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第十三卷 九星御本道 第六章 空間天賦

孫立等人立刻陷入了一片驚濤駭浪之中,在這具魔琴面前,他們之前在門派之中得到的那些法寶,連勉強自保都難以做到。

幾乎是同時,孫立、崇霸、鐘沐河,各自放出了大型戰爭法器,一起對準了胡拯。

“轟!”

“轟!”

“咻!”

兩門天門龍炮,一具百鳥劍匣,一起發射。

另外三名魔修大吃一驚:“不好!快出手!”

戰車上的天門龍炮都是有陣法加密的,他們沒想到孫立竟然能拆解下來使用。

百鳥劍匣他們知道,而且胡拯也早有準備,一面赤黃色的大傘張開,將他護在後面。百鳥劍匣的星光長河衝撞在上面,立刻被一股柔和卻極有韌性的力量朝兩側排散開。

遠遠看去,一層淡黃色的光罩外,濺滿了銀光格外美麗。外人只怕難以想像其中致命的威力。

但是兩門天門龍炮毫不客氣的轟了上去。

“轟!轟!”兩聲巨響,那張黃色大傘徹底碎裂,後面的九顆骷髏頭被炸得到處亂飛,胡拯狼狽不堪,怒吼連連:“壞我音律,找死!”

他將那張魔琴哼了過來,執在手中凌空狠狠一拍。

一片黑色火焰滾滾而發,好像海浪一樣朝三人拍了過去。

鐘沐河冷哼一聲,上前一步,也不見有何動作,身後一股股的光芒之浪翻滾而起,化為十八道光流。湧到了身前匯聚為一股,跟黑色火焰之海狠狠碰撞了一下。

“轟隆隆……”

強烈的爆炸震的周圍的人站都站不穩,鐘沐河和胡拯各自一晃。胡拯哼了一聲:“真人老祖?你是鐘沐河?竟然還沒死……”

“你放心,你死了老祖都死不了!”

兩人力量節節高昇狠狠鬥在一起。

崇霸將天門龍炮一轉,對準那長弓魔修一炮轟出去。

長弓魔修也不敢硬接,靈巧躲閃過去,回手就是一箭。崇霸頓時手忙腳亂。拖著天門龍炮好不容易躲閃過去,那魔修已經接連三箭,把江士鈺三人射的重傷吐血。

雙胞胎魔騎橫衝直撞。孫立的百鳥劍匣有兩頭一級獸兵駝著,行動還算敏捷,但是跟魔騎比起來就差得遠了。

一名魔騎在火焰流星之中忽然一抬手。外面的八顆火球中的一顆,呼的一聲砸向了孫立。

孫立極速閃避,那火球卻轟然一聲炸開。

威力極大,直接把孫立掀出去幾十丈,渾身上下劇痛無比。兩頭托著百鳥劍匣的一級獸兵也當場被炸死。百鳥劍匣砸進了泥土之中。

孫立正要下去,另外一名魔騎手指一點,又是一顆火球落下去,轟然一聲將百鳥劍匣炸得粉碎!

孫立的心猛的一沉。

“哈哈哈——”雙胞胎魔騎放聲大笑,兩顆火焰流星呼嘯一聲衝了過來,蘇小枚和崇寅自一邊衝來:“孫立快走!”

兩人聯手想要阻攔魔騎。火焰呼嘯,轟然一聲巨響,兩人全都飛了出去。蘇小枚人在空中,雙手一分,一枚枚蠻文出現。龜殼巫器出現,裡面“存儲”的取自鐘沐河體內的毒素嘩啦一下子潑在了兩顆火焰流星上。

“轟”的一聲一股毒煙冒起來,就算是兩大魔騎也不敢怠慢,趕緊從懷裡取出解毒靈丹先吞了下去。

鐘林無聲無息的從背後靠了上來,雙臂一張衝進火焰流星之中,撲向了一名魔騎。

那名魔騎陰森森的一笑。沒有瞳孔只有白眼仁的左眼之中,忽然飛出來一隻金光大鎚,凌空對著鐘林一錘砸落,咣噹一聲一層層的衝擊波震得鐘林靈體不穩,險些飛散!

孫立大叫一聲:“鐘林快退!”

“嘩啦啦……”莽龍鎖鏈筆直射出,迅速的纏在了魔騎胯下魔駒的腿上,他用力一拽,那魔駒一聲咆哮,竟然生生站住,跟孫立較勁起來。

崇霸出現,一把抓住鎖鏈,兩人猛一發力,魔駒一聲哀嚎轟然摔倒。

背上的魔騎一下子摔了下去。

鐘林趁機逃脫,卻在臨走之前,狠狠在那魔騎的胳膊上抓了一把。那只胳膊立刻灰敗下去。

“找死!”

那魔騎怒吼一聲,賢人境第六重的實力淋漓盡致的展現,一掌拍在孫立的莽龍鎖鏈上。掌心之中,一道魔文從他的掌心下誕生,竟然好似活物一般,筆畫伸張,順著鎖鏈嗖嗖的爬到了孫立和崇霸的身上。一股黑影從兩人身上一閃,兩人悶哼一聲,各自摔了出去,鼻孔之中兩道黑血。

那鎖鏈被魔騎一拍的震盪,知道此時才傳來,莽龍鎖鏈不受控制的狠狠抽在兩人身上。

“哢嚓!”孫立的一個肋骨,崇霸的胳膊,全部斷裂。

那火焰流星外的另外七顆火球,則呼嘯一聲,全部朝兩人砸了過來。

兩人不顧一切的朝一旁躲閃過去。

“轟轟轟……”

一連串的爆炸聲過後,兩人渾身是血,情況十分糟糕。

那名魔騎則是覺得丟了面子,堂堂賢人境第六重,對上兩個小蝦米居然如此狼狽,他一怒之下,火焰流星外又凝聚出了三十六顆火球,連珠炮的朝兩人炸了過來。

“一群老鼠,全部殺了乾淨,不要再浪費時間了!”魔騎咆哮。

另外兩人一起點頭。

長弓魔修五指一張,這一次匯聚的金光格外明亮,手指一搭,四支暗金長箭出現在長弓上,他卻沒有瞄準任何人,而是朝著天空射出,四隻暗金長箭射入雲從,化作了漫天的金色箭雨紛紛而下,籠罩了整個戰場。

“轟轟轟……”爆炸不斷,東方芙和李子婷背靠背。苦苦支撐。終於東方芙的法器還是被炸開,箭雨呼嘯而如,兩女一起慘叫倒地。

江士鈺慘呼一聲撲了過去,箭雨卻是毫不留情。江士鈺身上連中三箭,卻混不在意,將兩人護在身後,狂吼一聲一枚妖丹滾滾而出。灑下滿天紅光,將三人護持住,江士鈺的七竅。卻在不斷的流血。

“謔哈哈哈……”

一陣魔笑,另外那名魔騎身外的火焰流星炸開,化作了八道粗大的火焰投槍。分別對準了一人,轟然一聲射了出去。

一道道爆炸的火雲衝天而起,江士鈺、蘇小枚、鐘林、東方芙、崇寅轟然倒地。

孫立用大鼎護住了自己和崇霸,崇霸卻咆哮一聲衝了出去,抱起來昏迷的崇寅仰天怒吼。

四大魔修臉上雲淡風輕,這一戰的結果,似乎從一開始就注定了,雙方的實力相差太大。

鐘沐河狠狠一咬牙,手指在自己身上連戳七下,七個穴道的位置恰好拍成了一個北斗七星狀。七道血箭從穴道之中噴出。

“呼——”

一股靈光從他背後呼嘯而出,鐘沐河的功力瞬間回到了真人境第一重,他隨手一抓,五道渾厚的靈力光帶死死纏住了胡拯的魔琴,用力一砸。胡拯一聲怒吼,連人帶琴被轟出去幾百丈。

鐘沐河看也不看他,大步衝向兩大魔騎。

身後,靈力狂潮如同海浪,他帶著萬鈞之勢,轟然一下撞在兩名魔騎身上。

兩名魔騎連人帶馬一起飛了出去。

那名長弓魔修一看。連出四箭,全都被鐘沐河的靈光海浪擋在了外面,鐘沐河一把抓住他,狠狠一彎,魔修的右手哢嚓一聲斷了,疼得他滿身冷汗,鐘沐河隨手一丟,長弓魔修飛出去撞在了一座山峰上。

真人老祖,霸氣無雙。

鐘沐河回頭來看了孫立一眼,眼中卻儘是無力:“快走……”

“噗!”那七個穴道之中,再次噴出七股血箭,鐘沐河一頭栽了下去。

魔修大喜過望!

孫立趕忙上來接住鐘沐河,心中卻一片冰涼。

四大魔修都已經受傷,豁出去也要拼一個夠本!孫立很要牙關,正要衝上前去,武耀和羅桓卻同時在他腦海之中大喊:“小黑!”

“絲——”

一陣空間波動,小黑跳了出來。

孫立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小黑抖了抖一身黑毛,一陣金光大放。

“吼!”

那只小獸已經變化為一頭身長六丈,龍首虎身的巨獸。

“快上去,晚了就來不及了!”武耀和羅桓一起催促。孫立立刻跳上小黑的後背,小黑咆哮一聲發足狂奔。

孫立大急:“小黑,還有別人!”

小黑無奈一轉腦袋,兜了一圈把所有人都捎上。

這一耽擱,兩大魔騎已經追了上來。

“小黑,快!”

孫立一邊說,一邊將僅剩的十幾頭一級獸兵全都放了出去,阻攔那兩大魔騎。

兩大魔騎再次召喚出火焰流星,分出三十六火球一齊轟炸出去。那些獸兵根本沒有起到半點作用就被炸得粉身碎骨。

兩大魔騎狂追而來,小黑第一次變身,本來就有些不適應,身上又駝了那麼多人,速度大受影響,眼看著後面的魔騎越追越近,孫立心中焦急:“小黑,快!快啊!”

小黑狂吼一聲,奮起全力在天空之中越衝越高,前方不遠處,嘭的一聲打開了一道空間通道,小黑直奔而去。

只要進了空間通道,大家就安全了。

但是後面的魔騎已經銜尾追至,魔騎猙獰一笑,各自一隻沒有瞳孔的白眼仁嘭的一聲彈出來。一柄金光大鎚,一隻漆黑魔印!

崇霸怒吼一聲:“讓開!”

孫立往一旁一閃,一聲巨響,崇霸的天門龍炮開火了。

“轟!”

兩大魔騎趕緊避讓一下,等他們在追上來,小黑已經衝進了空間通道。

“噗”空間通道封閉,兩大法器轟然砸在空處。

兩大魔騎憤怒的狂吼一聲,大肆咒罵。

胡拯和長弓魔修也追了上來,恨恨一跺腳:“想不到他們竟然有一頭上古神獸!”

斷手的長弓魔修疼的臉上肌肉抽搐,猙獰道:“沒關係,估計他們跑不遠。那個老傢伙顯然已經不行了,咱們分開搜索,找到了一定把他們碎屍萬段!”
本帖最後由 zbcx1990 於 2014-10-24 23:59 編輯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2:4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