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十六卷 靈獸天下 第十章 金焱蠍獅

孫立他們走後大約一個時辰,一隻巨大的獅爪踏上了戰場。

雄獅高一丈,體長兩丈,雄壯無比!通體金色,卻有著斑馬一樣的黑色條紋,脖子上的鬃毛無風自動,好像一片金色的火焰。火焰下,隱隱約約能夠看到一枚碧綠色的花紋!

空氣中瀰漫的血腥味,讓金焱蠍獅有些躁動,一條巨大的黑色蠍尾拖在身後,煩躁不安的拍打著地面。它不停地遊走著,抖動著身上的獸甲,發出一陣陣的低吼聲。

它身上的獸甲和白色巨狼不同,厚重而且佈滿了倒刺,金屬倒刺根部都有一個封印陣法,封印的乃是劇毒——這獸甲純粹為了殺戮而生!

巨獸背上地騎士高大魁梧,麵皮發青,眼神冰冷,脖子上一道彎彎曲曲的傷疤,格外恐怖。

哪怕是面對同袍的死亡,騎士也沒有一點的悲憫,冷冷道了一句:“廢物!”

他約束著金焱蠍獅查看了整個戰場之後,雙腿一催:“金焱,追!”

巨大的蠍獅狂吼一聲,四足按地騰空而起,勃頸上一片金光爆發,化作了一團金色的火球,飛速的朝前方追去。

……

崇寅在前方開路,崇霸在隊尾斷後。孫立等人在中間,大家在山林間奔行。

“轟轟轟……”

一陣風雷之聲越來越近,眾人回頭就看見你一團幾乎是擦著樹梢滾滾而來的金色火焰。

崇寅微微皺眉。

崇霸將背上的鐘沐河交給江士鈺,轉身撲回去:“交給我了!”

“教習!”大家喊了一聲,崇寅卻低喝道:“都跟我走!”

孫立等人跟著崇寅繼續前行,沒走幾步,孫立忽然一拍腦門:“壞事了!”他掉頭跑回去。“孫立!”大家喊了一聲,孫立已經跑得遠了。

轟轟轟……

金色的火球滾滾而來,熱浪驚人,途經之地十丈以內的樹木都被烤焦。密林內所有的鳥獸都遠遠逃遁。

前方道路上忽然出現一個人,騎士冷冷一笑,催動胯下巨獸碾壓過去!

他在烏桓也是凶名在外滿手血腥的修行屠夫。修行百年執行這種追殺任務數不勝數,這樣為了掩護同伴逃走。“大義凜然”前來送死試圖阻擋自己的修士見過不知道少了。

可惜這樣的人,最後都沒能達到他們的目的。他們犧牲了自己的性命想要拯救的人,最後全部成了蠍獅口中的美食!

騎士是殘忍的,他不欣賞那種自我犧牲的慷慨激昂。更喜歡碾碎別人希望。欣賞弱者眼中那絶望的目光。

“轟!”

火焰狂湧,金焱蠍獅展開了龐大的身軀,一聲咆哮撲向那人,之前的血腥,已經讓它有些按捺不住!它似乎已經能夠嘗到修行者那甜美的血肉。

金焱蠍獅那龐大的身軀已經將崇霸籠罩,火焰漫天,赤浪席捲!相比之下,崇霸渺小無比。

可是面對龐大的金焱蠍獅和高高在上的騎士,崇霸卻咧嘴笑了。

金色的火光映照搖曳,崇霸臉色那道蜈蚣一樣的傷疤興奮地扭動的起來!

“咣!”

“咣!”

“咣!”

第一斧劈進蠍獅的腦殼將蠍獅釘在了地上。

蠍獅在慣性作用下後半身倒翻向前。還沒等它翻過去,第二斧已經把蠍獅的脖子斬斷。

蠍獅龐大的身軀在空中翻滾著。腥臭的毒血撒的到處都是。

騎士也跟著一起在半空中翻騰飛舞。

第三斧準確的把騎士攔腰斬斷!

崇霸雙手一手,凶悍的戰斧消失不見,他背手而去,挺拔無比。哪管那身後金焱蠍獅和騎士的屍體還在空中翻滾不曾落下?

“教習!”孫立一聲疾呼,該到了跟前卻只看見一堆屍體劈啪落在地上。他無奈上前,在金焱蠍獅的脖子上找到了一枚靈紋陣裝,可惜已經破碎了。

他苦笑搖頭:“我就知道會是這個結果……”

崇霸聳了聳肩膀:“快些趕路!”

蠍獅騎士也是道人境第六重的強者,在烏桓也是一號人物,凶悍殘忍。可惜遇上了更不講理的崇霸。崇霸乃是道人境第七重巔峰,只差一步就要殺入賢人境了。更何況。孫立這一幫人,都不能用正常的境界來判斷他們的戰力,每一個人都有秒殺同境界修士的能力。蠍獅騎士比崇霸還低了一個境界,崇霸出手輕而易舉。

眾人也不知道背後到底還有多少追兵,殺了蠍獅騎士,隨手收了蠍獅騎士的儲物戒指,迅速的撤退。

路上崇寅把儲物戒指打開,裡面只有一些靈石和靈丹,法器也沒有一件。實際上即便是有,大家也看不上的。

……

密林之中,有一支十幾人的隊伍自西南方向迅速而來,樹林嘩嘩作響,這些人顯得十分焦急,沒有一點隱匿形跡的顧忌,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指引著他們,而這些人追蹤的軌跡,正是黑衣少女之前潛行而來的路線。

隊伍前面是年輕人有男有女,胯下騎著一種體型龐大的獵豹,獵豹身上如同白色巨狼一樣,關鍵位置上掛著精美的鎧甲,上面偶有靈光閃現,顯然也是入了品的法器。

而巨型獵豹身上也有簡陋的靈紋陣裝,只不過加裝的位置在左眼下方。

隊伍後面是三位老者,明顯身份地位更加超然,胯下坐騎靈獸也是更加兇狠強大的黑虎。

前面的血腥味讓他們忽然驚覺,速度驟然放慢。

而後最前方的一名中年男人一揮手,身後的七八人散開成弧形,緩緩包圍上去。最後面的三位年長者,卻停步不前。

很快他們就發現了戰場,搜尋了一圈之後,確定沒有活口,那名中年人催動胯下獵豹迅速的後撤,向三位老者中間一人稟告道:“師尊,冥凰派天狼騎馮氏六兄弟全軍覆沒,每一人死的都十分慘,沒有發現師妹。看樣子應該是被人救走了。”

中間那位老者微微鬆了口氣,倒是一旁的另外一人吃驚:“馮氏兄弟老大乃是道人境第一重。其他五兄弟也是凡人境第七重,配合巨狼更是以戰力卓越出名,乃是冥凰派手中的一道殺手鐧,竟然全都被人殺了?”

中年人一躬身:“回田長老的話。的確如此。而且弟子仔細觀察了。戰場上並不雜亂,也就是說馮氏兄弟六人,應該是被人輕鬆擊殺,沒能做出太大反抗!”

三位老者更是吃驚:“當真如此?”

他們一催胯下黑虎,迅速進入戰場仔細一看,臉色都變了。

正如那名弟子所說,戰場並不顯得混亂,而且馮氏兄弟死地極慘,為首的馮家老大,甚至連人帶狼成了一堆碎肉!

三名老者久經風浪。即便是心中吃驚,臉上也不會那麼明顯的表現出來。

左首的老者仔細看過之後。對中間那位低聲道:“掌門,出手的一方,至少有我們這支隊伍的實力才能擁有如此絶對的優勢啊。”

另外一老則道:“天狼、魔獅,乃是冥凰派的固定搭配。天狼騎負責偵查,魔獅衛負責殺戮,這麼多年來焦不離孟,都是一起行動。”

中間那位老者點了點頭,在戰場上又轉了一圈,果然又發現了幾個蠍獅的腳印。

“狼前獅後。魔獅衛果然來了。”

他慎重考慮一番道:“繼續追,伍順。告訴大家不管是什麼人救走了凝兒,讓他們都不准輕舉妄動,一定要對對方保持足夠的尊敬!”

“是!”中年弟子伍順躬身應答。

幾名老者卻略微有些擔心,魔獅衛這些年來凶名在外,實力遠超天狼騎,前面的那些神秘人,能不能抵擋住魔獅衛,保護陶白凝的安全,他們心裡實在沒底。

黑衣女子陶白凝身上大約是有著某種他們可以偵測到的法器,而隨後不遠他們就發現了蠍獅的蹤跡——那一道長長的焦糊帶實在是太明顯了。

是以這些人並沒有怎麼耽擱,就一路追蹤找到了金焱蠍獅和騎士的屍體。

這一次,所有的人圍在那狼藉的屍體旁邊,就連見慣了大風浪的三位老者,也一樣是目瞪口呆。

巨大的金焱蠍獅屍體好像小山一樣,即便是已經死了,也依舊讓人感覺到一股壓力。魔獅衛騎士雙眼之中還保留著臨死之前那種驚恐和難以置信的神情。

整個密林內靜悄悄的,所有人都傻呆呆的看著,那個他們深深忌憚的殺戮強者,已經變成了一堆屍體。

蒼蠅嗡嗡的在已經快要凝固的鮮血上來回飛舞。

現場依舊是很乾淨,並不怎麼凌亂。

三位老者略一打量就能推斷出來,地上的痕跡都是金焱蠍獅翻滾導致的。再看看傷口,數一下:一、二、三!

只用了三招,秒殺魔獅衛!

三名老者悄然到了一邊,其中一人嘶的一聲倒吸一口涼氣:“掌門,這是魔獅衛啊,道人境第六重,在整個雲河郡都是頂尖的強者!境界和您相當,比我們兩個還要高一級,就這麼輕輕鬆鬆被幹掉了!”

為首的老者臉色有些難看,卻還是實事求是道:“他的金焱蠍獅等級比我的黒公靈虎高,真要打起來,我恐怕也不是對手。”

三人沉默一陣,一直沒有說話的那一位,忍不住感嘆一聲:“救走凝兒的,到底是什麼人啊!”

其餘的那些弟子雖然看不出這麼多的門道,但是也知道冥凰派的魔獅衛強大無比,這麼輕鬆的被幹掉,前面的那些人必定強大到了可怕!

“伍順!”

“弟子在。”

“讓大家千萬小心,不要做出任何冒犯那些強者的舉動來!”

“弟子遵命!”

眾人繼續追蹤,只是這一次所有人都小心翼翼,包括三位老者在內。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