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十一章 陣中大戰(中)第五更!

金風細雨樓幾代人都找不到如何將銀蛟六寶之中的靈氣引渡出來,因為他們根本就找錯了方向。

而孫立有了武耀的指點,將這六枚天神寶菉當做陣法核心,以特殊的手段加持,整個陣法之中,也隱約融入了一絲原本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強悍力量!

在這種力量的帶動之下,七極天晷陣的威力大大提升,甚至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整整三十六道陣法刻線深入渭水河之中,從中抽取了大量的水之力,每一道陣法刻線,都已經膨脹到了水缸粗細,湛藍的之中透著暗金色的水之力源源不斷地輸送到陣法之中!

兩大魔騎炸碎了四顆火焰流星,才將那兩道恐怖的閃電擋住,後面一團水球嘩啦一聲砸了過來。水球在半途中就裂開了,分散成了無數小水滴,每一個小水滴都是一枚鋒利的飛鏢!上面纏繞著雷光,裡面蘊含著雷珠!

「轟!」

好似悶雷滾滾過六月的天空,兩大魔騎淹沒在無窮無盡的水雷之中,一聲慘叫跌倒下去。

嘩啦啦啦……

除了第一顆水球之外,天空之中迅速的又凝結了六顆水球,加上之前的那一顆,正好七顆。

六顆巨大的水球分化為無數水滴,漫天雨水落下,每一顆都是一顆水雷!

八十二騎魔騎慘叫連連,瞬間跌倒一片!

孫立坐在大陣之中,稍稍鬆了口氣,剛才其實也一直提心吊膽。七極天晷陣,到底有多大威力,沒有親眼見識一下之前,孫立自己也不清楚。

而現在,只發動了這大陣的一半,孫立就在腦海之中由衷的對武耀道:「武祖威武!」

「哈哈哈!」武耀得意洋洋。

環形土樓之上,駱雲鵬帶著金風細雨樓所有的真人老祖面色凝重的看著前方,從他們這個高度,能夠俯瞰全局。

七極天晷陣之上,籠罩著一層濃濃的霧氣,他們也看不真切。但是那殺陣之中,傳來一陣陣的慘叫聲,已經能夠說明戰果了。

詹興賢的臉色微變,想駱雲鵬靠近一點,低聲道:「樓主,當心尾大不掉啊……」

「詹興賢!」陸謙永氣的渾身發抖:「你真是不知羞恥!我陸謙永,恥與你為伍!」

他大袖一甩就要離去,徐贏侯一把拉住他:「老陸,這個時候了,咱們自己就不要再分裂了。」

陸謙永生生止住腳步,卻依舊是氣的胸口起伏。

駱雲鵬安撫道:「陸老,你這是何必呢?孫立終歸是個外人。」他看到陸謙永又要發作,趕緊又說道:「不過你放心,他再次立下大功,我們金風細雨樓不會虧待他的,這樣,你和徐老到前面接應,只要確認了這座大陣,能夠困住賢人境第七重的強者,你們馬上出手接應他回來。」

陸謙永好容易平復了氣息,徐贏侯趕緊拽著他走。

詹興賢卻忽然老鼠眼一轉,又說了一句:「樓主,孫立這陣法造詣當真不凡,不如想個辦法,將他永遠留在金風細雨樓之中為我所用?」

他就差**裸的說出來將孫立囚禁在金風細雨樓了!

陸謙永這一下子,氣的哈哈一聲大笑,手指如長戟,狠狠刺向詹興賢:「詹老鬼,你以為人家素抱山亡了,孫立就是個無依無靠的小修士了?你以為你就可以隨意欺凌人家?」

詹興賢捻著鬍鬚只是冷笑不說話。

因為他看出來,周圍其他的老祖,都對他的提議大為心動!

「我告訴你,孫立是趙淑雅小姐的心上人!」

陸拔鼎一直鍾情於趙淑雅,當日在烈火谷,陸拔鼎卻看出來趙淑雅似乎對孫立情有獨鍾。這件事情,陸拔鼎本來是不願意說的——無論哪個男人,都不會喜歡去宣揚自己喜歡的女人喜歡別的男人。

但是最近金風細雨樓做出來的一些事情,讓陸拔鼎覺得還是把這個情況說出來的好,一來對孫立是一種保護,二來,他畢竟是金風細雨樓的人,孫立要是真的在這裡有個三長兩短,回頭趙淑雅知道了,對金風細雨樓也是個麻煩。

陸謙永話一出口,詹興賢手上一抖,生生把自己三根鬍子拔了下來,可是他卻完全沒有意識到疼,已經驚出了一身冷汗:「趙淑雅小姐怎麼會看上他……」

陸謙永重重哼了一聲,手指天空:「我們不是一般的小修士,我們都知道趙淑雅小姐來自天域。詹老鬼,你出的那些餿主意,趕緊收起來。你要是想死,自己去送死,別拖累上整個金風細雨樓!」

說罷,他狠狠一甩手:「老徐,我們走!」

徐贏侯終於明白了,自己的老兄弟最近為什麼有點不對勁,處處為孫立爭取!

駱雲鵬、三位真人老祖以及詹興賢,臉色全都是一片慘白。

詹興賢的眼神閃爍不定,卻始終想不出一個好辦法擺脫眼前的危局。

三位真人老祖一起朝駱雲鵬躬身:「樓主,陸老祖兩人恐怕力有不逮,我們想過去幫幫忙,一起將孫立接回來。

駱雲鵬猛然反應過來,趕緊點頭:「說的對。本座隨你們一起去!」

詹興賢孤零零的一個人被丟下來,似乎所有人都在急著跟他劃清界限!詹興賢想到那高高在上的天域,頓時心裡一陣無力感……

魔修的百人方陣散開來,覆蓋了千丈大小的天空。

魔騎們的慘叫聲傳來,不等阿祖吩咐,就緊隨而上支援魔騎。

百名魔修自高空之中砸下了無數法術、法器,靈光閃爍狂轟濫炸。那一層淡淡的雲霧,卻有著無與倫比的柔韌性,竟然將這些攻擊全都抵擋了下來。

地面下,無數道看不見陣法刻線,正在飛快的顫抖著,將一道道的攻擊力量,直接傳遞到渭水河底。

「轟!」

渭水河中,一道道的水浪炸的沖天而上,無數死魚翻滾上來。

孫立身外,罩著那口大鼎安然無憂:「武祖,您是不是早就知道有這個漏洞?」

武耀哈哈大笑:「我早就知道你有這口大鼎。」

魔修們的狂轟濫炸,力量太過強大,七極天晷陣再強大,終究是孫立這個道人境第二重的小修士佈置的,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抵擋這麼強大的轟擊。

所以武耀一開始就沒打算設計什麼「防禦」將重點全都放在了攻擊力上。

要不是孫立有這口大鼎,第一輪狂轟濫炸,他就要魂飛昇天了。

魔修們炸了一通,漸漸地都收了手,面面相覷。

因為所有人都很清楚的感覺到,自己的攻擊是打在了地面上,而不是陣法的的防禦結界上!

這是什麼道理?哪有一個陣法不佈置防禦結界?敵人在外面轟擊,陣法的主持之人不就完蛋了?

而這個奇葩的設計,更加直接的結果就是,之前進去的八十二名魔騎,原本沒死的,也被他們給炸死了!

後面的阿祖也意識到了這個情況,這八十二名魔騎,可是他的精銳啊!頓時心疼的心尖都在顫抖。

而且裡面還有雙胞胎魔騎,四名從一開始就追隨他的親衛,只剩下這兩個了。雖然他之前重重責罰兩人,斬去了兩人的一腿一手,但那是軍法無情。而且接下來他就給兩人配備了機關臂——那可是從勇人王那裡購買的,極為昂貴!

現在他們兩個也死了,對阿祖的打擊極為巨大。

「魔風衝陣!」

阿祖一聲怒喝,越過了傳令兵,命令直接傳遞到了前線每一個魔修耳中。

「轟!轟!轟!」

魔修腳下衝起來一道道黑色的罡風漩渦,將他們裹在了當中。百名魔修在一名賢人境第七重的強者帶領之下,將漆黑的罡風連成了一片,狂吼一聲衝進了迷霧當中。

「呼——」

魔風凜冽,將所有的雲霧一掃而空,露出裡面【真】實的情況。

地面上一片狼藉,八十二名魔騎的屍體橫七豎八,有的已經碎裂了。

河灘上,端坐著一個人,顯然他就是主持大陣之人。

阿祖和富人王都看到了他,兩人也齊齊一愣:「真是他!」

阿祖更多的是驚愕和意外,孫立境界低微,阿祖從一開始就沒覺得他是個威脅,連番派出強兵,不過是在軍事行動之中鍛煉出來的謹慎性格使然。卻萬萬沒有想到,這個少年竟然連續不斷的給自己創造「驚訝」。

現在,他又擺出了一個大陣放在自己面前,輕輕鬆鬆剿滅了自己八十二名精銳魔騎!

富人王則是更多了一份驚喜,他不用動用富甲術算,就知道孫立的成本和收益兩項指標都會大幅上升。之前孫立的價值就已經遠超阿祖,現在孫立又加上了「陣法天才」這個稱號,更是要以一種「遙遠」的姿態超越阿祖了。

富人王本來就是為了孫立來的,孫立越值錢,他當然越高興!

就在兩人心思各異的時候,那陣法之中,百名魔修齊聲怒吼,各種強悍的法器、法術,一起朝著孫立轟擊過去。一時間靈光四起,孫立頓時被淹沒了。

富人王心頭一緊,有一種自己最貴重的貨物被人砸碎了的感覺。

(第五更了,有木有!求月票,求推薦!)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