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十五章 全本戲

孫立體內的血月惡力依舊在蟄伏著,自從上一次和魔眼巨刃一起爆發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過。真的好像是一個“好幫手”:當你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幫你解決問題,平常卻絕不插手其他事情。

可是孫立絕不會輕易相信血月惡力。

他仔細的檢查了鳳飛飛靈元之中的陰暗屬性,很快就能夠確定,這種邪惡力量的確出自血月惡力!但是比起孫立體內的血月惡力來,卻要虛弱得多,不值一提。而且根本就是不完整的。

孫立想了想,還是決定不動用血月惡力。

他有十足把握血月惡力一出,就能夠輕鬆將這些低等級邪惡力量吞噬乾淨。但是那會讓血月惡力更加壯大、更加不可控制。於孫立自身而言,絕對是個巨大的隱患。

而不動用血月惡力,孫立也有別的辦法解救鳳飛飛。

“只要江永漢死了,你就沒事了嗎?”

鳳飛飛苦笑:“按說應該是,可是江永漢豈是那麼容易能夠殺死的?他本身已經是賢人境第七重,更別說暗中還有數位真人老祖保護……”

“可是如果進入屠蘇魔眼,那幾位真人老祖就沒辦法跟著他了吧?”

鳳飛飛一愣:“你是說拔旗賽殺?可是年青一代,憑藉自身的實力,誰能殺得了他?”

孫立微微一笑:“這你就別管了。”

他起身告辭,鳳飛飛還是一頭霧水。除了**勢力意外。幾乎沒有別人會參加拔旗賽殺,而孫立也只是賢人境第二重,遠遠不是第七重的對手,所以鳳飛飛一時間也沒想到孫立竟然是想參加拔旗賽殺,然後在比賽之中除掉江永漢。

……

這兩天羅雲伍找不到孫立了。烏鑾和烏漁似乎知道點什麼,但是不告訴他,羅雲伍很納悶。

孫立施展了“本我煉”一直潛伏在宋玉蓉身邊。他當年施展本我煉就能夠瞞得過真人老祖李藍山,更別說現在了。江永漢身邊暗中保護的兩位真人老祖都沒有發現,還有一個人潛伏在一旁。

其實這差事孫立自己也有些煩躁。實在是太無聊了。

孤男寡女在一起,除了卿卿我我爾儂我儂之外,還能有什麼事情?每次看到江永漢一往情深的跟宋玉蓉說些情話。孫立明知道他是虛情假意,自然也就有種要嘔吐的感覺。

他雖然不是聖人,但也不能就因為自己犯噁心,就甩手不管,任憑一個無辜的少女落入江永漢的魔掌萬劫不復。

但是心裡又的確不痛快,於是就盤算著等這一次的事情結束了,說什麼也要從宋玉蓉或者她老子那裡敲詐點好東西出來,至少也得是元妖天書殘卷那個級別。

而孫立也明白了為什麼江永漢還需要那種淫、藥了:雖然宋玉蓉心中對於委身江永漢那是千情萬怨,但是她始終嚴守貞操,每每到了關鍵時刻。就會推開江永漢,弄得江永漢暗暗煩躁。

明天就是拔旗賽殺了,今天晚上江永漢必須搞定宋玉蓉,於是孫立意料之中的看到了他悄悄將那一包藥粉,下到了宋玉蓉的酒杯裡。

一般來說。修士百毒不侵。但是這個毒指的乃是凡間的毒物。

修真界有的是各種有毒靈獸靈草,輕而易舉就能把一位真人老祖也給毒翻了。這種淫、藥,顯然也是某種靈獸身上取下來的材料製成。

宋玉蓉正要喝的時候,一隻手忽然從虛空之中伸出來死死抓住了她的手腕。

“孫立!”宋玉蓉一聲驚呼:“你怎麼會在這裡?”

江永漢勃然大怒:“來人,有刺客!殺無赦!”

孫立忍不住就笑了:“這就狗急跳牆,想要殺人滅口了?”

宋玉蓉也有些羞怒:“你一直躲在一邊?”

她和情郎親親我我的被人看了個全本戲。羞臊難耐。

孫立一邊暗罵女人一旦落入感情圈套之中全然無腦,一邊安慰自己:她是金主,看在寶物的面子上我不跟她計較。

外面的護衛蜂擁而至,孫立微微一抬手,將那杯酒放在了宋玉蓉的掌心:“你自己看看吧,酒裡到底有什麼。”

言罷轉身要走,江永漢已經變得一臉猙獰:“想走?沒那麼容易!既然已經敗露,我也無所顧忌!”

宋玉蓉手裡攥著酒杯,還有些茫然:“江郎,你說什麼,什麼敗露?”

孫立暗暗搖頭,真有些憐其不幸怒其不爭的感覺。

他微微一笑,看著江永漢:“想走,還真的很容易!”

江永漢勃然:“殺了他!宋玉蓉留下!”

護衛們一擁而上,孫立頭頂上人王玉璽凌空灑下一層層的氣浪,孫立雙掌一翻,先朝隱身暗處的兩位真人老祖各自拍出一掌!

氣勁如海浪,層層疊疊撲湧過去。

兩位真人老祖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賢人境第二重居然能夠看穿他們的行藏,心中略一驚訝已經怒吼一聲,兩團靈光和孫立的兩掌一對,轟響聲宛如雷鳴,人王玉璽之中扑出一龍一鳳兩道虛影,凌空朝著兩位真人老祖撲擊下去。

一層層的奇異波動傳來,兩位真人老祖的境界生生被打落一重,心中更是驚疑不定。

“朱老,封住營地,一個也不能走脫!”江永漢咬牙切齒喝道,原本豐神俊朗的面孔,也變得一片厲鬼猙獰。

朱老祖哈哈一笑,抬手在腦後一拍,一團金光噗的一聲自天靈穴衝上高空,滴溜溜的一陣旋轉,將金光灑遍了整個營地。

金光之中,一枚九龍金碗越來越大,當空落下將整個營地籠罩起來。

“公子放心,我九龍金碗之下,就算是烏鑾那隻老狐狸,也別想逃出去!”

“好!所有人,先給我殺了這個小子,然後掃蕩正雍城的那幫人!”江永漢狠狠一指孫立,恨聲下令。

“得令!”

護衛們法寶升空,各處手段,一時間光芒絢爛無比,就算是真人老祖在這樣​​的攻擊之下,也難以支撐,何況孫立區區賢人境第二重?

兩道器魂依舊纏住兩位真人老祖,孫立雙掌一拍,右掌抬起,天王掌灑下漫天掌影。江永漢每一位護衛胸口上都印了一掌,數十名護衛一起吐血飛退。

他又雙手一揮,左手霸王掌拍出,天空之中飛舞的那幾十件法器,每一件之上都有一枚掌印。

“乒乒乒……”

一陣亂響,數十件法器跌落凡塵。

一掌退敵、一掌斃器!

孫立朝宋​​玉蓉一招手:“我走了,你走不走?事先說好了,今天救你出去,我是要收錢的,你沒有,我可以找你老子要去……”

宋玉蓉完全處於呆滯狀態,孫立說的她基本都沒聽見,唯獨聽說要走,她就是再傻這個時候也明白事情不對了,連忙點頭:“啊?走,我跟你走。”

江永漢你一聲怒吼就要親自動手,兩位真人老祖已經暫時逼退了兩道棋魂,合身撲了上來:“公子且退,交給我們了!”

孫立一聲冷笑將宋玉蓉推到身後,手中握著大鼎平安牌,微微一用力。

平安牌沒有破碎,但是大​​鼎已經出現在他身前。

不停孫立使喚,鼎口微微傾斜對準了兩位真人老祖,黝黑的鼎口內,銀光閃爍,瞬間有無數光芒飛出!

那些光芒宛如一股風暴,其中有孫立很眼熟的青銅長戈、天子斷劍、玄鐵古劍——全都是大鼎之前吞食的孫立的法器!

雖然法器的等級都不高,但是數百件一起噴射,依舊是聲勢震天,兩位真人老祖首當其中! ,就好像激流洪水之中的中流砥柱,死死咬在那裡奮力抵擋,一步不退。

大鼎的法器洪流形成了一個循環,噴射出去之後又飛回來繼續轟擊。

這等規模在場所有人此生都是第一次見到,全都看的目瞪口呆。數百件法器啊,江永漢使盡了吃奶的力氣,不過湊了一套百兵儀仗,孫立倒好,隨便一出手就是數百件法器……

“公子,我們來了!”

一陣呼喝傳來,正是江永漢的百兵儀仗。

大鼎卻慢慢掉轉了鼎口,孫立眉開​​眼笑!

“呼——”

百名少年手中捧著的法器,全都被一股強悍的力量拉扯著,融進了黑幽幽的鼎口之中。

地上那幾十件被孫立打落凡塵的法器,也跟著一起被大鼎納入其中。大鼎內的法器數量,已經達到了五百件!

“啊!”江永漢心疼的差點嚼碎了自己的舌頭,百名少年全部傻眼:怎麼會這樣? !

大鼎吞噬了那百件法器之後,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抹掉了上面的靈魂印記,然後又從鼎口之中噴射出來,匯入到了法器風暴之中,襲擊兩位真人老祖。

真人老祖固然強悍,但是想要在這樣的攻擊之中堅持下去也很辛苦,稍有不慎就會萬劫不復。

但是大鼎,似乎有著無窮無盡的潛力。

營地內所有的帳篷都已經被掀掉了,地面上縱橫交錯全是划痕,深淺不一,長短有別,就像是經歷了一場洪荒大戰!

“轟!”

一聲巨響,封住整個營地的九龍金碗劇烈一震,九條金龍憤怒咆哮,一起朝著上空狂奔而去。

一個聲音傳來:“拔旗賽殺尚未開始,誰人膽敢在此生事!”RQ! ! !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5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