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第六十六章 尹家之災

無數修者關注著廣場最前方的三人,聖人、左青、尹恨天。

是該尹恨天拿出證明尹家清白的證據了。

尹恨天盯著左青道:“上古大劫,既然說了,那為何不說清楚?”

“嗯?”左青眉頭一挑。

尹恨天看看四方所有修者,深吸口氣道:“諸位,我尹恨天今天站出來,就不會逃避當年之事,也請大家幫我 尹家做個見證,若是我尹家真的清白無辜,還請諸位,能夠口口相傳,將我尹家百萬年的冤屈,相告天下!”

說著,尹恨天對所有人一禮。

這一禮,讓四方無數修者原先的憤怒變的平靜了很多。

“哈哈,你到是說啊?”左青冷笑道。

尹恨天看向化尊天。

“蒼天已死,你們四個聖人,還有兩個天帝,該挑起天下責任了,我接下來所說,還請指正!”尹恨天深吸口氣 道。

“說吧!”聖人點點頭。

“四有世界,三弱界同抗最強世界,在哪裏抵抗?是在一個叫著‘天外天’的地方,那裏,有我們這天地的大量英 雄,他們拋開生死,為了我們天地,為了我們這個家園,不顧生死的戰鬥,不,去了天外天,就是死,只是 早死晚死的區別,但他們義無反顧,他們可以在這天地享受一切,但他們還是去了天外天,可對?”尹恨天鄭 重道。

“不錯,四個天地的戰場,就在天外天!”聖人點點頭。

四方,無數修者一陣茫然,天外天?

“原本,我們這天地,有一個通往天外天戰場的入口,可對?”尹恨天說道。

“不錯!”

“蓮神進入我們這天地,只有兩個方法,其一,從天外天戰場入口進入,其二,穿過無極,從虛無中進入我們 這天地,但,虛無之中,根本不能讓人生存,時間一久,就會被虛無化,徹底沒有了。但,當時天外天入口 有我們的英雄守著,因此,蓮神是從無極中穿過來,代價也極大,蓮神的肉軀,當時被徹底虛無了!”尹恨天 解釋道。

四方無數修者認真的聽著。

“不錯!”聖人點點頭。

“進入我們這天地的時候,蓮神孱弱不堪,我們這天地力量和蓮神修煉的又不相同,蓮神勉強恢複一些實力, 但想要顛覆整個天地,那絕對不可能,想要顛覆這天地,蓮神必須要最強世界的力量才行。可誰又能想到, 蓮神擁有一個空間之門,可以跨越空間,通連最強世界,在最強世界,蓮神準備了無窮的力量,只待到了我 們這天地,再跨越空間取來!”尹恨天說道。

四周,無數修者臉上露出一絲擔心。

“空間之力?或許別的修者感受不到,但,蒼天玄妙,她就懂得空間之力,瞬間感應到了不妥,當時,迅速讓 我尹家,召集天下三百六十個巔峰強者,佈鎖天大陣,封鎖虛時空,隔斷蓮神的空間之門,讓蓮神的力量, 根本無法進入此界!”尹恨天說道。

“不錯,蒼天當時,的確做到了!”聖人點點頭。

“是做到了,蓮神或許可能被蒼天扼殺在了這天地之間,我尹家,負責為蒼天傳令,一切有條不紊,可是,可 是,三百六十巔峰強者佈陣,卻出了狀況,封鎖時空失敗!”尹恨天恨聲道。

“哈哈哈哈,不錯,失敗了,是你尹家勾結的蓮神,這‘鎖天大陣’根本沒有按照蒼天要求佈置!”左青適時插口 道。

四周修者眉頭一挑。

尹恨天卻是露出一絲冷笑道:“左青,我話還沒說完,你著什麼急?”

“哼,鎖天大陣,是蒼天傳授的,定然能擋住未超脫的蓮神,不是你尹家故意傳令佈置錯,豈能有後來之   事?”左青冷笑道。

“真相不是隨你誣蔑的!”尹恨天搖搖頭。

“哼,我看你如何解釋!”左青冷聲道。

尹恨天看看四方,又看看聖人道:“聖人知道,當時,三百六十巔峰強者,我尹家,就有三十六人在內,最  終,三百六十強者,被蓮神斬殺大半,我尹家三十六人,盡數殞落,我尹家豈會讓自己人被殺?”

“嗯?”聖人語氣凝重。

四周,無數修者也露出茫然之色。

“誰讓你們相信蓮神?蓮神出爾反爾,你們竹籃打水一場空吧!”左青惡毒的說道。

“嗬!”尹恨天一聲冷笑。

“是有人勾結蓮神,但,不是我尹家,當年鎖天大陣,原本一切安好,卻因為某個樞紐處,忽然出了狀況,那 肯定是有人勾結了蓮神,因為鎖天大陣下,三百六十強者,無不受到蒼天庇佑,誰也傷不到他們。就是當年 孱弱的蓮神,也不可能,但,卻出狀況了,有人勾結蓮神,到底是誰,到底是誰?百萬年了,我尹家追查太 久,死了無數子弟,卻一直查不出來!”尹恨天苦笑道。

“哼,你就編吧!”左青冷笑道。

“鎖天大陣崩潰,蓮神奸計得逞,滾滾邪惡力量湧來,蓮神恢復強盛,毀天滅地,斬殺無數強者,毀滅陰間太 陽,可以說,這天下,近乎蓮神一人崩潰的,等天外天英雄得到消息,全部趕回來的時候,天道已經崩潰  了。天下元氣大傷,蓮神被逼走,不過,當時的蒼天還沒有死!”尹恨天說道。

“什麼?蒼天不是蓮神殺死的嗎?”無數修者驚訝的看向聖人。

聖人點點頭道:“不錯,當時蒼天還沒有死,天道崩潰,蒼天陷入大虛弱之中,彌留了數百年,才徹底殞落!”

四周無數修者驚訝的看向聖人。

聖人開口,自然不會有假。原來這裡面還有這麼一段秘辛。

“嗬,大家或許不知道,蒼天疆域的天人宮,昔日,就是擺放蒼天屍身所在!”尹恨天苦笑道。

“哦?”

“蒼天?當年修者玄妙,晉級蒼天,掌管天數,但,卻不是肉軀掌管,而只是元神,元神成為蒼天,而元神離 體,就留下了屍身,屍身留在了天人宮。四周幾個疆域,叫著尊天疆域,拜天疆域、禮天疆域,敬天疆域, 都是當年蒼天的信徒,聖人,你的名諱,也是當年敬畏蒼天,所改的吧?”尹恨天笑道。

化尊天?尊天?

四周,無數修者頓時露出驚詫之色,真的?

聖人還未說話,不遠處,坐在上客區扶蘇旁邊的一人,陳拜天忽然開口道:“不錯,我可以作證,家祖曾經對 我說過,四周數疆域,昔日都是蒼天最忠實的信徒,家祖陳拜天還要求,我陳家,只要有人重新當了拜天疆 域主,都要改命‘陳拜天’,永信蒼天,永拜蒼天!”

陳拜天開口,四周所有人都盯向聖人。

“不錯,當年承蒙蒼天照顧,才有我今日!”聖人點點頭。

“哈哈哈哈,當時,天道崩潰,蒼天元氣大傷,不,是傷到了根本,苦苦堅持了數百年而已,時而昏迷,時而 清醒,就在這數百年,由左家出面,挑起天下對尹家的絕殺,說我尹家勾結蓮神,背叛蒼天,邀天下萬宗誅 殺尹家,可對?”尹恨天看向左青。

“哼,勾結蓮神,就應該想到這個下場!”左青冷聲道。

尹恨天看向化尊天,對著化尊天恭敬一禮道:“承蒙聖人當年大義,萬宗追殺,蒼天的信徒,更是最瘋狂的一 群人,只有聖人您,當初並未趕盡殺絕!尹家在此多謝!”

“當時,我也受傷了,無能為力!”聖人搖搖頭。

“可你終究沒有追殺我尹家,否則,現在我未必能站在此處了!”尹恨天苦笑道。

轉而尹恨天看向左青道:“左家?哈哈哈哈,當年只是我尹家的一個僕從而已,卻是以僕噬主,好歹毒的心, 多少年了,我尹家對左家不薄,卻想不到養了一條白眼狼!”

“混賬,勾結了蓮神,人人得而誅之,還指望我左家與你同流合汙?”左青冷聲道。

尹恨天也不看左青,而是看向四方修者道:“那幾百年,發生了太多的事,蒼天時而清醒,時而昏迷,很多  事,我尹家都沒有參與,都不清楚,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一些消息,更是被大宗小大家族封鎖,如今,我就公 佈給大家,我想,這個消息,比無數修行秘法都重要,浴血詛咒!”

“浴血詛咒?”四方很多修者一陣茫然。

而祖仙們,卻是臉色一變。

看看聖人,聖人卻並未阻攔。

“蒼天在一次醒來之際,召集所有祖仙,下了一個巨大詛咒,天下祖仙成為定數,所有人的命格都被下了詛  咒,只有斬殺祖仙,才能解開這個詛咒,才能晉級祖仙!”尹恨天說道。

“什麼?”四周無數修者露出驚訝之色。

“殺祖仙,才能成就祖仙,不存在什麼秘法,只有一個,殺!聖人,可對?”尹恨天看向聖人。

四方,無數古仙頓時激動了起來,一起盯著聖人。無數古仙,苦苦追求晉級之法,有些甚至不惜入大家族為 奴,就是為了晉級之法。居然是這個?

聖人一時為難。

“聖人,蒼天的意願,是天下越來越強,可豪強們將消息封鎖,如何對得起蒼天的初衷?您為尊天,請尊天  意!”尹恨天鄭重道。

聖人一陣沉默以後,最終,點點頭道:“不錯!”

“嘩!”

廣場之上,古仙們一片嘩然,甚至有古仙,居然喜極而涕,斬殺祖仙,難,的確難,但總有一個希望,比沒 有希望要好。

頓時,無數古仙再看尹恨天,最少不是先前那麼討厭,那麼恨了。

左青頓時一陣臉色難看。

尹恨天這是在挑戰天下豪門的底線啊,這消息一旦散佈出去,天下必定嘩然,他瘋了?對,他就是一個瘋  子,這只有自己知道就好啊。為什麼要說出來,你沒看天下祖仙,無人願意相告嗎?

“諸位!”尹恨天再度叫道。

原先激動的古仙們,頓時不再說話,最少,尹恨天給所有古仙帶來的希望,此刻繼續聽他說。

“那幾百年,蒼天彌留,我尹家遭受無盡追殺,哈哈哈,可是,左家,左家你以為就能取代我尹家嗎?蒼天信 任你們了嗎?啊?”尹恨天看向左青。

左青臉色一沉。

四周,無數修者也是若有所思。

蒼天當時虛弱到經常昏迷,根本無法對天下安排,左家發動剿滅尹家之役,蒼天卻並不信任左家。

一時間,更多的人對尹家的叛變懷疑了起來。

否則,蒼天為何不信任左家?

“哼,我左家是被你尹家連累的,蒼天不信你尹家,我左家和你尹家當時聯盟,自然被蒼天排斥了!”左青冷喝 道。

“聯盟?哈哈,你們也配,聯盟?是主僕,你記清楚!”尹恨天狠聲道。

“就憑你?”左青也是針鋒相對道。

尹恨天一甩袖子,再度看向四方修者道:“那幾百年,蒼天選擇了誰?大家應該清楚,蒼天選擇的芷塵女神, 每次清醒,由芷塵女神號令天下!”

對於芷塵女神,無數修者抱著尊敬之色。

“在那幾百年,回去的蓮神,終於超脫了,蒼天活著的希望越來越小,最終徹底湮滅了,而葬天銅棺,就在此 期間,進入了我們這天地。被芷塵女神得到,蒼天的元神徹底湮滅,天下大哀,那一日,天下強者前往蒼天 疆域哭訴,而芷塵女神,就是用了葬天銅棺,葬下了位於天人宮的蒼天玄妙昔日的屍身!”尹恨天說道。

“匡!”

閻川忽然將一口葬天銅棺取出,放於廣場中心,配合尹恨天。

尹恨天驚訝的看看閻川,未必需要拿出葬天銅棺啊?可閻川還是拿出來了,尹恨天感激的對著閻川微微一  拜。

畢竟,此刻聖人在場,拿出葬天銅棺容易,可若是想安然收回,卻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在左家宣傳下,這可 是蒼天屍棺啊,這麼多人看著呢。

尹恨天深吸口氣,看看四方道:“或許有人知道,當日,天下大哀,芷塵女神用葬天銅棺,也就在這個銅棺的 前身,葬下了蒼天屍身,可,那日卻發生了詭異的變化,葬天銅棺,忽然以一化九,化為了九口葬天銅棺, 這只是其中一口!而蒼天的屍身卻消失不見了。”

這不是什麼秘密,很多人都點點頭。

“蒼天死了,我們這天地,也到了最低谷的時刻,但,我們這天地,卻有很多強者因此立志,為天下活、為天 下死,很多梟雄放棄了昔日追求,很多人進入了天外天,還有很多人,開始補天,也就是我們現在言傳的補 天者,他們每一個,都是極為高尚的,他們將生命、精力全部獻給了天地,為了補回天道,很多人都精力焦 粹而死,甚至一族為了補天而死!每一個補天者,對天地都有重恩!”尹恨天說道。

很多人習慣的點點頭。尹家好像天生就有組織能力,讓很多人信服一樣。

左青在一旁暗暗著急,看看聖人,好似希望聖人阻止,可聖人卻不為所動。

“可惜,蓮神超脫了,最強世界再度強盛了起來,越來越多的惡魔出現,天外天戰場,我們天地的英雄,一時 節節敗退,甚至,有些惡魔,從天外天入口闖入我們這天地,給我們這天地災難,雪上加霜!”尹恨天苦澀  道。

四周很多修者的情緒都被調動了一樣,捏著拳頭,看著尹恨天。

“當時,天地有九大絕世強者,奮起反抗,雖然將惡魔擋了出去,卻終究紛紛殞落,被芷塵女神用九口葬天銅 棺葬下,葬在了天下四方!也陸續被一些人得到,眼前這口,就是九分之一,這並非是蒼天屍棺了,而是絕 世強者的屍棺而已,左家以此為由頭,放於天人宮,只是為了攪亂視聽,為了他們不可告人的目的,這,想 必當時有人在那,我已經當場揭穿了!”尹恨天說道。

說完,四周修者再看閻川,原先的憤怒,忽然淡去了很多。

最少,這不是蒼天屍棺!閻川罪責頓時小了很多。

左青眼中一陣陰晴不定,給閻川定罪成不成功無所謂,關鍵是這尹恨天。太能說了。這還沒拿出證明清白的 證據呢,四周修者都不再厭惡他了。

“昔年,天下慘淡,九大絕世強者殞落,可依舊有惡魔,不斷從天外天入口進入我們這天地,芷塵女神大善, 捨棄自我,以自身元神,補上天外天入口,隔絕內外,以身補天,芷塵女神為天下蒼生捨棄自我,隔絕天外 天,所以為天下敬仰,但你們可知道,天外天,還有很多英雄,孤立無援,為我天地,不斷捨身赴死?”尹恨 天感歎道。

四周,無數修者捏緊拳頭。一時間,尹恨天好似喧賓奪主一樣。讓無數修者產生緬懷上古強者的念頭。

“各位,你們說我聖王盜掘蒼天屍棺,可,這已經不是蒼天屍棺了,相反,被姦人利用,你們卻助惡為惡   啊!”尹恨天說道。

頓時,四周有些修者低下了頭,但更多的人依舊堅持自己的念頭。

“有些人不信,哈哈,有些人已經忘本了,陽間,若是有人去陽間,就會知道,就在不久前,陽間很多人前去 破壞芷塵女神墓穴,內有芷塵女神屍身,是聖王,就是你們口中的閻老魔,是他保住了芷塵女神屍身,將其 重新葬下!以供天下緬懷!這樣的人,是你們口中的老魔嗎?我覺得,他比某些人,更加的高尚!”尹恨天叫 道。

“什麼?”四周頓時議論紛紛。

“我也作證!”化淒涼忽然開口道。

聖人看看化淒涼,最終並沒有反駁。

一時間,無數修者再看閻川,已經不再是先前的仇視了。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4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