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VIP卷 第二百章 動人心扉

暗點了下頭,滿意高管事的反應,潘氏微笑道:「便自己出面處理的事情要辦,你且先幫他幾日吧。」

就知道是虛驚一場,繃緊的心弦悄悄鬆了下來,高管事不緩不慢的拱手答應下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想來以高管事的能力,定然可以應付自如,以後就煩勞高管事費心了。」楚質輕笑道,將作坊的事情慢慢述說出來,希望高管事去楊村負責協調作坊運作的事宜。

「高某自當盡力。」高管事輕聲說道,雖然心裡對楚質所言的作坊有一定的存疑,也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高管事卻沒有開口詢問,出來為別人打工,就要有這個覺悟,該知道的一定要打聽詳細,不該問的別胡亂吱聲。

「嗯,待會你就到賬房會聚領取下個月的俸錢,回去收拾下行李,覺得什麼時候合適,就什麼時候起程吧。」潘氏微笑說道。

言下之意豈不讓自己即刻起程,高管事臉上掠過明瞭之意,微微行禮,慢慢的告退離去,領了錢,回去和家人打個招呼,楊村是什麼地方,高管事自然清楚,要去這樣一個窮鄉僻壤,遠離汴梁城的繁華熱鬧,受苦受累也就罷了,卻還要和家人分開,他心裡當然有些不情願,可是勢比人強,若是自己今日不去,恐怕以後想去也難了。

「謝謝嬸嬸。」楚質笑呵呵說:「有了高管事的幫忙,我以後就不用再為作坊的事情煩憂了。」

「再客氣下,以後有什麼事情,嬸嬸就不幫你了。」潘氏佯嗔道,隨之輕微笑了起來:「質兒,作坊的事情算是解決了你和初兒的事情,準備什麼時候辦啊?」

自己和初兒要辦什麼事?楚質迷惑的眨了下眼睛,小心翼翼看了眼潘氏,輕聲道:「嬸嬸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還給我裝糊塗。」潘氏輕嗔說道:「都已;去見過初兒父親了,又許下財禮,別以為借個開作坊的幌子就能矇混過去,初兒可是個好孩子,既然你……,總要給人家一個名份吧。」

在楊村那個:方。建造一個作坊。無非就是十幾或者幾十貫錢。就算是在汴梁城內最繁華地地帶內不會超過兩百貫。而楚質卻留下五百貫。連楊震仲和毛革都誤會了。也難免會讓潘氏和惠夫人會錯意。

「嬸嬸。其實……。」稍微思索。楚質明氏誤會了正欲解釋。轉念一想。誤會倒是有誤會地好處。起碼家人不再緊盯住自己了。況且這件事情本來就不好解釋。真相大白那自己地計劃豈不是永遠實現不了。

眼睛微微轉了下即想到了個借口。楚質輕笑。繼續說道:「其實我也沒打算瞞你們。只是近期內我……。」

「不用說了。嬸嬸明白。」潘氏嗔怪說道:「早知今日當初何必說什麼長幼有序。如今下進退維谷了吧僅你感到為難而已。如果不是你父親和大伯小叔在外替你擔待著哪裡還能這般逍遙自在。」

「三位長輩維護之情。質兒怎敢忘卻。」楚質輕聲說道清楚潘氏說地是事實。無論自己如何拒絕人家。而在傳統觀念之中。小輩婚姻大事是長輩作主。在楚質那裡尋不到突破口。有些人乾脆越過他。直接和楚洛幾人對話。

如果楚洛表示同意地話。除非楚質願意背負個不孝地罵名。不然就要乖乖接受由長輩定下地婚事。不孝。在古代不僅是罵名而已。朝廷號稱以禮治天下。而孝順長輩也是衡量一個人是否守禮地標準之一。在講究三綱五常地朝廷眼中。一個人如果連為人子最基本地孝道都不能奉行。那也就沒有資格為官一任。教化百姓了。

如果楚質真敢背上這個名聲,朝廷既然給授予功名,自然也能解除,還好楚質不用面臨這樣的選擇,知道了兒子的心思,楚洛豈能草率貿然的答應楚質的婚姻之事,雖然為此得罪了不少人,楚洛卻對此絲毫沒有在意。

「算了,過些日子再談這事吧。」潘氏微笑說道:「只要你把這事記在心裡就行。」

楚質自然是連連答應,又少坐了片刻,與潘氏聊了些汴梁城的趣聞,隨之告退而去,回到家中,楚質第一件事就是找到惠夫人,奉上潘氏的問候,然後才返回房中,卻發現初兒背坐著,細白的小手輕輕托著粉嫩的下巴,似乎在思索什麼,顯然想得太過入神,連楚質推門而進所發出的動靜也沒有留意。

楚質悄悄走近,卻沒有驚嚇之意,而是仔細欣賞起來

今日穿著一件淡白色的衣裙,陽光照在身上,衣裙明,身形曲線柔和修長,半截頭頸露在衣外,腦後的絨毛細軟如絲,肌膚的光澤微微閃動,晶瑩嫩白。

房中很安靜,楚質心中一片祥和安寧,輕輕上前幾步,從後面擁抱住初兒,順勢吻了下初兒耳朵下露出的一段白皙的肌膚,和聲道:「初兒,在想什麼呢?」

身子驚顫了下,聽到楚質的聲音,初兒嬌軀慢慢軟了起來,掠過一絲柔美的笑容,卻沒有回答,星目半閉,微微後仰,偎依在楚質懷中。

「讓我猜測下,肯定是在想我,對吧。」嗅著清新的芬香,楚質輕笑說道:「如果不是,那我可要不高興了。」

初兒俏臉暈紅,神情嫵媚,猶豫了下,輕微的點頭,柔聲說道:「公子,夫人現在如何了,身體可有什麼不適?」

「也不是什麼大,有了身孕,感覺與以前不同,自然有些不適應。」楚質微笑道,女人懷孕,不僅身體重了那麼簡單,生理的變化就不說了,怕是連性情也與以前有些不同。

「沒事就好,希望…能保佑夫平安。」初兒輕聲說道,秀目緊閉,蔥白的小手合十,向上天祈禱起來。

「初兒,你這可不行,你剛才到底是在想我,還是在想嬸嬸啊。」楚質笑道,雙手緊摟著初兒曲線玲瓏的迷人**,只覺得美人細腰順滑而柔軟,讓人難以釋手,初兒小臉紅了起來,顧不上祈禱了,柔媚的眸子彷彿一潭碧水微微蕩漾。

初兒嬌媚的模樣讓楚質中顫動不已,慢慢湊上去,將她鮮紅的櫻桃小嘴含住了溫柔地啜吸,習慣成自然,初兒輕輕嗯了一聲,星眸半閉,俏臉暈紅,左臂伸出,慢慢摟住楚質的脖子,一根丁香小舌羞澀地滑入他的雙唇,慢慢地,清麗的眼睛迷離起來,臉上浮起一片興奮的潮紅,鼻子裡哼出一聲聲無意識的呻吟。

嘴裡含著兩片柔軟濕潤的紅唇,楚心底的**更是在這瞬間蔓延開來,找到初兒的身上的衣扣,一下子將衣裙拉了下來,動作迅捷而略帶粗暴,初兒的上身穿著鵝黃色綢緞肚兜,豐滿怒挺的雙峰將肚兜高高撐起,兩條纖細的緞帶輕輕繫著纖細的柳腰和雪白的後背,盡顯玲瓏的少女曲線。

美麗的景色:是百看不厭的,楚質緊緊抱著那豐滿的身軀,充滿彈性的溫暖**讓他的腦子忘記了身邊的一切,右手悄然滑下,落在美人的胸前,隔著肚兜撫摸一隻白嫩堅挺的山峰,一觸手,她的肌膚就是一陣輕顫,身子有些僵硬,白皙的臉上飛過了一大片紅雲。

初兒輕微掙扎了下,小臉差,含混不清提醒說道:「公子,門還沒有合上。」

「放心,有屏風擋著。」糾纏片刻,楚質依依不捨地吐出香舌,輕笑說道:「再說了,知道我回來了,誰敢在這個時候前來打擾。」

說話之間,楚質雙手也沒有閒著,一座挺拔的乳峰隨著手掌的勁力不住變幻著各種形狀,指尖微動,絲綢製成的肚兜立時鬆垮下來,兩顆花生米般的粉紅色突起奮地挺立著,顫巍巍羞答答地暴露在空氣之中。

初兒呼吸一時間竟急促起來,高聳的乳峰隨著她的呼吸上下起伏,羞澀又似活潑地波動著,在柔和的陽光下,似乎散發著某種奇異的眩目光輝,楚質心臟狂跳,喘息聲漸重,連忙握住美人欲擋的雙手。

熱血***之下,楚質受不了這樣的誘惑,雙手穿過初兒的雙膝下,輕微用力,一具香噴噴的柔軟嬌軀頓時落入了懷中,移動幾步,把她放到竹床上,十指飛舞,旋即,初兒全身上下一絲不掛,皮膚細膩白嫩,瑩潤剔透,顯出一種健康的玉色。

全身**如白羊似的,初兒羞不可抑,嬌喘息息,螓首後仰,美目微閉,靜靜等待著,楚質重新壓上美人的嬌軀,在她的柔唇上親親一吻,下身緩緩進了一處濕熱泥濘,初兒身子輕顫,有一種充盈的快感,忍不住輕咬紅唇,卻從瓊鼻處嬌哼了起來。

淑女經過壓抑的呻吟,有一種亂的別樣風情,聽著極其動人的聲音,更是有一種征服的滿足感,看著身下美人千嬌百媚,萬種風情的姿態,楚質心中激動,動作越發快速,而初兒的呼吸也越來越急促,鼻子裡不斷發出蕩人心扉的**聲,而且聲音越來越大,使得房內的氣氛變得春光旖旎之極。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19: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