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十七章 六品獸神印


周圍眾弟子一片羨慕之聲,黑公靈虎的強大,他們有目共睹,所以從一開始,就沒人看好孫立。

這是比拚靈獸,不是比拚修為啊。你自己修為再高有什麼用?沒有靈獸也白搭。

陶大然陰沉著臉,心中狂怒,發誓等打敗了冥凰派,一定想辦法把關星河掃地出門!

「吼!」

一聲虎吼,黑公靈虎暴躁不安,前爪不斷地拍打著地面,戰鼓一樣咚咚作響,似乎隨時可能撲出傷人!

這一場宴會盛大,金陽派幾乎人人到場,所以宴會是在門派中的一座廣場上舉行的,大家圍坐周圍,中間一片空地。

黑公靈虎就在那空地上來回遊走,杯盤碗盞什麼的被它尾巴一掃,稀里嘩啦的碎了一地。

「孫師兄,請吧!」關星河眼中露出一絲譏笑。

孫立一點頭,金翼龍牙虎慢吞吞的從獸兵靈環之中走了出來。

它不像是黑公靈虎那樣一出來就發情了一樣的嗷嗷亂吼,無聲無息的抖動了一下全身金毛,背後一雙金翼、一雙光翼展開來,一股可怕的氣勢好像暴雪的烏雲一般籠罩全場!

「……」所有人大吃一驚,張大了嘴卻發不出聲音來。

那頭黑公靈虎撲通一聲直接軟癱在地上!剛才好耀武揚威不可一世,現在眾人一皺眉頭,聞到了一股惡臭味,它嚇得大小便失禁了……

「絲——」鄧長老倒吸一口涼氣:「這是什麼靈獸,太強大了!就算是冥凰派掌門的那一頭金焱蠍獅王。恐怕也不是它的對手啊!」

陶大然的眼神卻落在了金翼龍牙虎背上的靈紋陣裝上,好一會兒才難以置信道:「這、這是六品獸神印吧!?」

「什麼!六品獸神印!」門中弟子低低驚呼,六品獸神印整個雲河郡都沒有幾枚,雲河郡最高明的那一位印師,收費貴的能把熊跟豹子一起嚇死,牛氣沖天,也只能篆刻出七品獸神印而已。

可是孫立的獸神印竟然達到了六品!

所有門人看向孫立的眼神都不同了:驚訝、敬佩、羨慕、渴望、嫉妒……

孫立腦海中。武耀大為不滿:「鄉巴佬、土包子、沒見過世面的山炮!什麼六品,就算是一品獸神印,也比不上這一枚靈紋陣裝!」

陶大然忍不住抱拳問道:「孫先生。是否方便告知這枚獸神印是哪位大師的手筆?」

「不敢當大師。」孫立一欠身:「就是我自己隨便畫的。」

「啊!您還是一位印師!」這更讓金陽派的門人們吃驚了,那些門中的女弟子看向孫立的眼神都能擰出水來。

印師富有,在烏桓是眾所周知的事情。財侶法地。財也是排在第一位的。在那些女弟子眼中,孫立本來就很有「誘惑力」,但是之前陶白凝一直在孫立旁邊,人家畢竟是掌門之女,女弟子們有所顧忌。但是客卿再加上一重印師的身份,就算是天王老子的女兒,她們也要撕破面皮搶上一搶了!

蘇小枚直撇嘴:「一群花癡!」

崇寅直搖頭:「低調啊要低調!」

陶大然也很意外,張了張嘴一聲感歎:「真沒想到,孫先生不但修為精深,竟然還身負奇技!」

他有心請孫立為他的黑公靈虎重新篆刻一枚獸神印。但轉念一想又有些不好意思。印師富有就是因為他們收費昂貴。六品獸神印啊,要是孫立答應下來一開價,自己掏不起,這張老臉可就丟盡了。還是以後私下裡說吧。

但是不論如何,門中多了一位印師。都是讓人大大興奮的事情。陶大然掃了一眼門下弟子,人人眼中都是光芒閃動,就連關星河的幾個心腹,看上去也十分意動。

陶大然心中一陣快意:你們這些鼠目寸光的傢伙,還覺得本座延請人家做客卿,是個草率的決定嗎!

那頭金翼龍牙虎出來之後有些茫然。加裝了靈紋陣裝之後,它也覺得一身力量得不到發洩,獸兵靈環第三層只有它一個,想找個對手酣暢淋漓的打一架也找不到對手。

好不容易孫立讓它出來,以為要大展拳腳,可是還是沒有對手!

金翼龍牙虎有點沒精打采,孫立看了大為不滿。隨手一巴掌拍在虎頭上:「你個蠢貨,都不知道威風點?剛才人家一頭小病貓還懂得抖擻出神獸的威風來,你淨給我丟人!」

眾弟子看的心尖一顫:這等級別的靈獸要是肯追隨於我,那是恨不得天天供起來的啊。哪可能這樣說打就打、說罵就罵?

一邊關星河的老臉發燙,臊的都成了醬紫色!

自從金翼龍牙虎出現,他的黑公靈虎當場嚇癱了之後,他就是這個樣子來,要是地上有條縫,他肯定拍扁了腦袋鑽進去。

而孫立最後這幾句話,就像是一記響亮的耳光,狠狠地抽在了他的臉上!

「吼!」

金翼龍牙虎一聲咆哮,終於明白為啥主子不高興了,一道道光暈在他的怒吼聲之中不斷擴散,金翼龍牙虎奮勇而上,三兩下就把那頭已經嚇傻的黑公靈虎撕成了碎片!

「啊!」

眾人又一次傻眼。

孫立搖頭不已:「這畜生,野性難馴,實在是太血腥了。小枚。我看你帶著它合適。」

蘇小枚:「……」

關星河氣的臉色鐵青,跳出來怒吼:「孫立!你太過分了,比試你已經贏了,為什麼還要殺死我的靈獸!」

在烏桓,靈獸的孵化雖然有一套十分完整的體系,但是依舊有很大一部分要靠運氣的。

關星河孵化了一頭黑公靈虎,格外難得,自然是珍惜無比,甚至花了大價錢,請雲河郡的第一印師刻制了一枚獸神印,就算是這頭黑公靈虎遠遠不如孫立的金翼龍牙虎,那也是關星河的心頭肉啊,今後還能不能孵化出來黑公靈虎都不好說。況且靈獸一死,那花了大錢的獸神印也就灰飛煙滅,血本無歸啊!

孫立側著耳朵:「你剛才說什麼?」

關星河憤怒重複一遍:「你已經贏了為什麼……」

「這就對了。」孫立打斷他:「我是客卿你是弟子,論身份我比你尊貴,論修為我遠在你之上。你以下犯上輸了還要怪我殺了你的靈獸?」

「你我只是門中的比試,我能容你,要是遇上外人,你如此不知輕重,飛揚跋扈,那還有你小命在?」

「回去自己好好反思一下吧!」

孫李一番話,居高臨下聽著讓關星河極為不舒服,可是他就是挑不出這番話裡有什麼毛病。但是按照孫立的意思,他殺了自己的靈獸,讓自己顏面掃地,居然還是為了自己好!一想到這個,他就覺得全身的血液都要往頭上湧!

甘月冷不由得冷哼一聲,可還沒等他說話,崇霸就微微一扭頭,斜眼睥睨他。

甘月冷乖乖的把到了嘴邊的話嚥了回去。

崇寅暗笑:「你多什麼事啊,他的境界比孫立低,戰力更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崇霸老臉一紅:「習慣了。」

關星河屈辱無比,心中狂吼:你們等著!等我的援兵趕到,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

他一言不發起身,甚至沒有向陶大然告辭,就那麼逕自走了。

陶白凝咬了咬嘴唇,還是喊了一聲「關師兄」,提著裙角追了上去。

陶大然心中感歎:這傻丫頭啊。

他當初沒看出來關星河狼子野心,收了這麼一個「天才弟子」,而且背景深厚,還覺得很開心,也不禁止女兒和關星河來往,現在想要阻止,卻是來不及了。

陶大然心中黯淡,默默的端起酒碗來不知不覺的連干了三碗。

因為關星河這麼一鬧,慶祝宴會有些虎頭蛇尾,最後匆匆收場。

孫立等人告辭離去,陶大然才忽然想起來什麼,連忙追了出來:「崇寅老弟稍等,我送你們回去。」

「掌門太客氣來……」

陶大然擺擺手:「咱們一起走走,說說話。」

閒聊兩句,陶大然就把話題扯到了靈獸上:「孫先生,能否請你以後不定期的去講武堂給我們的弟子講講課?」

周圍三三兩兩的也有從宴會上出來的弟子們,雖然不敢靠近,倒也隔得並不太遠。陶大然這個問題一出,眾弟子們全都豎起了耳朵,格外期盼。

這其中也有不少弟子是有志願在靈獸方面發展的,也有一些人則是想到了別的。

孫立這些客卿,雖然算是金陽派的人,但實際上他們和一般弟子的交流並不多,弟子們如果想求孫立幫忙篆刻獸神印,關係並不親密怎麼好意思開口?

但是如果孫立答應去講武堂那就不一樣了,以後大家就有機會和孫立搞好關係,將來開口相求也多了幾分把握。

孫立被陶大然問的一愣:「我?講課?」他忍不住看看崇寅和崇霸,崇寅笑瞇瞇的滿口答應下來:「掌門放心這個當然沒問題。」

孫立有些那麼,崇寅一般不會這麼主動的為自己做主的,難道此舉有什麼自己看不透的深意?

見崇寅答應下來,陶大然大喜:「多謝孫先生了。」

周圍那些弟子們,也是暗暗歡喜。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3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