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一百七十七章 餘韻意長


早晨的陽光是那麼的柔和明媚,耳中似乎已經聽到窗外耳的鳴啼,楚質幽幽醒來,還沒有睜眼,卻感到額頭一陣脹痛,腦袋彷彿要裂開一般,忍不住悶哼了下,忽然有一雙滑膩的小手輕輕揉撫,暈痛之意才漸漸消去。

「初兒。」嗅著熟悉的少女芬香,楚質輕聲喚道,根本不須要睜開眼睛,就已經為自己減輕痛苦的人是誰了。

「公子醒了?」初兒柔美笑了,蔥白纖細的小手也沒有停下,在楚質的額間來回揉動,似乎想將他因不適而皺起的額眉撫平,楚質沒有睜眼,靜靜的享受著這份舒適的感覺,過了不久,額頭的疲憊暈脹慢慢消失了。

漸漸的從剛醒來時的渾渾噩噩狀態清醒過來,楚質悄悄睜開眼睛,神情凝滯了下,只見初兒身上披著月白色羅裙,烏潤細緻長髮披垂香肩,嬌慵地坐在床上,一雙皙白細嫩的纖手,在陽光下盈盈生光,小衣下的胸型依然曲線挺聳,似乎還散發出清馥的幽幽香氣。

「公子身子舒適些了?」初兒微笑道,聲音是那樣柔媚。

「初兒,我怎麼會這裡的?」楚質迷迷糊糊問道,感覺腦子的記憶似乎有些空白。

「公子你沒事吧。」初兒小臉些緊張,連忙關切說道:「你忘記了,昨晚是長貴將你扶回房中的。」

「昨晚……?」額眉緊楚質喃喃說道:「好像有些印象,卻想不起來了。」

「公子你別嚇初兒。」小臉些微白,初兒一雙美麗的眼睛緊緊盯住楚質,儘是緊張擔憂的情緒。

努回想,依然是毫無所獲質皺眉問道:「初兒,昨晚發生什麼事情?我似乎是喝了許多酒,醉得不省人事,把昨晚的事情都忘記了。「

亦喜亦憂地了楚質一眼。初兒柔聲說道:「公子忘了。昨日你金榜題名。三公子回府報喜。夫人立即籌備酒宴。後來聽到禮官傳報。公子得中第一甲第十名士及第。返回家中地大人知道後。十分地欣喜。連忙分發請柬著楚學士和學士夫人還有小公子、……。連公子地老師何學士都來了。」

聽著初兒解說質也慢慢回憶起昨晚地事情。遊街結束後。自己接著馮京和滕茂實突出捉婿人地重重包圍。安全返回家中。然後……。就是不停地微笑、回禮、飲酒裡地客人越來越多。不僅是街坊鄰居都前來祝賀有白雀書院地教諭學子。大伯父親三叔地同僚高士林、曹評似乎也來了。甚至連一些素不相識地人都跑來湊熱鬧算酒量已經恢復以前千杯不醉地水平。也招架不住這麼多人地敬酒。只有壯烈倒下了。

忽然想起和自己一道回來。也受到和自己同樣待遇地馮京、滕茂實。楚質連忙詢問道:「初兒。當世和秀穎現在地情況如何?」

「初兒不知。不過剛才聽翠兒說。那兩位公子還未醒來呢。」初兒抿嘴笑道。見到楚質身體無恙。心中頓時定了下來。

楚質聞言笑了。誰讓他們是客人。而且一個是狀元。一個是二甲進士。前來祝賀地人怎麼能不熱情相待。當時找他們敬酒地人好像比自己這邊還多些。況且兩地酒量也比自己淺些。哪裡能這麼快醒來。

「公子沒事了。初兒去稟報惠夫人。」見到楚質清醒無事。初兒微笑。直腰就欲下床。卻被楚質溫柔地抱住了。才一貼上去楚質就感覺到。微微一震地初兒不但沒有避開。反而是嬌羞地偎緊了他。

「初兒,門栓上了沒有?」楚質輕咬著初兒敏感的耳垂,雙手一邊不疾不徐、時輕時重地在她細緻嬌嫩的肌膚上輕搓慢捻著。

「拴住了。」初兒嬌羞說道,星眸微閉,一雙玉手茫然地勾住了楚質的頸脖,主動送上丁香小舌,柔軟的身子輕輕地顫抖,香嫩的肌膚泛起微紅。

少女的**是如此的嬌軟細滑、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令人愛不釋手,加上這美人又是合作無比,稚嫩又熱情地在懷中扭動著,讓楚質體內的血液狂野地暴燃起來,更加用力地吸吮初兒的舌頭,手掌從她的後背滑向圓潤的**,臀部的肌膚豐滿而柔軟,著手幾如凝脂一般滑膩。

在楚質的愛撫下,初兒的軀體不住發抖,雙目緊閉,蛾眉微蹙,長長的睫毛微微顫動,豐盈的胸部波濤洶湧,身子漸漸化成一汪春水,熱血沸騰之下,楚質一邊溫柔地愛撫揉搓,惹得初兒**陣陣,一邊解除兩人身上的束縛,頓時之間,羅帳翻動,衣裙飄飛。

肢體交纏、言語情濃,兩人已經是裸裎相見了

雙手微一用力,將香滑的初兒抱的更緊一點,非常非慢進入初兒體內,兩人渾身一顫,初兒顏面緋紅,氣喘加急,高高的胸脯急促起伏,一副說不清楚是痛苦還是快樂的誘人姿態。

過了片刻,初兒繃緊的身子慢慢放鬆,一張雪白俊俏的臉蛋飛上了兩片紅霞,**勃發,明亮的眸子裡水汪汪的一片,越來越誘人,楚質也舒服的體會著那一波又一波的至強快感,在一陣酥麻的痙攣中,整個人好像登上仙境一般,輕飄飄的。

日上三竿,天色已然大亮,陽光灑在窗簾,斑斑駁駁地一片,房中羅帳低垂,楚質身子被光滑綿軟的玉臂雪股所纏繞,正睡得香,突然被懷裡的一陣動靜驚醒,睜眼看見一張千嬌百媚的絕色容顏,美艷如花,臉上殘存著一抹動人的紅暈,彩霞隱隱浮動,散發出嬌媚的瑰麗光澤。

「公子,午時了。」初兒滿面通紅,嬌弱的聲音似乎是在細訴,小手輕柔的撫著楚質的胸膛,身子軟綿綿的,似乎已經沒有起來的力氣。

溫柔地吻著初兒紅艷欲滴的雙唇,楚質輕笑道:「不要緊,反正大家都以為我宿醉未醒,睡到下午也不奇怪。」

「可是初兒已經來一個時辰了,再不出去,人家會胡亂猜測的。」初兒蚊聲細語道,通紅的臉蛋兒埋在楚質的懷中。

「那隨意他們猜測。」摟著初香細軟綿的身體,楚質不願意這麼快鬆開,自從自己參加殿試之後,惠夫人已經讓初兒隨身服侍自己,只要那些僕役眼睛不瞎,只怕也已經猜測出自己與初兒之間的關係,不過楚府的規矩不是擺設,若是誰敢亂嚼舌頭根子,絕對不能輕饒。

「不行啊,午時刻的時候,正是吉時,公子要到中堂祭祖還神,惠夫人吩咐讓初兒在這時喚醒公子,不能錯過這個良時。」初兒輕聲道,聲音柔媚,帶著一絲甜膩,似有撒嬌哀求之意。

「祭祖還神,也好,順便瞧當世秀穎醒了沒有。」猶豫了下,楚質歎氣說道,穿越這麼長時間,讓楚質清楚的知道,在古代祖先對於一個家族來說,是極其重要的崇拜對象,祭祖還神是件不容輕視的事情。

戀捨離開初兒嬌嫩的香軀,楚質輕輕從床上爬了起來,拾起床邊凌亂的衣服,隨手穿著起來,忽然發現初兒卻沒有動作,只是靜靜的躺在床上,似乎有些嬌慵無力。

察覺楚質驚的目光,初兒小臉嬌紅,羞聲道:「公子且先去吧,初兒想再休息會。」說完身子輕輕一翻,小臉埋在被窩之中,再也不敢抬起頭來。

楚質微笑,將初兒的衣裳輕輕折疊整齊入在枕邊,低頭在她露在絲被外的柔美香肩吻了下,柔聲說道:「那你好好休息,不必急著起來。」

輕手推開房門,楚質緩步走了出去,來到閣樓之前,幾個俏麗婢女恰好經過,連忙堆起了如花笑容,溫柔福身行禮道:「見過二公子。」

楚質輕輕揮手,非常自然的說道:「初兒有些累了,在我房中休息,你們沒事不可前去打擾。」

見幾個婢女點頭,楚質也沒有多說什麼,直接朝府內的中堂走去,絲毫沒有聽到身後幾個婢女的議論。

「唉,看來大伙猜測的沒有錯,初兒果然……。」

「初兒真是有福氣,二公子相貌俊逸不凡,而且才華橫溢,才十六七歲年紀就已經金榜題名、進士及第,以後肯定成為朝廷的大官。」

「就是,這些天府中要為二公子說親的媒人都快踏破門檻了,特別是今日清晨,天還未亮就有十幾個人找上門來,都被夫人打發走了。」

「都是些小門小戶人家,哪裡配得上二公子,以二公子的條件,傳聞官家都有意招其為駙馬,再不然就是宰相之婿,旁人家的娘子,二公子豈能看得上。」

「這樣說來,初兒豈不是……。」

「呵呵,傻妹妹,你腦子糊塗了,初兒是什麼身份,能成為二公子的侍妾,不知道是積了多少福氣,以後就如芸夫人一般,錦衣玉食,還有侍女丫環伺候,又得到大人的寵愛,豈能再作其他念想。」

「說的也是,真是羨慕初兒,居然能被二公子看上……。」

「小妮子思春了……。」

幾個婢女嬉笑打鬧而去,絲毫沒有留意楚質房中,初兒倚門而立,神情微帶茫然,一雙秀美的眸子,在陽光的映襯下閃爍著點點瑩光。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