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七卷 凶獸臨世 第十一章 血色古碑

江士鈺一口氣打傷了七八名弟子,還廢了黃三郎,又跟田英東大戰一場,公然在山門內鬥毆,已經是重罪了,的確必須鐘沐河出面才能保下來。

不然的話,田英東的師尊可是妄明道人,還不知道要怎麼整治江士鈺呢。

這也提醒了東方芙,她趕緊把臉上的淚水擦乾:“我也去求求師傅,婷婷,江郎就交給你了,你、你照顧好他……”

看到江士鈺手臂上的傷口,東方芙眼淚又下來了。

江士鈺也無奈:“你放心去吧,我真沒事。”

東方芙也走了,孫立看看李子婷:“這裡有我,你也回去吧,天這麼晚了你一個女弟子留在這裡不好。”

“田英東這個混蛋,敢打小玉,孫立,我跟你去,咱倆也去把他打個半死,給小玉出氣!”

蘇小枚也得到了消息,一身怒氣的衝進來。

蘇小枚是個不惹事的脾氣,就算是已經突破了凡人境第三重,也還是凡事忍讓,能不起爭端就息事寧人,直到現在整個書院內知道她已經是凡人境第三重的,還只有孫立他們這幾個人。

但是蘇小枚有自己的逆鱗,以前是她的母親,現在多了孫立和江士鈺他們幾個。

一聽說江士鈺被人打傷了,她立刻就炸了。要不是擔心江士鈺的傷情想著過來看看,她第一件事情必定是打進田英東的院子。

孫立又是一番安撫,蘇小枚總算是冷靜下來。

“這事情不對。”蘇小枚是女孩子,心細:“黃三郎明明知道不是你的對手,還敢這麼挑釁,不是自己找死嗎?

還有其餘那些人,怎麼看都像是事先埋伏在一邊,等著你跟黃三郎起衝突的。”

江士鈺冷笑:“黃三郎本來就是故意惹我的。我也看出來了。他們這次就是衝著咱們來的!”

孫立也想明白了,點頭道:“多半還是衝著我來的吧?”

江士鈺嘿嘿一笑:“我可不管那麼多,早就看那一幫人不順眼,黃三郎他們送上門來,我就想狠揍他們一頓出個氣!”

孫立和蘇小枚有些無語的看著他:“你呀……田英東來了。你還硬上,他有法器。你光憑肉身怎麼對抗?這回你真是太莽撞了。”

三人說了一陣話。李子婷看到江士鈺的傷口已經結痂,也是鬆了口氣。

孫立跟蘇小枚一擺手:“這事情我心裡有數,你千萬別單獨去找田英東,相信我,交給我了!”

蘇小枚不說話,孫立瞪著她:“相信我!”

蘇小枚被他的眼神逼得沒辦法,只好一縮脖子:“好,我聽你的。”

江士鈺看外面天色已經徹底黑下來,他道:“你倆回去吧。我這不是沒事了嗎。”

蘇小枚看看李子婷,李子婷朝孫立一拜:“麻煩孫師兄了。”

孫立點點頭:“放心吧。”

兩女又叮囑了江士鈺一大通,這才回去了。

只剩下孫立和江士鈺兩人,孫立問道:“真的沒事?”

江士鈺咧嘴一笑:“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修的什麼功法,這點小傷。算的了什麼?可笑那田英東,還以為已經把我打成重傷,其實他一轉身。我就活蹦亂跳了,都是那兩個丫頭,心疼得不行,還非要讓我上擔架……”

孫立苦笑:“你啊,有人心疼還抱怨,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明明看出來黃三郎是故意挑釁,教訓他們一頓也就行了,卻把事情做得這麼絶,明明就是在挑釁田英東。你說,你到底為什麼要跟田英東打這一場?”

江士鈺被他看穿,略微有些尷尬,但還是流露出了一股自傲:“我也想抻量一下,田英東到底有多少斤兩。”

孫立無奈搖頭:“現在呢,抻量出來了嗎?”

江士鈺不屑:“繡花枕頭!”

孫立點點頭,不動聲色道:“要是我,就說驢屎蛋子。”

“哈哈哈!”江士鈺大笑。

孫立也笑了:“你感覺他怎麼樣?”

“你也知道我不能展露全部戰力,要是我能夠全力發揮《天部兵火連天劫》的威力,現在的護身妖甲完全可以抵擋他的法器全力攻擊,就算我沒有法器,也能跟他周旋個一百回合。贏、現在我沒有信心,但是我才凡人境第三重,還沒有法器。等我突破第四重,他肯定不是我的對手。”

孫立點點頭,妖族戰法威力恐怖,他是聽武耀說過的,江士鈺修煉的《天部兵火連天劫》在上古妖族之中,又是媲美人族天位功法的決定妖法,江士鈺能有這等成就他一點也不意外。

“行了,你好好修養吧,我出去一下。”

江士鈺立刻反對:“不用你去找田英東,這個仇我要自己報。”

孫立擺擺手,比他還固執:“仇,你自己去報。氣,我得幫你出。你少廢話,老實呆著。”

“哎……”江士鈺喊了一聲,孫立不理他,出了門飛快就不見了。江士鈺畢竟身上有傷行動不便,追他不上。

……

孫立快步衝過那道竹林,進入瞭望山別院西區。

“滋!”

一聲怪響,音波籠罩整個素抱山。後山之中,一道紫紅色的光芒衝天而起,在數萬丈的高空一個盤旋,宛如神龍一般。

隨即認準了方向,拖曳出一條彗星一般的長長光尾,瞬間到瞭望山別院上空。

“轟隆隆……”

那光芒奔襲到瞭望山別院上空有一會兒了,巨大的風雷之聲才隱隱傳來,那光芒的速度,竟然比聲音還要快!

一股強悍的氣勢毫無徵兆的爆發,那光芒在望山別院上空虛空懸停,化作了一道通體血紅的古碑。古碑氣勢強悍無比,上面有一顆顆神秘的靈文閃爍,光芒流淌。

“奉掌教真人法旨,望山別院所有弟子立刻返回自己的屋舍,不得擅自出門。違令者殺無赦!”

孫立一愣,正在這時,他身後傳來鐘林的聲音:“孫立,先回去吧,我已經稟明了叔公。這是他老人家特意安排的,一定會給大家一個公正的處理。”

孫立疑惑:“老祖他老人家安排的?”

可是那聲音分明是說奉了掌教真人的法旨啊。

鐘林解釋道:“叔公知道之後立刻就去見了掌教真人。他向我保證。會給小玉一個公正的結果。”

他看了看周圍,又壓低聲音道:“我聽叔公的意思,現在修真界已呈亂像,門中對於弟子之間的爭鬥,似乎有所改變,默許大家之間相互競爭,以增強大家的戰鬥力。可是畢竟之前有門規禁制鬥毆,掌教真人面子上過不去,這個……”他指了指頭頂上那面強悍的古碑:“不過是掌教真人做個樣子罷了。”

孫立也明白了。點了點頭。他本來是想趁著上面還沒有發話,先去教訓田英東一頓。如今的形式的確不適合這麼做了,他要真的硬衝去找田英東,等於是公然違抗掌教真人的命令,妄虛真人真的惱了。無論對他還是對江士鈺都不好,反而便宜了田英東。

可是他又有些不甘心:“真不想就這麼放過那傢伙。”

鐘林搖頭:“誰說就這麼放過他?不是馬上就要大考了嗎,你只要贏了他。就是對他最好的打擊。再說了,你現在去,他多半也不在。下午出了那麼大的事情,他肯定被妄明師叔叫去訓話了。”

孫立一想還真可能是這麼回事,點了點頭跟鐘林一起返回。

頭頂上,那面血紅古碑將一層層的光波撒落下來,雖然並沒有直接攻擊望山別院,但是那種沉重的壓力卻像是一座大山一樣壓在眾人心頭。

孫立有些忌憚的看著那古碑,問鐘林:“這是什麼法器?還有,剛才那個聲音好陌生啊,是哪位師叔?”

鐘林搖頭:“這個我就不清楚了。”

這一夜,血色古碑封瞭望山別院,孫立也沒辦吸納周天星力,就吸收了幾塊靈石中的靈氣,繼續神化穴道。

……

第二天,一大清早,二十四名衣著整齊、實力都在道人境第三重以上的內門弟子快步跑進望山別院,在大道兩旁分列一站,人人臉上都是一片肅殺!

掌教真人妄虛,背著雙手滿臉煞氣大步走進望山別院。

“恭迎掌教真人!”

二十四名內門弟子齊聲高喝,望山別院的弟子們嚇了一跳,手忙腳亂的起床,外面又想起了妄虛的怒吼聲:“給你們一盞茶的時間,逾期不到者,杖責三十!”

一陣雞飛狗跳,望山別院內亂成了一團,弟子們慌忙穿衣帶帽,一邊跑一邊把鞋子套在自己腳上。

田英東也是打坐一夜,那血色古碑封瞭望山別院,天地靈氣也難以滲透進來,一般的弟子//最快文字更新無彈窗無廣告//自然無法修煉,但是田英東也藏有幾塊靈石,修行倒是沒有耽誤。

他是最早一批到來的人,本來心中有些暗喜,江士鈺昨天被自己打成重傷,現在估計還不能下床呢,就算是孫立幫他,一盞茶的時間怕是也趕不過來,沒準還要連帶著孫立都要受責罰。

只是他裝慣了謙謙君子,臉上依舊是一片淡然,一定也沒有露出幸災樂禍的意思。

但是他趕到沒多久,就看到孫立和江士鈺、鐘林一起快步走過來。江士鈺已經換過了衣服,昨天受傷的手臂似乎還有些不方便,但是哪裡有重傷在身的感覺?!

田英東眉頭微微一皺,怎麼回事?

他感覺有些不太對勁,四處看了看才恍然明白什麼地方不對勁了,可是他明白過來之後,就是一身冷汗!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5: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