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一百三十四章 綻放的梅花

最好的當然是初兒,別人哪及你萬分之一。

」楚質當然乘勝前進,反正甜言蜜語也不要錢,把美人逗笑了才是正理。

「只要公子喜歡就行。」初兒嬌靨上泛起層層紅暈,輕言細語道,也管楚質是否聽清楚,連忙輕移蓮步,在桌上倒了杯水,輕輕遞給楚質。

耳朵敏銳的楚質自然聽得清楚,稍微楞了下,自然接過水,目光卻不離初兒,有心詢問清楚,猶豫了片刻,開口說話,內容卻變了,「初兒的名字是嬸娘改的嗎?」

「起先是管家聽錯了,以為初兒就叫初兒,後來夫人知道了,覺得初兒好聽,也就沒有改回。」初兒解釋說道,聲音軟綿,動聽悅耳,隨之上前,細心整理起床輔上的棉被。

今天,初兒一身男裝儒服,寬大的衣袍剛好洽洽的掩住了她胸前的飽滿,恰到好處的長度,將她上身貼身而緊密的優美曲線掩蓋住,美麗秀髮垂順緊貼在那纖纖的細腰下,鞠躬整理床輔之時,挺翹的豐臀曲線突顯出來。

仔細打量片刻,楚質怦然心動,有心避開視線,不過陰陽是構成天地的兩極,像磁鐵的正負,兩者相吸,天經地義,況且欣賞一切美好的事物是人的本能天性,掙扎了片刻,藉著一絲醉意,楚質悄無聲息的走近,從身後探手輕輕握住初兒的纖細小手,只覺手中一團柔若無骨的物事,猶如握著一塊溫潤光潔的美玉。

只聽初兒驚呼一聲,軟綿的身子僵硬起來,楚質熱血如沸,雙臂一張,已把她的身子抱個正著,幽香撲鼻,一具軟軟的身子倒進他的懷中,手掌觸到一處平坦的所在,肌膚溫暖而細嫩,正是美女的小腹。

初兒身子一顫,微微喘息,少女地幽香熏人欲醉,粉面含羞,嬌麗似三月一朵盛開的桃花,眼波潮潤,溫柔如一池春水輕輕蕩漾,俏麗的面容之上佈滿紅霞,嬌艷欲滴,一雙小手不知如何置放。

楚質心跳如鼓,雖然隔著層衣料,手掌下依舊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初兒肌膚的起伏,少女蘭花般的芬芳在鼻中流連,懷抱溫香美玉,楚質心中意亂情迷,全身地血氣源源不絕地往下身湧去,把熱量和力量都集中到了一點,腦中昏昏沉沉,週身氣血翻騰,下意識的側頭溫柔吻上初兒白玉般的粉頸,灼熱的嘴唇輕輕划動,雙手在美人細腰慢慢攀升……

初兒嬌柔輕呼。一張俊俏臉蛋登時漲得通紅。小手握住楚質地兩隻手腕。身子微微顫抖。不堪地發出輕輕地嬌哼。螓首往後靠在楚質厚實地肩上。兩片嬌嫩地紅唇張了開來。芬芳地呼吸陣陣。

兩人胸背緊貼。默默體味著異性身體給彼此帶來地奇妙刺激。熱血湧動。感受初兒青春**地溫香嬌柔。楚質若是再沒動作。那身體肯定是有問題了。嘴唇順著粉頸輕輕吻了過去。快速含住了那兩片嬌艷地櫻唇。

初兒「嚶嚀」一聲。星眸微閉。玉面飛霞。長長地睫毛微微顫動。身子突然一硬。又馬上軟了下來。軟綿綿地倒在楚質懷中。俏臉暈紅。眼眸之中水波蕩漾。半睜半閉。小巧地瓊鼻微微翕動。如蘭地氣息急促起伏。

吸吮初兒香甜地紅唇。楚質心中**洶湧而至。手掌上移。已輕輕握住兩隻豐滿挺拔地乳峰。初兒如受電擊。身子一陣顫慄。呼吸更加急促。胸口起伏。一對高聳飽滿地乳峰像是受了驚地兔子。在楚質地掌中活蹦亂跳。

美女飽滿地胸部。隨著急促地喘息高低沉浮。如狂風暴雨下地大海。波濤壯闊。洶湧起伏。楚質如同求知慾濃厚地孩童。兩隻手掌十個手指此起彼伏地輕揉慢搓。細細品味處子**地羞澀和悸動。

初兒渾身酥軟無力。依偎在楚質懷中。兩片桃腮暈紅如火。嬌喘吁吁。一陣從沒體驗過地滋味襲上心頭。心臟狂跳。發出一聲聲短促而羞澀地呻吟。

兩人全身火熱,呼吸急促,血液在暗夜中悄然***,作為男子楚質覺得自己應該擔待一些,心中鼓起了勁,雙手輕輕用力,把美人推倒在已經輔好棉被地床上,廣闊的天地彷彿剎那間縮成了一個只有六尺長,四尺寬的空間,一頂雪白的梅花帳子將紅塵俗世所有的春色都關在了裡面。

「初兒,我想要你。」輕輕壓在美人柔軟的嬌軀上,楚質輕輕呼喚起來,話剛出口,楚質感覺自己就像大灰狼一樣,拿著幾支棒棒糖就想把小紅帽吞到肚子裡。

初兒芳心狂跳,俏臉蒸霞,眼眸之中如煙似霧,隨之緊閉起來,雙手無意識的緊緊抓住衣襟。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在這個時候哪怕天榻下來楚質也沒有心情理會了,潛伏在靈魂深處強烈的本能**,在這樣的情形下,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明白自己應該怎樣行事,雙手近乎粗暴的把初兒柔荑分開按在兩側。

初兒顯然是被這個動作嚇了一跳,驚奇又有點害怕的注視著眼前這個突然間變得有些陌生的楚質,只覺全身被牢牢鎖住,半分不得動彈,或者心中根本沒有掙扎之意。

搖曳的***輕輕蕩漾,房屋之中彷彿飄滿了一層層隨風飛舞的紅色薄紗,藉著淡淡的燈光,初兒肌膚若雪卻光彩內涵,如明珠美玉,純淨無暇,察覺楚質目光中的灼熱,嫩滑的粉臉飛上一抹紅霞,輕輕過頭去,更增女兒嬌態。

清晰地感受著身下**的柔軟豐腴,楚質身上的某處早已昂首挺立,堅硬如鐵,聞著少女身上的撲鼻芬芳,低下頭來再次含住兩片溫軟濕潤紅唇,初兒一顆芳心怦怦亂跳,一時也意亂情迷起來,而楚質當然沒有忘記正事,雙手摸到她腰間羅帶,十指動作,沿著衣襟的縫隙口解了下來,

床榻之上,初兒逐漸裸露的肌膚發出美玉一般的光澤,比絲綢還要光滑,外衣之下只穿了一件貼身肚兜,下擺露出一截玉潤光潔的小腹,酥胸相當豐滿,把一隻小小的肚兜撐得半天高,柔軟的乳峰隨著她的呼吸輕輕搖晃,圓潤飽滿的曲線一覽無遺。

初兒似乎也意識到即將發生的事情,身子輕輕顫抖,臉蛋紅得如火燒一般,偏轉頭頸,不敢正面迎視楚質灼熱的目光,耳朵根子都羞得粉紅一片,纖細的雙手想回身住胸前,卻被楚質按住了。

楚質湊近肚兜下挺翹的山峰,深深吸了口氣,一股甜膩的**鑽進鼻腔,陶然欲醉,顫抖的手指在初兒光滑的後背上摸到了背帶的結子,輕輕一拉,粉色肚兜立時鬆了下來,兩座飽滿、尖挺的玉女峰在拉下肚兜的一瞬間,清晰地暴露在了充滿溫暖的空氣中。

初兒呼吸一時間竟急促起來,高聳的乳峰隨著她的呼吸上下起伏,雙頰滾燙,喉嚨深處發出一聲嬌膩之極的嗚咽,像是再也受不住這種刺激。

楚質抽*動了下喉嚨,只覺一陣口乾舌燥,輕輕俯下身,張開嘴巴,將初兒飽滿的左乳整個含住,口裡登時被塞得滿滿當當,細嫩滑膩的**在口中隨著他的吸吮壓不住變形,初經人事的初兒哪怕經歷過這樣的事情,

「公子,不要。」窒息般的迅猛快感讓初荷艱難地吐出幾個字,心慌意亂的初兒**不已,扭動纖腰,似乎是想掙扎逃避。

這個情況下,楚質當然停不下來了,全身火燒般滾燙起來,胸中**洶湧,似要隨時漲裂開來一般,如同乾柴遇上了烈火,需要的是無邊無際的盡情燃燒,雙上拉扯,自己身上的衣服飄飛離去。

而初兒薄薄的絲綢褻褲已成為全人類的公敵,在楚質手指的挑動下,沿著修長的大腿悄然滑落,初兒蒼白滑膩的下體整個袒露了出來,帶著羞澀的抗拒和輕輕的顫慄,一聲短促而嬌羞的呻吟在美女的紅唇中鑽擠出來,裹捲著蕩人心魄的**滋味,呼吸變得粗重,高聳的嫩峰起伏不定。

嗅著初兒身上甜美的芳香,楚質再也難以自制,靈巧的右掌翻山越嶺,從美女平坦的小腹滑到渾圓的臀部,再順著雪白的大腿探入了嬌嫩的下腹部,觸手是一束纖細柔軟的幽幽芳草,那是守護少女聖地的神秘叢林。

神聖的私人花園突然被人闖入,初兒呼吸急促,喉嚨深處擠出一聲哭泣般的呻吟,雙頰著火般滾燙,光潔如玉的身子輕輕顫抖,嬌喘細細,擺動腰肢逃避著。

楚質喘出一口粗氣,稍稍平息了一下心頭灼熱的慾火,認準了方位,下身挺起向前猛一用力,強行撐開美女柔嫩的地方。

「啊!」初兒悲叫一聲,整個身子突然躬挺起來,柔軟的肌肉變得繃直僵硬,美眸之中淚水盈盈,兩顆大大的淚珠從眼眶中滑落出來,一絲溫熱鮮紅的液體滲了出來,低落在棉被之上,形成了點點烙印,如同綻放盛開的梅花。

而楚質覺全身包裹在一團溫柔無邊的雲朵裡,如登極樂仙境,全身飄飄然的,從下身傳來的一股股**蝕骨的快感,讓他其餘的意識逐漸變得疏遠、模糊,與初兒的痛苦呈鮮明的對比。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