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八章漏洞百出的埋伏(下)求月票!
第八章漏洞百出的埋伏(下)求月票!

光束可怕,直撲長弓魔修。

長弓魔修冷笑一聲,明明知道你們手中有天門龍炮,我怎麼可能不防著?

他身形一晃,輕輕鬆鬆躲開了去,並且反手一箭,射向崇霸。崇霸駭的臉色陡變,收了天門龍炮就跑,金光一閃,轟然一聲他身下的那尊巨石被炸得粉碎。

那一炮,就像是進攻的號令,崇寅身外纏繞著數柄短刀從他的左側率先撲了上來。已經完全妖化的江士鈺,渾身燃燒著火焰,將妖丹催動而起,從他的右側撲了上來。

蘇小枚帶著東方芙一起從他背後殺了過來。

鍾林詭異的從地面下冒出來,從下而上攻擊長弓魔修。

所有的人,都是全力出擊。

長弓魔修卻是不慌不忙,這些攻擊真正能傷害到他的幾乎沒有。他的黑色魔弓凌空拍擊,一道道魔文幻化,印在衝上來的那些人身上,便是一連串的爆炸,將他們全都震了回去。

但是崇寅等人幾乎不要命了,被震回去之後,依舊瘋狂衝了上來。

長弓魔修隱約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皺眉一看,忽然明白了:最狡猾的那個小子到哪兒去了?

小王爺密令之中,讓他們留心的孫立不見了!

長弓魔修暗暗冷笑,原來孫立才是真正的殺招。這個遊戲終於有點意思了,這幫老鼠總算不是太蠢。

他將靈識展開來,細細的搜索著周圍。可是結果卻讓他也有些意外:根本找不到孫立!

長弓魔修意外:不可能啊,他一個凡人境的小修士,怎麼可能躲過自己的靈識搜索,我可是賢人境第六重萬界永仙!

他又重新用靈識掃過了整個山谷,還是沒有孫立的蹤影。

孫立肯定就在附近。長弓魔修非常肯定,這個時候他忽然明白了:這群老鼠有點狡猾。

那個孫立,應該是有什麼寶物可以躲過自己的搜索,他潛藏在周圍,而其他人瘋狂攻擊引開自己的注意力,他趁機發出致命一擊!

長弓魔修暗暗冷笑,計策不錯,你們執行的也不錯。可惜你們還是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孫立你不過是個凡人境的廢物,就算是你偷襲得手。你又豈能傷得了我!

外圍崇寅等人的攻擊越來越猛烈,看上去長弓魔修已經疲於應付。就在這時。忽然有三十六道環形飛刀,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了他的周圍,縱橫交錯,按照一種奇異的軌跡一轉,攻擊的力量頓時增大三倍。

「轟!」

三十六柄環形飛刀狠狠地撞在了長弓魔修身上。他所帶的自動防禦法器釋放的靈光結界也被擊碎。

莽龍鎖鏈重新會合。嘩啦一聲抖得筆直,宛如一桿大槍。凶狠的刺向長弓魔修。

長弓魔修一聲長笑,一把抓住了莽龍鎖鏈。

「嘩啦」莽龍鎖鏈再次散開,長弓魔修手中不過抓著七八節鐵環,剩餘的又化為環形飛刀,上下翻飛。

長弓魔修有些頭疼,魔弓一揮,將那些飛刀全部擊退。

他的決大部注意力都被孫立牽扯。而周圍的其他人也隨之猛攻而上。

長弓魔修怒吼一聲,一層靈光護罩再次出現,硬生生要扛住其他人的攻擊。

崇霸忽然冒出來,大吼一聲雙斧狠狠斬在護罩上。李子婷也突然出現,加入了圍攻的隊伍之中。

但是長弓魔修很清楚。這些人都是佯攻,真正的殺手。還是孫立!

他冷笑一聲,依舊把大部分注意力全都放在孫立身上。

崇霸忽然後撤,使盡了全力自己扛出了那門天門龍炮!

「轟!」

長弓魔修不得不狼狽閃避,而與此同時,孫立被後五色靈光匯成長河,注入他的體內,力量大漲,莽龍鎖鏈忽然變成了一條蛟龍,從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狠狠地抽在了長弓魔修的身上。

「啪!」光罩破碎,長弓魔修一個踉蹌,同時勃然大怒。

他不去管其他人,憤而朝著孫立全力出手。

東方芙、江士鈺、崇寅、崇霸、李子婷一起猛攻。

蘇小枚的掌心之中,那柄狹長利刃也刺了出去,眼看是擊不中長弓魔修了,那利刃忽然又變長了一截,噗的一聲刺進了他的身體!

那利刃一刺入,長弓魔修就覺察出不對勁了。那利刃竟然是活的!

在他的身體內迅速的張開了一團利刺,就像是一隻金屬刺蝟!現在就算是強行拔出去,也會拽出來一大團血肉!

長弓魔修大怒,不過這種傷勢他還不放在眼裡。

他正要返身一弓將蘇小枚炸碎,卻看到正面孫立眼中閃過一絲笑意!

長弓魔修頓時警覺:原來都是為了這一刻萬界永仙!孫立你等的,就是我回身的這一刻吧?哼哼,一群狡猾的老鼠!

他沒有動,蘇小枚給他造成的傷害,他還可以承受。他不能給孫立致命一擊的機會。

鍾林早就站在蘇小枚身邊,蘇小枚的另外一隻手已經握住了鍾林的手。

與此同時,蘇小枚全力運轉密功,整個人徹底化作了一尊金屬人!利刃在長弓魔修體內伸出去的每一根利刺都中空的,裡面細如髮絲的導管匯聚在一起,從利刃本體延伸過蘇小枚的胳膊、肩膀,一直到了另外一隻手上。

那隻手,正握在鍾林手中。

鍾林低喝一聲:「我開始了!」

蘇小枚一點頭。

血祭開始!

化為金屬人的蘇小枚根本沒有精血可言。鍾林的功法對她的傷害降到底最低。就好像蘇小枚就是一個通道,連接他和長弓魔修。

鍾林血祭的是長弓魔修!

這個戰術大大出乎了長弓魔修的意料。他立刻就知道自己上當了。

孫立一聲怒吼:「大家堅持住!」

所有人包括孫立在內,不顧一切的朝長弓魔修發出了攻擊,不讓他掙脫蘇小枚。

鍾林把功法催到了極限,一股股的血色紅光從長弓魔修的身體上,通過蘇小枚傳遞到鍾林的體內。

長弓魔修的身體迅速的乾癟下去。但他乃是賢人境第六重的超級強者,底蘊深厚,哪怕是成了一具乾屍,依舊力量十足,每一擊都驚天動地萬界永仙。

眾人苦苦支撐,都知道這是最關鍵的時刻,就算被打飛吐血,也會毫不停頓的返身殺回來。

所有人心裡都明白一點:在堅持一會兒,勝利就是我們的了!

長弓魔修也很清楚這一點!

雙方在僵持之中,心中已經只剩下戰鬥,完全不去顧及其他。

終於,長弓魔修的動作越來越遲緩,眼中凌厲的光芒越來越衰弱。

「噗」他重重的跪在地上,停止了反擊。鍾林和蘇小枚卻不敢怠慢,繼續血祭。又過了一會兒,他手中的魔弓掉在地上,大家才稍稍鬆了口氣。

繼續血祭一刻鐘,孫立上前一腳,啪,屍塊破碎。大家全都鬆了一口氣,一起癱倒在地上。

那屍塊之中,滾出來一枚漆黑如墨的儲物戒指,掉在地上,大家卻都躺著一動不動,沒人願意動彈一下去撿起來。

鍾林血祭一名賢人境第六重的強者,實在是大大超出了他的能力範圍,渾身上下血光翻湧,趕緊在一邊打坐消化。

蘇小枚所受的傷害也不輕,她散了功法之後,整個人萎靡不振,吞了靈丹也不見好轉。

休息了半個時辰,孫立強撐著起身,把儲物戒指收了,又對大家道:「都起來,咱們先離開這。」

能動的攙扶著不能動的,崇霸雙斧翻飛,將鍾林身下的石塊整個切下來,沒有驚動鍾林的情況下,扛著石塊將鍾林帶走……

孫立臨走之前,丟出幾枚兵火符,轟然一聲將戰場燒的一片狼藉,連長弓魔修的碎屍都成了灰燼,什麼也看不出來。

眾人去後兩個時辰,胡拯帶著一陣狂暴的火焰出現在戰場上,他陰森森的掃視一眼,憤怒的仰天一聲狂吼,一道巨大的火柱沖天而起!

「孫立,我不殺你,誓不為人!」

……

長弓魔修的家底豐厚,讓孫立和大家得到了關鍵的補給。除了靈石和靈丹之外,還有幾件珍貴的法器,裝備之後,大家戰力大增。

接下來整整兩個月,大家都在不斷地逃亡之中。當憤怒追擊的胡拯以為他們真的是想要亡命而逃的時候,孫立卻帶人忽然又折返回來設下埋伏,用類似的戰術伏殺胡拯!

這一戰格外慘烈,孫立斷了四根肋骨,江士鈺昏迷了七天,崇霸差點沒命,蘇小枚直接掉落一個境界。其他人也各自重傷。

但是這一戰的成果也十分輝煌,殺死了胡拯之後,雙胞胎魔騎也大為驚駭,不敢分開不敢追得太緊。

孫立幾次用計,想要將他們拆開單獨伏擊都沒有成功,也就只好放棄了將四大魔修全部伏殺的心思,帶著眾人遠遁撤走。

眾人帶著還在沉睡之中的老祖鍾沐河,一路上不停地變換著方向。雙胞胎魔騎不敢追得太緊,又沒有秘術監視眾人,漸漸的越來越遠,終於失去了眾人的蹤跡。

那兩團相互之間根本不敢間隔超過百丈的巨大火焰流星,早已經沒有了當初那一往無前、睥睨大隋的氣勢。變得謹慎無比,步步為營。

雙胞胎魔騎在火焰流星之中互相看了一眼,都是一陣羞愧。

(眼巴巴的盯了一上午,居然只有三張月票!哭死啊,不能如此啊弟兄們,好歹多來幾張哇!)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1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