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8
正文 第六十五章 上古大劫的經過

聖人講道?

尊天殿廣場,無數修者一片歡騰。聖人的修煉心得,隻言片語都能受用無窮的啊。

下客區一片歡騰,上客區,十八方勢力,神色各異。

有人高興,有人若有所思。

其中閻川就是露出若有所思的笑容。

大壽?講道?,

閻川擁有第一世的記憶,自然知道聖人的難得,一個完整的世界,聖人數量也只是一個定數,陽間九個,陰間六個。 不會多,只能少,想要成聖,必須要一個聖人死,才能讓出聖位來。

如今,天地破損,陰陽兩界加起來才四個聖人,想要成聖,定然更加的艱難。

而成聖一個方法,就是屠聖

講道,強大了別的修者,再來殺自己?

化尊天顯然沒有這麼無私,因此才以壽宴為由,邀請東外洲修者,能來的,都是與聖人不惡的。

本身不惡,又或多或少受到自己恩惠,這些人,以後只會更加推崇自己。

化尊天一揮手。

四周,所有歡騰的修者,頓時靜了下來,看向最北方的化尊天。

遠處,更有不請自來的無數修者,此刻也是一臉期待。

這其中,有著兩股勢力並未露出歡喜,其一,是一個山林之地。

皇,帶著十二個弟子,站在一個隱蔽的地方。

皇面色複雜,看看遠處的閻川。

皇原本在海底悟道的,可自從那日閻川經過之後,皇一直靜不下心來。皇一直提醒自己,閻川是殺父仇人的後代, 當誅可,不知為何,卻情不自禁的來到尊天疆域。

十二弟子不明所以,恭敬的站於其後。

皇靜靜的看著。

另一個山谷,卻是一群黑衣男子,一個個都背著一柄長劍。

為首一個發出一聲冷笑:“講道?嗬,可笑”

尊天殿前,化冰已經給聖人準備了一個大蒲團,只待聖人落座,開壇講道。

四周靜悄悄一片,所有人的目光都盯在了化尊天身上。

“尊天聖人”忽然一個聲音響起。

卻見左家區域,左青站起身來

所有人都是眉頭一挑。聖人都要講道了,你打什麼岔啊?

“左青道友?”化尊天疑惑道。

左青微微一笑道:“聖人講道,為的是強盛天下修者,為了這天下蒼生,可在座修者,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深刻體會聖人 用意,聖人何不讓所有人明白,為什麼?”

“哦?”化尊天疑惑道。

“左青逾越了”左青對化尊天一禮道。

化尊天點點頭。

左青走到廣場中心。

“諸位,我們這天地,為何?為何蒼天會死?天下災難,又來自何方,大家清楚嗎?”左青朗喝道。

一聲朗喝,四周無數修者皺眉疑惑,有些人知道,但更多的人卻並不清楚。

而閻川所在,卻是瞳孔一縮。

“所有人都知道上古大劫,所有人都知道那一役,我們的天地,被一個叫著的超脫者弄的天翻地覆,弄的群雄殞落,弄 的天道崩潰,弄的,可知道,具體嗎?”左青再度喝道。

“具體怎麼回事?”有人叫道。

“怎麼回事?我來告訴大家,首先,大家要明白一點,天地從何來?從哪來的?”

四周靜悄悄一片。

“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太極,也就是我們這個世界,我們這個世界是從無極中誕生的,無極,就是虛無,就是‘沒有’, 從什麼也沒有中,誕生了我們現在的‘有’。而這個‘有’,一共誕生了四個。我們這天地,是為其一”左青解釋道。

“什麼?四個天地?”

“四個?”

………………

…………

……

頓時,下方一片嘩然。很多人露出驚訝之色,以為天地就是最大的存在了,現在居然有三個同等級的天地?

眾人看向化尊天,而化尊天,卻是點點頭。

聖人點頭,顯然再無虛妄。

“四個世界,又叫四有世界,四有世界,有一個最強,三個弱界,最強世界,時刻想要吞並我們三個世界,如何吞併?不是 占領,而是絞碎天地,融入最強世界,就好像讓我們的天地作為最強世界的肥料一樣,滋養他們的世界,絞碎我的世 界,連同我們世界的所有生靈、死靈,全部絞碎,作為最強世界的肥料,你們願意嗎?”左青朗喝道。

肥料?生靈,連同整個世界做肥料?

頓時,無數修者一陣頭皮發麻,看看化尊天,得到化尊天的卻是一個點頭。

太恐怖了

“三個弱界形成聯盟,對抗最強世界,我們這天地,又叫最弱世界,任重而道遠啊,上古無數強者,為了增強我們最弱世 界,前仆後繼的犧牲之中,就是為了我們這個天地能夠永世長存,為了天下,他們甘願犧牲自我。不斷與最強世界 的惡魔們戰鬥他們都是我們世界的英雄。”左青深吸口氣道。

四周靜悄悄一片,一個個捏緊拳頭。

“英雄在外,抵擋惡魔,而蒼天負責照佑天地,這天地,是我們所有人最後的淨土,不容有失,所有英雄更是拚了性命保 護我們的家園。當時,有尹家,代蒼天牧守天下,尹家,當時權勢無人可比,無人可敵,尹家號令,天下莫敢不尊因為他 代表的是蒼天”左青朗喝道。

左青一喝,很多人都回憶了起來,好像有這麼個模糊的傳說,而有些人,更是盯向閻川旁邊的尹恨天。

尹恨天眼中冰冷,死死盯著左青。

“哈哈,可是,誰也沒有想到,誰也沒有想到,尹家居然背叛蒼天,背叛了我們這個天地,與最強世界的惡魔勾結,對,就 是尹家勾結了蓮神,致使蒼天殞落,致使天道崩潰,致使此界無數強者,紛紛殞落,甚至,陰間上空的月亮,也是蓮神當 日毀掉的,就是尹家,他是這天地的叛徒,所有人的叛徒。”左青語露堅決,一聲炸喝,看向尹恨天。

化淒涼一陣焦急,看看化尊天,不知道老祖宗為何容忍左青在大壽之日,在此喧賓奪主。

左青看向尹恨天,四周所有人也看向了尹恨天。

“尹家害的蒼天殞落,害的天道崩潰,害的我們這個世界失去了所有夢想,勾結蓮神,叛我天地,最終尹家受天下萬宗 追殺,浩浩大族,很快崩潰,尹家,到底該不該殺?”左青看向四周所有人。

“該殺”頓時,很多修者喝了起來。

“不殺,不能平眾怒。不殺,不能告慰蒼天。不殺,對不起所有在上古大劫殞落的強者甚至,那一役之時,蓮神還未超 脫,就是借著對我天地的一次血腥屠殺,借著那一次的殺戮,蓮神才擁有了超脫之機,最終超脫,長生不死”左青說  道。

以殺天下,證得長生不死?

“很多人都知道,我左家和尹家有大仇,我左家,更是恨不能吃其肉,喝其血,碎其骨,寢其皮。就是因為他們,我們的 天地才如此蕭條。尹家死傷無數,可眼前,就有一個,尹恨天,你還想躲到什麼時候?叛徒,你對得起蒼天的信任嗎? 就在數月之前,你居然還夥同閻川,前去盜掘蒼天屍棺,尹恨天,你可知罪”左青一聲大喝。

大喝之下,好似激起了所有人的憤怒一樣。一起死死的盯著尹恨天。

“今天,我就要當著天下人的面,將你誅殺在此,以慰蒼天以慰天地”左青大喝道。

這一刻,經過長篇的數落,對於殺死尹恨天,猶如大勢所趨。

“哈哈哈哈哈哈,好一個的左青,好一個厚顏無恥的左家”尹恨天一聲憤怒的大笑。

四周修者,微微一陣平靜。

尹恨天站起身來,對著閻川一禮,閻川點點頭。

尹恨天踏步也走了出來。

“聖人,我不知道百萬年下來了,你和左家如何相處到這一步的,如此大壽講道之日,卻讓左家在此報此私仇”尹恨天 質問道。

化尊天並沒有回答。

“今次,前來祝壽,本準備等快結束之時,再請聖人做主,為我尹家一洗清白的,可現在看來,聖人不分青紅皂白,我尹 家,就算有清白宣告天下,也得不得公正了?”尹恨天沉聲道。

“哈哈哈,清白?一百萬年了,你尹家百萬年前不說,現在居然還說什麼清白?”左青冷笑道。

聖人看了看尹恨天道:“清白?你能說明尹家清白?”

“我說清白,自然有清白的證據,百萬年?那是一直沒有等到機會,聖人,你當年未成聖時,經歷了上古大劫,更是蒼天 三百六十主神之一,抵禦最強世界的惡魔的攻伐。你可還記得當年的慘烈?你可想還蒼天一個真正的公道?而不 是如今的信口胡謅?”尹恨天鄭重道。

“我受蒼天之恩無數,今日,你若有證據,不妨拿出來,若是真的能證明尹家清白,我自然還你一個公道”聖人鄭重道。

左青卻是一陣冷笑。

當年,天下萬宗逼向尹家,當時尹家家主都沒有證明清白的證據,現在,百萬年了,能有什麼證據?

[BOOK: 005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4: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