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2
VIP卷 第一百八十二章 支持
之中,雖然身為主角的楚質已經消失,可是來訪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誠意,卻沒有著急離去,依然逗留在客廳之中,這讓從後門返回,聽到此消息的楚質悲歎連連,吩咐府中上下不准聲張自己回來之事,悄悄溜回房中了。

楚質房中,美麗的初兒每日似乎有忙不完的事情,不時幫楚質收拾羅帳被單,就是擦拭桌椅板凳,要不然就清洗文房四寶,纖美的小手從來沒有停過一刻,現如今卻是在櫃子前整理楚質的衣裳。

悄悄推門而進,想給初兒一個驚喜,可惜房門卻不配合的發出吱吱響聲,讓楚質的計劃得以流產。

「公子回來了。」聽到動靜,初兒連忙回身,見到是楚質,小臉浮現動人笑容,將手中的衣裳整理放好,輕移蓮步迎了上去。

懊惱合上房門的楚質,聽到初兒清脆甜美的聲音,心情自然舒暢愉悅,上前坐了下來,不故初兒的驚呼,一把抱起嬌弱的美人,輕輕放在雙膝之上,雙手自然環著她平坦柔軟的小腹,下巴自然擱著美人纖美的香肩,柔聲道:「常言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現在我出去半日了,那算起來就有一年半載的時間,初兒想我了沒有?」

象徵性的掙扎,初兒輕輕倚靠在楚質的懷中,靜靜享受這種舒適溫暖的感覺,聞言嬌笑道:「天下哪有這樣算時辰的。」

「以前沒有,現在不是有了?你還沒有回答呢,想還是不想。」楚質笑道,懷中溫香軟玉,心中有此躁動,氣血似乎有些灼熱起來了,雙手自然而然的滑動起來。

異樣的感湧偏全身,初兒小臉微紅是沒有回答,而是輕咬紅唇,一雙柔荑緊緊鎖扣住楚質雙手。

「還是不肯說嗎?可惜我特意為某準備了禮物,看來只好留著了。」楚質輕笑道,故意朝初兒嬌嫩的耳朵呵了口氣。

物初兒自然是不在意只是卻不想讓楚質失望,正欲開口,忽然耳邊冒進一股湧入心底的熱流,身子頓時酥軟了起來,綿綿癱在楚質的懷中,一雙小手也隨之鬆懈了。

輕吻了下初兒軟地秀髮楚質也沒有執意得到答案。慢慢解下腰中錦袋。取出扁平地漆黑小匣。亮在初兒地前面。在她耳邊微笑道:「這是我為你求來地開看下。也不知你是否喜歡。」

口中雖不在意。可是真正見到楚質送禮物給自己。初兒眸子裡閃爍出羞澀和喜悅地光芒。柔聲說道:「只要是公子送地。初兒都喜歡。」

「這話我愛聽。」楚質輕笑道。雙臂圈住初兒柔軟地腰身唇含住那玲瓏如玉地耳垂。輕輕吸吮起來。初兒呼吸輕快。一張臉蛋紅得像落日時分地晚霞。芳心咚咚亂跳身子彷彿沒有了力氣。如水一般化了那少女芬香氣。卻更加濃郁起來。

過了片刻楚質忍住意動地心情。柔聲說道:「初兒打開看下。」

「嗯。」

身子軟綿綿地依偎在楚質地身上。初兒輕柔點頭。纖細地小手微微用力。漆黑小匣應勁而開。盒子中央卻是一張折疊整齊地紙張。看著那熟悉地紙張紋理。微楞了下地初兒忽然意識到什麼。身子輕輕顫抖。

「初兒,取出來吧。」楚質鼓勵說道:「難道你不想看清楚些嗎。」

小手輕顫的取出紙張,緩慢展開,初兒確認無,胸中再難抑制,雙肩顫抖,也不知自的,淚水似乎不受自己的控制,慢慢的滴落了下來。

「好初兒,就算不喜歡我的禮物,也不用傷心成這樣。」楚質心中湧起疼惜之意,柔情無限,左臂摟住她的細腰,右手輕柔地梳理她的秀髮,隨之掏出絲巾輕柔拂去那如珍珠般晶瑩透亮的淚珠。

淚水慢慢停息,美麗的眼睛有些微暈紅,過了片刻,初兒才輕聲道:「公子,你不該去找夫人的。」

「我如何能不去。」楚質微笑,緊了緊懷中的初兒,輕聲說道:「難道就眼看著你暗自傷心落淚不成。」

初兒心中一驚,螓首微垂,口中不自然說道:「公子在說什麼,誰暗自落淚了。」聲音似有近無,不怎麼堅定。

「還說沒有,初兒,難道我在你心中就那麼不堪。」楚質柔聲道:「連枕邊人夜裡默默流淚也察覺不出來,居然還敢瞞我說是被蚊蟲擾醒了。」

「本來就是……。」初兒俏臉飛紅,悄聲爭辯起來,底氣卻十分的不足。

「還敢繼續說謊,該罰。」楚質笑道,輕手輕輕在她柔軟腰身癢處輕輕撫摸起來,立時之間讓初兒嬌笑掙扎不已,連連求饒。

「上次不是已經和你說了嗎?有什麼心事要記

,怎麼轉眼間就忘了。」停止動作,輕輕將初兒來,望著她柔美閃爍的眼睛,楚質和聲道:「是不是那些訪客之言惹你生氣了,那我不見他們就是。」

「不關他們的事。」初兒螓首低垂了下去,聲音微弱道:「是初兒,心…眼小。」

「誰說的,初兒永遠是對的,責任肯定是在他們的身上。」楚質微笑道:「誰讓他們的話進不了初兒的耳,那就是他們最大的錯誤。」

初兒白晢的臉上飛上了一朵紅雲,眼眸之中滿是喜悅之色,明知道這是楚質的甜言蜜語,當不得真,可是她聽了心中卻舒服之極。

「初兒不必理會他們說什麼,只要記得我曾經的許諾。」楚質輕聲道,雖然經常說些言不由衷的話,可是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楚質絕對不會選擇欺騙。

「只願君心似我,定不負相思意。」初兒輕輕吟誦,心中甜如蜜,,一雙眼睛變得朦朧,水汪汪的,嬌媚迷人,透射著無限深情之意。

美人情深,楚質自然要回,低頭往初兒的誘人紅唇吻去,仔細的享受著那柔軟的細嫩,清香芬芳,良久,兩人才分開來,楚質微微喘息,湊到她耳邊道:「初兒,房門我已經栓上了,而且吩咐旁人不可打擾。」

一抹醉人暈紅逐漸蔓衍到初兒秀美的小臉上,就連嬌嫩晶瑩的耳垂也是一片粉紅,身子不由輕輕微顫,螓首軟軟地靠在楚質肩上,媚眼如絲,吹氣如蘭。

心動不如行動,楚質溫柔摟住初那柔軟的腰肢,輕輕地吻在她的脖頸上,細膩的肌膚是那麼的柔軟嬌嫩,不斷散發著迷人的香味,令楚質心魂皆醉,同時右手悄悄移到初兒的胸前,在她那柔軟堅挺的淑乳上輕撫著,觸手滑膩柔軟,一陣堅挺結實、柔軟無比而又充滿彈性的美妙肉感傳來,令人血脈賁張。

刻之後,楚質十指飛舞,初兒衣襟被飛快解開,光潔玉潤的肌膚一點點露出來,兩條胳膊修長柔美,光滑的肌膚猶如緞子一般,薄薄的絲綢之下,傲然挺立的山峰高聳入雲。

初兒神情嬌羞,臉羞紅萬分,臉頰火熱艷紅,身體不住地顫抖著,口中不斷發出輕微的呻吟聲,呼息越來越急促,如蘭的氣息更是讓人聞之欲醉,楚質也越來越興奮,再也忍不住,猛地一把攔腰抱起初兒,把她輕輕地放在床上……

直到日時分,楚質才從溫柔鄉中戀戀不捨的爬了起來,而初兒已經癱軟在床上,似乎已經沒有動彈的力氣,嬌俏的瓊鼻不時發出極有韻律的呼吸聲,顯然已經勞累過度而提前進入夢鄉。

輕輕著好衣服,似乎有些饑意,楚質悄悄走出房中,準備喚長貴去取些膳食來,剛走下閣樓,卻發現惠夫人坐在廳中,秀美的容顏似乎有些微紅。

「娘親回來了,那些客人走了?」楚質從容坦然走過去請安問好,古代似乎已經懂得走夫人路線,前來拜訪的客人之中,也有帶上女眷的,惠夫人自然要前去接待。

「這麼晚了也不見你,自然告辭而去了。」嗔怪瞄了下楚質,惠夫人微笑道。

「前去拜望老師,自然早歸不得,想必他們也會見諒的。」楚質輕笑道,有了這個借口,可以名正言順的對來客避而不見了。

「又在狡辯。」惠夫人輕笑道:「既然你午後已經返回,為何不去和客人打個招呼。」

「老師吩咐,讓我在家中靜心休養,以待瓊林宴。」楚質笑道:「既然是靜養,那自然不能……。」

「質兒,什麼時候也開始對娘親說謊了。」惠夫人巧笑嫣然說道,美麗的眼睛之中掠過一絲叫做明察秋毫的瞭然。

「心煩,不願會客。」楚質迅速斂容,認真說道。

「是因為初兒吧。」沉默了下,惠夫人柔聲道:「筠兒已經將事情告訴我了,你心裡喜悅初兒,想娶她為妻,自然聽不得別人討論你的親事。」

「娘親明白就好。」楚質輕聲道,心裡也不奇怪,這樣的事情,如果潘氏不向惠夫人或者楚洛直言相告,反而不符合她的身份,嫁入了楚家,自然要以楚家的利益為重。

而且……,楚質暗暗自嘲,想必在她的眼裡,自己還是個孩子,心性不成熟,衝動再所難免,自然要以防萬一。

「質兒,你已經長大了,都已經比娘親還要高。」惠夫人輕柔起身,纖手搭在楚質的肩膀上,微笑道:「娘親只是想和你說,無論你想做什麼事情,娘親都會選擇支持你的。」

[BOOK: 001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5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