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VIP卷 第三百五十五章
老漢帶著楚質出門違了圈,這裡果然是個海島,,有寥寥十來戶人家,島上土壤貧漆,只有零星幾塊農田。種些果蔬,其他地方都是怪石雜草,只有沿海地區比較平坦。立有灶台無數,島上百姓就是在這裡煮鹽的。

回到宅舍,老漢抄起了斧具,說是要上山砍柴,讓楚質留下休息,楚質自然不願意,好說歹說,老漢才同意他跟隨而去,可憐的楚質,上一世也不是嬌生慣養的人,但是穿越之後。哪吃過一天的苦,上山之後。才小半功夫,就累得氣喘吁吁。

打柴回來,已經是黃昏時刻,老婦人已經準備好了飯菜,沈瑤好像也康復了很多,見到楚質,悄臉微紅,迎了上去,遞上一條毛巾,低聲道:「回來了,瞧你滿頭是汗。擦一下吧。」

只見她已換過一襲潔淨的農婦裝扮,寬大的灰布直領襖鬆鬆地套著。仍掩不住胸前驕人的峰登起伏,這再粗陋不過的村姑裝束穿在她身上。似要比羅衣華服更加媚人。烏黑柔亮的青絲飄落,益發襯得肌膚細白勝雪,不可方物。

楚質不免有幾分沉醉,隨之醒悟過來,低聲言謝,接過毛巾,抹去臉上的灰塵汗潰。

老婦人曖昧的笑了笑,招呼起來:「都累了吧,過來吃飯。」

四人圍桌而食,老婦人與沈瑤似乎比較投緣,一頓飯下來,桌上儘是兩人歡聲笑語。

飯後收拾妥當,天色已經暗了下來,百姓之家晚上沒有什麼娛樂活動。只是挑了盞豆油燈,搬了張凳子在蓄院內閒聊起來,聊了片刻。老婦人拉著沈瑤進屋裡,密密翠章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正

不知過了多久,晚空月色如水,涼風撲面徐來,老婦人走了出來,推著楚質就往房間走去,順手碰的一聲把門關上,還隱約傳來聲音:「老頭子,快別擾了人家小兩口。快些去睡覺,」

有些莫名其妙,楚質緩緩轉導,只見沈瑤坐在床邊,螓首低垂,晶瑩的玉頰紅撲撲的,說不出的嬌艷可愛,桌上還點著一雙紅燭,把屋內襯得滿是喜氣。

怎麼看都是喜房的佈置。察覺楚質的迷惑,沈瑤俏面飛過一抹暈紅。低聲細語道:「大娘追問得厲害。我只能告訴她,我們是」私余楚質一怔,隨之釋然,或許這才是最好的借口。能解釋得通自己為何要隱瞞來歷,笑了笑,逕直走到紅燭旁邊坐了下來,輕輕吹滅燭光。

「大娘教你一個法子。你夜裡好芒與你家郎君親近,生米煮成熟飯,讓他好好疼愛你,過個一年半載、生下了娃娃,家裡還能不認麼?要添的是男丁,那更加穩當啦!」

房屋一暗。沈瑤連忙往床裡縮了縮。想起方才與老婦人的對話,心兒枰忤跳著,既緊張又害怕。又似乎有一絲興奮與期待,又覺羞恥,思緒翩湧如潮,十分複雜而矛盾,秀美絕倫的臉頰都紅透了。

收拾了下椅子,楚質關切問道:「你,身子好些了嗎?」

「沒事了。」沌瑤蚊聲細語的回答,心裡忍不住胡思亂想起來。他,問這個做什麼,難道是」一顆芳心似要崩跳而出。

「那就好,你也聽大娘說了吧。村裡無船,或許要過兩天才能回去。你正好留下安心休養。」楚質輕聲說道,有些無奈,回去之時,都不知道縣衙亂成什麼樣子了。

嗯。沈瑤微微點頭,心亂如麻。不知自己的失蹤會給沈家造成什麼影響。

安慰幾句,楚質從窗縫裡看見老漢夫妻已經熄燈睡覺,立即站了起來。悄無聲息地走到房門前,輕輕微拉,卻發現房門紋絲不動,好像在外面給鎖住了,苦笑了下,只能回身坐了回去。

「夜了,休息吧。」

說了句,楚質伏首於桌案,過了片復,便發出均勻的斯聲。

沈瑤似有若無的答應了聲。悄悄脫了羅襪,和衣平身躺了下來。思潮起伏,也不知是欣慰還是失望。

月色依舊,清風依舊,屋子裡卻突然變得好靜。皎潔的月光像水一樣從窗口流瀉進來,沈遙靜靜躺在床上。心跳如鼓,難以入眠。長這麼大,已經和一個。男子睡在同一間房裡兩次了,叫她如何不心潮澎湃,想起今晨時候,迷迷糊糊醒來,發現楚質在旁,那種如遭雷擊的強烈刺激感還清晰在目。

一旁,楚質的感覺也不怎麼好受。鼻子裡聞著一股女子特有的淡淡清香,心底不由燃起了幾分燥熱,默誦了好久三字經,心神才定了些,繼續裝睡,免得尷尬。

楚質努力讓自己睡著,可惜似乎起到了反效果,過了大半夜,依然還是那麼精神,正掐指估算還有多久天這。忽聽旁邊傳來一陣密蔥翠率的聲音,不由一怔,轉頭望去,卻見一個婀娜的模糊人影正從對面的床上下來。

人影輕悄幾步走到桌旁,猶豫了下,小心翼翼繞了過去,來到房裡掛簾角落處,接著就是一陣小溪流淌的聲音。

片刻之後,人影又悄悄移步回來。眼睛似乎未能適應房中光線,而且尋常百姓家裡,地面也有些四凸不平,走了兩步,突然被絆了下,身子直直向楚質身上撲去。

楚質伏在桌案一動不動,故作熟睡模樣。身上卻忽然多了具軟綿嬌軀。這麼大的動靜,自然本能的睜開眼睛。剎那間,微弱朦朧的月色從窗外透入,兩人的目光在靜謐的深夜裡,碰觸交織在一起。

醒悟楚質武許一直沒睡,那網自己的羞態豈不是落入他耳中。想到這裡,沈瑤的呼吸開始變得急促起來。臉上也浮現出艷麗的紅暈。

不能再裝下去了,楚質連忙站了起來,雙手扶了下,柔聲問道:

「沒摔著吧?」

「沒有素臂借力站穩,沈瑤輕聲道,低著頭,滿面通紅,想著立即走回床上鑽進被窩裡埋頭不出,不料纖足好像有些扭著了,一步踏出,腳跟無力,又向前倒去。

溫香滿懷,沉默了片刻,楚質液在體內疾速流竄,雙手自然張開,將她柔軟的身子環在臂間。

「沒摔著吧。」楚質再次問道。口話燥,聲音似有些嘶啞。呻吟又嬌又膩,連她自己都嚇了一跳。隨之又覺得這樣不妥,連忙睜開美麗的眼睛,映入眼簾的卻是楚質灼熱的目光,像是要將她融化似的。

「我帶你過去半抱半摟走到床邊。壓抑著潛伏在靈魂深處強烈的本能,楚質眺頭。滾燙的嘴唇輕輕貼!柔嫩的耳側肌膚,呼吸喘重照。日乾澀道:」到了。」

沈瑤舒低吟一聲,微微仰起俏臉小巧而鮮嫩的雙唇,像是發出了充滿誘惑的邀請,楚質再也忍受不住。輕輕將自己的嘴巴靠了過去,與青澀的少女截然不同的觸感,沈瑤那柔軟的嘴唇給他前所未有的衝擊。

兩人忘情地吻著,四片唇瓣緊緊相貼。回過神來,兩人已經倒在床上。不久之後,蘭花似的芬芳隨著婉轉的呻吟在芙蓉帳內來回飄蕩。宛如天簌一般悅耳動人」

也不知過了多久,天色已然大亮,陽光灑在窗台,斑斑駁駁地一片。沈瑤哼的一聲,緩緩睜開美眸。透著陣陣迷離,嬌喘輕細,酥胸猶自起伏,片刻之後,視線終於聚焦,發現自己如同溫順的小貓乖巧的蜷伏在楚質懷中,而他正一動不動地望著自己,雪白的粉臉立時泛起雲朵般的潮紅。

「醒了。」楚質溫柔笑道,伸手揉扶著她飽滿的酥胸,咨意享受著那滑膩的肌膚與動人的曲線。

嗯。沈瑤軟軟的嬌膩了聲。心中有一絲甜意,更多的卻是茫然不知所措。

「你怎麼了,好像有心事。」楚質柔聲道,燙人的嘴唇又貼上她的頸側。雙手緊扣那柔沒纖細的腰身。似要給她安全的護衛,其實他心裡未必如同表面上的坦然,在打著小鼓,昨晚一時雞動,把人給推倒了。這事要是讓沈遼知道了,那後果」不堪設想啊。

「昨晚我們」以後你,打算怎麼」良久,沈瑤仰起嬌艷的俏臉,神情似有幾分彷徨,一雙俏目卻悄悄地凝視著楚質。

這個」言之下意楚質心裡清楚,頓時遲疑不決,分外的頭痛。畢竟不是濫情的花花公子,他可不會胡亂作出一些根本實現不了的允諾。

明白了。沈瑤心中氣苦,泛起了陣陣幽怨,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堅持。但是美眸忍不住一酸,眼淚不爭氣的盈落下來。

女人,不管年紀如何,心性總是敏感集比,沈瑤自然也是如此。雖然執掌沈家多年,外表看似柔弱,其實性情卻是網烈無比,不然當日。也不會作出寧可落崖,也不落入賊手的選擇。

在外人看來,沈瑤憑已之力,支撐沈家多年而不倒,反而使其興旺發達,可謂不可多見的巾煙奇女子,然而,女人終始是女人,內心深處。何嘗不希望有良人疼惜,以前沈氏兄弟年幼也就罷了,但如今兩人已經長大。身負功名,不再需要她的扶持。

有的時候。沈遼總是在耳邊說起杭州城的才俊。其目的用意她也知道,每當這個時候,她總是顧左右而言他。不是她不願意找個夫婿嫁人,她是在害怕,人言可畏,畢竟在古代。二十多歲未嫁的女子,簡直是世間罕見,況且還守著一門根本不可能完成的婚事。

誰說女子就一定要嫁人的,帶著幾分後世的單身主義思想,沈瑤經常這樣思考,直到楚質的出現,初次相逢,準確的說是暗中窺視,沈瑤並沒有留下什麼印象,只是覺的他有些年輕,多見幾次,聽到一些傳聞,對他的印象也漸漸深刻,有幾分好感。

不過倒不至於產生愛慕之情。然而。在被李明達劫掠軟禁的日子中。是沈瑤人生中最為堅強,也是最為軟弱的時刻,本以萌生死志,但是楚質卻猶如從天而降,將她救出,英雄救美的效果,往往是十分驚人的。

哪個少女不懷春,特別是共同經歷磨難,望見有人捨身救已,哦,當然,具體事實值得商椎,但至少在沈瑤眼中,楚質就是一個在危急關頭。能與自己一同赴死之人,一顆芳心自然而然的繫了幾縷情絲。

所以昨晚」才半推半就的。沒有選擇拒絕,再堅韌的女子,身心盡失之後,心靈也變得格外的脆弱,楚質的遲疑。讓沈瑤敏感自憫身世,悲從心中,淚如雨下。

心中本就有愧的楚質,說起來也不是情場初哥,但是在這種事情上。卻表現得如新手沒多大差別。見狀立時慌了手腳,摟著沈瑤連忙安慰道:「別哭」…這事,我余負責的。」

沈瑤似若毫無耳聞,情緒依然如故。淚水從眸子深處一點點滲出來。沿著她的臉頰嘩嘩而下,久不見止。

應對這場面楚質還是比較有經驗的,雙手摟住她嫩滑香肩,肌膚光潤而冰涼,在微微顫動,同時低頭堵住兩片柔軟芳香的櫻唇,拚命地吸吮。沈瑤被吻得心魂欲醉,眼淚慢慢的止了,只餘下秀美的睫毛輕顫掛著幾滴晶瑩水珠。

楚質擁住她美好的**,雙手自香肩順下,一路撫下去,沈瑤漸漸情動,低低地呻吟一聲,玉頰羞紅如火。臉上一陣陣地發燒,嬌羞無限。仰著皎好的粉頸回吻著,嬌軀不住輕顫,隨著楚質雙手的動作,呼吸漸漸輕快,很快就迷失了。

突然沈瑤悶哼了聲,楚質連忙停止動作,柔聲問道:「怎麼啦。」

蛾眉微微蹙起,烏黑的長髮瀑布般披散在肩上,凝脂般的肌膚泛出明珠般的圓潤光澤,一對豐滿挺拔的雪峰在胸前高低起伏,喘息微微,情絲濃鬱沈瑤的臉上佈滿紅雲,一雙杏目水汪汪的極是嬌媚,目光低垂。顫聲道:「別,那知…痛。」

有點莫幕其妙,楚質掀開被角,映入眼簾的卻是被褥上的片片落紅。渲染開來,恰如一幅淡墨明彩的紅梅圖。

一股難言的欣喜從心底上湧。楚質似乎有些出神,過了片刻,才憐惜撫著旁邊那細潤如油的肌膚,愧色道:「都怪我不好」

強忍住心中火勢,楚質彼衣下了床,在房間找了隔夜還有些溫涼的舁水,取了條乾淨毛巾,仔細為她擦拭起來。

被單敞開,**露於空氣之中。又被撫拭著私密的地方,各種怪異感覺紛至沓來,沈瑤嬌羞無限,身子不住輕顫,眼波柔軟如水,一張清麗的臉蛋羞得通紅,芳心亂抖。喉嚨深處不斷發出誘人的嬌柔吟唱。

半響,才艱難的為她穿好肚兜衣裳等物。楚質緩緩吐了口氣,抹去額頭汗珠,握著沈瑤柔軟如美玉般的小手,誓言旦旦道:「你放心,回去之後,我立即到沈家。和睿達商討你我之事

沈瑤呼吸輕快,一張臉蛋紅得像落日時分的晚霞,芳心咚咚亂跳,火熱的身子軟綿綿地依偎在他的身上。眸子裡閃爍出羞澀和喜悅的光芒。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4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