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5-08
第一百四十七章 幸福的清晨

「公子.子……」

回到房中躺下。迷迷糊糊中。楚質似乎聽到有人在自己耳邊輕聲叫喚。不過腦子暈沉沉的。楚質也懶的理會。繼續閉目-。過了片刻隨之進入夢鄉。

翌日清晨。明媚的光照射房中。楚質悠悠醒來。也沒有著急起身。而是習慣性的在床上多窩了會。意識清醒。忽然察覺自己房中有人。楚質一驚。連忙睜開眼睛。只見房中端坐一個綽約身影。穿著淡青衣袍。一根烏木髮簪插漆黑如雲的頭髮之中。左手支著腦袋。上身倚在桌前。面孔朝向窗外。看不清容貌。露在衣外的肌膚晶瑩嫩白。彷彿有光澤微微閃動。如同明玉一般。

「初兒?」熟悉的覺湧上心頭。楚質脫口叫道。連忙坐了起來。

「公子。你醒了。」初兒回身嬌俏的小臉露出喜悅笑容。粉色的臉頰上露著兩個小巧的酒窩。輕柔走到床邊。

「初兒。你怎麼會在這裡?」會是夜有所思。日有所夢吧。揉了下眼睛。楚質確認自己沒有出現幻覺。

「是夫人帶我來的」初兒輕聲道。細嫩的小臉如塗了一層胭脂。

「嬸娘這是什麼意思?」剛剛醒。楚質的腦子本就不清醒。如今更加糊塗了。

「夫吩咐。要我以後留下來陪伴公子。不用回去了。」初兒首微垂。白嫩的兩頰頓泛出兩抹暈紅。

楚,聞言。心中喜但是迷迷糊的腦子。卻|約察覺有什麼的方不對。過了半響這才想起來自己明明是有意通過明媒正娶的途徑接初兒進門的。如今潘氏玩了這手。豈是從源頭遏止了自己的想法。

「公子。怎麼了?」現楚質的臉色突變了。初兒驚訝問道心裡些忐忑。

「初兒。嬸娘將用契還你了沒有?」楚質連忙問。

初兒輕微搖頭。眼有些迷茫。不明白楚質為什麼問這個。

這招更加狠人送來了契約卻保留著。自己弄什麼花樣也不行了。楚質心中苦笑對潘氏的聰明才智佩服五體投的。

「公子不想我留下來嗎?」初兒聲音很低帶著一絲悲意。螓首低垂模樣兒淒楚可憐。人心生憐愛。

「自然不是。」楚質猶豫了下。輕聲說道:「初。你要明白。娘這樣做。是……。」

「公子不必說了。也清楚夫人的意思。」初兒聲說道。美麗如水的眼睛裡隱隱約約蒙上一絲迷離之色。

「那你怎麼……。」話沒有說完。質意識到初兒的身份。頓把後面的幾個字吞回肚子裡。

初兒輕輕垂頭不語。質一時之間也沒有話說。房中立時沒有了聲音。

過了片刻。初兒展一笑。說道:「差點忘記恭喜公子高中貢士了。」

「一時運氣罷了。」楚質輕笑說道。也暫時把煩惱的事情拋卻一邊。反正事情總會解決的。船到橋頭自然直。「什麼運氣。公子學出眾。考中貢士有什麼稀奇的。以後還要中狀元呢。」初兒小臉洋溢著燦爛的笑。

「狀元我可不敢覬覦。若是能進士及第。那我就心滿意足了。」楚質笑逐顏開。看著初兒的俏顏。忽然一楞。連忙問道:「初兒。你是什麼時候來的?」

「昨日下午。聽到公子的中貢士。我便隨大人和夫人一起過來了。」初兒說道。

「那你昨夜在哪休息的?」楚質仔細觀望。見初兒一雙美|微紅腫。有不少血絲。似乎是一夜沒睡的樣子。

初兒低頭不語。目光有些閃爍。昨晚被人帶入楚,房中後。她也不也隨意走動。一直等到楚質回房。'裡總算安定下來。便是楚質醉厲害。剛剛躺下片刻就睡著了。初兒也沒有辦法。考慮好久。最終還是沒能忍住羞意與楚質同眠。

看此情形。不言而喻。輕笑了下。雙臂使力。攔腰將初兒抱住。右手抄到她腿彎裡。將她橫著抱起。放到床上道:「一晚沒睡。好辛苦的。你快些休息吧。」

初兒細嫩的俏臉抹了一層淡淡的胭脂。心中卻是甜蜜蜜的。

清晨起來。正是一天精力最為充沛的時刻。觸手處那滑膩讓楚質心悸不已。輕輕嗅到一股人的幽香。淡淡的似是蓮荷的香氣。不由有些熏然欲醉。雙手情不自禁的輕撫著美人如絲緞般柔滑肌膚。

「公子。你想|麼。」初兒聲音輕顫。眼波迷離朦。帶著一絲纏綿溫柔之意。

輕柔的躺在床上。初兒那纖細柔軟的腰身。曼妙玲瓏的動人曲線顯露無疑。楚質怦然心動。手掌握住了一團豐滿。隔著衣衫輕撫起來。輕笑說道:「自然是陪初兒。」

初兒輕呼一聲。俏臉緋紅。一雙美目水汪汪的極是嬌媚。兩條柔軟的手不知如何置放。抓緊了衣裳。隨之又了。身子一陣陣的火熱。

輕輕伸手一揚。天青色的床|輕輕飄開。楚質輕輕伏在美人山起伏的身上。吻著她細滑的香腮。手掌在美女的腰臀之間來回滑動。初兒漆黑清澈的一對大睛開始迷離來。俏臉暈紅。鼻中發出低低呻吟。身子輕微痙攣。顫聲道:「公子。不要。現在是白……。」

楚質直接吻住初兒片柔軟豐潤的紅辰。使她只能發出嗚嗚的**。過了片刻。羅帳輕輕抖動。忽起忽合。上衣裙子肚兜。一件件拋了出來。

楚質輕輕攤開初兒住要害的雙手。讓她身子在床上舒展開來。精緻美麗的俏臉。雪白軟的手臂。滑膩圓潤的肩膀。肌豐盈飽滿。雪膚光潤如玉。曲線婀娜優美。果真是妙絕一具誘人體。

察覺楚質灼熱的目光。兒嬌羞偏頭。柔媚怯怯。嬌羞無限。紅暈流轉。說不出的媚惑誘人。………。一股旖旎的氣息在帳中瀰漫。初兒只覺身子似融化成了水。身子如浪潮般高下起伏。一次接一次的充實。一次接一次的灑播快樂火花。

楚質閉上眼睛。只覺自己的魂離身體越來越遠。漸漸飛上九霄雲外。不知過了多久。長長吐出口氣。輕壓在美人的身上呼呼喘息……。

一個小時之後。楚質神清氣的從房中走了出來。清晨起來。做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事情。果然是讓人神振奮啊。

走小院草|。忽發現院落靜悄的。楚質迷的搖了下頭。也沒有探究是否僕役偷懶。徑直向外走去。

「這子。光天白的居然這麼不懂…節制。」片刻之後。閣樓裡出現惠夫人的身影。秀美容顏泛出一絲嬌羞紅潮。

「二公子。」僕役們紛紛上去行禮請。臉上盡燦笑容。

楚質矜持點頭。開口問道:「昨日與我一同回來的高公子可醒來了?」

「已經醒了。如今後院。由三公子作陪待客。」僕役回答道。

後院之中充滿的春天的氣息。各類花草樹木鬱鬱蔥蔥。鮮花爭相怒放。微風徐來。清香四溢。讓人心曠神怡。

「景純。沒有想到你酒量雖然可以。但解酒的能卻差了些。」安然坐在涼亭的石桌上。高士林笑道。似乎有些的意。

「才卿。昨晚是否安然入睡?」楚質笑問道。

「不清楚。」高士林搖頭。笑嘻嘻說道:「當我醒來時。發現已經天色大亮。叫我如何道昨晚的事情。」

「誰讓你非要和人家拼酒。如今知道宿醉的厲害吧。」楚質輕:「頂著兩個黑色圈。有什麼好的意的。」

「沒有想到秀穎人長的弱不禁風的模樣。酒量居然還是蠻可以的。」高士林說道。伸手揉了下眼眶。在好友家作客。高士林當然不敢起太晚。免的失禮。

「文玉。去吩咐廚熬提神碗藥湯上來。」楚質聲說道。楚玨微微點頭。朝高士林拱了下手。隨之離去。

高士林也沒有推讓。輕笑道:「給你們添麻煩了。」

「才卿。我倒是不麻煩。怕你要有|煩了。」楚質笑著說道。似乎有些幸災樂禍。

「我能有什麼麻煩?」高士林迷惑不解說道。

「記某人昨日說。今天要去什麼的方拜訪什麼人了。」楚質輕笑說道:「如今時辰已過。想去也來不及了。」

「嗚呼呀。景純。我被你害慘了。」高士臉色大變。恨不能捶胸頓足。

「這如何能怪我。昨日我已經勸誡你莫要多飲。小心誤事。」楚質笑道:「你卻是不聽。定然要喝的大醉之後才肯罷休。」

「完了。媛|裡還好解釋。但她妹妹就……。」高士林撫額悲歎道。

「愛莫能助。你自求多福吧。」不關已。高高起。楚質覺的自己沒有趁機落井下石。那已經是非常義氣了。

「我才不管那麼多。小子。如果你不幫我想辦法躲過這劫。我就賴在你家不走了。」高士林氣呼呼說。

這點小威脅楚質怎在眼裡。只是輕輕笑道:「只要你不嫌寒舍簡陋。你愛住多久都行。反正我家雖然不算殷實。但是也能養的起你。」

「是我錯了。楚貢士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原諒我一時失言。」高士林立刻變臉了。站起來拱手作揖道:「請楚貢士予以指點迷津吧。」

[BOOK: 001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