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8-07
第十一卷 戰爭巨獸 第一章 八葉符寶(第二更求月票!)

「呼——」

孫立一鬆口,一股一直憋在胸口不斷翻湧的渾濁之氣噴了出來,化作一道赤黃色的濃郁光霧,裡面竟有絲絲熱浪翻湧。

這一戰,時間不長,但是孫立的精氣神高度集中,幾乎可以說是他現在真實戰力的最佳體現。

當然真實戰力並不算是最強戰力,算上兩枚天神寶菉的話,孫立的戰力遠在剛才表現之上。

只不過這樣高強度高負荷的戰鬥,孫立也不能長久,他畢竟還是凡人境,沒能逃脫凡人身軀所設下的藩籬。

那一口濁氣,若是再不吐出來,在堅持上一時半刻,孫立也要受了不輕不重的內傷。憋的越久,傷的越重。

不是崇陌不頂事,實在是孫立太變態。

崇陌絕沒有想到孫立蠻不講理,上來就打,根本沒有逃走的念頭。崇陌的計劃全被打亂,而《太平殺道》又幾乎是代表著修真武技的最巔峰,一旦施展開來,宛如大江大河滔滔不絕,又大氣恢弘讓人找不到機會反擊。

他也只能各種手段都沒有用出來,就飲恨收場。

孫立調息均勻,將莽龍鎖鏈和五行合靈陣旗收了,這才蹲下去將崇陌掉落的那東西撿起來看看。

孫立預感這東西應該不簡單,崇陌似乎想要憑著東西一舉反擊,滅殺自己。而且看上去崇陌極有信心能夠做到這一點。

這東西拿在手中,竟然是一串樹葉!

孫立一愣仔細檢查一下,就發現這東西當然不是一般的樹葉。每一枚葉片看上去普通,但實際上摸在手裡感覺就像靈玉一樣,也不知道摘下來多久了,還透著一股充滿了生命氣息的翠綠。

而葉脈之中隱約還有幾道額外添加上去的紋路,若是不仔細看,還真的就給忽略了。

那些紋路,非常巧妙的配合著葉脈,形成了一枚靈符!

孫立大為驚訝,而在他的腦海之中,羅桓也有些意外:「這是……八葉符寶、乙木天行雷。」

孫立感受著手中這串成了一串的八枚葉片也不由得暗暗點頭:「好強大的靈力波動,要是真被他用出來,還真是危險了……」

羅桓毫不客氣道:「豈止是危險?他要是真的用出來,你就徹底飛灰了。這八葉符寶的來歷你知道嗎?必須用七品以上的靈木,從樹種埋入土中開始,就用嚴格的手段培養,等到靈木長成,還要用藥物將靈木全部的精華逼入樹葉之中等到靈木徹底枯死,滿樹靈葉才算成熟。然後在其中選取葉脈最合適的八枚,稍稍進行加工,幾乎是半天然半人工的靈符,威力巨大無比,這一套八葉符寶乙木天行雷,要真的全部激發了,就算是賢人境第七重,一不留神也要被轟殺,更何況你一個小小的凡人境?」

孫立被說得有點惱羞成怒氣急敗壞了,惡毒道:「羅祖,您老人家也就是本身強大,不然就您這張不給人留一點面子的臭嘴,早就被人揍死了……」

武耀哈哈大笑羅桓愕然:「你這小子,現在是越來越不服管教了啊。」

孫立也是大笑。

這一戰,現在回想起來可謂驚險。不過總算孫立運氣不錯,這一套威力巨大的八葉符寶孫立毫不客氣的笑納了。

這八葉符寶顯然不是崇陌自己煉製的,也不知道他是走了什麼運氣,得到了這麼一件寶貝。只可惜一直小心保存,不敢暴露,想要用的時候還沒用出來,就被孫立看了腦袋,寶貝也便宜了別人。

順手把崇陌的儲物戒指摘下來,孫立打開一看,不由的一撇嘴:「一隻窮鬼!」

儲物戒指裡面,只有二十來塊靈石,餘下的都是各種制符的材料,硃砂、黃表紙、少量的靈玉,法器都沒有一件。

除此之外,就是一隻紅木的小箱子裡面,裝著的一些靈丹。

—這才是正常修士的家底啊。孫立還是不明白,他自己這樣的暴發戶,在修真界那真是鳳毛麟角。

他隨手把那些東西都掃進了自己的儲物戒指,將靈丹部分挑揀出來看了看。

之所以還看看,也是為了分門別類。他現在很有意識的儲存靈丹,上一次與蘇玉道一戰,給他的教訓實在是慘痛。

崇陌也確實沒什麼好靈丹,都是一些補充靈氣、簡單療傷的丹藥,這些丹藥,全都不入品。那些補充靈氣的,就算是平日修煉時服用,效果也很一般,聊勝於無罷了。

可是他看到最後,卻又一隻玉匣,打開來,裡面是一枚龍眼大小的暗紅色靈丹,隱隱似乎有一層血光在其中流淌!

羅桓意外道:「燃魂丹!崇陌怎麼會有這種虎狼之藥?」

燃魂丹比燃血丹更勝一籌,毒性劇烈,能夠最大限度激發潛力,生生將服用者的大境界提升一級!

但是代價也格外巨大,只有兩個時辰的藥效,藥效一過,還會在原有的基礎上倒退一個小境界。

羅桓跟孫立將了這靈丹的效果,孫立也是暗暗心驚:八葉符寶、燃魂丹,隨便哪一種,崇陌要是有機會用上,對自己來說都是滅頂之災啊!

他現在才明白,崇陌死的是多麼的憋屈啊。

「之前秦天斬就曾經服用過一種能夠激發潛力,提升修為的毒丹。我一直以為掌教真人門下有人暗中研究毒丹。卻沒想到原來是崇陌……」

武耀否定了他的看法:「若是崇陌,他身上怎麼會只有這一枚燃魂丹?剩下的全都是垃圾丹藥?」

孫立被他一提醒,也是恍然:「對,這不合情理。這麼說來,應該是崇陌背後那人知道他要來殺我,擔心他實力不濟,才會給他這枚燃魂丹。」

孫立無緣無故的被派出來執行任務,然後崇陌就在半路埋伏,這背後要是沒有人謀劃,那才真是怪事。

其實想找到背後之人也不難查,只要問一下是誰給孫立安排了這一趟差事就行了。

這個陰謀看似破綻百出,但是前提是孫立不會活下去。

孫立死了,根本不會有人去追究。可是孫立活下來,那事情就麻煩了。

他打掃了戰場,將崇陌的屍體挖個深坑埋了,想了想沒有回山門,而是繼續往戈藍坊市而去,執行自己的任務。

劉明建再看到孫立,最近一直忐忑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師兄,事情我已經查清楚了……」

孫立依舊化裝成夜摩天,擺擺手道:「不用說了,我心裡有數。雖然跟你沒有直接關係,但是你這張大嘴巴,以後要管嚴點。」

劉明建一陣尷尬,但是孫立說的沒有錯,又是他的大主顧,他也只能乾笑一聲:「師兄說的是,根源還是在我,師兄這回買什麼?我半賣半送!」

劉明建可是狠下心,準備大出血了。

孫立這幾次來,都是上萬靈石的大宗交易,他要半賣半送,本來就是向孫立賠罪,修復兩人的關係,自然不可能在價格上動手腳。

這裡面除了看重孫立,還有另外一層原因。

前一陣子有人來打聽這位「夜摩天」,雖然到底是什麼人,人家沒有告訴劉明建,但是代為出面的人本身來頭就極為嚇人,而出面那人還明言,自己只是「受人差遣」。

劉明建嚇一跳,代為出面的人一根手指頭就能碾死整個劉氏家族,他還只是受人差遣,那背後那人該多可怕?

好在人家告訴他,是好事,讓他不用擔心。

—趙淑雅之所以弄清楚了孫立的身份,就是從劉明建這裡得到了線索,隨後分析、追查而知。

劉明建猜測這位「夜摩天」師兄,跟那位來頭大的驚人的人物有什麼關係,自然更要巴結了。

孫立聽了他的話,面色古怪起來:「劉老闆你最近吉星高照,是要發財了,你怎麼知道我這回只買八百靈石的東西,居然這麼慷慨大方。」

劉明建傻眼:「八百靈石?師兄,這不是您的風格啊……」

孫立一笑,兩人之間的那一點芥蒂也就算是煙消雲散了。他丟了清單過去:「你看看吧,就這些。我也不佔你便宜了,你說半價就半價,本來我想狠敲你一筆,你運氣好,果然是個做生意的材料。」

劉明建接了清單過去,立刻出去備貨,雖然他很想給孫立全免了,但孫立堅持不要。他也只好準備了成色最好的貨物交給孫立,聊表心意。

孫立採買完畢,東西裝進儲物戒指,和劉明建告辭離開戈藍坊市返回山門。路上,心裡想一想都要冷笑:自己回去,看看那些人會是什麼表情!

崇玉一整天都在漱玉齋喝茶,那一壺金峰翠枝已經泡的沒味了,他卻好像嘗不出來。

等到了下午申時一過,崇玉長歎一聲,隨手一拂,衣袖在細瓷的差距上掠過,已經是一片齏粉。

他依舊盤膝而坐,有些失神。崇陌肯定已經失敗身死,可是崇陌乃是道人境第三重,又有自己給的燃魂丹,提升一個大境界就是賢人境第三重!

他自己也不過是賢人境第二重,孫立怎麼能殺掉賢人境第三重的崇陌?!

孫立很快就會回來,應該如何應對?

素抱山第三代第一人,入門之後第一次,覺得有些驚慌。而這份驚慌,竟然是來自於一位僅僅是凡人境的新弟子。

(已經有二十張月票了,今天月票只要過了五十,明天繼續爆發!我豁出去了!)

[BOOK: 001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