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十八卷 第十六章 再死一次(下)

三名賢人境第一重的強者身形變化,劍陣的力量越來越強,一股股金色光環從九柄飛劍所組成的金蓮之上飛騰起來,不斷擴散,其實好像狂浪不斷撒過海岸,就算是古老礁石也會被它拍碎!

孫立苦苦支撐,手中兩件法器似乎已經用盡了全部的威能,然後雙方實力上的巨大差距彷彿不可彌補。

只一開戰,孫立就落在下風。

“哈哈哈!”

關星河一聲狂笑,一腳將陶白凝踢倒在地,狠狠踩在腳下:“賤人!我要讓你好好看看姦夫的下場!不光是他,等我父親攻下了金陽派,我要把蘇小枚那三個賤人好好蹂躪一番,讓她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永遠跪在我的腳下!哈哈哈!”

遭逢大變,他的心性已經徹底扭曲!

三名賢人境第一重強者身上的光芒越來越強烈,本身的力量已經達到了極致,三人不斷遊走移動,旁人已經只能看見三團強烈的光芒,根本看不清裡面的人影。

與此同時劍陣的光芒也已經達到了最大,九柄飛劍每一隻都化作一瓣金蓮從天而降,漫天金光潑灑,無數金芒迸射,孫立看上去根本不可能抵擋住這樣的劍陣轟擊,必定當場碎屍萬段!

然而就在這一刻,孫立的境界忽然再次拔升,輕而易舉的就到了賢人境第二重。而後他青銅長戈一指,戳向了一片虛空之處。

三名賢人境第一重的修士一愣,因為那只長戈插在那裡。將他們陣法接下來的變化全部堵死!

三人聯手組成劍陣以來,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運轉到了最大威力的劍陣生生被堵死,那種難過的感覺甚至讓他們想吐血!

但是這個時候根本停不下來,陣法運轉帶動著他們一個接一個往青銅長戈上撞去。陣法反噬、青銅長戈的撞殺,三人體內一陣氣血翻湧,噗噗噗的各自噴出一道血劍。狂暴的金光逆轉,一起襲向了他們的體內!

孫立甚至根本不用出動人王玉璽。手中的天子斷劍一拉,一道血線從三人脖子上依次切過。

三名賢人境第一重的修士毫無還手之力,腦袋骨碌碌的滾了下去。

叮啷啷……

九柄飛劍掉在地上。

三名修士可沒有尹陽這樣的好老爹。提前為他們準備好了魂晶,一旦死去,就徹底隕落。

劍陣最巔峰的時刻。也就是陣法反噬威力最大的時刻。孫立從一開始就計算好了在這個時間出手。

他雖然從一開始就有能力殺死三名賢人境第一重,但畢竟不會如此輕鬆。而一旦他過早的顯露出自己精通陣法,三名修士就會放棄劍陣,上來和他纏鬥。若是這個時候關星河亡命逃走,他還真未必能夠在短時間內消滅三名賢人境第一重,要是被關星河逃了,他可就太不甘心了。

關星河本來還在破口大罵,正興奮的要跳起來,等待著孫立被劍光碎屍萬段的那一刻。

然而形勢卻是急轉直下,眨眼之間看似佔據絶對上風的三名賢人境第一重陳屍當場。而孫立則收了青銅長戈,只提著那還在滴血的天子斷劍慢慢走了過來。

“啊——”

關星河一聲尖叫轉身就跑。

他乃是陰神之體,遁法極為迅速,身形一動就已經在百丈之外——孫立暗道幸虧自己計劃正確,按照這個速度。若是自己真的和三名賢人境第一重纏鬥起來,他就真有機會逃走了。

“嘩啦!”

莽龍鎖鏈一聲大響,鎖鏈上閃爍著熊熊的無相金焰,結結實實的把關星河捆住了。孫立一聲冷笑:“你不是想讓蘇小枚他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嗎?你自己先嘗嘗這種滋味吧!”

他打開金壤藥田,天雷竹林之上,一絲絲的滅魔神雷透過莽龍鎖鏈傳遞到他的陰神之體上。

“滋——”

關星河一聲殺豬般的慘叫聲。渾身劇烈抽搐起來。

接連又是幾道雷光射來,關星河痛苦不堪。

“孫先生……”一聲呼喚傳來,孫立轉頭,只見陶白凝臉上一抹不忍之色,眼中隱隱有淚光閃動,想要為關星河求情。

孫立冷哼一聲,滅魔神雷驟然發動,一團金光在關星河腦中越來越亮,關星河一臉驚駭之中,轟然一聲陰神之體的腦部炸碎,而後是身體、四肢,全部被滅魔神雷炸的粉碎!

他毫不留情徹底滅殺了關星河,心中也明白了為什麼古往今來那些梟雄人物都會恨恨的罵一句“婦人之仁”了。

陶白凝愣了愣,微微一聲嘆息,也沒有多說什麼。

孫立一揮手,收了地上三名賢人境第一重的儲物戒指:“走,回盧丸城。”

……

“轟轟轟……”

一陣陣轟鳴聲從盧丸城內傳來,普通的百姓早已經躲在自己家中,一家人擁抱在一起瑟瑟發抖。

外面,南斗門的人已經殺入城中,將金陽派團團圍住,各種可怕的法器不斷轟擊著金陽派的防禦陣法。

天空之中,崇寅、崇霸、江士鈺、鐘林、蘇小枚已經全部出戰,東方芙和李子婷坐鎮門中。

南斗門大兵壓境,聚集了四名賢人境強者,數十名道人境高人輪番衝擊,尹陽和向天笑在後方坐鎮。

崇寅等人已經極度疲憊,但卻還在苦苦支撐。

若沒有他們,金陽派根本無力抵擋南斗門的賢人境強者。

陶大人正被一名南斗門的長老追殺的狼狽不堪,連連躲閃之下,已經漸漸被逼入了絶路!

“阿爹!”

一聲驚呼傳來,陡然有一股絶強的氣勢衝天而起。十八道金光從天而降,轟轟轟的砸在地面上。

南斗門眾人大吃一驚,自己後方忽然出現了十八“巨人”,其中三個乃是賢人境的實力,另外十五個至少也是道人境第五重!

賢人境乃是兵傭銅人,道人境乃是兵傭石人。

這樣一批可怕的力量從背後掩殺而來,南斗門頓時大亂。

尹陽憤怒:“什麼人敢壞我南斗門大事!”

他衝天而起一個人擋住三尊兵傭銅人,向天笑正要上前阻攔那些兵傭石人,一個人淡然站在他的面前。

向天笑一愣,孫立的境界已經一路攀升達到了賢人境第二重!

向天笑臉上就像被人狠狠打了一拳,微微一躬身,緩緩退走。

“師兄,事不可為,先退吧……”

南斗門眾人匯聚在一起,緩緩撤出盧丸城。

尹陽高高站在天空之中,死死地盯著孫立和陶白凝。關星河去阻攔兩人了,但是兩人卻依舊出現在了盧丸城中,關星河的下場可想而知。

他心中憤怒如火,卻只得強行壓制下去,仰天一聲長嘯宛如孤狼,掉頭飛出了盧丸城。

“阿爹!”陶白凝撲上去緊緊抱住陶大然,陶大然滿身汗水狼狽不堪,看到女兒欣慰一笑:“你們回來了,看來咱們金陽派運氣不錯,你們找到好寶物了……”

崇寅等人上前,孫立看的暗暗心疼:每個人身上都帶著傷,面容疲倦,顯然為了守住金陽派,已經拼盡了全力。

孫立重重摀住江士鈺的手,心中難過說不出話來。

崇寅勉強一笑,後背的傷口疼得直抽抽:“沒事,你們回來了,一切問題就都解決了。”

孫立點點頭:“嗯,都解決了。”

眾人欣慰,不能明說,但孫立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他找到了永恆航道的海圖。

鐘林欣慰一笑:“我就知道,你絶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走,先回去。”陶大人在旁邊喊了一聲,眾人互相攙扶著,一起返回了金陽派。

金陽派眾人都忍不住回頭去看那些兵傭,崇寅等人卻只是走在一起,大家都安然無恙,心中便已經滿足。

進了金陽派之後,雙方分道,金陽派的人包括陶大然在內,看到那些兵傭是緊隨陶白凝身後,跟著他們走過來,都是欣喜若狂。

孫立回頭看看,陶白凝已經被金陽派的人眾星捧與一般的圍在了中間,一陣陣馬屁聲響起。

他又看看那些兵傭,腦海中卻不由自主的浮現出剛剛出了天賜寶庫之時,陶白凝那中茫然的狀態,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羅桓在他腦海之中淡淡道:“沒什麼好懷疑的,陶白凝才是什麼境界?想要指揮這十八具比她強大太多的兵傭,不付出一些代價怎麼可能?”

孫立忍不住問道:“什麼代價?”

“那就只有陶白凝自己知道了。”

“孫立,你想什麼呢?”蘇小枚問了一嘴,孫立一笑搖頭:“沒事。”

眾人已經回到了小院之中,孫立一揮手,封印陣盤啟動,將整個小院封閉起來。眾人興沖沖的看著他,孫立會心一笑,將永恆航道的海圖取了出來。

眾人大喜,孫立神秘兮兮的:“還有更重要的東西呢。”

他說著,將海圖翻了過來。眾人湊上去仔細一看,全都驚呆了。

“這、這也太過大膽了吧……”鐘林結結巴巴的說道。

孫立是個膽大包天的貨色,但是鐘林的性子一直樸實中庸。這些神獸都是高高在上,若是有幸擁有一頭,那也必定是鎮派神獸之類的地位,但是這九帝艨艟卻要將神獸煉化,鐘林有點不敢想像。

蘇小枚鄙視一聲:“切,膽小鬼!”

鐘林老臉一紅。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34: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