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八章 強就一個字

步青緣大喜:“還請先生明示價格。”

“一枚獸神印,一頭二品靈獸。我要的是成年靈獸,不是獸卵。”

三人當場傻眼,這個價格真不是一般的貴啊!整個烏桓修真界,被馴服的二品靈獸一共才有幾頭?

杜龍生勃然大怒,一把拉住步青緣:“步師兄,你還沒看出來嗎,人家這是折騰著我們玩呢!一頭二品靈獸?你以為你是誰啊,就算是蘇老和巫老都沒有這個價!就算他們兩位加起來,都沒有這個價!”

孫立依舊是淡然:“我的獸神印值這個價。”然後又看了杜龍生一眼,道:“而你,就算是出十倍的價錢,我也不賣。”

“呸!”杜龍生大怒:“什麼玩意,大爺我不稀罕!”

孫立看向門外:“蘇小枚,你還不關門放江士鈺更待何時?難道非要我被罵的狗血淋頭?”

蘇小枚在外面咕嘰一笑,江士鈺卻是大罵著跳進來:“孫立你太損了,我幫你打架,還要受你膈應,哪有這樣的事情……”

“是你自己手癢癢。”孫立一點沒有愧疚的意思。

杜龍生獰笑:“好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徒……”

他乃是北烏桓年青一代十傑之一,乃是堂堂道人境第六重的修士,比不上步青緣,卻不把江士鈺這個道人境第五重放在眼裡。

可是那一聲怒罵話音未落,江士鈺已經身上冒起來一片黃光衝了過來,沒有法器、沒有靈符,就是一顆碩大的拳頭轟然一聲砸過來,一路破空,雷聲滾滾!

杜龍生頭頂上寶瓶浮現,火光咆哮著衝了出來。卻被江士鈺一拳打得粉碎,漫天火焰飛舞。

《天部兵火連天劫》本身就是火屬性的功法,有哪裡會畏懼這種火焰?

杜龍生大吼一聲,手腕上的一枚古樸銅環泛起來一層黃光在面前構成了一面凝如實質的光芒盾牌。

雪雪吃驚:“鐵雲盾!趙叔叔竟然把這件重寶賜給了杜師兄!”

鐵雲盾乃是霜魂門門主趙一雄年輕時候遊歷烏桓無意之中得到,在烏桓的品級體系之中,乃是堂堂四品法器,趙一雄當年仗著這件法器逃過了至少三次必死之災,就算是後來做了門主。這件難得的防禦性法器也是格外好用。不捨的替換,想不到竟然賜給了杜龍生。

杜龍生祭出鐵雲盾,也以為自己必定安然無恙,已經猙獰著面容,準備放出另外的攻擊性法器,把江士鈺擊敗。

江士鈺一拳重重的砸在那面光盾之上。光盾發出一聲悶響重重一晃。果然擋了下來!

可是杜龍生臉上欣喜的神情還沒來得及升起來,江士鈺的手指上忽然彈出幾道利刃,利刃之上燃燒著一絲絲的火焰。輕而易舉的將關盾切成了幾塊!

江士鈺的那隻手,帶著利爪,帶著熊熊的火焰。一把抓住了杜龍生的脖子!

《天部兵火連天劫》,真正的威力終於體現!江士鈺局部妖化,步青緣等人還以為是一件爪套類型的法器。

“不要……”步青緣一聲驚呼就要上前,卻忽然之間感覺如墜冰窖,一股極度危險的感覺瞬間將他籠罩!

他乃是北烏桓年青一代第一人。不謙虛一點說,放眼整個烏桓,他也是當之無愧的第一人!

賢人境第二重的修為,對上所有烏桓年青一代,都有壓倒性的優勢。就算是對一些老輩人物也並不吃虧。

但是就在那一刻,步青緣忽然有種青蛙被一條巨蟒在背後盯上的感覺!只要巨蟒願意,隨時可以吞掉青蛙——只看巨蟒有沒有吃掉它的心情而已。

孫立要是知道自己半啟動靈紋陣裝,引出了龍族血脈之中一絲龍族威壓,卻給了步青緣一種“巨蟒”的感覺,只怕也會覺得哭笑不得。

不過他現在至少知道這枚靈紋陣裝十分好用,威力遠遠超過了他的預計。

步青緣能夠有今天的地位,出生入死自然是不在話下,但是真正感覺到如此驚恐,這還是第一次。只是一瞬間,他就一身冷汗,濕透了三層衣衫!

步青緣異常艱難的轉過脖子,在他背後,孫立不吭不聲的坐著,跟剛才相比,沒有一點變化。

只不過眼睛看著他。

眼神依舊是平淡,沒有金剛怒目,沒有凶神惡煞,但是步青緣卻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剛才的那種感覺了:自己的生死,就看孫立此時的心情,所以他才會是那種眼神。

可是他心裡壓抑的要命:自己明明比孫立高出整整兩個境界,為什麼卻會被他這樣死死壓制?

而孫立那種殺機籠罩,顯然不是他那件轟平了南斗門總舵的法器帶來的,只有修士才能發出那種殺機。

步青緣慘笑一下:“小子現在才明白,為什麼先生能夠憑藉一己之力,炸平南斗門總舵!”

孫立眼睛眨了一下,步青緣身上那種可怕的感覺一瞬間消失,他卻渾身虛脫,一下子癱倒在了地上。

“師兄!”雪雪就站在他身邊,去厄沒有覺察到任何異樣。直到步青緣倒下,她趕緊上去攙扶,卻發現師兄已經汗透重衫,頓時滿眼驚訝。

步青緣朝孫立一拱手:“先生,還請先生開恩,饒了杜師弟吧,他雖然有錯,但是罪不至死啊。”

孫立有些讚許的點點頭:“都這個時候了,你還惦記著同伴,心腸不錯。”

他又朝江士鈺喊了一嗓子:“你嚇唬嚇唬也就行了,還真像掐死他啊?”

江士鈺哼了一聲,隨手將杜龍生丟在一邊去,杜龍生在地上抽搐了半天都沒能爬起來。

“殺了就殺了”江士鈺嘀咕一句。他剛剛激發了妖功,一身煞氣凜然,有些壓抑不住。

孫立氣的翻白眼:“你殺了他,他師父肯定不會罷休,又要來追殺你,你打不過又要跑,然後你就會又覺得江大王心中好生憋悶,惡氣不吐不快,然後你就又會來我面前叨叨咕咕,我有看不慣你受氣,就只能跟上次一樣去把霜魂門總舵炸了,最後的結果是你江大王胸中暢快,苦命的我孫立累個半死——我琢磨著怎麼都是我吃虧!”

地上的杜龍生剛剛緩過勁來,正憤怒的想要跳起來放話霜魂門不會放過你們的,聽了孫立這段話,頓時一個哆嗦,想起來那位端然坐在那裡,臉上總是淡然似乎人畜無害的傢伙,不久之前才炸平了南斗門總舵。

霜魂門雖然厲害,但也未必勝過南斗門。

他一腔怒火頓時降溫,瞬間從胸口冰涼到了菊門,老老實實站在了步青緣後面,再也不敢多說半個字。

江士鈺還要跟孫立嘀咕,蘇小枚在外面喊了一聲:“江士鈺,我這裡有肉吃,快出來。”

江士鈺喜孜孜的:“你這麼一會兒功夫就做好烤肉了?”

他竄出去,就听見後面孫立哈哈大笑。江士鈺瞬間明白過來:之前孫立說關門放江士鈺,自己就進來了,現在蘇小枚一說吃肉自己就出去了,這跟那種習慣用於看門的善良動物有什麼區別?

“蘇小枚你跟孫立合夥坑我!”江士鈺一聲狂吼,出去找蘇小枚算賬了。

外面乒乒乓乓打成一團,蘇小枚化為鐵人,防禦力幾乎無敵。

屋子內,步青緣三人卻是一點也笑不出來,孫立開口閉口之間把炸平一個四宗六門的總舵當成兒戲一樣,偏偏人家之前已經證明過爺有這個實力,三人就暗暗冷汗。

而江士鈺剛才幾乎是一招秒殺比自己高了一個境界杜龍生,現在卻跟一個境界更低的小姑娘打得不可開交——他們都看得出來,江士鈺是真出手,不是鬧著玩的。

江士鈺變態他們還能理解,但是為什麼那個漂亮可愛的小姑娘更加妖孽?

孫立身邊到底聚集了一去什麼人啊……

步青緣暗暗感嘆。

孫立一擺手:“別理他們,這兩個最近剛剛提升一個境界,早就想動手比劃比劃了。”

三人更是冷汗。

孫立想了想,他是真在打碧落宗二品靈獸的主意:“我的獸神印貴不貴,你們沒見過實物也確實不好判斷,這樣吧,我可以趕製一枚,你們先拿回去看看。不過這個不是量身定制的,肯定不能直接使用。”

步青緣無奈道:“可是我們不能在古善冰原住太長時間,家師還有任務交給在下……”

孫立擺手:“一晚上就好,你們先回去。”

三人再次石化:一晚上!

整個烏桓,誰有這種速度?孫立要不是在吹牛,那他就真是當之無愧的烏桓第一!

“愣著幹什麼,走啊!”孫立開始攆人了。

三人幾乎是麻木的從孫立那邊出來的,走了好一陣子,杜龍生才狠狠抽了自己一巴掌:“我就是頭豬啊!豬也沒有我這麼蠢的!”

步青緣嘆息一聲,之前該說的他都跟杜龍生說了,而且冒著巨大的風險帶杜龍生去見孫立,於朋友之道他已經坐到了極致,可是杜龍生自己不把握,他又能有什麼辦法?

現在知道孫立不凡,後悔了,可是已經晚了。

“師兄,要不咱們幫忙求求孫先生,杜師兄,你也找個時間親自去道個歉吧。”雪雪心中不忍說道。

步青緣一點頭:“主要是跟江士鈺道歉,他要是不計較,孫立肯定不會追究的。”

杜龍生點點頭,現在讓他道歉一點問題沒有,可是道歉了又能如何?二品靈獸啊,太貴了,別說是他,就算是他師尊趙一雄急切間都未必拿得出來。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4: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