:「你這裡真是簡陋,連現成的熱水也沒有,只能將就了。」

「以前有的,幾日沒住,現在才回來,沒來得及燒。」韓瑞尷尬說道,這倒是實話,儘管古代山青水秀,沒有污染,但是他還是習慣燒開水飲用。

沒有理會韓瑞的解釋,流螢將清水放在案邊,招手說道:「過來,低頭。」

「我自己來就可以了。」韓瑞說道,走了過去,彎腰將頭髮泡進盆中,閉上眼睛,伸手掬水澆淋,卻碰到一隻嬌潤的手掌,柔軟滑膩之極,下意識多摸了幾下,才如觸電似的,連忙彈開,口中直呼得罪得罪。

「別動,不准作怪。」流螢說道,聲音有點嬌羞,纖秀小手拿起搭在旁邊上的毛巾,用水打濕,然後小心翼翼地抹到韓瑞的頭髮上。

自己洗與別人幫忙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感覺著十根柔軟滑嫩的玉指在自己頭皮發間上輕輕的摩挲,一陣舒服之極的奇異觸感讓韓瑞怡然沉迷。

良久,只聽流螢說道:「好了,沒有胰藻子,也只能這樣了。」

韓瑞連忙直身道謝,披頭散髮的模樣,讓流螢嬌笑起來,抿唇說道:「大公子,坐回去吧,別又把乾淨的衣裳弄濕了。」

韓瑞輕笑,另外拿了條乾爽的毛巾,握抹著濕漉的頭髮,流螢嬌媚翻了個白眼,扯過毛巾,連推帶扯的,按著韓瑞坐回鏡台之前,拿起梳子,輕而易舉,就把散亂的長髮梳理整齊,讓流螢頗有些得意。

望著鏡中忙碌的窈窕倩影,韓瑞真誠說道:「流螢……」

「不准再謝,我聽膩了。」流螢嬌嗔道:「能不能換個謝法。」

「好呀。」韓瑞說道,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動,伸臂輕摟,幽香撲鼻,一具軟軟的身子倒進他的懷中。

哎呀,流螢**,待清楚情況之後,微微喘息,身子輕輕顫抖,四目相對,少女的體香撲面而來,手掌觸到溫暖而細嫩肌膚,韓瑞怦然心動,默默體味著美女身體帶來的奇妙刺激,熱血一陣湧動。

「你想怎樣……」流螢問道,俏臉微紅,聲音細綿無力,吐氣如蘭,高聳的胸脯起伏不定,兩團美妙的山峰微微彈跳起來。

明媚的陽光斜照進來,流螢的容顏秀美清麗,白嫩的肌膚散發出如玉般柔膩光澤,一雙清澈的眼睛猶如秋水,滲著絲絲縷縷羞澀,一絲清涼的秋風順著搖曳的樹枝從窗口滑進來,房中安靜極了,韓瑞心跳如鼓,望著如花似玉的美女,目光灼灼熱烈,足以將三尺凍冰融化。

流螢嬌羞不勝,下意識說道:「放開,不然我告訴娘子。」

這話好比一盆冷水,讓韓瑞清醒過來,連忙扶正鬆手放開流螢,慚愧低頭,不免有幾分負罪的感覺。

也不知道是欣喜,還是失望,心情複雜,流螢整理了下衣裳,纖手撩了幾根青絲,似嗔似怨道:「後悔了吧。」

「流螢,其實我……」韓瑞張口欲言,卻又無話可說,本身意志薄弱,好像怪不了別人。

「好了,好了,此事休提,你還是先想清楚,自己到底錯在何處了,娘子還等著回復呢。」流螢說道,捉起梳子,在韓瑞頭上狠狠地刮了幾下,有賊心,沒膽賊,比小女子都不如。

頭髮拉扯,一陣刺痛,韓瑞敢哭不敢言,乖乖默哀懺悔,也在考慮流螢的話,總是說自己錯了,那麼是哪裡錯了?

幾經思慮,不得其解,韓瑞試問道:「流螢,有沒有提示?」

「還想要提示?」流螢驚詫,小手殺氣騰騰,再次用力刮刷,斥道:「不說知錯難改,連錯在哪裡也不知,該罰。」

男人,就是要堅忍,韓瑞默默流淚,忽然靈光閃現,連忙說道:「我知道了。」

「什麼?」流螢問道,纖手緩了下來。

「幾日沒有到鄭家拜訪,淖約生氣了?」韓瑞說著,慌忙解釋道:「非是我不想,主要是這幾日下來,大娶會,小宴會,密密麻麻,層層疊疊,弄得我疲於奔命,根本沒有時間,不過今日開始,宴會也告一段落了,你回去告訴淖約,我明日……」

不等韓瑞把話說完,流螢就打斷說道:「算你有點良心,不過……」

「這不是重點。」流螢忍耐不住,開口說道:「娘子讓我來問你,那個吳娃是誰?」

「哪個吳娃?」韓瑞莫名其妙。

「還敢裝傻。」流螢叉著纖細柳腰,氣呼呼道:「吳娃雙舞醉芙蓉,早晚復相逢,你準備和誰相逢啊?」

總算清楚了,原來是醋罈子翻了,韓瑞哭笑不得,解釋說道:「那是詩,為了對襯,隨口編造的,不是指誰。」

「哼哼,那麼情真意切的詩句,若不是有感而發,我是不信的,至於娘子是否相信。」流螢笑盈盈說道:「那我更加不得而知了。」

「那我現在就去鄭府,向她解釋清楚。」韓瑞說道,就要爬起來出發。

流螢纖手微按,沒好氣說道:「著什麼急,話還沒有說完呢。」

韓瑞無語,問道:「還有什麼事情呀。」

「你去了也沒用。」流螢笑道:「娘子不會見你的。」

韓瑞急道:「為何不見,總要給我個解釋的機會吧。」

「真是的,沒見過你這樣的呆子。」纖指戳了幾下韓瑞的腦袋,流螢無奈說道:「你們都快成親了,怎能相見啊。」

呃,好像也是,韓瑞揉搓額頭,分外地痛恨這種封建風俗。

幸好,韓瑞也不笨,連忙拉住流螢的小手,搖晃說道:「流螢呀,那全靠你幫忙了,待會我修書一封,你幫我帶回給淖約,就能解釋清楚了。」

「不幫。」流螢乾脆利落的拒絕。

韓瑞微怔,不解道:「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流螢氣惱道:「我要回去了,你自己慢慢想著為什麼吧。」

說罷轉身,蓮步翩急,很快走出屋門,來到籬笆院前,卻沒有見到韓瑞追上來,流螢氣得暗咬玉牙,跺足而去,沒走幾步,身後就傳來韓瑞的聲音,流螢微笑止步,回身卻卻換了張怒氣未消的表情。

不過韓瑞好像沒有察覺,倚立門前,皺眉道:「你不是坐馬車過來的?」

「等著無聊,車伕先回去了,說好要來接我的,現在卻不見蹤影。」流螢說道,秀眉微蹙,愁悶不已,美麗的眸光卻有些浮移。

「等等,我送你回去吧。」韓瑞說道,牽馬而出。

「這還差不多,過來扶我上去。」流螢說道,迷離的目光直視前方,一條手臂卻向韓瑞斜斜伸了過去。

韓瑞輕笑,先翻身而上,然後輕輕握住她的纖手,用力牽引輕托,懷中就多了個溫香軟玉的美女,陡然多了些份量,青驄馬四蹄微曲,長嘶了下,韓瑞連忙安撫,雙手自然環著流螢平坦滑細的小腹而過,揪住韁繩,策馬而去。

青驄寶馬沿著山路輕快地小跑,清脆的蹄聲在風中悠揚地盤旋,兩人同坐一個馬鞍,胸背緊貼,流螢嫩滑豐腴的圓臀正頂在****,少女的芬芳在他的鼻中流連,韓瑞難免有幾分心猿意馬。

流螢似乎也有所察覺,小臉嬌艷如霞,纖手微拈住韓瑞的衣袖,身子僵硬,慢慢地又如春水般的軟了,悄無聲息的倚在韓瑞懷中,覺得一陣溫暖舒適。

放慢馬兒的速度,湊近晶瑩如玉的小耳垂,韓瑞輕聲問道:「你怎麼又生氣了。」

「我才沒有。」流螢自然不會承認。

「還說沒有,小嘴嘟呶,都可以懸掛繩子了。」韓瑞笑道,雙手輕攏,又貼近了些,有點兒耳鬢廝磨的意思,不料流螢忽然回首,似乎準備怒斥,卻覺兩片溫熱的嘴唇在小臉擦過,一時不由愣住了。

一陣從沒體驗過的滋味襲上心頭,流螢心中狂跳,喉中發出一聲短促而羞澀的**,瞬息回身,一張秀美的俏臉蛋登時漲得通紅。

嘿,又佔便宜了,韓瑞表面愧疚不安,其實心裡有點竊喜,咳嗽了聲,正經說道:「流螢,絕對是意外,我不是存心的。」

這話怎麼聽,都有得了便宜又賣乖的嫌疑,流螢惱羞成怒,無師自通,伸出兩根纖指,捏住韓瑞手臂間的嫩肉,來了個三百六十度轉角。

韓瑞悶聲呼痛,老實下來,認真說道:「流螢,回去之後,記得幫我解釋。」

「知道了。」流螢說道,真是煩人,要不要告訴他那件事情呢。

思緒一時煩亂如麻,流螢揉了揉衣角,忽然發現身後的韓瑞好像沒了動靜,青驄馬也在個枝繁葉茂,灌木成叢的地方停了下來,略微回身,準備問個究竟,忽然只覺眼前微暗,火熱的滋味在唇上傳遞而來,驚愕之餘,也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美眸微閉,羞澀地回應起來。

[BOOK: 001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4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