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十一卷戰爭巨獸第十二章大型戰爭法器

“最小的那個應該是羿神床弩的法器核心,別看這個法器核心最小,羿神床弩在戰爭法器之中,是專門創造出來用來對付高手的一種,每一枚弩箭都是一件高等級的符寶,就算是真人境界,只怕也逃不過一弩斃命的下場。”

武耀說了半天,孫立卻看著這三件巨大的寶貝直流口水,這可是靈髓啊,一塊就值幾十萬,三塊加起來絕對超過了一百萬!

一百萬枚靈石,自己就真是修真界的第一暴發戶了,就算是在趙淑雅面前,也能提直了腰板自稱“有錢人”了吧?

羅桓很不厚道的打斷了他的美妙幻想:“你還是先想想怎麼處理這些戰爭法器吧,忘記告訴你嘍,這三種肯定是大型戰爭法器,嗯,讓我小小的估算一下,可能差不多……也許……算了,其實我是非常肯定,你們素抱山那個倒霉的護山大陣,根本守不住人家一下!不管這三者之中的哪一種,都能輕鬆把你們素抱山開了瓢……”

孫立:“……”

好半天,他才怏怏道:“您老就直說,我們素抱山在人家眼裡根本不算是一碟菜不就結了?再說了,您怎麼知道他們是衝著我們素抱山來的……”

孫立說了一半自己都說不下去了,雖然語氣輕鬆,心裡​​卻是沉甸甸的。

這方圓數千里之內,只有素抱山一家大門派。素抱山再怎麼說,也是號稱大隋七大派之一。除了素抱山,還有誰值得這幫鬼戎魔修出手?

他對素抱山的確沒什麼歸屬感,但是其中也有他很多朋友。戰火一起,素抱山真的被攻破。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大禍臨頭!

孫立咬牙:“我把這三塊靈髓偷走,他們的大型戰爭法器不能使用,不就解了素抱山的危局?”

武耀和羅桓幾乎是異口同聲:“沒那麼簡單……”

兩人又全都打住,孫立追問道:“怎麼了?還有什麼問題?”

兩人都不說話,沉默一會兒,武耀才慎重道:“你可以試試,但是我們估計。這些人悄悄潛伏進大隋,帶著這麼珍貴的大型戰爭法器,恐怕不會這麼容易就撤回去。而且……他們為什麼選定了你們素抱山?”

孫立也納悶,這三件大型戰爭法器的威力要真是像羅桓所說的那樣。這些人都能去進攻金風細雨樓了,為什麼單單選中了素抱山?

他越想越覺得事情可疑,煩躁大生。索性什麼也不管了:“我先把這三件寶貝收起來,實在不行,就帶著大家一起逃走。”

至於素抱山的基業。孫立從未放在心上。

武耀道:“你小心一些,這些箱子上沒有什麼機關禁制,但是靈髓上可有一些埋伏的手段,只要你一動。中央大帳之中的那些強者立刻就會殺過來。”

孫立討好道:“這些手段您還放在眼裡?”

武耀嘿嘿一笑:“罷了,本座指點。你來動手,看咱們輕鬆破了這些二缺們自以為是的手段。”

孫立連忙應命:“是!”

三隻箱子內的靈髓。果然表面上都有一層非常細微的陣法網絡。如果不是武耀這種真正的陣法大家,很容易就會誤以為這些陣法網絡,也是靈髓之中,那復雜的陣法的一部分,而忽略了過去。只要一觸動靈髓,這些陣法網絡立刻就會發出警報。

孫立持著陣法刀筆,在武耀指點下,開始破陣。這種破解,難點在於如何不讓佈置這個陣法的人察覺。

下手乃是一位真人境的強者,按照正常情況,除非有一位至人境、最少也是真人境第七重的強者,才能在不驚動布陣人的情況下,破去這個陣法。

但是偏偏遇上了武耀。

這種不合常理的情況下,最困難的事情反而變成了最容易。

武耀指點之下,三套陣法網絡並沒有花費太大的精力,孫立就一一破去了。

他的儲物空間並不算特別廣大,但是他有好幾個半大不小的儲物空間——都是搶來的,蘇玉道的、崇玉的等等,所以還算輕鬆的將這三塊靈髓裝了進去。

看了看門口的那兩名魔修,還在昏迷之中。

孫立豎起耳朵聽聽,外面傳來一陣極為細微的沙沙聲,他悄悄取出一件東西來,那是一個很奇特的鐵匣子,只有巴掌大小,裡面有個近乎於捕鼠籠的機關,不過要復雜敏銳的多。

孫立又摘了一片紫金芝草的葉子丟進去,然後將籠子悄悄放在了帳篷門口。

“噝……”

那條暗影幽冥蛇遊了過來,一頭鑽進了匣子裡。

匣子無聲無息的閉合了,裡面連著一個小小的儲物空間,裝下暗影幽冥蛇不成問題。

孫立收了鐵匣,以最快的速度衝出了鬼戎人的營地。

他早已經看出來了,那條暗影幽冥蛇只是被圈養的,並不是某個獸修的本命獸,短時間內不會被人察覺。

他依舊運起“本我煉”回到了鯤鵬商號,留下了兩千靈石,來不及跟劉明建打招呼,便以最快的速度往素抱山趕去。

……

中央大帳的地面上,一圈圈的環形陣法刻線朝外鋪排開去,越往外越稀疏,越往裡越密集。那些陣法刻線,將周圍的天地靈氣一絲絲的吸納進來,全部輸送到了陣法的中央。

在那裡,有一座古銅色的巨大陣盤,直徑達到了一丈二,上面鋪著一隻已經有些古舊的蒲團,一名清癯老者端坐其上。

朝陽初升,老者緩緩地吐出一口濁氣,睜開眼來。

這一夜修煉到此結束。

白天還要“做生意”,營地內人多眼雜,不適合修煉了。

老者卻並不急於起身,而是從自己的儲物空間內,取出一個小小的神龕。

這神龕乃是用一整塊的靈玉雕刻而成,周邊裝飾著火焰雲紋極為精美。神龕之中卻沒​​有神像,而只有一張純金的面具!

那老者將雙手一托,神龕便虛空懸浮在他的身前,老者雙手抱拳,恭敬叩拜三下,這才將神龕收好站起身來。

他正要走出去,外面忽然有人急匆匆闖進來:“大人不好了……”

老者眉毛一揚,那人悶哼一聲倒飛了出去。

那人一直撞出了帳篷大門,口鼻噴血,卻不敢有什麼抱怨,摔在地上之後,忍痛爬起來,跪在門外:“大人,朱九求見。”

那老者這才淡淡道:“進來。”

朱九快步進去:“大人,大事不好了,看守那三件東西的白十一和謝七中毒昏迷,箱子空了!”

“啪!”老者重重一拍:“你說什麼!”

卻也來不及和朱九多說,老者已經化作一道狂風衝了出去。

“嘭!”

整個中央大帳猛的一晃,差點倒塌。

老者一路衝到那帳篷之中,已經有幾人正在搶救昏迷中的白十一和謝七,老者卻根本顧不上看兩個屬下的死活,衝到了巨大的鐵箱旁邊一看,登時氣得鬚髮皆張,一股狂暴的氣流轟然爆發!

“廢物!”老者一聲怒罵,狠狠瞪了還在昏迷之中的兩人一眼:“還能活過來嗎?”

幾個魔修輕輕搖頭:“毒性刁鑽古怪,要不是他們兩人的功法奇特,根本撐不到現在。”

老者更是惱火,冷笑道:“哼,倒是我李藍山小看了大隋的正道修士了,真沒想到,竟然有人能輕鬆破去我設下的禁制!”

“大人……”

李藍山一擺手:“送他們一程!”

言罷,多看了地上的白十一和謝七一眼,面色冷峻負手而去。

那幾名魔修相互看了看,一起搖搖頭,扶著兩人的魔修,手中不知不覺多了兩件法器,寒芒在昏迷中的兩人脖子上一卷,兩人無聲無息的去了。

李藍山回到自己的中央大帳,朱九跟了過來,在帳外恭敬禀告一聲,得了允許才敢進去。

李藍山站在陣盤前,黃銅陣盤表面打磨的鏡面一樣,照著他蒼老的臉。

“時間差不多了吧?”他看似沒頭沒尾的問了一句。

朱九看了一下時辰:“估計最多還有兩個時辰。”

李藍山點了點頭,臉上的擔憂少了一下:“好,咱們運氣不錯,通知大家,出發吧。”

朱九點頭:“是!”他正要出去,又有些猶豫:“大人,會不會洩露了老爺的計劃?”

李藍山搖頭道:“應該不會,我看那賊子,似乎真的是衝著那三塊靈髓去的……”

他雖然憤怒,但還有那麼一絲的哭笑不得。

那三件陣法核心珍貴無比,其真實價值遠在三塊靈髓的本身之上,可是那賊子……居然是為了靈髓而盜竊。

……

孫立回去的路上左思右想,卻也找不出來一個面面俱到的好辦法。

鬼戎魔修悄然而至,劍指素抱山,恐怕動機並不簡單吧?

自己雖然偷走了他們的三塊玉髓,但是當年木然謝薇兒手下兩個不入流的傢伙就打的素抱山抬不起頭來,那個時候,素抱山的強者可全在山中。

而這一次,素抱山空虛,就算是沒有那三件大型戰爭法器,怕是也頂不住啊。

可是他回去怎麼跟門派眾人說?照實說就會洩露了自己的機密,不說的話怎麼讓別人相信?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3: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