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第四百六十六章樂極生悲
“簡單,讓他們到驪山朝圣宮求女媧娘娘就行了。”韓瑞笑道,無論是民間傳說,還是野史正史,都視女媧大神為人類始祖,捏人造人的傳說深入人心,根深蒂固,前去膜拜求子,也算是實至名歸,沒有拜錯山頭。

這算是什么秘方,李希音愣了下,立即板起了俏臉,生氣道:“這怎么可以,豈不是故意蒙騙,讓人識破了,更加難以收場。”

“希音,這就是你的不對了。”韓瑞微笑說道:“聽你的意思,好像是在懷疑朝圣宮的香火是否靈驗,某種程度上,也是對女媧娘娘不敬啊。”

看到韓瑞戲謔的目光,李希音語塞,嗔怪道:“我才沒有,況且女媧娘娘慈悲,才不會為了區區小事怪罪于我。”

“那就行了。”韓瑞笑道:“若是她們不信,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心誠則靈嘛。”

韓瑞感嘆,非常佩服這些前輩先賢,經過千百年的經驗積累,總結出來四字真言,無論是在什么情況下,只要搬出這四字真言,立即無往而不利。

因為心誠則靈,你信,當然最好了,沒有什么問題,但是不信,產生質疑的時候,那就十分對癥了,你都不誠心,怎么能讓神明顯圣,繼續燒香、膜拜、求神吧。

李希音修道多年,怎么不清楚其中的奧秘,可是就是因為太過了解,反而猶豫不決起來,遲疑說道:“這樣子,好像有些不妥……”

“什么不妥?”韓瑞微笑道:“這可是擴大朝圣宮知名度的大好機會,只要宣揚得當,前去朝圣宮進香的人,至少會比平時增加幾倍。”

秀眉輕蹙,清泓似水的眼眸掠過思索之色,過了半響,李希音輕輕搖頭,低聲道:“還是不成,心誠則靈,我們心中不誠,怎能要求別人誠心誠意,我們修道,不是為了什么香火,而是求得全真,就是女媧娘娘,恐怕也不想見到信眾,為了功利的目的信奉她……”

李希音說得十分認真,迎著淡白的陽光,清雅如玉的俏臉上,閃動著無比潤澤的光輝,泛著絢麗多彩的光暈,好像是朝圣宮里的女媧神像一樣,充滿了莊重與圣潔,令人心生敬意,不忍心褻瀆。

不過男人,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將天上的仙子拉落凡間,恣意的憐愛,韓瑞也不例外,握住李希音的纖手,贊嘆說道:“非常有理,這才是出家人應有的風范,但是話又說回來,在沒有修道成仙之前,你們總不能不吃人間五谷吧。”

“還有吃穿用度……只是靠朝圣宮山門的田地租資,再怎么勤儉節約,恐怕也不能供應你們師姐妹們的日常支出。”韓瑞笑yinyin列舉道:“至于你,大可放心,以后由我供養就行,不勞你師門長輩費心了。”

“你能不能正經點兒。”李希音羞嗔道,揚手輕打。

韓瑞順勢倒地,躺在席上,拉著李希音的纖手,輕輕把玩起來,軟軟嫩嫩,柔若無骨,臉上笑容濃郁,輕聲說道:“我非常正經,你應該很清楚,我剛才的言辭中,沒有半點虛假,絕對是發于真心,十分誠意。”

哼,李希音沒有反駁,默默不語,在沒有明確與韓瑞關系之前,她一心向道,對于身外之事,不怎么看重,可是在遭遇生命上的孽障之后,心念隨之發生了轉變。

修道成仙的念頭淡了,幾近于無,反正開始學習,怎么成為良家女子,甚至于一些到朝圣宮進香,竊語討論怎樣服侍男人之時,也悄悄地駐足聆聽,往往聽得面紅耳赤,心神搖曳,卻沒有選擇離去。

好像是給情網包裹住了,偶爾試圖掙扎,卻發現越陷越深,不能自拔,到了最后,根本不思脫困,反而沉浸于其中,有的時候,李希音也在反思,自己這樣自甘墮落,以至于使得多年的修行,毀于一旦,到底是否值得。

可是每次見到,這個朝思夜想,又令人咬牙切齒的他……李希音覺得,自己的身體卻仿佛不受意志控制,不由自主的,任由擺布,隨之欺負……最可怕的是,李希音發現,自己卻十分喜歡這種感覺。

李希音低頭,從韓瑞明亮的眼睛里,她清晰地感覺到了一種澎湃如沸的灼熱,這種火熱滾燙的目光,仿佛可以融化堅硬的冰川,把女人柔軟如水的芳心點燃。

心跳如雷,悸動沸騰,李希音突然有些害怕,心底涌上一股難以言說的滋味,連忙別過眼眸,長長的睫毛低垂,容顏嬌嫩玉滴,紅撲撲,如脂如膩,聲音說不出的嬌軟:“不要扯開話題,你那個什么計劃就算了,不然……沒給朝圣宮帶來好處,反而招惹麻煩。”

“放心,弄巧成拙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的。”韓瑞笑道,得寸進尺,腦袋輕移,輕輕枕在李希音豐潤修長的腿上,渾圓滑膩,幽香撲鼻,妙不可言。

李希音身子顫動了下,隨之慢慢的柔軟下來,氣息卻是不穩,月白色衣下鼓起兩個山巒,隨著她呼吸微微起伏,可見心中的激蕩,勉強忍耐下來,抑聲道:“還是騙人的招數,那就不用多說了,免得壞了朝圣宮的清譽。”

“誰說騙人的,那個生子秘方,恰巧,我真的知道,要不,我們試試。”韓瑞笑容多了點別樣意味,手掌掩了上去,順著纖腰輕輕下滑,在腿心掠過,只覺一片柔軟香膩。

啊,李希音呼吸紊亂,身子緊繃,差點要跳躍起來,俏臉的肌膚上透出了紅暈,剎那間的神態矯羞,媚意美麗無倫,本能似的,急忙推開韓瑞。

砰,韓瑞措手不及,腦袋砸在地上,七暈八素,印證了樂極生悲的至理名言。李希音見了,十分慌張,又把韓瑞扶了起來,眼眸霧氣mi蒙,急慮問道:“啊,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韓瑞咬牙忍痛,心中苦笑,報應也來得太快了吧,還要安慰說道:“地下是木板,摔不疼的。”

話是這樣說,但是建筑的木板,卻十分沉重粗厚,不然也難以承重,況且是在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推摔落地,反震的力量可不小,沒有造成腦震蕩,已經是十分幸運的事情,不用指望毫發無損這樣的好事了。

摔碰的地方,似乎有點淤腫,起了硬塊,陣陣作痛,韓瑞強撐,額頭上卻冒出熱汗來,李希音精通醫理,怎能不知,連忙抱著韓瑞的頭顱,仔細察看,纖纖玉指,小心翼翼的輕肉,十分愧疚道:“怎樣,很疼吧。”

像小孩似的被人抱著,韓瑞感覺有些窘然,一邊掙脫,一邊說道:“沒事,不用理它,過兩天自然好了。”

“不行,要涂藥……”李希音說道,情急摟住韓瑞,不讓他亂動,不愧是兼職的醫生,伸手在懷里輕摸,就取出一瓶傷藥出來,均了些粉末在手指上,輕柔的涂抹傷處。

傷藥也不知道是用什么制成的,涂抹傷處的時候,韓瑞先是覺得火辣辣的,忍不住?聲,抽了口涼氣,可是過了片刻,就覺得淤腫的地方,開始多了些冰涼,越來越舒服,慢慢的,不再疼了,真是神效。

難道說,古代的藥材,沒有經過工業污染,藥效更加強烈,或者是什么失傳秘方之類,韓瑞心里嘀咕,就想開口表示,沒有大礙了,可是察覺李希音纖潤的玉指,不停在傷患摩挲,舒服的感覺,更加強烈,有些留戀,索性沉默不語,享受片刻。

身體無羔,溫潤的芬香襲來,韓瑞鼻子翼動,卻是發現香氣源于近在眼前的挺翹山巒,這個時候,韓瑞才發現,自己處在的位置十分曖昧,頭顱擱在李希音纖柔瑣骨上,下去兩寸就是滑潤挺立的柔峰,軟香甜膩,十分mi人。

李希音仔細涂藥,發現傷患淤血慢慢的消散,心情漸漸的也舒暢起來,忽然覺得肩上一陣溫暖,卻是韓瑞的手掌,正輕輕撫摸著自己的雙肩,動作極為柔和,愛憐無比,李希音頓時心跳怦然,泛起一陣羞意,頗有幾分慌亂之意。

手掌在她肩膀徘徊片刻,慢慢向前,來到她胸口兩側,李希音身子微顫,越發覺得害羞,一時之間,不知道應該做什么反應,只得任由韓瑞的手掌輕輕撫動,乍覺一陣溫熱環繞,不禁心神蕩漾,小鹿亂撞,再也不能自抑,輕呼起來。

手掌下滑,按住柔軟纖腰,韓瑞的嘴唇也在輕動,順著優美的瑣骨,輕輕的向上移動,溫柔的咬啜著晶瑩如玉的小耳,李希音身子顫悸,隨之一股溫熱的感覺漸漸涌現,無論身心都漸漸暖和起來。

“嗯,嚶……”

一絲歡暢的聲息蕩漾廳中,縈繞不散,韓瑞輕摟李希音纖腰,貼在她的雪潤香腮,輕輕地廝磨,尋到兩片香軟溫熱的柔唇,深深的印了上去,兩人親密接觸,恰似一對交頸鴛鴦,纏綿悱惻之情,油然而生,酥甜綿連的感覺,如醉如夢,身心似浮,情心飄蕩,在寧靜而甜蜜的吻中,有一種令人融化般的感覺。

熱烈糾纏,過了片刻,李希音覺得身體逐漸熱了起來,白皙如雪的秀額,多少層薄薄的細汗,飄出的氣息,芳郁若蘭,暗暗撩動著韓瑞的心緒,手掌悄然活動,解開她的衣襟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43: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