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十八卷 第四章 千星隕鐵


  南斗門的人不明白,他們可是知道貪狼鳥的兇殘,傳說之中百鳥飛鑿的攻擊讓人想一想就不寒而慄——要想從貪狼鳥的巢穴之中將這些獸卵取出來,幾乎是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巫神淵看了蘇鳳齋一眼,蘇鳳齋這回老實了,沒有繼續跟巫神淵對視,算是心服口服的認輸了,巫神淵頓時志得意滿。

  南斗門的人無奈出去像尹陽和傅天痕稟報結果。本來冠軍必定是南斗門的,誰知道忽然殺出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金陽派,還逆天的弄出來這麼巨量的收穫,就算南斗門想出點“陰招”都沒辦法弄。

  巫神淵很清楚南斗門那些人的德性,看著那些門人的背影冷哼一聲,朝孫立一拜:“孫先生,走,我送你們過去。保證他們不敢耍花樣!”

  孫立微微一笑:“如此多謝了!”

  “先生何須客氣。”巫神淵趕忙說道。

  蘇鳳齋在一旁看著,有心上前又擔心露了行藏,真的連累了巫神淵反而不美,於是忍者好奇心,老老實實跟在巫神淵後面。

  台上傅天痕和尹陽聽了報告,傅天痕大吃一驚,尹陽則只是注意到了金陽派和孫立的名字,眉頭不經意的動了一下,回頭看了看小師弟向天笑,後者無奈一撇嘴。

  尹陽便不動聲色,微微一抬手:“照實宣佈。”

  “是。”

  巫神淵此時正好帶著孫立三人上台,傅天痕便當中宣佈:“諸位這一屆獸神大會的冠軍是:金陽派!”

  下面的幾百名修士鴉雀無聲,愕然好一會兒,才像群峰出巢一樣嗡一聲互相打聽起來:金陽派是什麼玩意?以前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

  而後雲河郡的門派才想起來金陽派,各種消息才慢慢傳出來,大家都知道了原來竟然是這麼一個小門派!這也太不可思議了吧?該不會是搞錯了,有兩宗三門在,怎麼會讓一個小小的金陽派奪魁?

  而冥凰派的人臉色格外難看。

  他們和金陽派的爭鬥,雲河郡中的修士們都有所耳聞。所以一到萬神山,他們就遠遠躲開金陽派的三人,免得那三人出了什麼問題,真要追究起來人家第一個懷疑的就是他們,所以孫立他們才沒有遇到冥凰派的人。

  但是現在,金陽派的人居然成了冠軍冥凰派心裡就像吃了一千隻綠頭蒼蠅一樣噁心。

  牛德宇除了享受這種感覺之外,不惜暴露實力也要把真實的收穫公佈出來,實際上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威懾冥凰派,讓他們不敢輕舉妄動,這個目的現在看算是達到了。

  傅天痕並不是簡單地宣佈冠軍,他還把金陽派的收穫公佈出來四百六十多枚獸卵的數量,震驚了所有人,就連尹陽都忍不住站了起來,總算明白了自己派出去的那些強者隕落,絶非偶然。

  而後又有兩頭五品靈獸,兩頭四品靈獸冥凰派的人臉色就像死了親娘一樣。

  而自始至終,孫立和蘇小枚都站在牛德宇身後,彷彿一切功勞都是牛德宇的。

  等金陽派的全部收穫宣讀完畢,下面靜悄悄一片,所有人都震驚的無以復加,這一個門派的收穫,頂的上所有門派的一半了!

  短暫的寂靜之後,就有人面露狐疑之色,小聲議論起來:“是不是南斗門幫著作弊啊?”

  “南斗門為什麼要這麼做?”

  “哼扶植一個傀儡門派,想必日後有大用處……”

  他們也說不出所以然來,但實在是金陽派的收穫太過驚人,讓人不敢相信。

  然而緊接著,傅天痕就宣佈:“第二名,南斗門!”

  那為數不多的懷疑的聲音就消失了,南斗門把自己壓在第二,幫一個傀儡門派奪第一?怎麼看也不可能啊。

  他們只能接受人家金陽派的確是依靠自己的實力奪得冠軍的事實,然而接受之後再想一想那收穫,就更是覺得駭然。

  第三名是不動宗,同樣是四宗六門之一,綜合實力還在南斗門之上。第二名和第三名都不出人意料。

  傅天痕宣佈之後,稍稍後退:“門主,這獎品……”

  尹陽也有些肉痛,這一屆的冠軍獎品極為貴重,原本用來購置冠亞季軍三份獎品的資金,絶大部分被他拿來購買了冠軍的獎品,亞軍和季軍的獎品只是隨便糊弄了一下。

  他以為自己這次占著天時地利人和,又派出了小師弟向天笑,冠軍必定手到擒來。

  卻沒萬萬沒想到,半路殺出金陽派,輕輕鬆鬆搶走了冠軍。

  但是事已至此,他就算是捨不得也沒辦法了,只能咬牙道:“頒獎就是了。”

  傅天痕也捨不得啊,但是現在又能有什麼辦法?他又上前來,已經換上了一副笑臉:“大家靜一靜,我宣佈,冠軍的獎品是,整整一斤千星隕鐵!”

  下面轟的一聲炸開了鍋。

  “千星隕鐵!”

  “整整一斤!”

  “好傢伙,這次獸神大會南斗門大手筆啊……”

  “這麼珍貴的東西,他們竟然能找得到。

  傅天痕和尹陽臉上保持著禮貌的笑容,心裡卻在滴血,能夠找到這一斤千星隕鐵乃是機緣巧合,日後再過一百年,能不能再找到一斤千星隕鐵都不好說……

  尹陽甚至還動用了南斗門的影響力,使盡了各種手段,才算是搞到手,本來是要“送”給小師弟的,現在倒好,為人作嫁還則罷了,最苦悶的是為仇人作嫁!

  尹陽還要裝出雲淡風輕的高人模樣,實在是憋屈難受,內傷深重……

  孫立聽到千星隕鐵也是愣了一下,千星隕鐵顧名思義,乃是用至少千顆流星混合在一起,將其中的金屬淬煉出來,凝聚而成的一種合金原料。

  且不是這中間處理的過程複雜無比,耗時耗力,只是收集千顆流星,而且要都是含有金屬元素的流星,就是一件格外困難的事情。

  就算是當年在大隋,孫立也沒有見過千星隕鐵。

  而千星隕鐵的名字一說出來,武耀便興奮起來:“真是千星隕鐵?天助我也!”

  孫立就知道他肯定有什麼好主意,但是暫且壓住不問,等千星隕鐵到手再說。

  一斤千星隕鐵,其實並沒有多大的體積,傅天痕講一個拳頭大小的木盒叫道牛德宇手中,打開來一看,裡面是一個比盒子略小,灰不溜秋的鐵塊。

  這就讓讓人垂涎三尺的千星隕鐵。

  原本向天笑是求了南烏桓一位製器大師,請他用千星隕鐵為自己煉製一件本命法器的。

  現在雞飛蛋打,向天笑看向孫立的眼神,也無法繼續淡然,而是帶著毫不掩飾的怒恨。

  牛德宇先收了起來,回去之後再說。

  而後的亞軍和季軍,就沒什麼意思了,大家原本還很期待這兩個門派會有什麼獎品,但是傅天痕一宣佈之後,大家就明白為什麼冠軍獎品這麼貴重——所有的雲石恐怕都花在冠軍的獎品上了。

  熱熱鬧鬧的獸神大會,最後反倒是草草收場。

  尹陽大袖一擺,背著走陰沉著臉走了,從向天笑身邊經過的時候,低聲說了一句:“跟我來!”

  向天笑緊隨其後,傅天痕也跟著一起。到了沒人的地方,傅天痕惡狠狠道:“不如把雲止雁和他們一起的事情宣揚出去!起碼讓大家知道,他們不是憑藉自己真實實力奪冠!”

  向天笑輕輕搖頭。

  尹陽怒斥一聲:“糊塗!宣揚出去又能怎麼樣?頂多就是出口惡氣罷了。可是污了昭雲郡主的清名,她豈會饒了我們?”

  傅天痕老老實實的低頭不敢再說了。

  尹陽看了向天笑一眼:“千星隕鐵還是你的,明白嗎?!”

  向天笑點點頭,轉身離去。

  孫立三人返回自己的小院,一路上眾多修士的眼神都不一樣了。

  之前那名將他們安排最邊緣小院的南斗門弟子陽朔風,更是尷尬。不管怎麼說人家是冠軍,卻被他給“發配”到那種地方,別的不說,他的眼光肯定在今後很長一段時間內,成為整個烏桓修真界的笑柄,甚至會連累南斗門都會被嘲笑。

  回了小院內,牛德宇就把千星隕鐵交給了孫立:“孫立老弟,這個應該是你的。”

  孫立也不矯情:“這個我確實需要,我就不跟老牛你客氣了。”

  牛德宇反倒是開心一笑:“這就對了!”

  他拿了千星隕鐵,立刻回了自己的房間,放出陣盤將整個房間封印起來。

  然後打開了那只木盒,仔細端詳起這塊千星隕鐵。

  腦海之中,武耀一聲遺憾的嘆息:“果然品質還是差了一些,不過咱們自己動手再重新凝煉一下,也就能用了。”

  羅桓問道:“凝煉之後還足夠嗎?”

  “凝煉之後應該還剩下十四兩,應當是足夠了。”

  孫立終於插進嘴去:“武祖,您到底要做什麼啊?”

  武耀哈哈一笑:“你以前的天門龍炮用起來很順手吧?”

  孫立點點頭,不是一般的順手,之前多少次危機,都是靠著天門龍炮不講道理的一通狂轟濫炸才算是過關。

  但是最後六口天門龍炮毀於一旦,孫立最近只能依靠法器肉搏了。

  “大型戰爭法器的煉製法門並不複雜,但是如果只是煉製大型戰爭法器,又怎能顯得出老祖我的手段?”武耀洋洋得意。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