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2
VIP卷 第三百八十二章緣故
在僕役的攙扶下,沈遼東搖西旯的走了來,身上散發出陣陣酒香,眼睛卻是很清亮,顯然還沒有徹底醉倒。

秀眉微蹙。沈瑤衣袖輕揮。吩咐說道:「衣衫不整,怎能前來待客,來人啊,帶二公子下去更衣

不等沈遼發表意見,幾個僕役齊聲應諾。七手八腳架起沈遼向外邊走去。

片補,楚質輕聲說道:「你不該這樣

「什麼?。沈瑤有些不解。

「對睿達,你似乎管束得過於嚴格了。」楚質說道:「這可不太好。」

俏容微沉,沈瑤冷聲說道:「不管仙。難道讓他放任自流,連家都不回了

三姐弟之中,沈遼年齡最不自覺間沈瑤總是給予更多的關愛,將其照顧得無微不至,反過來說就是事事關心留意,直到兩年之前。沈遼科孝得中秀才,在沈速的勸告下。沈瑤也覺得沈遼已經長大,明白事理,卻漸漸疏鬆管教乙

對沈遼來說,這簡直就是海闊憑魚躍。天空任鳥飛,幾次與友聚會。直到深夜歸來,而沈瑤似乎也沒有什麼意見,沈遼心中歡喜。更加放任起來。

然而,輕鬆披意幾月。第二天刻,要迎來解試,可惜當天晚上,沈遼也不知去哪瀟灑了,徹夜不歸。直到清晨時候才醉暈暈的回到家中。以這種精神狀態參加解試,肯定落榜無疑,不過憑心而論,近萬學子爭奪幾十上百個。名額,以沈遼的才學,希望本來就不大。

可是沈瑤卻不這麼認為,她覺得如果沈遼在中秀才之後,老老實實的留在家裡溫習學業。還是有成功機會的。而他偏偏卻無心思學。更加過分的是,臨考之前居然酗酒,將解試拋之腦後,如此怎能不失利。

至此,雖然不忍心豆罵沈遼,但是沈瑤又恢復以前的管束方式。且變本加厲的實施,不論沈遼去哪,身邊都有幾個僕役在旁守候提醒。

瞭解過這些事情。楚質分析說道:「睿達固然不該如此,但是你也有不對之處。

「我是為了他好,有什麼地方不對」。沈瑤起身,一臉怒容,氣呼呼說道:「別人的家事你少管

顯然,沈瑤最為在意的是親情,相當於她的逆鱗,誰敢觸犯,刻,是楚質也不給面子。連解釋都懶得再聽,直接拂袖而去。

「哼,又想帶壞公子。」嬌俏的瓶兒瞪眼說道。招呼幾個侍女步追趕沈瑤,須臾,亭子變得空蕩蕩的,餘下楚質一臉的若有所思。

「在想什麼呢不久,淋浴之後,換了件新衣。沈遼翩翩而來,淨白的臉上殘留一抹暈紅。也不知是經熱水蒸的,還是醉意未消。

「你姐真的很厲害楚質苦笑說道。

「噓!」豎起食指,沈遼一臉你才知道的模樣,嘴唇輕動卻毫無聲音道:「明白就好。別說得那麼響亮。不然倒霉了別怪我事先不提醒。」

楚質啞然輕笑,忽見幾個。僕役魚貫而入。輕快擺上酒菜,熱氣升騰。香氣誘人。

「咦,看來姐姐今日心情不錯嘛,有人得罪她了,居然還以禮相待。」沈遼嘖嘖說道:「真是少見啊。」

隱身於不遠處的某人聞言,玉牙輕咬。纖手一捏,一葉青翠可愛的花苞立即被摧殘得愕零如屑。旁邊的瓶兒暗暗惋惜,憐憫地看著沈遼,心中為其祈禱默哀。

「這話過了,你姐可不是這樣的人楚質微笑道。

藉著幾分醉意。沈遼搖頭說道:「誰說不是,我告訴你啊,有一次。

數落聲聲入耳。沈瑤俏面如脂,不是羞澀,而是被氣的,勉強聽了片刻。將手中花屑一扔,瓶兒見狀,連忙上前半步,一臉忠心耿耿的模樣。大有無論是上刀山,還是下火海。只要您一句話的意味。

「瓶兒沈瑤說道,聲音平淡。聽不出喜怒。

「在瓶兒努力挺起嬌俏的小胸部,眼睛冒出火焰,狠狠盯住沈遼」旁邊的楚質。都是他,先招惹大娘子生氣的,而二公子那些胡言亂語,肯定也是他教唆的。

「有些累了,回房休息。」沈瑤說道,轉身便走。

怔愣一會,瓶兒嘟鼓著小嘴。恨恨剜了眼楚質,才連忙跟隨上去。

似乎興致來了,沈遼活滔不絕的訴說不止,而楚質也沒有離開的意思,吩咐隨行衙役回去通報一聲,看來今晚是打算留下過夜了。這種情況偶有發生。也不是稀罕事,亥時末。又飲了幾壺淳酒,沈遼伏案而坐,輕輕呼喚,卻得幾句迷喃自語的回答,顯然是醉睡過去。

與兩個,僕役扶沈遼回屋,讓其解衣脫鞋躺下,又在僕役的帶領下,楚質來到一間裝飾雅麗的廂房。自然」小計二僕役,鎖卜房門,感貨也有幾分暈沉,便直接吹熄山聯,仙安外袍。鑽進柔綿的絲綢被窩裡,不愧是最上等的湖絲,柔若棉絮,光滑細潤,居然還有彈性,

不對,反應過來。楚質就耍驚起,黑暗之中,忽而一具滑嫩的**纏了上來,胸前更是被兩團軟肉緊緊抵住,軟玉在抱,溫香撲鼻。憑著本能。展臂而抱,飲入肚中的淳酒似要在體內燃燒起來,整個人頓時熱血洶湧,燥熱無比。

熟悉的觸覺讓楚質知道懷中伊人是誰。垂首找到她鮮嫩的紅唇。像是身處沙漠久經乾渴的人找到了水源,溫柔而熱烈的吸吮起來,軟溫滑膩的丁香小舌。絲絲沁入肺腑。令人沉浸迷醉。

兩人唇舌相交。忘情的親吻了良久,楚質才摟著伊人,伸手探進她的胸懷,細細撫摸著那香軟嫩滑的軟肉,感受那粉膩溫潤柔美的觸覺。輕柔說道:「你剛才是故意的吧

身子輕顫。吐出一聲柔媚入骨的低哼。伊人呵氣如蘭道:「什麼意思?。

「還裝,不聽解釋就走了,讓我尷尬留在那裡,該罰楚質狠聲道。一個。轉身將伊人壓在身下。亮出潔白的牙齒,湊近她細嫩纖柔的粉頸上。輕輕噬咬。力道微弱,一路而下。逐漸加重,直到遇到兩團擋道的險要山峰之前。

區區困難,怎麼能難得倒楚質,從峰谷、山腰直至山顛,豐腴的肉團在他的火勢的唇下發出陣陣顫慄,兩點嬌嫩的櫻紅變得更加高挺。

像是受不住這種刺激。伊人櫻唇無可自持地張開。發出嗚咽似的呻吟聲,全身發軟、發燙,一襲絲被也被伊人滲出的香汗濕透,俏臉紅暈密佈,流光溢彩,鮮艷得好像要滴出水來。嬌軀不停扭動摩挲,異香瀰漫。散發出致命的誘惑。

以緊密貼合的姿勢緊緊的頂著伊人的胸脯,楚質呼吸凝滯,忍住心中衝動。壓抑似的問道:「說吧,為什麼要這樣做。」

眼波迷離,似要滴出水來。伊嬌膩說道:「當初使瓶兒給你送信。她就有些懷疑了,而且睿達聰明眼利。怕他看出破綻來

楚質頓時沉默不語。半響才歎氣說道:「對不起,是我不好。不能兌現對你的承諾。」

心中幽怨,伊人避而不言。反問道:「剛才睿達可有說我些什麼?。

「有啊,稱讚你賢德淑良。美麗溫柔。才貌雙全楚質含糊說道,輕輕壓著伊人纖柔的身子,微微活動,忍不住舒服地吁了口氣。

「滿口胡言,我要聽實話。不然沈瑤嗔怨道,柔軟的手滑落。伸手一摸,直中要害。握住了一根圓棍。

渾身一個,哆嗦。楚質悶哼了聲,不知是痛苦還是享受,但還是輕聲說道:「當然也有幾句小小的不滿,他認為你干涉太多,還拿他當成孩,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的沉默片刻,沈瑤歎息道:「文通也經常這樣說,可是不管不成。比方那些解試,他。

楚質打斷說道:「當時他與幾個同窗徹夜苦讀,到了清晨,身心疲憊,為了提神,所以就飲了幾杯酒

身體一震,纖手不知輕重。不自覺用力緊握。沈瑤急聲道:「真有此事。那他怎麼不告訴我。

嘶,這回是真疼了,楚質默默傷悲流淚道:「你沒有給他說的機會,況且像睿達這般高傲的性子。就算知你誤會,也不會開口解釋

仔細尋思,發現真是如此。沈瑤心中後悔,越想越傷感,眼睛無聲無息盈出幾滴淚珠。

感覺胸膛有異,微微一摸。濕潤潤的不似汗水,藉著微弱月光。發現沈瑤雨帶梨花模樣,連忙輕摟安慰說道:「其實睿達也沒有怪你。在他心中,最為敬重的就是你了

柔弱的伏在楚質懷中,沈瑤希翼問道:「真的?」

「那是當然,酒後吐真言。剛才他還威脅我,若是我再得罪你。以後要與我絕交明知道人家是姐弟情深。楚質心裡不是滋味,卻還要忍住鬱悶。開解說道:「知道睿達為何時常流露出,要超脫塵世嗎?」

「為什麼?。沈瑤緊張問道。她最擔心的就是這個,害怕哪天沈遼想不開。忽然跑去出家為僧為道,那她怎麼對得起逝世的雙親。

「他是在害怕楚質歎道:「或許是你的寄望過重,讓他覺得自己不能承受。不是他不想參加科舉,而是擔心令你失望,所以才故意裝成淡迫的模樣,似對世間名利不屑一顧。其實暗地裡一直在發憤苦讀,不然時常懈怠。怎能有如今的才學

[BOOK: 003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