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八章 惡月血靈

孫立仔細一看,那怪蛇雙目猩紅,和剛才那紅色光絲一模一樣!巨大的身軀還沒有孕育成型,但是也能看出來乃是由草原上的無數植物組成。   

十六門仙炮的力量何等強大?那尚未成型的妖草巨蛇又如何能夠抵擋!   

孫立眼看著那怪蛇兩眼之中的紅光漸漸消退,終于是松了一口氣。   

陸謙永也不再去管那條怪蛇,戰船一轉,朝另外一團紅光撞了過去。   

徐贏侯厲喝一聲把雙手一張,背后九十九道黃色長幡升起,上面金光爍爍,書寫著無數深奧神秘的靈文。   
徐贏侯把手一指,九十九道長幡上,各自飛出一道金光,匯聚成了一柄橫天巨刀,照著一團紅光斬了下去。   

“唰!”   

金光大作,紅色光團被一刀斬為兩半!   

里面孕育的妖草巨蛇同樣尚未破殼而出就已經被殺死跌落地面。   

徐贏侯九十九面金光長幡方向一轉,對付另外一團紅光去了。   

兩人都是戰斗經驗豐富之輩,一旦發祥事情不對立刻動手,根本不給敵人準備的時間。趁著妖草巨蛇還在孕育,先下手連殺兩頭,接下來的戰斗壓力大減。   

孫立在一旁將這些經驗暗暗記在心中,修行之輩要有擔當有決斷,該出手的時候絕不猶豫更不容情!   

羅桓卻在孫立腦海淡淡道:“兩個小家伙做的還不錯,可惜忘記了一點。這些妖草巨蛇,本身便是這草原之上誕生,生命力頑強,便是死了,只要讓他們接觸到這草原,很快又能恢復活力。”   

孫立一看,果然那兩頭被斬殺的妖草巨蛇,各種植物根須緩緩下垂,眼看就要接觸到草原的地面了。   而草原表面,也泛起了一層詭異的紅色,似乎正在迎接那些妖草!   

孫立當機立斷毫不猶豫的出手,利爪符器隔空刺出,在空中帶出了一條火龍,狠狠地刺在了一條妖草巨蛇的“身體”上。   

“轟……”   

火之力狂暴發動,孫立一瞬間激發了符器之中的大部分力量,漫天火焰就像巖漿一樣流淌,瞬間便將那只已經徹底失去生命力的妖草巨蛇燒成了灰燼!   

“兩位前輩小心,這些妖草巨蛇回復力強大,必須燒成灰燼,千萬不能讓它們接觸到大地!”   

孫立喊了一聲,陸謙永和徐贏侯回頭,果然看到另外一頭妖草巨蛇的根須,已經跟大地接觸,地面上那一層詭異的紅光正在像鮮血一樣注入那些根須之中。   

陸謙永毫不留情,戰船船尾上,一架巨大的床弩在他的心念操控之下,迅速的調轉了方向瞄準,巨大的弩箭也換成了雕刻著火之力靈符的箭只。   

“嘣!”   

弓弦聲響,床弩之上射出了一道火龍,瞬間將那條妖草巨蛇吞沒。   

“呼……”巨蛇成了一片灰燼。   

這么一耽擱,陸謙永便沒能滅殺第二團紅光,而那邊徐贏侯則是又出一刀,斬殺了一團紅光之后大喝一聲:“老陸!”   

陸謙永跟他配合嫻熟,床弩早就準備好了,嘣的一聲又射出一道火龍將第三頭妖草巨蛇化為灰燼。   

而此時,剩余的四團紅光之中嘶嘶嘶的怪聲傳來,四條體長超過了百丈的妖草巨蛇破殼而出,大口一吞,將身外的詭異紅光全部吸到了自己體內。   

八雙詭異的血色蛇目,死死地盯著地上的三人。   

陸謙永和徐贏侯心中驚訝的卻不是這四頭妖草巨蛇,兩人已經是真人境的強者,什么樣的風浪沒有經歷過?兩人吃驚的是孫立!   

就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這妖草巨蛇還有這等詭異的恢復技能,孫立不過是個凡人境第二重的小修士竟然知道這一點。   

兩人之前對于孫立,只是借重他煉制玉匣的手段,事實上對于孫立這個人本身并無多少看重,只不過是敬畏于他背后的那位“家祖”罷了。   

可是剛才若不是孫立提醒,甚至率先出手燒殺了一條怪蛇,只怕現在他兩人要面對七條怪蛇,那樣的話壓力就大了將近一倍!   

不管孫立到底是怎么知道妖草巨蛇的底細的,兩人都第一次覺得,或許帶這位“夜摩天”進入落山小境,是兩人走運了。   

四頭妖草巨蛇嘶吼一聲,宛如嬰兒啼哭,一起撲了上來。   

狂風大作飛沙走石,一時間草原上一片灰暗,都看不清方向了。   

孫立手持利爪符器悄然后退,這種時候還是藏拙的好,天塌了留給高個的人頂著。   

兩老在前,各自施展手段,孫立只看到一片迷霧之中,各種靈光不斷閃爍,每一次閃爍,都會緊跟著響起一頭怪蛇的怪叫聲。   

孫立稍稍安心,兩老都是真人境的老祖,實力強橫,一身都是寶貝,不是鐘沐河那樣的西貝貨能比的。想來殺滅這四條藥草怪蛇不成問題。   

羅桓卻偏偏要打擊他:“要是真像你想象的這么簡單就好了。打了這么久,按說早就應該有怪蛇被殺,可是為什么四頭妖草巨蛇還是生龍活虎的?”   

孫立被他這么一說,也有些擔心:“到底是為什么?”   

羅桓道:“你仔細看看這片草原。”   

孫立看了半天,也沒有看出什么不對勁。   

羅桓沒好氣道:“我怎么調教了你這么蠢的徒弟?你的印堂穴不是已經神化了嗎,動用一下印堂穴的神光!”   

孫立知道羅祖因為自己上次口快詛咒了他一句,到現在還憋著火呢,也不跟他爭論,答應了一聲運功催起印堂穴中的神光,慢慢的彌漫雙眼。   

雙眼微微一涼,并無任何不適的感覺。但是再看眼前的草原,飛沙走石一片迷蒙之中,竟然透著一層淡淡的紅色。   

那詭異的紅光從地面上緩緩蒸騰起來,到了四條妖草巨蛇身邊,便一絲絲的融進去。   

戰局場面孫立也看清楚了,陸謙永高踞于戰船之上,十六門仙炮、八具床弩火力全開。徐贏侯除了九十九面長幡之外,手中更是握著一只比長槍還要巨大的毛筆,揮灑之間應和著背后長幡上的金光,每一筆畫都是一記凌厲無比的打擊。   

四頭巨蛇的確處于劣勢,可越戰越勇,不見一絲敗象。   

孫立明白了:“若是一直這么下去,就算陸謙永和徐贏侯強大無比,也會被活生生的耗死!”   

武耀聽著不痛快:“什么強大無比……你說一句兩人實力平平,我就幫你想個辦法破去眼前的局面。”   
孫立哭笑不得:“跟您兩位比起來,他們自然算不上什么,別說實力平平,實力微末都是夸獎他們啊。”   
“哈哈哈!”武耀大笑:“這話我愛聽!”   

羅桓不陰不陽的來了一句:“喲,小麗你最近馬屁功夫見長啊。”   

小麗……   

好久沒人提起這茬,孫立覺得自己要開始抑郁了。   

羅桓終于報復回來,頓時覺得舒爽無比,也不攔著武耀了:“行了,碎嘴男你跟他說一下怎么破解吧。”   
武耀暴怒:“你沒事找事是不是?”   

羅桓嘿嘿一笑,不再爭論了,因為陸謙永和徐贏侯已經額頭冒汗。   

“這個世界應該是昨夜血月當空的時候受到了影響,不過因為時間太短,影響不會太大,所以還算好解決。”   

“這片大地之下,想必有一道妖脈,才能以血靈不斷的支持著這四頭巨蛇。只要斷了妖脈,四頭巨蛇沒有血靈支持,自然也就會被輕易斬殺。”   

“一般的妖脈必定埋藏極深,不過這里變異的時間不長,應該會很淺,否則你根本沒有機會找到……”   

孫立有點忐忑:“您的意思是,讓我去找,然后斬斷?”   

武耀道:“廢話,你看看那兩個實力微末的家伙,哪里還有余力去找妖脈?”   

陸謙永和徐贏侯也是萬萬沒有想到,原本從來沒有發生過什么危險事件的落山小境,等到他們進來的時候竟然會出這么大的變故。兩人心中叫苦不迭,這四頭怪蛇戰力倒也不算如何出色,只是恢復力驚人,不管受了多重的傷,都能很快復原。   

兩人越打越驚心,手段盡出還不能奈何對方。兩人都有自己壓箱底的本事,但那是要付出極大的代價才能啟動的,不到萬不得已,絕不會愿意動用。   

而此時,兩人已經開始猶豫,要不要拼著折損功力,發動那些手段,否則只怕兩人就要隕落在這里了。   
孫立在外面看看兩老,也是無奈搖頭,自然看出來兩人現在已經是疲于應付,絕對騰不出手來去找妖脈。   
何況,就算兩人有力量去找,沒有武耀和羅桓的指點,兩人也肯定找不到。   

孫立硬著頭皮進了狂風之中,無數碎石噼里啪啦的打在臉上,他差點都站不穩。他強撐著往前走著,陸謙永和徐贏侯已經察覺到了。   

陸謙永大怒:“他這個時候進來干什么,不是添亂嗎!”   

徐贏侯稍微寬和一點:“看他之前的表現,這小子不是魯莽的人,恐怕是有什么原因的。咱們不去管他,也沒精力管他,反正他是自己進來的,若是出了什么事情,只能怪他自己倒霉。”   

兩人這一粗略交談,就被四頭巨蛇瞅準了空子大肆撲殺上來,兩人連忙全力應付才沒有出岔子,更是沒能力去管孫立了。   

孫立舉步維艱,可是卻堅定不移的一步一步的挪了過去。   

神光彌漫雙眼,他盯著地面一點一點的搜索著。武耀和羅桓從周圍血靈彌漫的情況,大致判斷出了妖脈所在的位置,但必須孫立自己尋找。   

前方的戰斗兇狠,各種余波襲來,孫立也是苦不堪言。   

到了后來,他只能匍匐在地上爬行,即便如此,每前進一寸都格外困難。眼中流淌著神光,終于看到地下土壤之中,有一道紅色的細線!   

“找到了!”孫立大喜。   

“那還不是主脈,順著它找過去,應該很快就能找到主脈,一刀斬斷,不必猶豫!”   

孫立咬牙堅持,順著支脈一點點的爬過去。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