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三百一十五章糾纏】

楚質沒吃午餐。回來立前就貨有此饑意。這時早餓得捆瓦拙年打開食盒,原來是三菜一湯,冒著升騰香氣,色澤潤透,格外勾人,都是杭州特色的山珍河鮮,旁邊還有一壺上好的美酒。

嚥了下喉嚨,楚質把飯菜放到桌上,回頭說道:「初兒,吃過午膳沒有,要不我們一起吃吧。」

「公子,你又故意打岔了。」初兒輕嗔說道,歎了口氣,明亮的眼睛依然霧濛濛的。

「民以食為天。吃飯比什麼都重要,有什麼事情待公子吃飽了再說也不遲,來,我餵你。」楚質笑容可掬,突然張開雙臂,伸手抱住初兒的軟綿的身子,讓她坐在自己腿上。

而初兒輕輕掙扎了下,面上羞赧,心中喜歡,臉上飛起兩朵淡淡的紅暈,低聲道:「初兒有手有腳的,不用公子喂。」

楚質望著懷中清麗脫俗的美女,一張花朵似的容顏嬌美絕倫,心中湧現愛憐之色,柔聲說道:「誰說不用的,只要初兒願意,就是日月穿梭,天翻地覆,餵上千年萬年又有何妨。」

聽到這甜言蜜語。初兒嬌羞低頭,心中充溢柔情蜜意。真比吃了蜜糖還甜,輕輕依偎在楚質懷裡,午後陽光溫暖而柔和的從窗口滲入,仲秋的草木散發出芬芳馥郁的氣息慢慢飄了進來,兩人互相依偎,珍惜這難得的相聚時光。

美好的時光總易逝去,不知不覺之中,一輪明月悄然浮躍半空,月色朦朧而曖昧。

縣衙內院,楚質住處是一間臥房,內外兩個房間,用薄薄的板壁隔著,內是平時就寢之處。外當然就是淋浴的地方,淋浴房中陳設十分簡單,幾張桌椅而已。木料卻也講究,居然全是用比較珍貴的花梨木做的,更難得的是屏風後面的一隻大木桶,規格非同一般。可容納三四人同時淋浴。

幾個僕役輪流提水進來,不多時便已積蓄起大半桶水,點燃下面的炭火,初兒自行從囊裡取出數種香草和曬乾的花瓣,酌量放入少許,隨水溫的提高,房間裡很快瀰漫開濕潤而曖昧的芳香。

這時,提水僕役已經退下,初兒卻留了下來。楚質從屋內栓上門窗,不多時,屋內水氣氤氳,充盈室內,迷迷濛濛,搖曳的燭火輕輕蕩漾,初兒螓首低垂,秀美姿容忽明忽暗,如真似幻,流光四溢的肌膚,艷麗得難以描述。

齊腰高的浴桶之上。輕霧瀰漫,湯水正溫,楚質十分自然的解除身上衣裳,露出了肌肉還算勻稱結實的上身,扶著木盆沿邊,慢慢進入水中,姿勢笨拙而毫無優雅飄逸可言。

溫度適中的湯水有消除疲憊的功效,楚質泡在其中,忍不住舒服輕歎起來,輕輕撩撥溫水。霧氣瀰漫,那些乾枯花瓣,經過溫水浸泡,似乎也變得溫潤鮮透起來。如同網採摘時候一樣,香味撲鼻,聞之神清氣爽。

一條纖巧粉嫩的藕臂從衣袖中悄然滑出,膚光白膩,勝似凝脂,初兒嫵媚羞澀的眼睛上蒙了一層朦朧的水氣,水霧升騰而上,把她俏臉蒸出一抹鮮亮的顏色。

夜更深沉了,柔和的月光從屋外流瀉而入,初兒在手心裡倒了一些皂粉,抹到楚質的身上,白色的粉末一觸到濕潤的皮膚,立時竄起無數大小泡沫,形狀相似又形態各異,燭光映照之下,迷幻出一層層凌亂繽紛的奇異光彩。

感覺著兩隻柔軟滑嫩的小手在自己肩後輕輕的撫摩,一陣舒服之極的奇異觸感讓楚質怡然沉迷,那種**蝕骨的快感,就像久違的親情一樣,瞬間流上心頭。

屋內的燭火,不安分地輕輕跳躍,如水如霧,美色當前叫楚質如何忍受愕住,身體微微轉側,雙享用力,右手抄到初兒的腿彎裡,將她橫著抱起放入桶中。水波蕩謙,玲瓏曲線畢現,更顯得肌膚勝雪,美人

懷抱溫香軟玉。鼻端縈繞著一股熟悉又陌生的幽香,有少女的清雅,又帶著些少*婦的甜蜜,初兒柔軟的身子微微顫抖,兩隻無力的小手抓著他的手背,不知道是在引導還是在阻攔,鮮潤的嘴唇張開來,呵氣如蘭,芬芳的呼吸陣陣地噴在他的臉上,熏人欲醉。

伸手錄去初兒身上濕透的外衣,只餘下一件薄薄的絲綢肚兜,也被水打濕,緊緊貼在身上。似有若無,胸前一雙飽滿高聳起伏不已,在燭光的照耀下,散發著晶瑩誘人的光澤。

「公子,答應初兒,以後別再做些危險的事情了。」初兒低聲說道,纖嫩手指在他的胸膛上劃著圓圈。

清晰地感受著初兒**的柔軟豐腴,楚質雙手輕輕順著她的纖腰一直滑下去,輕柔地撫摸那渾圓的滑溜豐臀,綿軟滑膩的觸感讓他愛不釋手,聽聞此言,稍微清醒幾分,微笑說道:「那是自然,千金心甲,坐不垂堂,若非當日情況緊急,我何車干冒險

「十萬火急也不成。」初兒搖頭說道,眼眸透盈起了霧氣:「若是非做不可,那讓初兒代勞好了。」

「我怎麼捨得。」楚質心中感動,輕柔撫著她柔嫩有如綢緞的背肌。

「那初兒就與公子一起去。寧可跟著公子一起,,嗯。

未等初兒說完,楚質似乎料到她想說些不吉利的話,直接低頭用嘴堵住她的櫻唇,香嫩的舌頭被他含在口中,只稍加吸吭,初兒登時嬌哼連連,雙臂環抱,摟緊了他的脖子,軟綿綿的身子再無力氣,如同陽光下的薄雪,慢慢的融化了。

良久,唇分,兩人脈脈對望。瞳孔中火花四溢、電光閃爍,月色如水,清風依舊,屋子裡卻突然變得好靜,在靜默中,兩人似乎都聽到了對方的心跳和心底的情懷。

抬起頭來,楚質握了握懷中那盈盈一握的纖腰,啜著她晶瑩如玉、的耳垂道:「夜了,也該回房休息了。」

明白他的意思,初兒的臉蛋紅得如火燒一般,霧濛濛的眼睛悄然閉上,羞澀的點頭,動作十分細微。若不是楚質仔細觀望著,恐怕也察覺不出來。

從木盆中微躍了出來。扯了條毛巾胡亂擦拭身體,也懶得再穿上衣服,順手把毛巾圍在重要部位。再從水中把美人撈起,大步向臥室走近。

臥室亮著一盞燭台,燈火幽暗,古銅鏡台,雕花木床,鋪著綢緞絲被,似乎已經用香料熏過。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氣息。

楚質輕輕將初兒放在絲被之上,她微微張開水汪汪的眼睛,眸光蕩漾,兩人四目相對竟相對無言,突然又用力抱在一起,如膠似漆,再也難以分開,再也不想分開。粉紅色的床帷輕輕落了下來,隨之讓人心跳耳熱的呻吟聲漸漸響起,隨風而逝。

歡娛嫌夜短,寂賓恨更長,翌日,天色已然大亮,太陽懸掛半空,陽光灑在窗前,斑斑駁駁地一片,而房中羅帳依然低垂。

楚質被光滑綿軟的玉臂雪股所纏繞,正睡得香,突然被懷裡的一陣動靜驚醒,睜眼看見一張千嬌百媚的絕色容顏,美艷如花,臉頰上殘存著一抹動人的紅暈,彩霞隱隱浮動,散發出嬌媚的瑰麗光澤。

楚質緊了緊抱住美女身子的手臂,陣陣醉人的**撲鼻飛來,雙手忍不住輕滑,揉捏著那渾圓的迷人豐臀,嘴角泛起一縷笑容,低聲笑道:「都怨我昨晚沒有」讓你居然還有力氣起來,不然我們再來

「不要感覺出有桿灼熱頂在自己的小腹上,初兒芳心撲通亂跳,雙頰滾燙如火,嬌羞莫可名狀,晶瑩剔透的眼中蒙上了一層淡淡的霧氣。

與往常一樣,在羅賬內糾纏片玄,佔盡了便宜後,楚質才依依不捨放開初兒柔軟香軀,目光如火的看著她穿上衣服,這意猶未盡的長長歎息,懶洋洋的爬起,在衣櫃裡翻了件新衣出來,慢慢騰騰的穿戴著。

初線見狀,連忙上前幫忙。不過臉上紅潮未退,眼眸中波光蕩漾。轉動之際嫵媚撩人,滿頭的秀髮鬆鬆地堆在頭上,隨便挽一個螺髻,秀髮烏黑油亮,光可鑒人,更顯出肌膚的白嫩水靈。

一絲清涼的秋風順著搖曳的桂枝從窗口滑進來,在初兒熟練的幫忙下,過了片刻,楚質立即穿戴整齊,拉開房門,幾個待女魚貫而入,放下兩盆溫水與毛巾,臉無並沒有特殊的表情,她們是從汴梁楚家而來,對於楚質與初兒的關係自然心知肚明,沒人敢拿此事亂嚼舌頭根子。

洗秋之後,用過不知是早餐還是午餐的膳食,楚質微笑道:「初兒,正好我這幾日有暇,不如陪你逛下杭州的美景如何?」

所謂的有暇也不是虛言,畢竟楚質因公昏迷,范仲淹就吩咐他好好休養幾日,況且杭州乾旱解決,災民問題也告一段落,縣裡也沒有什麼緊急的事情,晉通事務由劉仁之處理即可,於公於私,楚質的確十分空閒。

說句心酸話,柳永的那道望海潮將杭州描述得那麼美不勝收,可是身為錢塘知縣,楚質只是偶爾遊覽過幾個名勝,未能領略全貌,心裡還是有點遺憾的,而今可以攜美同行,心情也更加舒爽。

其實楚質大可不必詢問。陷入情網之中,他說什麼,初兒絕對不會拒絕,這回也不例外,自然是語笑盈盈的答應下來。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