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十八章 一路追殺

「你們二人,代表哪個城邦參賽?」

少女從儲物空間之中抽出一支紅旗高高舉起,紅旗迎風招展,上面繡著兩個龍飛鳳舞的大字:醉仙。

「醉仙城?」不少人皺眉:「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啊?」

那少年郎高聲道:「我兄妹奪得冠軍,從屠蘇魔眼之中出來的時候,就是醉仙城建城之日!」

「哈哈哈!區區賢人境第五重,就想建城?」人族修士之中一陣嘲諷。唯獨高高在上的商定坤,讚歎一聲:「好兒郎、好志氣!」

孫立忍不住看了商定坤一眼,也是暗暗點頭。

「妹妹,咱們走!」那少年郎朝商定坤一抱拳,和妹妹一起轉身走向了屠蘇魔眼深處。

「還有嗎?沒有的話,就要啟動陣法,封住屠蘇魔眼了。」商定坤又問一句。

一旦拔旗賽殺開始,就禁止任何老一輩插手。

有人也覺得商定坤囉嗦,只是人家是至人宗師,他們不敢抱怨罷了。

孫立默默走了出去,也不去理會身後眾人的議論,也不去看高高在上的商定坤,就是那麼淡然而平靜,速度均勻不變的融進了茫茫山林之中。

「這小子瘋了?」

「哪兒冒出來的不知深淺的傢伙?」

「賢人境第二重就敢進入屠蘇魔眼?想不開求死也不用這樣啊,屍骨無存啊!」

一連串非議,終於有人吐露「實情」。

「聽說就是昨晚上被江永漢羞辱的那一位。」

「啊。原來是他啊,這樣難怪了,想不開啊。」

「就是啊,大丈夫何患無妻?就為了這個賭氣拿自己小命開玩笑,至於嗎?他這麼做有用嗎?人家江公子根本連搭理都不會搭理他啊……」

一身藍衫的趙永康站在旁邊的樹林之中,他和方叔都沒有隱藏行跡,但就算是高高在上的商定坤都沒有注意到那裡還站著兩個人。

趙永康臉色有些難看。哼了一聲道:「一群庸庸碌碌渾渾噩噩之輩!」

方叔淡淡道:「若非世人大多如此,天域又何必舉辦拔旗賽殺,以選拔優良人才加以培養。」

趙永康抓抓腦袋。又有些心疼:「你說這麼殘忍的賽事,那是男人的事情,她一個姑娘家的。瞎摻和什麼啊。」

方同戰:「公子……」

「嗯?」

「罷了,有些話不是老奴應該說的。」

趙永康自然知道他想說什麼,淡淡道:「不說就對了,免得我煩。」

趙永康和趙淑雅不一樣,他是老趙家嫡親長子,豈能迎娶一個下界民女?

……

山峰之巔,商定坤已經輕輕一翻手掌,他腳下的山嶽當中,一道光芒沖天而起。同時,方圓萬里的屠蘇魔眼周圍。總共有一百零八道這樣的光芒冒出來,在半空中凝結成了一道淡得幾乎不可察覺的光罩,將整個屠蘇魔眼封印起來。

任何擅自闖入的人,哪怕是至人境,也會被一百零八道光柱一同轟擊。瞬間成為飛灰。

趙永康看著那淡淡的封印,微微歎了口氣,他固然可以暗中出手幫助那少女、他固然率性而為無所顧忌,但是有些規則確實不能輕易去觸碰的。

這座封印大陣,乃是天域的手筆,否則就算是屠蘇整體修真文明水平尚在鬼戎之上。也難以佈置這麼強大的封印陣法。

孫立在山林之中穿行,對於奪得冠軍,他沒有半點興趣。不管是妖族、人族、羅剎,誰能獲勝和他又有什麼關係?他想要的只是盡快回到大隋,回到自己關心的人身邊去。

微微歎了口氣,看了看周圍茫茫的林海,孫立也有些茫然:這一次的拔旗賽殺,他真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線索嗎?

羅桓在他腦海之中肯定道:「應該不會有錯,通幽之魂已經觸摸到了世界的某些運行規則。」

孫立點了點頭,一抬頭,前方一株粗壯古樹後面,轉出來一名身高超過一丈五的高大羅剎。

羅剎咧嘴一笑,滿口利齒森然,在他眼中,孫立就是他的第一個「獵物」。

……

一刻鐘之後,羅剎的屍體倒在那棵古樹下。

孫立去收走了他的儲物戒指,看了看,隨手又從他的脖子上拽下一根綁著獸牙的獸皮繩——那顆獸牙,乃是神獸九雷龍犼的牙,這種神獸數萬年前就已經絕跡了,這枚獸牙想必也是那個時代之前,遺落在屠蘇這片大陸上的。

他繼續往前,一路上遇到了三名妖族,兩名羅剎,率先動手的全都成了屍體。唯獨一名羅剎似乎也擅長靈識之術,遠遠地感覺到了孫立身上濃郁的殺氣,轉身就逃留得一命。

而除了這兩族之外,孫立還斬殺了四名人族。

這四人無一例外,都是來自千鶴城。

千鶴城五名選手,現在只剩下江永漢一人。

而其他三大城邦似乎很有默契,他們的人一個都沒有出現在孫立面前。

孫立也不著急,就那麼一步一步的往更深處走去。

過了某一道界限之後,凶悍的靈獸越來越多,孫立手頭積累的材料也就越來越多。自然獸卵也收拾了不少。

獸兵靈環也受到了元獸天書的作用,最近一段時間數量暴增,已經有整整三千頭獸兵!

而作為真正的高端戰力的四級獸兵已經有了四頭。

這四頭四級獸兵,每一頭都可以單獨對抗賢人境第五重的修士。

除此之外還有上百頭三級獸兵,以及一千頭二級獸兵。

孫立已經不需要在這些靈獸身上實驗獸神印了,元獸天書帶來的巨大變化,讓獸兵靈環內充滿了機緣,某一些機緣,甚至不受孫立控制,隨即誕生。

他現在越來越覺得,開闢洞天世界、將獸兵靈環融入其中,成為一個兵煉之地,乃是迫在眉睫的事情。

三大城邦的人對孫立沒興趣,孫立對他們也一樣;他一直在搜尋江永漢,而且以孫立的靈識強悍,總能夠從一些蛛絲馬跡之中,發現江永漢的蹤跡。

江永漢畏懼了。

孫立以為是因為自己連殺四人,加上之前夜一人對抗兩大真人老祖才讓江永漢避而不戰,實際上他不知道的是,他所殺死的兩名羅剎之中,有當今羅剎族年青一代第一凶頑左師桀;他所殺死的三名妖族之中,也有一名乃是妖族年輕一輩強妖須陰聲。

這兩者,江永漢曾經和左師桀大戰一場,那一場大戰被傳得神乎其神,乃是江永漢此生最輝煌的一刻。但實際上,雙方是兩敗俱傷,左師桀回去之後閉關養傷整整半年,江永漢仗著千鶴城的富庶,靈丹當糖豆吃了幾百顆,也用了整整三個月時間才算是康復。

孫立輕描淡寫殺的,都是兩族的凶人!

江永漢覺得自己的命更「珍貴」,犯不著去跟孫立拚命,儘管他覺得真到了那一步,他憑著現在手裡的兩張底牌,肯定能夠獲勝。

孫立卻一直在後面墜著他,就這麼一追一逃,數千里山林落到了身後。越深入越危險,江永漢遭遇了一頭可怕的一品靈獸金線火蛛,差點被啃掉了一條腿之後,他終於暴躁了,掉頭衝回去要狠狠教訓一下孫立。

孫立則是安然坐在一塊大石頭上,笑瞇瞇的看著狂暴而來的江永漢:「不跑了?」

江永漢陰森無比:「殺了你,我還可以集中精力贏得拔旗賽殺。」

沒有了左師桀和須陰聲,他的確奪冠機率大增。

孫立點點頭,從巨石上一躍而下,很是認真道:「歡迎來殺!」

江永漢卻沒有魯莽的衝上來,他調整著自身的力量不斷提升,心臟位置上,釋放出一絲絲金色的光芒,隨著那些光芒出現,周圍的天地靈氣開始順著那些光芒向他的身體內匯聚,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劇烈。

孫立微微一愣:「靈紋陣裝?」

江永漢陰森森一笑:「倒是有點見識,可是太晚了!」

孫立的臉色顯得有些古怪,並沒有急匆匆的衝上去打斷江永漢的靈能匯聚,而是那麼一直盯著他,直到江永漢的靈紋陣裝將靈能匯聚到了最巔峰的時候,江永漢一聲怒喝:「受死吧!」

在這一聲厲喝之中,他全身迸射出了強烈的光芒,雙拳一碰,宛如旭日初升,一拳狠狠砸了過來。

孫立抬起手,在虛空之中連續點了十九下。

「噗——」

就像是被戳破了的水囊,江永漢匯聚起來的靈能在一瞬間洩露的一乾二淨!

他那強悍的氣勢和靈光,也隨之消失的無影無蹤。

江永漢信誓旦旦的喊出了一聲,然後一切光芒效果就全部消失了,他自己都覺得有點不適應,老臉通紅!

「怎麼回事?!」

孫立幽幽道:「你在一個三重天靈構師面前顯擺你的靈紋陣裝,還有比這更可笑的事情嗎?」

孫立已經完全有能力製作出三個以上三級靈紋陣裝,因此他的實際水平完全達到了三重天靈構師。

靈紋陣裝是如何匯聚天地靈氣,孫立太清楚了,他一出手,就打亂了這個循環過程,於是毫無懸念,江永漢信誓旦旦的「死亡宣言」就成了個放空炮的笑柄。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