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10
第十二卷百鳥劍匣第五章化龍九出大陣(上)

妄虛和崇霸,卻始終陰沉著面孔望著天空之中,尤其是崇霸,儘管拳頭攥得緊緊的,卻始終沒有再向妄虛請戰。

靈獸園之中的靈獸已經所剩不多,再次出擊,必定要一舉擊潰敵人。

而現在,兩人不約而同的注意到了一個人:李藍山。

李藍山放出靈獸轟擊素抱山,自己卻悄然引退,甚至連碧眼狻猊被孫立所殺,他都沒有上前說一句話。

他一直在後面不止著什麼東西。

先是揮手放出八道布幡,布幡連成一片,立刻便有一層雲霧籠罩,李藍山在裡面乾什麼,就完全看不清楚了。

妄虛知道李藍山肯定是有什麼打算,可是現在身邊根本沒有可用之人,讓他自己殺出去阻撓李藍山施法,他可沒有這個膽量也沒有這個覺悟。

至於崇霸,他還打算萬一真的受不住了,留下崇霸這個素抱山守山人拖住敵人,為自己爭取逃走的時間,這只“斷尾”,他可捨不得這個時候就用了。

於是只能眼睜睜看著那雲霧之中,時不時的騰起一片浩瀚的光霧,範圍越擴越大,給人的壓力也越來越大……

“轟轟轟……”

爆炸接連不斷,護山大陣搖搖欲墜。魔修們在兩名銀面人的指揮下,越來越有章法,分為兩組人,實力均等,輪番轟炸,而且專門往一個點轟炸。

素抱山眾人苦於只能防禦不能反擊,只能咬牙堅持。

這種被動的局面。讓鐘沐河也束手無策。

朱九露在外面的雙眼之中,蕩漾著越來越多的笑意。這樣下去,只怕不用李大人出手,自己就能炸開護山大陣。到時候,就算是素抱山的真人老祖,也已經是強弩之末,不足為懼。

“轟!”

一道光柱落在護山大陣上,護山大陣搖搖晃晃,表面的青光又減去了幾分。

妄虛一咬牙,就準備自己出手了。他的法器衝出護山大陣,外面就全部都是魔修。很可能有去無回,這也是為什麼他這麼長時間都不出手的原因。

“咻——”

依舊是毫無徵兆,被雙方所有人都預判再也不能激發的大日神火銃,第三次吐露崢嶸!

那代表著死亡的光束。瞬間貫穿了第一頭靈獸的身體,將上面的五名魔修化為蒸汽,然後又狠狠地刺進了第二頭靈獸的肚子,那頭靈獸慘嚎著墜落下去,上面的魔修有兩人見機的快。迅速逃離苟活一名,剩餘的也隨著靈獸一起當場送命!

魔修損失慘重,這一次,包括朱九在內。所有的魔修下意識的猛然往後退縮三百丈,然後才驚魂未定的看著護山大陣之下。那一隻烏黑還在冒煙的砲口。

大日神火銃!

朱九非常肯定自己的推斷絕不會錯,算上上一場大戰的剩餘、加上這一天半的累積。大日神火銃之中儲藏的能量,按照剛才那種程度,最多只能轟出兩炮,可是剛才的第三砲是怎麼回事?

自己的同袍陣亡,明明發生在眼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有魔修已經忍不住吼出來:“怎麼會有第三砲?會不會還有第四炮?不行,咱們一定要弄清楚啊!”

朱九眼中也盡是疑惑,但更多的則是憤怒!

兩頭靈獸,八名下屬!就這麼沒了,他們力量越來越削弱。

朱九咬牙切齒:“稍安勿躁!我們等著,李大人很快就會讓素抱山成為一片廢墟!”

孫立躺在地上,心疼的要滴血,剛才那一炮,乃是他用大量的靈石填充進大日神火銃提供能量,才創造出來的一個“昂貴”的奇蹟,大日神火銃對於能量的浪費比利用的要多十幾倍,這一炮,直接讓孫立從修真界暴發戶,被踢回了一窮二白的境界!

羅桓幽幽道:“孫立,你是一個高尚的修士……”

“啊——”孫立一聲嚎叫:“我真沒有那麼高尚啊,這麼多的靈石啊,心疼死我了!”

“哈哈哈!”

……

朱九也忌憚的看著下面的大日神火銃不敢上前,就在這個時候,魔修們的身後忽然傳來一陣強烈的能量波動,所有的人一起回頭,頓時一陣狂喜湧上心頭。

李藍山那一片雲霧之中,忽然高高揚起一顆巨大的蛇頭!

蛇頭雙眼碧綠,蛇信如火。高高伸出雲叢之外,一雙眼睛冰冷無情的望著素抱山山門,雖然並不動彈,但是一股股強大到讓人心悸的能量波動,正是那隻巨大的蛇頭釋放出來的。

而這,還僅僅是開始。

蛇頭之上慢慢開始蛻變,一雙鹿角長了出來,長須長了出來,龍鱗長了出來,那碧綠的雙眼,漸漸變成了金色。

在眾人面前,這巨大的蛇頭進化為一條龍!

魔修眾人大為振奮一陣歡呼。反觀素抱山之中,重新變成了一片死寂。

第一個巨大蛇頭化為龍頭之後,又有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總共八個蛇頭伸處雲叢,化為龍頭,加上之前的第一個,一共九條神龍八只在外,一隻在正中高高揚起。

九顆巨大的龍頭張口一吸,那周圍的雲霧全部進了他們的口中,之中的李藍山顯露出來。

他站在一座直徑達到了十丈的巨大黃銅陣盤之上。陣盤邊緣有一絲絲的淡金色光絲好似煙霞一般的裊裊升起,在他的頭頂上盤踞成了一個巨大的光環。

光環直徑達到了百丈,而那九條虛幻的神龍,正盤踞在這光環之中。

李藍山心念一動,陣盤朝前飛去,就好像一座一動的山岳,朝素抱山山門撞了過來。

“化龍九出大陣!”朱九一聲低吼,猛一抬手,所有的魔修一起後退。

另外一名銀面人大為興奮:“李大人出手,素抱山滅亡在即!哈哈哈!”

李藍山背手而立,大袖衣擺隨風輕輕而動,一股股無形的壓力,就好像滔天巨浪一樣,一層層的朝護山大陣擠壓過來。

李藍山人還沒到,護山大陣上那一層青光已經被逼迫的只剩下薄薄的一層。

鐘沐河和妄虛的臉色格外難看,絕沒有想到,實際上只憑李藍山一人,就能覆滅素抱山。只不過他這化龍九出大陣準備的時間較長,而且可能還有他們不知道的較大代價罷了。

孫立看著李藍山,狠狠一咬牙:“兩位老祖,能不能用另外兩個陣法核心作為能量源,重開大日神火銃?”

這樣使用陣法核心,絕對是巨大的浪費。但是生死關頭,孫立也根本無法顧及這些,不把李藍山打落,素抱山無人能夠倖免。

之前或許素抱山還可以投降苟活,但是現在,魔修在素抱山外損失慘重,李藍山必定大怒,要殺素抱山滿門洩憤!

可惜羅桓卻很無奈的告訴他:“不是不行,但是現在不行。那塊靈髓之中,篆刻了太多的陣法,都是配合著大型戰爭法器使用的,你要是把它塞進大日神火銃之中,立刻就會爆炸。想要用,就得把裡面的陣法全部清除。​​”

孫立保留著一線希望去問武耀,還沒開口,武耀便毫不留情的說道:“第一,陣法太​​複雜,沒有一天時間根本不可能徹底清理。第二,就算你有時間,你現在的等級,也沒辦法清理這種級別的陣法。”

孫立一陣黯然,只好放棄了這個誘人的想法。

……

到了山門外三百丈,李藍山雙手一抬,九頭神龍一起張口,噗噗噗……九道帶著金光的飛劍從龍口之中噴出來,李藍山雙手翻轉,控制著九口飛劍,淡淡一聲,卻好似晴天霹靂,直接在素抱山眾人耳邊炸開。

“素抱山受死!”

“轟!”九口飛劍之中三柄升空,直衝上萬丈高空之後,一個加速俯衝狠狠地撞向了護山大陣。

鐘沐河急忙一聲大吼:“所有人撤出來……”

那護持陣法的一百零八名弟子們連忙後撤,可是飛劍速度實在太快,他們剛剛從陣位上撤出來,還沒有離開太遠,三口飛劍已經結結實實的撞在了護山大陣上。

“轟!”

一聲巨響地動山搖,護山大陣毫無懸念的碎裂,各種靈光雷電火焰噴射亂飛,一塊塊巨石被震得從周圍的山峰上滾下來,一擊之下,山門內一片狼藉。

一道道紫色的雷點從陣位上噴射出來,那些根本沒能跑遠的弟子們,被雷電擊中,全都倒在地上,一百零八人,無一倖免!

鐘沐河怒身前,也噴出了一道粗如手臂的雷電,他一聲怒吼,單掌一拍,將那雷電狠狠擊碎,手掌一翻,當年得自西蠻的第二枚靈丹吞入腹中,靈元滾滾而出,他的境界生生拔高一層。

“妄虛,隨我出戰!”

鐘沐河一聲怒吼長身而起。

掌教妄虛硬著頭皮跟了上去。他不去也不行,鐘沐河明擺著不是人家的對手,鐘沐河死了他更沒辦法抵擋李藍山。

李藍山一擊炸碎了素抱山的護山大陣,魔修眾人齊聲歡呼,振奮非常。

“李大人無敵!”

“李大人一己之力滅殺素抱山,為死去的兄弟報仇啊!”

眾人呼喊之中,沒有人注意到大日神火銃之中,溜出來一個人影,迅速的衝到了那些陣位周圍。 ! ! !

[BOOK: 002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4: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