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9
第十二卷 百鳥劍匣 第四章 轟殺靈獸

大日神火銃之中,孫立檢查了一下,心中苦澀。

短短一天半的時間,大日神火銃根本沒有儲滿能量。

大日神火銃之中的儲能陣法,正常其實只需要三天就能充滿。之前長年累月的累積,也並未能多儲存一些能量。孫立連開三砲,能量損耗了將近八成。

就算是這一天半的時間,陣法全開,也只是恢復了原本六成的水準。最多也就能開三砲。

他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心中想到那尊百鳥劍匣,才算是稍稍有了一絲底氣。

魔修們的速度並不快,似乎並不介意給素抱山準備的時間,但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明白,面對魔修來襲,那種巨大的壓力,承受的時間越長,越讓人覺得要崩潰掉!

到了素抱山山門外千丈,李藍山便飄然而起,任憑碧眼狻猊自己飛向素抱山。

背上沒有了李藍山,碧眼狻猊的兇性完全暴露出來,四隻寬厚巨大的腳掌之下,各自噴出一股熊熊的金色火焰,瞬間連成一片,化作了一朵畝許大小的凜冽火雲,熊熊燃燒著,將漫天火雨撒落下來。

“吼——”

碧眼狻猊仰天一聲怒吼,聲波震盪,整個素抱山似乎都在這絕世猛獸的一吼之中顫抖。

山門之中,幾名新入門的弟子兩腿發軟,差點坐在地上。老弟子們也各自掐著法訣,穩住心神。

妄字輩的強者們臉色也有些難看,那一聲怒吼。向他們清晰傳達了一個訊息:這是一頭一品下的靈獸!

一品靈獸啊,誰有信心打敗一頭一品靈獸?

在場的沒有一個人,包括鐘沐河在內。

怒吼之中,火雨冰雹一樣的砸落下來。素抱山護山大陣激發,火雨呼嘯著轟擊而來,在護山大陣上打起了一片片的淡青色漣漪。

然而每一道漣漪之中的力量波動,足以將巨石碎成石粉,凶險萬分,絕不像遠遠看去那麼的“美麗”。

一百零八名弟子輸出自己的靈元,辛苦支撐。

然而這對於碧眼狻猊來說,不過是開胃小菜。它又是一聲狂吼。前爪一抬,人立而起,兩爪之間一團赤紅色的強烈光芒迅速成形,隨後光球當中。噴出了一團火焰漩渦,更有一層層的紅色雷電在其中不斷閃動。

那強大的力量,似乎連碧眼狻猊都有些控制不住,它一聲咆哮,爪子奮力一擲。狠狠地摔向了護山大陣。

那一團火電光芒,一離開了它的爪子便迅速地膨脹,到了山門之上已經變得小山般大小,轟然一聲砸在了護山大陣上。一道直徑三丈的赤紅色的光芒沖天而起,其中夾雜著瘋狂的火焰和粗大的雷光。

巨響震天。地動山搖。素抱山護山大陣之上的青光,瞬間消減了九成。只剩下勃勃的一層搖搖欲墜!

一百零八名弟子之中,有七成當場吐血昏迷過去。

除了鐘沐河之外,其他負責調度的妄字輩強者,三人受傷。

鐘沐河臉色蒼白,摸出來一粒丹藥吞了下去,強自支撐。

“快,補充新人!”鐘沐河一聲高喝,妄虛無可奈何的將所有的弟子全都頂了上去,這其中,就包括了蘇小枚等新入門的弟子,甚至連崇真、崇寅這些第三代弟子之中的中堅戰力都填充了進去,才算重新湊夠了人數。

只是,新弟子終究差的太多,即便是輸入靈元,幫助也十分有限。

護山大陣上的青光,恢復的格外緩慢。

而天空之中,那頭碧眼狻猊這扭著脖子又是一聲怒吼,抖擻全身,金毛之上光芒流淌,顯然有準備了第二輪的攻擊!

素抱山之中,機動戰力只剩下妄虛和崇霸了。

守山人焦躁不安,不斷地在妄虛身邊走來走去:“掌門……”

“閉嘴!站到一邊去,還沒到你出手的時候!”

妄虛冷冷將他趕開,心裡卻在暗罵,妄龍這個蠢貨,就算你在閉關,可是山門這麼大動靜你真感覺不到?還不出關更待何時!

孫立的臉色一下子變得格外凝重,碧眼狻猊那一擊,幾乎打穿了護山大陣!

這將他原本的計劃徹底打亂了。

大日神火銃只能發出三砲,但是這三砲,威力都有所下降。對付後面兩個銀面人沒問題,能不能轟殺李藍山他一點把握沒有。

不過他手裡有另外一件東西,配合之下,就算是打不死李藍山,也能讓他重傷難以繼續戰鬥。

可是忽然多出來一頭強大的驚人的碧眼狻猊,而且一擊就差點毀了護山大陣,沒有了護山大陣,素抱山這些人就是魔修的活靶子,根本不堪一擊。

碧眼狻猊必須死,而孫立在心中推算一下,想要殺死碧眼狻猊,這一炮的威力不能小,這樣的話,就只能大威力開兩炮。

一炮解決了碧眼狻猊,另外一炮留給誰?李藍山?還是另外兩個銀面人?

孫立盯著天空的碧眼狻猊,無論如何,先要解決了這頭畜生。

大日神火銃無聲無息的充能,而天空中,那頭碧眼狻猊也已經重新凝聚出了一顆巨大的雷火光球。

“吼!”

碧眼狻猊又發出了一聲震天怒吼,正要將光球扔出去,忽然感覺到了什麼,一低頭就看見了大日神火銃之中,一道光芒射來。

它搖頭擺尾,不顧一切的將雷火光球砸在了光束上。

“轟!”

一聲震天巨響,雷火光球在和大日神火銃的對品質中炸的漫天紅光,幾乎整個素抱山,都映照在一片鮮豔的紅色之下。

大日神火銃終究略勝一籌,擊毀了那一顆雷火光球之後,損耗了大約五成的能量,依舊朝著碧眼狻猊轟了過去。

光束宛如神劍,速度極快根本無法躲避,眼看著就要洞穿那頭囂張可怕的碧眼狻猊,素抱山眾人正要歡呼,以為孫立再次創造奇蹟,沒想到碧眼狻猊一聲怒吼前爪狠狠一拍,一層如同鮮血的紅光出現在兩爪之上,竟然生生頂住了大日神火銃的光束!

光束不斷轟擊,那一層光芒急劇消耗著。

碧眼狻猊連連怒吼,身上金毛如同波浪滾動,不斷的將身體內冒出來的紅光輸送到雙爪之上。

就這樣堅持著,足足過了半盞茶的功夫,大日神火銃的光束終於消耗殆盡。碧眼狻猊也累得渾身大汗淋淋,前爪都快要抬不起來了。

但是它終於堅持了過來!

它興奮而暴躁,進而憤怒,鼓起了殘存的力量狂吼一聲,只等它歇息過來,便要再展神通,狠狠將素抱山炸個粉碎!

無聲無息的第二炮緊隨而至,一道直徑五丈的巨大光束擊中了碧眼狻猊,誰都沒有想到大日神火銃竟然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激發,而且毫無徵兆。

那光束直接將碧眼狻猊轟出去數百丈,翻滾之中,碧眼狻猊被光束籠罩的部分一一消散,最終光束消失,那頭強大的靈獸也只剩下幾片殘骸,自空中無力的掉落下來。

不可一世的碧眼狻猊就這樣隕落了。

它剛才還在咆哮,還在耀武揚威,卻沒想到下一刻就已經倉皇奔赴冥界。

天空之中一片寂靜,魔修目瞪口呆。

碧眼狻猊在他們的眼中,幾乎是不可戰勝的存在,但依舊在這小小的素抱山山門之前隕落。這對於魔修的信心,是個極為巨大的打擊。其效果不可估量。

素抱山山門之中,則是一片歡呼之聲。

碧眼狻猊之前第一擊實在是太過驚天動地了,讓弟子們都覺得只要這畜生活著,素抱山根本不可能贏!

但是現在,孫立殺死了它!似乎希望再次升起。

唯有鐘沐河和妄虛心裡有數,這兩炮之後,只怕大日神火銃,這一場大戰就再也打不響了。

可是他們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情,不將碧眼狻猊轟殺,素抱山立刻就得完蛋,轟殺了碧眼狻猊,素抱山還能慢慢完蛋。

砲塔之中,孫立長出了一口氣,身上有些酸軟。但比起上一場大戰,他已經適應了不少,不會連開兩炮之後那麼虛弱了。

他望向天空之中,兩名銀面人帶著眾多魔修已經超越上來,現在反倒是以這兩名銀面人為首。

碧眼狻猊被殺,魔修們一陣微微的騷動,可是孫立卻總是感覺有些不安。他細細思量一下,就發現了這種不安的來源:那兩個銀面人。

這兩人並沒有像其他魔修那樣驚慌失措,反而顯得很淡然。似乎碧眼狻猊死了,對他們而言,並不是一個什麼了不得的損失。

難道說……

孫立心中一沉。

……

朱九看了看下面素抱山的山門,冷哼一聲,有自顧自的回頭一望,身後的部下心態變化一目了然。他淡淡道:“那東西只能開兩炮了,從現在開始,到我們踏平素抱山,它再也不會起到任何作用。”

果然,此話一出,眾魔修精神大振,再看向素抱山山門,眼中已經沒有了剛才的忌憚,而全都變成了一種鬼戎草原上飢餓狼群的兇殘之光。

另外一名銀面人上一戰之中,珍貴的靈獸戰死,正憋著一股怒氣,當下一指素抱山,兇惡一喝:“殺!”

魔修們蜂擁而至,靈獸、法術、法寶、靈符各種攻擊轟然而下,素抱山護山大陣原本就還沒有修復,在這一陣狂風暴雨之下,頓時又一次岌岌可危起來。 ! ! !

[BOOK: 002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2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