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第十八章 連環計(下)



「事情有點不太對勁。」孫立看著下面魚貫被押進峽谷的羅剎戰士,對風寶寶說道。

風寶寶疑惑:「還有什麼不對勁?」

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一陣悠揚的駝鈴聲。

風寶寶臉色一變:「朱宿八還敢來!」

孫立一拍腦門恍然大悟:「原來就是他不對勁!」

二十三頭魔駝在黑暗之中緩緩而來,似乎有恃無恐,每一名魔駝騎士的頭頂上,都高懸著一朵火焰蓮花,光芒照耀。

二十三名騎士包括朱宿八在內,不再壓抑自己的境界,氣勢全部放開,在夜空之中,就算是沒有那些火焰蓮花,他們也格外醒目!因為他們之中最弱的一個,也是賢人境第四重的強者!為首的朱宿八,乃是賢人境第七重巔峰!只差一步,就能邁入真人境!

風寶寶大吃一驚:「朱宿八,你……」

朱宿八站在堡壘下,笑呵呵道:「王上,我們又見面了,嘿嘿,以前忘記告訴您了,老朱還有個職業,是送葬人!」

風寶寶氣憤不已:「朱宿八,你是來坐收漁人之利的吧!可惜你的算盤打錯了,我夜嘯部落贏了!」

朱宿八毫不介意:「我也沒想到王上能贏。不過毒性現在應該是大幅發作了吧?本來古山氏的那邊給那個蠢貨找上我,給了我一大堆寶物讓我算計你們。可是他們怎麼就想不明白,他們給我的再多,又怎麼比得上夜嘯和古山兩族的全部藏寶?」

風寶寶也明白了,沉聲道:「所以你就表面上答應了古山氏,暗中給我們下毒,卻擅自更改了毒藥的劑量,讓我們戰力受損卻還有一拼之力。和古山氏兩敗俱傷之後,你們就出來坐收漁人之利!」

「哈哈哈!」朱宿八一聲大笑:「早就聽說王上智計非凡,不弱於人族智者,今日看來,果然名不虛傳!」

鹿犀草和宗蘭果混合的慢性毒藥,如果按照古山氏和朱宿八約定的劑量,發作的時間也會提前,正好就是羅剎發起攻擊的時間。

所有的一切都能說得通了。

「可是古山氏和我都沒有想到。王上原來還藏著一手。剛才那一下,嘖嘖,好厲害!」朱宿八回頭看看已經被夷為平地的樹林,真心讚歎。

「不過這種攻擊,恐怕只有一次吧?不然的話王上早就用出來了。」朱宿八陰笑起來:「王上,現在的夜嘯部落損失也不小吧。再加上毒性發作,你們怎麼可能擋得住我們的屠殺!」

風寶寶憤怒之極,雙足一沓從城頭上凌空撲下去:「那你就來試試看吧!」

阿古龍和妖族戰士們再次殺出!

朱宿八和他的手下顯然不是第一次幹這種事情。一個個極為嫻熟,殺戮技巧熟練,二十三騎衝進了妖族之中大肆砍殺起來。

妖族毒性正是發作的時候。實力下降三成,朱宿八等人境界更高,準備充足,法器、法術、靈符層出不窮,而且法器全都用天神鐵加強過來。就好似虎入羊群,一瞬間妖族就倒下了一大片。

崇霸冷哼一聲:「無恥!」

他凌空一躍,雙手高舉向天,一片晶瑩光芒之中,巨劍成型,好像巨鷹一樣撲擊下去,一劍轟向朱宿八。

朱宿八一抬手,三柄飛劍凌空射向崇霸,卻被崇霸一劍炸成了碎片。朱宿八大吃一驚:「咦——」

崇寅等人一擁而上,孫立自然緊隨其後!

八人一加入,戰局立刻逆轉。

就像當初博爾汗和阿古龍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會輸在孫立手中一樣,朱宿八明明看到這些人的境界遠不如自己,卻偏偏在對手的攻擊之下節節敗退!稍有不慎,就可能當場送命,這種憋屈的感覺,讓他們難受的要吐血。

妖族的確實力大降,但是他們天性就是寧肯拚個魚死網破也絕不投降,一個個妖族戰士衝上來,完全不在乎自己下一刻就會被朱宿八他們的法器炸個粉碎,他們只要在敵人身上留下一道傷口就足夠了。

這樣不斷的累積下來,很快二十三騎身上已經是鮮血淋漓,但他們身邊,妖族屍體堆積如山!

朱宿八越打心越寒,越打臉色越難看。他的計劃周密,卻偏偏沒想到孫立八人這麼難纏。之前在夜嘯部落裡,他看到孫立他們並沒有放在心上,因為這些人境界太低了,怎麼也不會成為他這次計劃的絆腳石。

可是崇霸巨劍之下,似乎能夠斬碎一切。

他開始只是用五成力量對抗崇霸,而其餘的五成則還要去殺傷妖族。可是崇霸一步一劍,每一劍的力量都會大上幾分。

這麼一劍一劍下來,朱宿八全部的力量都用來對抗崇霸了,偏偏崇霸巨劍上的力量還在增強!

「卡嚓!」孫立雙手抓住二十三騎之中一人的長刀,輕鬆折斷,而後天王掌凌空一拍,層層疊疊的掌影印在那名騎士的胸口上,騎士晃了晃,而後連人帶魔駝,骨骼全部粉碎,變成了一灘軟肉!

那名騎士,乃是朱宿八手下最強者,已經是賢人境第六重了,比起朱宿八也相差不多,在孫立手下,卻是這麼輕鬆的就完蛋了。

朱宿八嚇得魂飛魄散:這幫人是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怎麼這麼厲害!

他眼珠子亂轉,一聲不吭捏碎了一枚靈符。

「轟!」

一團光煙沖天而起,崇霸長劍刺進光煙之中,已經沒了人影。

朱宿八竟然動用了珍貴無比的空間靈符逃跑了!

孫立也是愕然,其餘的二十一騎破口大罵,而後一哄而散,崇寅他們混合著妖族一陣凶狠追殺,斬殺了其中的十九人,但終究還是有兩人逃了。

風寶寶滿身浴血,看著戰場上的淒慘景象,欲哭無淚:夜嘯部落的確是獲勝了,可是部落中的戰士陣亡超過一半,實力大不如前。就算是覆滅了古山氏,也要百年才能恢復實力。

追殺騎士的妖族慢慢回來,峽谷前的地面上到處都是鮮血。

妖族已經見慣了殺戮,絕大部分妖族看到大戰留下的血與火,胸中都是一種蒼茫豪邁的情懷,並沒有幾個妖族能有風寶寶那樣的見識。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57: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