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6
第十六章 徹底妖化

妄龍怪叫一聲慌忙後退:「你是鬼戎魔修!」

「咯咯咯!」少女歡樂一笑:「對呀對呀,一見面就殺人,可不是魔修的正統作風嗎。」

妄龍背後紅光騰空而起,血色古碑裹著九層紅光砸了過來,狠狠地將那最後一隻鬼頭撞碎,卻也失去了四層紅光的保護。

妄龍怒斥一聲:「魔修人人得而誅之!」

少女又笑:「老道士爺爺說的沒錯,不過現在是我殺人,不是人殺我喲。」

那只黑色短刺再次一揮,黑影層層疊疊,將整片天空都封了起來。無數鬼頭慘叫著衝了出來,妄龍頓時手忙腳亂。

孫立貼地狂飆,卻覺得有點不對勁。

身邊雖然不斷地有慘叫聲傳來,但是以白貓這個速度,怎麼可能在一瞬間滅殺數百頭魔焰魈?

他運氣還不錯,到現在為止,那只懶洋洋的巨貓還沒有找上他,他已經衝出去近百丈了。

可是孫立心裡一直在奇怪:烈火谷一般不會有人涉足,可是這魔修少女怎麼會忽然出現在這裡?而且似乎早就來了,在這裡等著自己這幫人。

可是素抱山在大隋境內也只是個三流門派,怎麼會引起鬼戎魔修的注意?要說現在整個素抱山之中,還有誰跟魔修有聯繫,也就是自己了……

孫立預感越來越不好,無奈腳下速度已經到了最快,他甚至恨不得一瞬間就到了千里之外,遠遠躲開這詭異又強大的一女一貓!

眼看孫立就要到了百丈之外,所有的人之中,他的速度是最快的。也就是說所有的弟子距離那只胖的異乎尋常的白貓。不會超過百丈。

白貓鼓了鼓腮幫子,似乎有些不情願。胖肉加上白毛。整個腦袋就是個一個巨型肉球。

爪子抬起來,爪心上一點土黃色,好像一塊胎記。

「彭!」

爪子重重的落在了地上,堅硬的岩石地面,立刻像水面一樣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漣漪擴散開去,一直到了百丈的距離上。

所有在大地漣漪範圍之內的人,全都好像掉進了一種極為粘稠的液體之中,行動遲緩無比!

就連正在和那少女戰鬥的妄龍,也大受影響。速度生生慢了一拍。少女的鬼頭呼嘯一聲圍了上來,妄龍狂吼一聲,體內靈元轟的一聲炸開,他自己頭上的玉簪都被炸得粉碎,披頭散髮狼狽不堪。才算是擺脫了白貓那一招的束縛。

然而鬼頭已經衝上來,妄龍自顧不暇!

「這是妖法!」崇金狂吼一聲:「這頭妖獸竟然修煉了妖法!」

孫立奮力朝外衝去,只差一點點他就能夠擺脫白貓妖法的限制,可是他的身體,就好像被千百雙手用力的拉扯著,就是不能活動自如,速度比平時慢了上百倍。

所有的人之中,唯有江士鈺,絲毫不受影響。一溜煙的跑出了百丈範圍。可是他回頭一看,卻是一咬牙狠狠的詛咒了一聲掉頭跑了回來。

白貓使出了這一招,也很有些吃力,齜牙咧嘴的打著呼呼,然後舌頭一吐,藍影直奔孫立的後心!

江士鈺怒吼一聲。渾身肌肉轟然一聲炸起來,身上的衣服嗤嗤幾聲碎成了布條,他雙足一頓,地面上留下一個深坑,一蹦躍起,人在半空中,身軀還在不斷膨脹變大,肌膚已經變得好似岩石一般堅硬,還隱隱透出一種熔岩一般的暗紅色。

他的一雙手,佈滿了細密的鱗片,指甲已經變成了蛟龍一般的粗壯利爪,從高空之中攜著一股狂風撲下來,兩隻爪子一起,狠狠抓向那道藍影。

白貓似乎被刺激了一下,嗖的一聲縮回了爪子,一雙巨大的碧金色眼睛有些好奇又有些興奮的盯著江士鈺。

江士鈺重重的落在地上,就像一塊巨石,把地面砸出一個大坑,然後不去理會白貓,轉身一推,孫立嗖的一聲飛出了百丈範圍。

江士鈺繼續沖了回去,路線上首先是蘇小枚和李子婷,他一手一個夾在腋下,現在的江士鈺,身高九尺,兩個女孩在他胳膊下顯得玲瓏秀氣。

繼續往前衝,又把東方芙抗在肩膀上。

到了鍾林身邊,卻有些為難了,鍾林早就想到了,猛吸一口氣,縮回了火魁魂晶之中,江士鈺用腳尖一挑,一口咬住,轉身衝了出去。

白貓自始至終,盯著江士鈺,任憑他將所有的人救出去,淡藍色的貓舌捲了捲去,周圍的那些弟子一個個慘叫著倒了下去。

「噗!」

就在江士鈺快速衝出百丈範圍的那一瞬間,藍影一閃,丹道講習崇仲滿眼難以置信地看著胸口的上血洞,緩緩地倒了下去……

江士鈺把所有人都放下來,猛一轉身,高的身軀朝著白貓一聲吼,聲震雲霄!

白貓怔了怔,再次鼓了鼓腮幫子,噗的一聲地面上那一層層的波動消散,剩餘的眾人亡命而逃。

白貓則似乎無意追殺。

江士鈺狠狠盯著白貓,雙眼之中燃燒著淡金色的火焰。

「吼!」

他又是一聲怒吼,白貓呆了呆,碧金色的眼睛之中有些茫然。那兩隻眼睛極為巨大,茫然的份量也是磅礡。

江士鈺渾身肌肉高高隆起,脖頸之間好似憋著一團火藥,正要發出第三聲怒吼,白貓忽然晃著白胖的身軀有些艱難的轉了半圈,把一隻肥大的**對著他!

在這過程之中,藍影依舊不斷地閃爍,又有三名弟子死於非命!

但是沒有了那妖術束縛,剩餘的弟子迅速的遠離,白貓就算是再厲害,也不可能把分散的數十名弟子一一擊殺。

殘酷的殺戮,飛濺的鮮血灑在乾燥的砂岩上,偶爾有一顆顆人心,隨著鮮血掉落下來。還在地面上強有力的蹦跳著,像一隻隻赤紅色的怪蛙。

一妖一貓隔空對峙。

巨妖憤怒。身上彷彿燃燒著火焰。

白貓慵懶,眼神之中卻帶著一絲複雜。

「江郎——」

一聲淒厲的呼喚傳來,江士鈺渾身一震,緩緩地轉過頭去。

不同於上次,他此時完全妖化,一排粗壯崢嶸的骨刺,從他的手臂一直延伸到雙肩,在脖子後面會合為一道之後,又順著脊椎往下,一直到了臀部上方。

肌肉好似岩石一般強壯而乾硬。一雙眼睛閃爍著碧綠色的光芒。就好像妖獸一般。

嘴唇已經變成了一片青紫色,四顆恐怖的獠牙伸出唇外!

東方芙和李子婷呆呆的看著他,眼中儘是震驚,還有那麼一絲疏遠和陌生……

正是那一絲陌生,深深地刺痛了江士鈺。他那碧綠色的妖瞳之中,瞬間充滿了痛苦。這條路是他自己選的,自從他吞下那一顆妖丹,開始修煉《天部兵火連天劫》,他就知道自己有一天會面臨這樣的境地,只是他沒有想到這一天會這麼快的到來。

而且是在兩個他最鍾愛的女人面前。

正在蜜愛之中,為何偏要遭受如此打擊?!

「吼——」

江士鈺仰天一聲狂吼,似乎要將自己的憤懣和痛苦都在這一聲怒吼之中發洩出來,其中的悲愴與淒涼。連白貓的殺戮都微微一頓。

江士鈺一言不發,手腳並用,宛如一頭野獸一般竄上了一旁的一座巨岩,借力一踏,騰空竄去,迅速的鑽入了石林始終消失不見。

東方芙和李子婷都是呆呆的站著。好像靈魂都在那一瞬間被抽離了,完全忘記了這裡是萬分危險的戰場,她們隨時都可能送命。

江士鈺上一次在望山別院出手,只是肌膚有些發黃,身材暴增,和這一次完全妖化的形象,相差太大,兩女一時間實在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接受的。

孫立看在眼裡,暗暗歎息一聲:這能怪東方芙和李子婷嗎?不能。

妖族從上古傳說之中開始,就是人族的敵人。人族更是付出了極大的代價,才將妖族趕出大隋。

東方芙和李子婷這樣的反應,恰恰說明了江士鈺在她倆心目中的份量沉重無比。

孫立一把扛起東方芙,蘇小枚不用他提醒,抱起李子婷,兩人一陣狂奔。

白貓藍色的舌頭一卷,又是一名弟子死於非命。

江士鈺拼盡了全力,破除了白貓的妖術,可是弟子們真正逃出去還是沒有幾個。

魔修少女一聲銀鈴般的笑聲:「老道士爺爺,對不起了。」

她手中的黑刺忽然一抖,漫天的鬼頭一齊炸碎。少女把黑刺往虛空之中一拋,口中念動了一道來自遠古神秘而蒼茫的咒語,那黑刺忽然好想蚯蚓一般的扭動起來,漫天黑氣全部附著在這道黑刺上,化作了一條通體烏黑,長達二十丈的鬼龍!

鬼龍一出現,仰天長嘯,筆直的飛上天空。

在雲叢之中縱橫馳騁,好一番快意之後,才猛地一探身子,撲了下來。

到了妄龍頭頂上百丈,鬼龍把爪子一探,一圈圈的烏光從鬼龍龍爪上擴散開去,看上去就好像鬼龍的龍爪穿過了無數的光環,這才一把抓向妄龍。

妄龍嚇了一跳,一聲怪叫把各種法器走馬燈一樣輪番轟炸上去。

琉璃寶船、青光巨斧、沉重鐵鞭、血色古碑一股腦的堆積上去,鬼龍卻是不變應萬變,不管你多少件法器襲來,它依舊是那麼一爪子抓下去。

(然後,肥貓和妖妖六我都很喜歡,覺得寫出來應該蠻有喜感,因此求個月票O

(最後,推薦一本書《西北之王》,抗戰題材。書號2437989,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瞅瞅,字數不少了,很肥可殺!)

[BOOK: 001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41: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