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VIP卷 第四百四十六章為誰而來
卓如此。夫復何求,得她鼓質心中激動。恢復凹州歷心,與興致勃勃的曹雅馨仔細謀劃起來,見她俏臉充滿喜悅興奮的模樣讓楚質很是懷疑,這是在強顏歡笑呢。還是為尋回以前的興趣愛好而躍。

第一步計發自然是先打聽白謹瑜現在的情況,最好能與之會面,確定她的想法,不然費了千辛萬苦,到頭來卻發現人家根本沒那意思,那豈不是一場悲劇,可能性微乎其微,卻不得不妨。

第二天,托人到集賢院請了幾日病假,很容易就批下來,畢竟暖冷交替季節,患上些傷風感冒的小病也十分正常,解決後顧之憂,楚質立即向目的地方向前行,片刻就來到礬樓,找到洛小仙。

沒有辦法,他也想直接到許家找白謹瑜,但是可以料到這樣做的下場。要麼是客氣的請退,要麼就是涼起來。指不定會被亂捧轟出呢,為求保險,還是先找洛小仙打聽情況。最好是能通過她,聯繫上白謹瑜。

有許宣的關照,加上楚質幾個劇本,還有本身的才藝,洛小仙在礬樓也站穩了腳跟,而且在汴梁城也有點名氣。起碼在一些喜愛戲劇的官員、士子中頗具影響辦了。

上午,礬樓處於半開放狀態,前面聲歌樂舞,後面安靜祥和,給通宵達旦表演的伎人休息之用,也是累了半夜,迷迷糊糊中,聽到有人求見,洛小小仙懶得理會,嬌聲揮手答了句不見,繼續抱著香枕入眠。

溫暖的陽光滲透紗窗,如水般流入房中,如一條薄薄的輕紗披灑在她的身上,照得肌膚如乳似略,一縷微風不知從何處拂來,絲薄衣裳輕輕翻動,顯露出幾處令人心跳的地方。

或許是給吵醒了緣故,洛小仙總覺得睡意不足,卻難以入眠也有可能是昨晚表演太久,不慎錯擰肌體吧,身子很是乏累。而且總是感覺有些不對勁,朦勝之間,發覺床邊人影晃動,以為是自家侍女茹兒。也沒有睜眼,只是伸臂微拉,把來人的手搭在自己香肩背上,膩糯說道:「給我揉揉

一陣遲疑,來人雙手輕微揉搓。柔滑軟綿,彈性驚人,觸覺妙不可言。一陣陣火熱感覺從肩背上傳來。洛小仙只覺全身暖烘烘、懶洋洋的,很快骨軟筋麻,通體舒暢,忍不住輕聲**起來。

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薄的褻衣,裡面是鵝黃色綢緞肚兜,兩條纖細的緞帶輕輕繫著纖細的柳腰和雪白的後背,盡顯玲瓏的誘人曲線。

漸漸地,來人輕揉著柔軟滑膩的肌膚,雙手從肩背悄然滑落,印在兩片豐滿柔潤的肉臀上畫圓圈一般來回地輕輕撫摩,捋得滿掌肥滑軟膩。

如火似燎,心頭湧動,身子驚悸微顫,喉嚨中發出一聲嬌媚入滑的呻吟,洛小仙眸中儘是盈盈水波,半支起嬌軀,轉身回眸,似嗔非嗔道:「茹兒,什麼時候學壞,,啊。」

起身之後,一時曲線畢現。豐滿怒挺的雙峰將胸襟高高撐起,褻衣撇落,半掀的領口將內裡春光洩露出來,只見兩座豐潤如膏,白膩若雪的柔峰嬌聳著,美肉從緊緊紮束的細帶上下擠溢出來,散發著無比撩人的彈力。

幾乎忘記了呼吸,楚質眼睛直勾勾地盯著她的繡襟之內,思潮起伏。與之相比,曹雅馨、初兒確實只能稱得上嬌小玲瓏,就連沈瑤也欠差一分。

「嗯,原來是楚大人

呼,嬌嫩纖手就要拍出小卻停滯在半空。卻是看清來人模樣,洛小小仙臉上忽而泛起驚心動魄的羞與媚。手指勾住給扯到香肩之下的褻衣,慢慢往上拉起,動作優雅,妙不可言,誘惑萬分。

呼吸凝滯,還好尚且有幾分定力。楚質連忙站起轉身,尷尬笑道:「冒昧闖進打擾,確實只是心中急慮,萬望洛小姐恕罪。」

「呀,奴家只是小小的妓藝。豈敢責怪楚大官人。」洛小仙輕聲說道,柔媚的眸子轉動間彷彿一潭碧水微微蕩漾,如怨如訴,似嗔似怒,楚質唯唯諾諾,有求於人,不好搭腔。

似是恨得牙齒癢癢,洛小仙眼眸微動,忽而懶洋洋說道:「睡不安穩,身子有點乏軟,楚官人能否搭個手。」

聲音甜膩媚惑,楚質下意識的轉身。立即覺得一陣熱血沸騰,卻見洛小仙綿軟軟地伸出小手,微微後躺,一腿膝蓋曲起,勾勒出一道完美的圓弧,這種姿勢,使得豐挺的酥胸愈發突起,直有裂衣而出之勢,腰腹以下,平滑纖巧,盡顯起伏有致的線條。

忤然心動,楚質忍不住伸手握住芬香的柔荑,用力輕拉,嬌柔的身軀慢慢跪坐起來,及心認綿綿撲在他身上。雙柔潤年臂勾住了他的脖頸,溫吃「沁人心脾,

兩團柔肉印在臉上,儘管隔著一層輕薄紗衣,仍能清楚地覺察出飽滿胸脯的入骨柔軟和驚人的彈性,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無法在如此美妙的挑逗下無動於衷,雙手摟著纖細柳腰,輪流在兩座雪堆般的酥胸上吸吭。

芳心一度驚悸收縮,身子陣陣酥軟,洛小仙輕微細喘,呵氣如蘭,柔軟的身體恍若無骨,緊緊貼在楚質身上,一隻輕軟纖手從他敞開的衣領滑進去,一寸一寸地輕輕撫摩。

楚質感覺身體快要爆炸了似的。不由自主的將懷中的柔軟嬌體摟得更緊了,洛小仙的嬌喘也更加急促。嬌軀的溫度也在逐漸升高,猛然抬頭,四目相對,美眸如絲,豐潤艷亮的紅唇微張,呼出的熱氣芬香誘人,楚質忍耐不住,一下子對準她那紅潤的香唇。

**了聲,洛小仙微微適應,豐盈香潤的柔唇開始迎合起來,香滑軟膩的小舌靈活的伸進了楚質口內。引導糾纏,楚質自然不甘示弱,想要化被動為主動,艱難地與滑軟丁香做激烈的鬥爭。

最後發現不分勝負,楚質漸漸地轉移陣地,由香辰慢慢滑落胸口,一聲聲誘人的。享聲從洛小仙的鼻子裡傳出。使楚質身體內的劇烈沸騰,輕輕扯開她的衣襟,連同肚兜纖細的絲帶,一齊捋至纖美的腰際一雙秀美嫩滑、堅挺雪白、線條流暢的飽滿嫩肉沒有衣服的束縛,一下就彈了出來。

整個上身一覽無餘的展現,晶瑩剔透的雪膚,閃爍著白瓷般的先,暈,線條柔美的身子,如同池塘中的一朵雪白蓮花,在白哲中隱約泛著嬌嫩的粉紅色,柔美的線條上延去。卻在兩團突然驚心動魄地膨脹,正隨著身體的顫慄而抖動著。

楚質雙手攀上了兩團柔峰,一手難以掌握,顫抖地揉捏輕撫。只覺滑不溜手,轉瞬間掌心都是膩潤之意。朱唇張啟,洛小仙喉裡嬌顫著呼出甜燙的氣息,一隻滑膩軟綿的柔妾劃胸而下,握住火勢昂揚,輕輕柔柔地捋套起來。

失聲悶哼,楚質一把將洛小仙摟住,壓伏在床上,找到她的香唇。吐舌與之熱切纏繞在一起,摟住腰身的兩隻手掌上下滑動,解開層層束縛,把長長的絲裙從她光滑修長的粉腿上脫了下來。

星眸迷離,嬌喘細細,洛小仙覺得自己如同一隻正在撲向烈焰的飛蛾。身不由己,義無返顧。底下的纖嫩小手更加變本加厲。在她手指全方位多角度的靈活柔弄之下,楚質只覺全身包裹在一團溫柔無邊的雲朵裡,如登極樂仙境,全身飄飄然的。

緩緩前挺,進入羊脂般的滑膩之處。洛小仙嬌哼起來,腦中暈暈乎乎。兩條柔滑如雪的長腿抬起來。緊緊地纏住了楚質的腰,雙臂環繞其躺身,緊密相連。一點縫隙都沒有。

繡慶劇烈顫抖,咯吱作響,光潤如凝脂般滑膩的肌膚泛濕清。洛小仙身體曲線如山巒般上下起伏。在楚質的身下輕輕戰慄,感覺自己化成了一條緩緩流淌的溪流,意識隨著流水慢慢地飄遠,飄飄然不知身在何處。

風雨消散,星眸緊閉,抱緊懷中的男人,聽著他抒洩出來之後」惶恐不安的道歉,洛小仙置若罔聞,片刻之後才慵懶嫵媚的翻轉身子,蜷伏在他的胸膛,溫潤的舌尖地滑過脖頸,又濕又軟的雙唇微微張開,含住了他的耳垂,吃吃笑道:「恩客這話就奇怪了,好端端的,奴家憑什麼隨你離去,況且礬樓熱鬧繁華。錦衣玉食,金銀細軟哪樣沒有,何須讓你照顧

舒服地吐了口氣,疼質輕聲說道:「話可不能這般說,礬樓再好。畢竟不是安身立命之地,早晚是要」

「那又怎麼樣,你所謂的帶我去。是回自己家裡,還是另外安置別處。」洛小仙微笑問道,身軀溫暖芬芳,緊緊地粘著他的胸前,微抬秀首,一雙妙目幽暗深邃,看不出絲毫漣漪。

這個」楚質躊躇犯難起來。帶回家中肯定不用妄想,唯一的選擇無非是金屋藏嬌。

「楚官人真是咋,多情種子,自己的事情還未解決妥善,又來勾引撩撥奴家,也不怕家裡內外的醋醞翻了。不得安生。」洛小仙柔媚輕笑,柔軟纖手微捂楚質嘴巴,美目顧盼,猜測說道:「不必解釋,相識一年有餘,還不知道你,若不是為了瑜兒而來,沒良心的楚官人,才不會來這找老朋友敘舊呢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24: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