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7
第十二章 凡人境第七重(第三更求月票!)

「準備什麼?」孫立有些不解。

羅桓並不解釋,依舊只是說道:「準備好,不要亂動,免得一會兒手忙腳亂。」

孫立於是重新坐好,卻還是一頭霧水不明白羅桓到底指的是什麼。

獸兵靈環第一層在他眼前展開,那陣法之中,一拜枚獸卵微微晃動起來,裡面的小生命已經孵化!

「啪」一聲脆響,一枚蛋殼上出現了裂痕,很快其他的蛋殼也都被從裡面鑿開,一個個小傢伙鑽了出來。

它們出來之後,幾乎都是飢腸轆轆,毫不客氣的就把自己的蛋殼吃掉,還有些不足,便去爭搶周圍的蛋殼。

一百枚獸卵,八十三隻孵化,剩餘的十七隻沒有動靜。這個結果已經比羅桓估計的好太多了。

而那還沒有孵化出來的十七隻獸卵再也沒有機會。孵化出來的小獸,吃光了蛋殼之後,立刻朝它們撲了上去……

很快陣法內所有能吃的東西都已經被它們掃蕩一空,一股淡淡的血腥香味,從陣法外飄來。小獸們一窩蜂的朝外面衝去。

那些妖心,平均下來每隻小獸不到三枚。但是其中有的靈敏健壯,吃的極快,吃光了三顆之後又去搶別人的,有的就只吃了兩顆就沒有了。

這些小傢伙進食的速度,快的讓孫立吃驚。

兩百枚妖心只用了小半個時辰,就被吃的一乾二淨。而後,羅桓在他腦海之中輕輕說道:「好戲開始了!」

「吼吼吼……」

一聲聲痛苦的嘶吼後發出,讓人感覺那根本不是這麼幼小的小獸所能發出來的。

吞吃了妖心之後,強大的能量在它們【體】內橫衝直撞,小獸們的骨骼在這些能量的作用下急劇膨脹。將它們的皮毛撐裂,又迅速地復原。肌肉撕開增粗增大,也極速康復。

就在這樣痛苦的週而復始之中,剛剛孵化的小獸迅速成長起來。

這個過程實際上是揠苗助長的,如果是人族,是這個過程就足以讓任何人的小命送掉。但是獸族也是天生生命力頑強的種族,八十三頭小獸,居然全都挺過了這個過程。

大約兩個時辰之後,這些小獸都已經有老虎大小。強壯的甚至長到了丈二長短。

一個個威風凜凜,精神抖擻的殺向了那片戰場。剛剛衝入那一片石柱森林,石柱變得守護士兵就動了起來。迎上來一番廝殺!

這戰場並不會真的殺傷獸兵。只是讓它們不斷地鍛煉。一旦被擊中,就會被自動傳送到獸兵的最後方,並且有一段相應的麻痺時間,時間一過,獸兵又可以生龍活虎的衝向戰場。

這群靈獸剛剛誕生。雖然因為孫立的揠苗助長實力不俗,但是根本沒有任何的戰鬥經驗,一切全憑本能。

第一番衝殺,頃刻之間就被守護士兵打得稀里嘩啦全都丟到了後方去。

不過很快,麻痺時間一過,獸兵們再次衝殺上來。

如此不知疲倦的反覆衝擊,獸兵【體】內妖心的力量也漸漸被激發出來,它們從內向外,撒發出一股嗜血的紅光。

漸漸地。獸兵們佔據了上風,八十三頭靈獸有七十六頭衝過了那片石柱森林,然後又有七十五頭衝過了那些通道,殺傷了三道石階。

世界上各種遠程攻擊法器一齊開火,一下子就將三十多頭靈獸打落下來。

又經過了數個時辰,有六十一頭靈獸衝過了三層石階。直入最後的寶塔。

最終,成功進入那道光束的,有五十頭靈獸。

光束之中不斷地有一道道的光環擴散開去,將已經晉陞一級獸兵的靈獸送往獸兵靈環的第二層。

每一道光環,都會伴隨著一聲雷鳴,將一股浩瀚的不可思議的力量壓入靈獸【體】內,幫助它們迅速晉陞。

第二層,就不想第一層那樣,立刻就會是一場殺戮。這裡有高山、有深谷、有大江、有溪流、有戈壁、有荒漠、有草原、有雪林……每一頭靈獸到了這裡,都會各自散去,憑著本能的指引,尋找最適合它們的潛修之地。在那裡,會有一些獸族功法篆刻在岩石上,它們能夠有多少收益,就看它們自己的悟性了。

而最後,它們還會回到第二層的【中】央,那裡也有一片想第一層一樣的古殿殺場,只要通過那裡,進入寶塔,最終脫離這一層,它們就成功晉陞為二級獸兵。

而就在那五十頭靈獸晉陞為一級獸兵之後,從獸兵靈環上傳來了一陣連綿不絕的能量波動,筆直的送入孫立的【體】內。

「開始了!」羅桓說道。

好在武耀這一次發了善心,怕他不明白錯過了機會,飛快道:「每一名獸兵都和你有著單方向的主僕關係,它們的每一次晉陞,都會帶給你強大的能量回報。這是獸兵靈環最大的好處之一。獸兵,並不僅僅是供你驅使,除了晉級時候貢獻的這一次能量之外,還可以像陣旗一樣,布成陣法,將本身的力量借給你使用。下一次,我們就可以讓這些獸兵加入五行合靈陣旗之中了……」

說到這裡已經大致明白,而那股綿綿不絕的能量,也一下子變成滔滔大江,洶湧的注入孫立的經脈。

孫立立刻運轉《凡間一世天》的功法,一切水到渠成,不費吹灰之力,他的境界,便衝破了凡人境第六重,成功晉陞凡人境第七重!

「轟……」

【體】內一片轟鳴,經脈內不停拓寬,一個個穴道被神化,放出璀璨的星芒,這一次,整整六十四個穴道被點亮,孫立【體】內,已經是一片銀光燦爛!

整整五十名獸兵,貢獻的力量實在是太過龐大。

孫立晉陞為凡人境第七重之後,這股力量依舊不停,將他的境界繼續往上推高,好似大海漲潮一樣,一浪高過一浪。他瞬間從第七重初期過渡到了第七重中期,而且根基無比紮實。

隨後,又從中期慢慢提升,逼近了巔峰狀態,那股力量才緩緩的沉寂下來,最終讓他停在了巔峰的門檻外。

只差一點,就能晉身第七重巔峰。

孫立長長的出了一口氣,渾身一動,一股不一樣的感覺從週身各處傳來。

羅桓淡淡道:「凡人境第七重,你已經接近道人境,這個境界上的感覺會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

孫立已經體會到了,這種感覺玄之又玄,他似乎已經很清楚,但是一張嘴又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

孫立莞爾一笑,一切盡在心中。

武耀哈哈一笑,道:「現在你只不過是體會到了獸兵的好處,等你將來真正開闢了洞天世界,那個時候你才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事半功倍』!」

孫立滿懷期待:「難道效果比這個還好?」

武耀道:「好太多了。你想想看,所有在你世界之中的生靈,只要修煉,每增長一份修為,都會分給你一成,一個世界,怎麼也要有幾十萬生靈,那將會是多麼巨大的助力?可以說,除非你真的修煉成了『星河本我」否則,洞天世界始終是你最強大的助力!」

孫立振奮不已:「開闢洞天世界的材料咱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是不是應該抽個時間開始了?」

武耀道:「別著急,你先體味一下這個境界,這幾天我還有別的事情讓你做,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了。」

孫立點頭:「好!」

……

大隋京師。

在大隋子民之中,這裡乃是天下第一雄偉之城,第一要衝樞機,第一繁華之城,每天從清澈開始,京師四面城牆,大大小小三十二座城門外,都會排起一條長龍,等著進程的商隊和旅客,會把城門洞子堵得滿滿當當。

就連京師城外,都已經形成了一大片環形的市鎮,地皮價格遠遠超過了大隋其他州府城的價格。

大隋京師的子民是自豪的,打小兒就愛用一種審視的目光,看著那些從城門內走進來風塵僕僕的外地人。

而今天,卻有一位胡服青年,帶著兩名老僕進了京師,用一種審視的目光,來打量著這顆大隋的心臟。

路邊幾個京師的地痞油子看著很不舒服,可是也不知道為什麼,那胡服青年坦坦蕩蕩,卻讓他們偏偏不敢去惹是生非,似乎那青年背後,一股可怕的力量,無形之中威懾著他們。

這些人當然不明白是怎麼回事,只覺得今天的事情邪門,就不敢再在街上閒逛,趕緊回家關了門拜幾下神像。

那胡服青年走街串巷,看似速度不快,不過一上午時間,已經把整個京師大大小小的街道全都走了個遍。

而那青年,沒有一絲疲憊之色。

到了中午,胡服青年摸了摸肚子:「餓了餓了,林叔、趙叔,咱們找個地方吃喝一頓。聽說大隋京師的小吃天下聞名,咱們今天也嘗嘗。」

兩老都笑:「祖少爺有興致,我們兩個老傢伙自然是陪著。」

胡服青年祖少爺大喜:「好,咱們這就去。」

他當先而行,上午早就看好了京師內有一條叫做「老味坊」的小巷子裡面,全都是賣小吃的,驢雜湯的香味當時就勾的他食指大動。

兩老看他輕車熟路的樣子哪能還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相視一笑,樂呵呵的跟了上去。

[BOOK: 002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2: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