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第五百一十六章 接二連三


呀吱的聲音,在寂靜的夜中,是那麼的刺耳明顯,夜風蕭瑟,嗚咽似泣,窗外暗影重重,看了眼畫得猙獰恐怖的神明畫像,韓瑞覺得自己的小心肝有些撲撲亂跳,連忙低頭繼續看書,培養儒家的浩然正氣,以正其心,消除一切雜念。

才靜下心來,忽聽叮咚的一聲,韓瑞心弦一緊,駭然之下,轉頭望去,卻見一個婀娜的模糊人影,撥開了珠簾,輕步盈盈走了過來。

「郎君……」蚊聲細語,似有若無。

韓瑞立即鎮定下來,放了下書本,微笑道:「屏兒,這麼晚了,還沒睡?」

「夜露濃重,十分寒冷,給郎君拿塊絲衾。」畫屏說道,慢慢上前,纖手捧著一襲絲衾,燈光搖曳下,兩隻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流光閃溢,帶著三分嫵媚一分羞澀。

扯了下厚厚的衣袍,韓瑞不覺得冷,不過美人的心意,總不能拒絕,當下輕笑言謝,接過來隨意披上,誇讚畫屏細心,考慮周到。

畫屏小臉多了抹甜美秀氣的笑容,臉頰上露著兩個小巧的酒窩,十分清秀可愛,也沒有就此離去,伸出嫩白的小手,輕輕的整理絲衾。

長夜漫漫,又不能眠,韓瑞回頭又看了眼神明畫像,才想著要紅袖添香,馬上就來了,真是靈驗,今天沒有白白祭祀,明天繼續,供品加倍……

心裡尋思,行為卻不慢,韓瑞伸手,輕輕提帶,畫屏柔軟的身子,就順勢跨坐在他的膝腿之上,溫香撲鼻,肌膚相接之處明顯感到柔軟滑膩之極,稍微刺激,就蠢蠢玉動。

畫屏有些羞澀而笑,嬌媚百生,粉嫩的手臂卻輕輕摟住韓瑞的脖頸,小巧玲瓏的酥胸,由於韓瑞時常催促,慢慢的經歷了少女的蛻變,向成熟少婦發展,十分高聳圓潤,豐腴柔滑,時不時挨碰韓瑞胸膛,分明是種引誘。

這種情況下,男人的天性,主導了一切,韓瑞如何忍得?丹田中的那股熱氣,登時像鬆開的彈簧般,蹦跳了起來。

肌膚相接,親密無間,畫屏自然察覺,小臉微紅,糯軟說道:「郎君,你怎麼了?」

「明知故問。」韓瑞惡狠狠的訓斥,手掌毫不客氣,由纖細柔軟的腰身,直接爬上了高聳起伏的酥胸,回應他的,卻是畫屏顫抖的呻吟,眼波水潤迷離,朦朧得就像窗外的月色。

霎時,不知何處傳來咚咚的聲音,幽暗的環境中,本來就容易滋生害怕的心理,兩人頓時愣住了,身體有幾分僵硬,對看了眼,一齊向門外看去。

月色依舊,清風依舊,窸窸窣窣的聲音繼續傳來,不是風聲,也不是風吹樹葉的瑟瑟響,倒像是輕輕的步履,過了片刻,又有人走來了,黑暗中依稀可辨曼妙玲瓏的動人曲線,聲音帶著嫵媚,輕輕喚道:「郎君……」

「是螢兒……」畫屏掩口,好像有幾分吃驚,也不等韓瑞應聲,慌忙不迭的起身,左右看了眼,就捲著絲衾,藏在韓瑞的身後,後面就是屏風,燈光照不到的範圍,只要不是刻意觀察,很難發現那裡有人。

「什麼情況?」韓瑞摸不著頭腦,感覺有些好笑,輕聲道:「流螢,這麼晚了,還不休息呀?」

「夜裡冷,我給郎君送衾褥。」流螢說道,微微抿起的櫻唇,露出淺淺的笑容,纖手也捧著一襲衾褥,不過行動,卻比畫屏直接得多,走近之後,把衾褥擱下,立即投懷送抱,豐盈圓潤的tun部彈性十足,柔軟滑膩。

「我可不冷,反而很熱,需要消火。」韓瑞輕笑,摟抱流螢纖細的柳腰,手掌攀上豐潤柔美香tun,來回的撫愛,不時繞過渾圓滑膩的玉腿,探上美麗的花園。

「郎君壞蛋,人家只是送衾褥而已。」流螢羞嗔道,秀美的粉靨上嬌羞無限,漆亮的眸子裡水波盪漾,燭火之下,小臉瑩白細膩,宛如粉雕玉琢,說不出的俏麗艷美。

女人總是這樣口是心非,韓瑞已經習慣了,恰好被畫屏撩得火起,流螢就送上門來,再客氣的話,連他都要鄙視自己,當下手臂一緊,印上她鮮潤的櫻桃小口,啜了幾下,流螢羞答答的啟唇,丁香暗渡……

在熾熱而甜蜜的吻中,兩人呼吸變得輕快,身體逐漸熱了起來,韓瑞情念如火,一邊拉住她的衣襟,探索纖柔的嬌軀,溫軟的觸感充盈滿懷,手掌儘是柔滑軟膩,飄出來的氣息,芳郁若蘭,撩動人心。

「郎君……」流螢低吟,身子越加酥軟無力,舒展修長雙臂,軟綿綿的掛在韓瑞脖頸上,星眸半睜半閉,如癡如醉。

當此情境,只有身體的交流,才能滿足彼此之間的需要,藉著燈光,韓瑞手掌慢慢滑下,拉開了衣裳的絲結,流螢柔唇張啟,嬌顫著呼出甜燙的氣息,心中情致潮湧,溫柔的眼波,水潤迷醉,渾然忘我。

旁邊,耳中聽到兩人的喘息和低吟,畫屏芳心撲撲亂跳,藉著燈光,可以朦朧的看到,兩人肢體相纏,難分難解,不知道應該是睜眼還是閉眼,不過畢竟已經不是初經人事的少女,猶豫了下,就羞澀的打量起來,偷窺似的心理,這種異樣的刺激讓她又緊張又羞澀。

看得出神之際,韓瑞忽然側身,推倒流螢在席間,就在她的旁邊,畫屏呆愣住了,忽然一陣陣的酥麻滋味湧遍全身,卻是韓瑞的手掌,極不老實的探伸過來,隔著絲衾,捏柔著她的玲瓏綿r?,畫屏小臉飛紅,嬌顏生暈,只覺得身子陣陣酸軟,不禁情思飄盪,芳心如沸,腦子裡暈糊一片,差點吟叫起來。

天空中星辰稀疏,霧一般的月光從枝葉間灑落,偶爾風過,攪亂一地碎銀。

廳堂之中,卻是濃情蜜意的場景,韓瑞已經不滿足口舌之玉,就要實際行動之時,卻聽到鄭淖約輕柔的叫喚:「夫君。」

聲音在安靜的環境中,格外的清亮,彷彿晨鐘暮鼓似的,一下子就將流螢驚醒了,連忙推開韓瑞,胡亂扯著衣裳,東張西望,自然而然,就鑽進了畫屏的絲衾之內。

「螢兒……」畫屏低聲道,聲音有些慌亂。

似乎早知道畫屏在這裡,流螢也不覺得奇怪,小聲道:「不是內急,去小解,讓我先睡的麼,怎麼跑來這裡了?」

畫屏小臉通紅,支支吾吾,不知道怎麼回答。

「你們兩個,怕什麼?」回過神來,韓瑞哭笑不得。

「噓……」

門前人影晃動,鄭淖約就要進來了,流螢作了個噤聲的動作,也不管韓瑞是否能夠看見, 扯著畫屏,如同鴕鳥,躲在絲衾之中不願意出來了。

韓瑞無語,應聲道:「淖約。」

「剛才,好像有人在說話。」鄭淖約輕步走來,有幾分困惑。

「有嗎?」韓瑞裝傻。

鄭淖約環視周圍,房中安靜,燈光忽暗忽明,夜風吹拂,樹葉嘩嘩瑟瑟,一些不知名的蟲子發出低低的鳴叫,從角落裡飄過來,寂寥而深邃。

「聽錯了吧。」鄭淖約不確定說道。

「或許。」韓瑞起身,緊了緊身上的衣袍,笑迎道:「怎麼,怕我冷,送絲衾來了?」

「算是吧。」鄭淖約笑道:「適才平常醒了,吵鬧了片刻,餵他進食,這才睡下,我卻沒了睡意,索性過來陪夫君。」

「小孩子,睡覺沒有規律,大些就好了。」韓瑞說道,拉著鄭淖約坐了下來,目光灼熱。

夜裡,鄭淖約穿了件睡袍,外面披著厚厚的狐裘,裹住了全身,不過坐下之後,自然要解開輕軟狐裘,瑩白色的絲裳之下,高聳的胸脯撐得白衣薄透,兩弧飽滿的凸浮,聳翹得驚心動魄,似要裂衣而出。

撫育嬰兒,自然不系訶子之類的貼身內衣,睡袍輕薄,十分寬鬆,兩點圓粒十分明顯,看得韓瑞心神搖曳。若在平時,韓瑞不會這麼失態的,可是現在,經過兩個俏美婢女的挑逗,已經到了一個臨界狀態,意志力極為薄弱,兩眼發直生光很是正常。

鄭淖約隱約有點奇怪,不過更多的卻是羞赧,纖手扯了下胸口衣襟,嫵媚橫了個白眼,嗔怪道:「夫君,哪有這樣子看人的。」

「也對。」韓瑞從善如流,伸出手掌,溫柔解開狐裘,隨之抓住她的睡袍衣襟,輕輕拉向兩旁,剎那間雪膩晃耀,一對碩大的軟峰彈躍而出,滑似凝脂嫩若酥酪,在空中顫巍巍的晃動,迷人地盪漾出圈圈漣漪。

嚶嚀,除去了束縛,鄭淖約半是羞澀,半是舒服的輕吟,俏臉暈紅,低聲道:「夫君,這樣不好。」

這個時候,韓瑞哪裡顧得好不好,雙手捧著凝脂般的軟肉,小心翼翼地摸了幾下,美妙的觸覺,任誰都是無法自制的,鄭淖約喘息,聲音嬌膩,羞不可抑,啐聲道:「無賴。」

手掌輕扶,韓瑞仍然不能滿足,輕輕上前,略一低頭,吻了上去,用力sh?n吸,細細白漿激射而出,香甜如蜜,令人回味無窮。

「不要這樣……」鄭淖約顫不成聲,咬著櫻唇,滿面暈紅,含嗔帶媚,也是在半推半就之中,就給韓瑞撲倒席上。

就在這時,叮咚幾聲,珠簾掀開,幽暗的堂中光明綻放,眾人驚愕,韓瑞看去,卻是李希音提著燈籠走了進來,見到這裡的情形,嬌羞驚呼,立即轉身,落荒而逃……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