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第二十一卷 第一章 詭異偷襲

崇寅和崇霸立刻從兩側包抄了上去,蘇小枚等人也緊隨其後。所有人都貼著地面,像一陣捲過地表的疾風一樣,瞬間到了吶一片森林外。

沒有人踏空飛行,因為以眾人目前的境界來說,凌空飛行雖然速度快,但是閃轉騰挪遠不如地面上靈活,森林之中那神秘敵人力量驚人的強大,要是冷不丁的再來一道飛槍,身在空中還真未必能輕易躲過去。

崇寅和崇霸已經當先衝進去,森林波瀾不驚。

蘇小枚和鐘林四人則是稍稍一頓,才緊跟著進去。大家一起在生死關頭闖過好幾遭了,彼此之間不用交流已經配合默契。

孫立和江士鈺依舊在原地警戒,但是等了一會兒,意料之中的森林內狂暴乍起的場面並未出現,蘇小枚走了出來朝兩人招招手:“敵人跑了,進來吧。”

孫立隨手一招,深深插進地面的那支標槍飛到了他的手中。兩人相視一眼,一起走進了森林。

這裡的植被和烏桓類似,古木參天,藤蔓如蛇,牽牽絆絆。樹葉寬厚巨大,普通一片都有半人大小。崇寅等人正圍著一棵大樹,眾人臉上都露出驚疑不定的神情。

孫立和江士鈺的視線被擋住看不到,他們繞到了眾人身旁,正要詢問“怎麼了”,也就跟著一起愣住了。

那棵大樹直徑六尺,在森林之中並不顯得粗壯,橫生出來的一條碗口粗的枝椏上,留下了一個清晰地爪印!

爪印很是奇怪,纏繞住了整個樹枝——由此可見,這暗中偷襲的敵人,“手掌”極為巨大,一把就攥實了這麼粗的一根樹枝。而且印記深深地陷進樹枝內。樹皮破損,已經到了樹幹的位置,新鮮的汁液還在緩緩滴下。

“這是什麼東西?!”蘇小枚忍不住問道。

力量強悍、身材高大、而且看上不不是人族!

這個疑問同樣在每一個人心中升起,就在那一剎那,孫立陡然感覺到一股冰冷的森寒從背後刺來,好像有無數萬古寒冰所化的冰箭就要將他射穿!

他猛一回身,霸王掌高高抬起斜指向上,五指張開。空空一握!

“嗡……”

一陣詭異的聲音自霸王掌掌心響起。一道看不見的力量波動迅速噴出,孫立手掌所向的半空中,五丈左右的距離上,一道巨大的綠色身影正從一棵粗壯的千年古樹上撲下,它身高超過一丈,體魄強健。周身肌肉隆起,不見一絲多餘的脂肪。手大腳大,手指上還生出長長的骨爪!

它蓄勢待發撲了下來。卻忽然被一股強悍的力量當空攝住,隨著那“嗡”的一記詭異響聲,綠影整個被“凝固”在了半空中。

它雙腿正在奮力蹬踏。一隻爪子向前想要抓向孫立的腦頂,另外一隻爪子拖在後面隨時準備發出第二擊!蓄力撲擊之下,全身肌肉好像一道道鋼絲一樣綳起來。

然而這殺機十足的一擊,卻在霸王掌外五丈距離上被定格了下來。

綠影勃然大怒,發動了全身可怕的力量。想要掙脫這種束縛。

“嗡……”

又是一聲詭異的響聲,聽了讓人不由得生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來。

那綠影感覺到束縛住自身的力量驟然增強了一倍,已經不僅僅是束縛,而是不斷地勒緊!

隔空神禁!

孫立在和水元魔魚遺蹟犀角虎鯨的磨練之中大有領悟,這一門“隔空神禁”,也涉及到了力量規則,而且是極為高級的力量規則。只不過因為還沒有加裝補天掌配套的靈紋陣裝,這種額外的法術還顯得晦澀不明,孫立僅僅能借助霸王掌使用出來,卻並不能真實的看清其中蘊含的力量規則,否則孫立的境界還有精進!

半空中被禁錮住的綠影強大無比,孫立已經能夠感受到,它不光力量強橫無比,而且也是一位道人境第七重巔峰的修士!

這樣一個強敵,卻一個照面就被隔空神禁禁錮住,孫立不由的對“天王掌”之中是否有類似的額外法術愈發期待起來。

“呵呵呵……”

綠影喉嚨之中發出一陣陣怪聲,眼看著就要喘不上氣來。它全身的血液被這種可怕的力量擠壓著,一起朝腦部湧去。一會兒工夫,一雙腥紅的眼珠已經快要被擠爆出來!

然而就在此時,孫立卻感覺到一股可怕的力量正在從綠影體內爆發出來!

“咚、咚、咚……”

怪響聲隔著從它的身內發出,一點紅光從綠影腹部升起,一路而上到了胸口、脖頸,光芒越來越強烈,被孫立的“隔空神禁”禁制住的身體,強行抖動著,綠影的嘴巴慢慢張開,紅光綻放!

“妖丹!”

孫立大吃一驚,那妖丹已經不可阻擋,衝破了隔空神禁的限制,從它的口中噴射出來,一聲炸響,紅光漫天,整個森林之中一片血紅!

妖丹滴溜溜亂轉,速度極快,表面上一道道神秘灰色的古文閃過,內部的力量結構極為複雜,似陣法、似靈符,隱隱有靈紋陣裝的雛形結構!通過那些先天而成的神秘力量結構,妖丹內蘊藏的力量,以一種倍增的形態爆發出來!

“轟!”

一道光束掃下來,裡面層層疊疊的累加著無數古文,鐘林等人一陣閃避,紅光所過之處,千年古樹攔腰炸斷,磨盤大小的石頭被炸得粉碎。

當年大鼎之中的妖丹,被大鼎吞噬的時間太長,其中的力量結構已經瓦解,江士鈺在妖丹之中只得到了力量,並未觸及這些妖族血脈之中更深層次的東西。但若非如此,這些和力量規則有關的東西,以江士鈺當年的修為,一接觸就會身體崩壞而亡。

孫立一聲冷哼,五指微微一扣,霸王掌隔空神禁的力量再次增大一倍。那綠影的身軀再強悍,也受不住了,全身上下發出一陣嘎吱嘎吱的聲音,感覺就要被擠碎了!

它再也顧不得傷人,妖丹紅光一收,回到自己的體內護主。

綠影身上浮現出一層血紅凝成的古文,遍體流淌,想要和隔空神禁的力量對抗。

孫立五指再收,綠影一聲慘叫,那學血光古文瞬間崩坍——無論是羅桓還是武耀,這等級數的妖族靈文都是不值一提,孫立眼睛一掃,就找到了破解的辦法。

所有的人注意力都在半空中那被禁錮的綠影身上,崇寅背後的那棵巨大古樹粗糙的樹幹上,卻悄無聲息的睜開了一雙赤黃色的獸瞳!

“唰!”

一道強壯粗糙的利爪無聲無息的抓向了崇寅的腦後。

崇寅就好像背後長了眼睛一樣,往後一甩袖子。袖口中飛出赤橙黃綠青藍紫七道小巧靈光,雖然微小,卻是暴躁,蠻不講理的輪番轟炸在了古樹上。

“轟轟轟……”

古樹被炸得木屑樹皮亂飛,那以木遁之術,隱藏在古樹之中的偷襲者閃身後退,七道靈光尾隨而上,絶不罷休!

偷襲者目光陰寒冰冷,反手在背後一抓,一柄長達一丈六的寬闊巨刃出現在手中。

巨刃之上佈滿了鍛打的痕跡,粗糙厚重,一片暗黃色,刃口卻是格外鋒利,幽幽閃著藍光!

“呼——”

偷襲者持刀在手,氣勢陡然拔升一個境界,隔空一刀朝崇寅斬落。

“噹噹噹……”一連串劇烈的撞擊聲,七道靈光分散四去,崇寅臉上閃過一絲震驚之色:“賢人境第二重!”

偷襲者拖刀而走,快的不可思議,到了孫立身邊,懶腰一刀朝孫立斬了過去。

孫立冷哼一聲,右手掌心朝外一掌拍去!

“小心!”崇寅一聲驚呼,孫立的肉掌已經結結實實的拍在了那巨刀幽藍的刃口上!

偷襲者的眼中閃過一絲殘忍之色,這柄巨刃乃是部落之中的聖物,跟隨過數代強者,鋒利無比,就算是一頭山龜蠻獸,也能一刀斬為兩半!這個愚蠢的人族竟然用手來擋,豈不是找死!

“當……”

一聲大響,偷襲者的耳膜都要被震破了,孫立的手掌安然無恙,它引以為傲的部落聖物刃口上,卻留下了一道清晰的手掌型缺口。深達一寸!

偷襲者一下子傻了:這柄巨刃曾經在部落數代勇士手中呼風喚雨,斬殺了無數強敵。他是經過了數輪爭奪,才最終擁有了這件聖物的使用權。而得到這柄巨刃之後,它的戰力也是大增,斬殺了數名之前只能不分勝負的強敵!

然而這麼強悍的一件神兵,卻被對方輕描淡寫的一掌,迎著刀刃拍成了殘廢!

就算它是身經百戰的勇士,這一下也是大大出乎意料,一時間連下一個動作的連接都遲緩了一下。

“咚!”

偷襲者兩眼一黑,軟綿綿的倒下去。背後,蘇小枚得意洋洋的晃著自己的鋼拳。

半空中那個綠影的情況更加糟糕,孫立的隔空神禁力量越來越大,妖丹的紅光已經被壓縮的幾乎看不見了。

“行了。”崇寅淡淡一聲:“把它放下來吧。”

綠影雖然外表酷似人形,但絶不是人族。五官上,長鬚長髮,臉頰上有三道劍形鱗甲。腦後順著脖子向下,一直到後背,生著兩道對稱的骨膜。好像兩道旗幟一般。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