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VIP卷 第四百四十七章秘密心思
洛小仙把自只定個成朋友。楚質心情複雜。似喜悅。恍供入有點失落,最多的怕是慶幸吧。

「料到你遲早要來找我瞭解瑜兒的事情。

。洛小仙嫵媚微笑,卻惋歎說道:「可惜的是,自從瑜兒給許大官人接回家裡之後,卻是再也沒有見她來過這裡了。」

哦,楚質有點失望,卻聽洛小仙妙目微眨,一個媚眼飄掠,彷彿在說。我猜測沒錯吧,你就是為了瑜兒而來,纖蔥手指在他胸前畫了幾個圈,輕笑了下,繼續說道:「自然。她不能來,我卻是可以前去探望。前後兩三次,特別是八月十八那天。對了,當日楚官人大喜奴家本想前去祝賀的,但是思忖片亥,卻覺身份低微,不敢造次拜訪,望請

沒有理會洛小仙的調戲,楚質黯然問道:「那日,她如何了?。

「還能怎樣,明明想抱枕痛哭。卻要強顏歡笑,憔悴模樣,讓人看了。心中就悲憐到了極致洛小仙幽幽輕歎,突然一口咬上楚質肩膀肌肉,陷肉兩分,又留下一排清晰的牙印,聽著他的驚呼叫痛,才悻悻鬆口,嗔怨說道:「沒良心的壞蛋。這是替瑜兒出口氣。」

或許是鍛煉出來了,又可能是洛小仙口下留情,楚質伸手揉了揉痛處。卻發現肩膀沒有破皮,低頭看著目光幽怨即逝的洛小仙,心中滋味雜陳,一縷愧疚繚繞,也不敢弄清楚。她到底是為白謹瑜出氣,還是趁機杼洩心情?

「真咬疼了?那就艾慰下」故意忽略楚質眼睛透露出來的情緒,洛小仙輕微偏頭,香軟滑膩的櫻唇如雨點而下,親吻著那排整齊印跡,最後慢慢上移,尋到楚質火熱的嘴唇,如磁石一般貼緊,丁香暗吐。靈巧纏繞。

良久,直到呼吸似要停滯,才緩緩分開,高聳挺拔的酥胸起伏,呵氣急促如同芬蘭,柔媚的眼眸滲出點點水潤,鮮紅的舌尖微微舔著柔唇。媚態撩人勾魄,讓楚質覺得身體泛起陣陣躁動,熱血沸騰。

也充分說明了男人就是下半身的動物。很容易被撩撥,聞著芬蘭幽香。再給洛小仙白嫩綿軟的小手輕微撫弄,什麼正事,什麼瑜兒都暫時飄到九霄雲外去了。

如今已然是深冬季節,近幾日汴梁城日趨漸冷,街上行人已穿上綿襖厚衣,據有經驗的報時人說,二三日之內」必定下雪,然而洛小仙的閨房內,地板鋪了層地毯,精緻的暖爐內炭火未熄,而且帳篷內男女春意正濃,自然沒覺絲毫冷意。

一縷似眉非度、似檀非檀的異香正從桌案的一隻古樸小巧的銅爐內裊裊溢出,緩緩飄滲到紗帳內,洛小仙微微地喘著氣,挺起兩座高聳入雲的雪峰,在他的胸前輕輕廝磨,脂香撲鼻,柔嫩酥爽的感覺讓楚質已經分不清楚東西南北,而今身在何處。

半天。洛小仙悶。多似的**了聲。身子開始一陣陣地輕微顫抖,像烈日下的冰雪,慢慢地消融癱軟在楚質身上,休憩了半響,才覺得恢復一絲氣力,纖手抹拭著秀額上一層細細香汗,俏臉上透出艷麗絕倫的暈紅,水波盈盈的眸中儘是羞喜嗔意。

「官人,現在滿意了吧,可原諒了奴家的失禮。」洛小仙媚膩笑道。取了塊盈香熏人的汗巾,仔細為他拭著身體那些粘乎乎滑膩膩痕跡。

長長吐息,楚質漸漸鬆軟下來,只覺得全身舒適通透,雙手無意識地在她雪白香嫩的背肌上揉撫,疲意湧襲。閒上眼睛,擁香而眠。小小憩醒來之時,卻已經是午後時分,還好不是第二天,不然楚質肯定被嚇的魂飛魄散,為回家怎麼交待而苦惱。

伸手摸空,洛小仙不在身邊。左顧右盼打量閨房,也不見她的身影。床邊椅子,自己的衣裳卻是已經細心折疊放置,楚質掀被坐起,就要伸手拿衣,突然感覺腦袋一陣不適。似有一絲暈眩掠過,片刻才恢復正常。

溫柔鄉,英雄塚,古人誠不我欺,楚質慢慢騰騰穿戴整齊衣裳,在鏡中仔細端詳自己,劍眉星目。英俊瀟灑,風度翩翩」好個俊逸公子,可惜本應紅潤健康的臉面,卻多了一分不自然的蒼白。

孔子雲,君子有三戒,少之時,血氣未定,戒之在色,果然是至理名言,再放縱下去,肯定避免不了英年早虛的下場,自古英雄多半折在美人手中,比如項羽,有個虞姬,寵愛備至,身體虛了,打不贏仗,少不了落得自殺結局。

再比如,孫策、周瑜,分別娶了大小喬,日夜笙歌,肯定也虛了,不然以小霸王之勇,居然對付不了幾個刺客,身經百戰的周大都督,受了點箭傷就此身亡,其中沒有半點貓膩,說出去誰信。

前車之鑒啊,楚質暗暗警慢。問題在於,想到家裡兩個秀美青澀的嬌妻,還有風韻成熟,熱情主動的洛小仙,簡直就是別然不同的體驗,回思了下,心頭就火熱火熱的,念頭立變,立即不停安慰自己,還很年輕體壯,偶爾放縱,應該沒事的小大不了以後清晨都早起些鍛煉身體。

「傻呆對著鏡子做什,

伴隨嬌媚的笑聲,洛小仙纖步盈盈走了回來,秀髮微盤,隨意用一根釵子固定,身著一件非常精美的。卻透明輕薄的衣裙,羅衫半解,露出一抹酥胸,裡面那鴛鴦戲水的徘紅肚兜半隱半現,呈現出令人覺得驚心動魄的輪廓,顯得分外的香艷。

楚質本想辯解愛美是人類天性,不分男女,不然那些權貴公子、風流才子們怎會佩香敷粉的,但是想想還是算了,畢竟有些事情做得,卻說不得。就好比現在,對著韻媚成熟的洛小仙,楚質幾次嘴角微動卻總是欲言又止,吸取教,吱吱嗚嗚沒敢許諾。

「想什麼呢,晨早」又未用午餐,餓了吧。

」洛小仙艷麗的臉面浮現一抹羞紅,笑吟吟招呼道:「給你備了些膳食,過來吃吧

聞到一陣陣菜餚的香味,肚裡立即有些反應,咕咕鳴響,還好聲音低微,旁人應該聽不到吧,楚質心中僥倖,卻見洛小仙抿嘴輕笑的模樣。知道瞞不過去,俊臉頓時掠過些微尷尬之意,連忙快步走去坐下,捧碗舉筷,以狼吞虎嚥之勢來做掩飾。

菜餚豐盛,葷素齊全,色澤誘人,形樣整齊,顯然是精心烹製的,楚質一直很覺得慶幸,穿越之後;能吃上傳說中無毒無污染的綠色產品,又沒有什麼保護法,垂涎已久的山珍海味之類,都可以飽嘗品味。讓人回味無窮,不像千年之後,全採用激素飼料餵養,什麼肉都一個味,一點感覺也沒有。

「別急,沒人和你搶。」洛小仙輕笑,素手執勺,從沙褒裡盛了碗熱湯,微捧到楚質面前,柔聲說道:「喝碗湯吧,潤喉滋體。」

「謝謝楚質接碗,舉手微飲。甘美香淳中似有點藥味,到了肚裡,只覺得暖流陣陣向四肢滲透,不知不覺,熱湯盡飲,吐了口氣,額冒了層細汗,臉上也泛了抹紅暈,身體舒爽,不由得讚歎說道:「什麼湯啊,這般好喝。」

「滋補羊肉湯,是小姐特意為公子熬製的,有溫肝補血,驅散寒氣的作用卻見秀美伶巧的茹兒從門外探身出來,粉嫩的俏臉笑嘻嘻說道:「還有個最主要的功效,可以固本培元,填精補腎,健脾揚神」

望著羞赧結舌的楚質,洛小仙也頗有惱羞成怒之感,纖手微揚比劃。嬌道:小丫頭,就喜嚼舌。留著也是禍害,不如讓我剪割下來。」

小姐生氣了,此地不可久留。溜之乎也。」茹兒調皮眨眼,學著酸儒秀才的腔調,身子縮閃回去,隨之而來的是細碎遠去的腳步聲。

默默吃著飯菜。氣氛有點尷尬,突然放下碗的,拉住沈小仙的纖手。楚質認真說道:「小仙,剛才我提議,確實出於真心,礬樓非安身之地,不如讓我」

輕輕掙脫楚質的撫握,撩了下耳間秀髮,洛小仙微笑搖頭:「我在這裡待得很好,暫時沒有離開的打算。」「可是」楚質準備繼續勸解,卻給洛小仙用柔膩的小手撫住嘴巴,淡然媚笑,櫻唇輕啟:「沒什麼可是的,別忘了你前來的目的。先把瑜兒的事情解決再說吧。」

提起白謹瑜,楚質頓時蔫了,片刻。歎氣說道:「事情哪有那麼容易解決的,先別說許群馬,就是蘇小姐,我也不知道怎麼得罪她了,總是要阻攔我與瑜兒會面,有好幾次了,分明是存心故意的。」

「許官人的意思,我可不清楚。但是月香那點小心思,我還是有些瞭解的洛小仙媚笑盈盈,頗有幾分得意。

「她有什麼心思?」楚質好奇問道,隱約察覺,這是解決此事的關鍵。

「關係月香,怎麼說也是閨中好友。如此私隱之事,卻是不好洩露。」洛小仙柳眉微顰,滿面的猶豫不決。

「那就算了,豈能失信於人。」楚質輕歎,也沒有勉強,畢竟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換成是自己。知道好友的秘密,自然要守口如瓶,不能隨意透露出去。

洛小仙撲哧輕笑,一雙美目深深地凝望著楚質,眼眸似籠罩著一層迷濛的薄薄煙霧,忽而盈盈纖步,倚坐在他的膝腿上,柔軟素臂環摟脖頸,鮮潤的柔唇微吻,從臉頰到脖頸,溫潤軟綿,聲音膩媚說道:「壞蛋,冤家,難道你就不能求下我呀

享受嫩滑肌膚的交貼廝磨,楚質抨然心動,輕聲說道:「求也沒用。既然答應守諾,豈能棄義,易地而處,我也會如此的。」

「誰說不能洩密的,我又沒答應月香什麼,她的心事隱秘得之極,平時小心藏匿,怎麼可能對我述說,若不是言行間露了幾絲破綻,我也猜測不出來呢洛小仙嫵媚笑道:「官人可要知道?」

心跳加快,楚質遲疑說道:「這樣不好吧。」

「不想聽就算了。」洛小仙嬌媚道。

「當然不是楚質立即放開了矜持,溫柔輕喚:「求小仙兒指點迷和

一陣酥酥的麻軟從心頭傳遍全身。臉面泛著醉人暈紅,媚眼如絲,洛

一涇聲道!「恐怕你沒有想到吧,原來機一個時辰之後,閨房之內,聽得秘密,又溫存了許久,楚質才戀戀不捨離去,艷美的洛小仙正對著鏡台梳理妝束,舉止之間,身子似乎軟綿綿的,纖手無力。神態嬌媚誘人之極,眼眸水汪汪的透著一股盎然春意。

「山姐真美占」茹兒走了進來。見狀連忙上前,纖細小手捋著如雲絲順的秀髮。

「奉承也沒用,以為現在裝得乖巧些,就能避過責罰了。」綿軟倚坐。洛小仙柔媚笑道:「定要把你舌根子剪了,省得日後再胡言亂語。」

「奴線不敢了小姐就饒了奴吧。」茹兒啼聲泣道,明亮清澈的眼眸卻泛出笑意。

「一眼就望出是虛情假意,還有待磨練。」微微搖頭,洛小仙提點道:「眼睛要哀怨,若是不然,可以低頭撫面掩飾,但這樣始終是落了下乘,難以達到化境。」

茹兒一邊點頭深思,一邊笑嘻嘻說道:「就像小姐剛才對楚公子那樣。明明心裡受極了,卻絲毫不露心跡?」

「看來你不僅是多舌,而且皮也癢了。」洛小仙柳眉輕揚。轉過身子,一雙纖手伸到茹兒纖細腰間揉抓起來,清脆如玉的笑聲串串,讓她嬌喘求饒不已。嬉鬧片刻,繼續梳理青絲秀髮,茹兒輕聲問道:小姐,其實楚公子說得有道理,以他的能力,肯定可以幫小姐脫籍的,況且他的為人也不錯,才華橫溢,又知情識趣,難的的有情郎君小姐為何不答應。」

「小小丫頭真的變壞了。

」洛外偷聽,臉兒就不覺羞紅嗎。」

小姐可別冤枉奴兒。」茹兒吃吃輕笑,搖頭否認道:「楚公子急著往屋裡闖,奴兒哪裡有膽量攔阻啊,再說那時他連茶也沒喝一口。下藥又從何說起。」

「巧言令色,罪加一條。」洛小仙媚眼輕翻,柔聲說道:「他的為人我還不清楚,再急也不可能闖人閨房。什麼攔阻不住,肯定是你故意請他進來的吧,桌案爐裡還有點香料,要不要點燃給你聞嗅下。」

「不用了吧,這麼珍貴的料子,就是小姐捨得,奴兒也不敢浪費啊。」茹兒笑道,顯然默認了這事。

「為何要弄這些手腳」洛小仙笑意漸斂,面容浮現幾分厲色。

茹兒輕咬嫩唇,輕輕說道:小姐的心思,茹兒豈能不知,夜裡有好幾次,都聽到小小姐要夢裡喚著楚公子名字,又是咒怨,又是

「好了,別說了。」艷容蒸起脂霞,洛小仙羞聲說道:「念及你只是初犯,就原諒你,可沒有下次了。」

「謝謝小姐饒恕。」茹兒展顏而笑,嘀咕起來:「果然,勾搭之後。姦情熱戀,就沒有媒人什麼事了。」

「還說,真要找打呀。」洛小仙羞嗔道。

「不敢,不敢。」誠惶誠恐。茹兒嘻嘻哈哈裝模作樣片宏,依然不解:小姐,看起來楚公子也是真心誠意的,為何要拒絕?」

「金屋藏嬌」洛小仙沉默了片刻,輕輕歎息道:「或許還能再進一步,成為妾室,這應該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了。」運。她也十分茫然。

「他提議的時候,我承認自己心動了。」洛小仙輕聲絮語:「可是想到素卿姐姐的遭遇,我又猶豫不決。許群馬再寵愛又如何,一樣難以納她入門。」

「小姐。」茹兒有心安慰,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叫姐姐。」輕撫茹兒小手,洛小仙輕聲說道:「十年前我也與你這般大親眼望著素卿姐姐她」留下懵懂無知的瑜兒,曹家的勢力不比汝南郡王府少,我害怕步入她的後塵,自然」如果素卿姐姐的性子不那麼網烈孤傲,非要以妻示人,不願屈身為妾,或許事情又是另外結局了。」

「其實做妾也不錯嘛,以小仙姐姐的手段,只要施展其中三分,肯定迷得楚公子暈頭轉向,賴著不走。無論如何轟打也不離開。」茹兒笑瞇瞇說道。

「小馬屁精,滿腦子鬼心思。」洛小仙笑斥,對鏡描著眉黛,故作輕鬆道:「什麼妾不妾的,本小姐還年輕。而且貌美多金,先待價而沽幾年再說,時不時找他來暖下床。偶爾勾引下達官士子,不知過得多滋潤,或許能遇到比他好的,實在不行。到了年華韶逝之時,再賴著他吧。」

茹兒撇嘴,悄聲嘟喃:「姐姐就會嘴硬,除了這個,沒見你還勾引過誰。」

「小丫頭別跑,看我怎麼撕爛你的嘴皮子。」

「姐姐有空追我,還不如再熬幾碗滋補藥湯備用,楚公子文質彬彬的。可經不起姐姐這麼壓搾」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