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作者 直接跳到第8章.. 沒7章.,,

第十六卷 靈獸天下 第八章 兵甲白狼

烏桓國遠懸海外,風土人情和大隋迥異。江士鈺和崇霸找到了最近的一處市鎮,小心翼翼的打聽了一下,這裡的百姓根本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大隋。

雖說這裡的百姓也算安居樂業,但是兩人只是打量幾眼就看得出來,他們的日子過的很清苦,遠不如大隋子民。

“這麼說,這裡就是一座大島?”

孫立疑惑問道。

江士鈺搖頭:“沒那麼簡單,要是那些百姓沒有誇大其詞,烏桓國的面積並不比大隋小,只不過這裡只有一個烏桓國,沒有鬼戎、西蠻罷了。”

“那這裡有沒有修士?”

江士鈺搖頭:“這就不知道了,那個村子很小,百姓們知道的消息也確實不多。”

孫立正要再問,江士鈺猛灌了一口茶說道:“打聽不到太多消息,這絶對不能怪我啊,我可是一臉可親可愛,但是架不住旁邊站著一個凶神惡煞的傢伙,人家看我們眼神都是怪怪的,我只好趕緊回來了。”

崇霸大怒,正要發作,一旁的東方芙和李子婷一起信誓旦旦的點頭,登時憋得他一口氣上不來,崇寅好心,低聲提醒道:“她們贊同的是前半句。”

崇霸恍然,從心底裡鄙視了兩女花痴之後,狠狠瞪了江士鈺一眼:“最近沒有操練你們,一個個都皮癢了吧?”

江士鈺乾笑一聲,崇霸天生的威懾力不可小視:“那啥。我們倒是打聽到了,西北方向有附近最大的一座城池盧丸城,到那裡應該能夠得到我們想要的一切信息……”

江士鈺正介紹著,孫立卻忽然警覺,猛的轉身看向外面。

鐘林也只是比他慢了一線,蹭一下站起來:“不對……”

眾人正在納悶,一陣淒厲的狼嚎聲在外面山野之中響起。

“嗚——”

“嗚——”

“嗚——”

接連又是幾道狼嚎聲。分別發自周圍不同的山頭,崇霸臉色一變:“咱們被包圍了!”

眾人立刻警惕,崇寅崇霸一前一後。大家互相掩護。

“嗚——”

狼嚎聲再起。

“大家小心,先進樹林隱蔽!”崇寅提醒一句,眾人像潑出去的水一樣散開。衝進一邊的密林之中隱蔽起來。

崇霸先回了自己的房間,將還在沉睡之中的鐘沐河背出來。

“嗷嗚——”

一聲悠長蒼茫的狼嚎聲在正前方最高大的那座山峰上響起,眾人透過樹梢看去,那座山峰頂上,蹲著一個白點。

這麼遠的距離還能看清楚,說明那頭白狼一定格外巨大。

“靈獸?”

又是一連串的狼嚎聲響起,周圍六座山峰頂上,每一座山峰上都有一頭白色巨狼佔據。眾人心中納悶:來到烏桓國也是個意外,難道魔修這麼快就追來了?不太可能啊……

可是這些白色巨狼圍住了山谷,分明就是衝著大家來的。

孫立耳朵一動。看向了左前方。

密林之中悄無聲息,但是在孫立之後沒多久,大家就都感覺到了:有一個人正潛藏了行跡悄悄而來。

眾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臉色有些古怪:如果是魔修追來,派這麼一個貨色潛行接近我們。有點太兒戲了吧?

那自密林之中悄悄而來殺手,頂多也就是凡人境第五重,眾人無論是誰,都能夠輕鬆戰勝他——這人不是來送死嗎?

孫立嘆了口氣,低聲道:“咱們恐怕是受了牽連,那些巨狼不是來找咱們的。是來找這傢伙的。”

他手指一點那個凡人境第五重的傢伙。

眾人恍然。

那人悄然而來,他的隱遁功法在眾人眼中未免有些拙劣,孫立一群人隱藏在密林之中,就算是李子婷的手段,也不是那人能夠發現的。

他就好像一隻自以為小心謹慎的兔子,卻在不知不覺之中,一頭紮進了一群老虎的包圍圈。

那人全身包裹在黑衣之中,只露出一雙眼睛。但是身材嬌小,胸前傲人。

孫立等人一愣:原來是個女子。

“嗷嗚——”

長長的狼嚎聲再次響起,彼此之間來回呼應。那個女子似乎受到了驚嚇,猛的抬頭朝山峰上看去。

一道白影從峰頂上如同彈丸一般跳躍而下,迅速的衝進了孫立他們之前所住的山谷之中。

另外五座山峰上,同樣有五頭白狼狂奔而下。

白狼體長超過一丈,通體白毛,只有一道黑線從額頂一直延伸到尾巴尖。體壯腿長,爪掌寬大肥厚,爪尖鋒利如刀。狼身靈活而敏捷,一躍十丈,幾個起落之間就到了山腳下。

那黑衣女子大為焦急,她一路上使盡了手段,無奈境界太低,終究還是被追兵給圍堵在了這片密林之中。

眼看著敵兵將至,她想了想,小心翼翼取出一枚儲物戒指,四處看了看,從地上撿起來一塊石頭,用繩子將石頭和儲物戒指拴在一起,然後看看周圍,一抖手,石頭戴著儲物戒指嗖的一聲射進了幾十丈以外一棵大樹茂密的樹冠之中。

石塊和儲物戒指繞著樹枝纏了幾圈,牢牢地綁在了樹枝上,就算是仔細搜尋,也不可能被發現。

女子又仔仔細細的看了看,牢記住那棵大樹的特點,然後一轉身,飛快而去。

疾行千丈,一閃身竄上了一棵大樹,好像一隻狸貓一般無聲無息的藏進了茂密的枝葉之中。

山谷之中古樹密佈,孫立他們臨時搭建的小木屋掩映在樹木之下。其中一匹白色巨狼已經到了木屋前的空地上。寬厚的爪子按在鬆軟的泥土上悄無聲息,巨狼低下頭去嗅了嗅。肩胛骨上的肌肉鼓起來好像兩顆鐵球。

在白色巨狼身上的要害部位,也披著精美的鎧甲,保護住了巨狼的要害,但是卻不會增加太多的負重。而在巨狼的額頭上,白毛稀疏,露出一些模糊的花紋,好像是人為刻上去的。

孫立暗暗一嘆。木屋周圍留下了眾人的氣味,若是只有修士,不算破綻。但是靈獸嗅覺靈敏。肯定能夠發現的。

果然那白色巨狼猛的一抬頭,朝著木屋狂吼一聲,鋒利巨大的狼牙白森森的露在外面。一滴滴口水滴落下來。

巨狼背上的騎士一身雪亮的鎧甲,背後背著一雙修長鐵劍。幾乎是巨狼怒吼的同時,騎士口中叱喝一聲,兩指一併,唰的一下點出。背後兩隻鐵劍隨之騰空而起,帶著一道火光轟然一聲將一座木屋炸得粉碎。

而後有從全部的木屋之中一串而過,所有的木屋一起炸碎!

孫立眉頭一挑,這人不問木屋是否有主,不問裡面是否有人,直接出手炸個粉碎。可見其囂張!

“陶白凝,交出寶圖,留你全屍!”

騎士首領一拎手中的鎖鏈,止住了白狼。道人境第一重的力量,將他的聲音徐徐擴散。每一個字都形成一道環狀音波,先後有序掃過整個密林,震得樹葉嘩嘩作響。

那名黑衣女子堅持了四個字,終於忍不住微微一抖。

騎士首領猛的一轉頭,左手兩指並起甩出。背後飛劍唰的一聲跟著飛出,直指那棵大樹!

“嗷!”

六匹巨狼一起朝著那棵大樹怒吼。

幾乎是騎士首領出手的同時。兩柄飛劍、一枚玉印、一條鐵槍、一道黑光盡數砸在了那株大樹上。

“轟!”

大樹瞬間折斷,斷口處炸的粉碎。

那名黑衣女子跌了出去,倒在地上面朝下不知死活。

孫立心中嘀咕:這姑娘的手段自己也很熟悉啊。

“哼!這一招你已經用過了,不靈了。”

白狼騎士首領一提手中的鎖鏈繮繩,巨狼流著口水緩緩上前,停在了距離黑衣女子三丈的位置上。

“唰!”

騎士首領的飛劍高高懸起,旋轉著筆直落下,一道道光暈纏繞之中目標直指女子背心!

那女子見計策被識破,翻身而起,雙手掐了一個法訣,口中低喝一聲:“風雷動!”

“喀拉拉——”

一道閃電從天而降,雷聲轟鳴之中,電光化作了一柄尖錐,狠狠刺向騎士首領的頂門。

騎士首領一抬手,另外一柄飛劍盤旋著轟在那道雷光之上,一聲巨響漫天藍色雷光粉碎四射。

第一柄飛劍光芒飛灑,眼看著就要刺進那女子的體內,女子最後的力量用來激發那一道“風雷動”,根本無法閃避。

飛劍忽然橫過來,結結實實的拍在了女子的身上。

“噗!”

黑衣女子一口鮮血噴在蒙面的黑布上一片觸目驚心的暗紅!

飛劍連連跳躍,在女子身上迅速的連刺六下,靈力透過了劍鋒,瞬間將女子一身功力封印起來。

“寶圖在哪裡?”

女子躺在地上動彈不得,卻憤怒的瞪著騎士首領。

騎士首領貪婪的目光在女子凸凹有致的身材上遊走,說不出的猥褻。

“嘿嘿,你不說最好,其實我和兄弟們都很想嘗一嘗金陽派掌門之女的滋味。”

他手下一名騎士嘿嘿淫笑:“老大,聽說她是金陽派第一美人,肌膚滑嫩無比,待會玩起來,一定會很爽的……”

“老大,你看這妞的胸,待會一定要多捏幾把,哈哈哈……”

各種污言穢語之下,那黑衣女子羞憤無比,死死地盯著周圍的白狼騎士,卻依舊緊咬牙關,一言不發。

騎士首領嘿嘿一笑,飛劍一閃,嗤的一聲黑衣女子前襟被劃開,一抹誘人的白皙若隱若現!

周圍的騎士們發出一陣淫笑,眼中放光。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