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三十一章 鬼戎草原



這枚靈紋陣裝的用途並不複雜,甚至可以說顯得有些單一,但它就是為了戰鬥而設計的,而且增幅威力十分驚人。

余中則啞然片刻,忽的笑了:「這小子,好生倔強!」

他之前「教育」孫立不要好高騖遠,要腳踏實地,結果孫立只過了七八天時間,就把一枚四級靈紋陣裝擺在他面前,這是在向他說明:五年時間,他絕對足以提升為五重天靈構師!甚至根本不用五年。

趙山若砸吧砸吧嘴,正要開口,雲鵬子已經提前說道:「這枚靈紋陣裝我要了,老趙你別跟我說你那個外甥修行的就是水系靈元,我有個私生子也是選的水系功法。」

趙山若怏怏:「你的私生子太多了!」

「嘿嘿!」雲鵬子自始至終都沒有一點聖人祖師的風度,說起這種事情那是沾沾自喜:「誰讓我相貌堂堂,生育力強大呢。」

趙山若知道這枚靈紋陣裝是搶不回來了,那總要嘴上佔點便宜:「扯淡!咱們三個人之中,顯然我最帥!」

「咳咳!」余中則有些不爽,當著禿頂議論誰最英俊,是準備直接無視他。

「行了,雲胖子你想要就歸你,不過得給人家孩子一個公道的價錢。」

「嘿嘿,余老你就放心吧。」雲鵬子心裡美滋滋的,難怪孫立不是第一個要給我看,原來是一枚四級靈紋陣裝,這回可是撿了個大便宜。

……

趙永康一路護送。將孫立帶出了萬古洪荒,出現在天羅西北邊陲的一座荒山之中。

天羅名為一國,實際上世俗政權正處於混亂時期,大大小小有十幾個國家,這中混亂背後最大的原因,就是天羅道庭的存在。

道庭之下十二道宮,幾乎每一個道宮都有自己暗中扶持世俗國度。

道庭就是天羅整個修真界。自上而下,採取分封制,十二道宮代為管理。一層一層冊封下去。而整個天羅有什麼好的修行苗子。也都會先被世俗國度選拔上來,再通過道宮一層一層推舉上來。能夠達到的檔次越高,說明這棵仙苗的資質越好。

這樣一種方正的體制下。缺乏自由度和靈活性,但是卻能夠大量培養出修行強者,而且一旦開戰,就能夠全民動員,這也是天羅始終能夠壓制鬼戎魔修的重要原因。

魔修三大勢力:神荒道、天下會、魔皇朝各自為戰,又怎麼敵得過天羅道庭?

趙永康還是有些擔心:「妹夫,我只能送到這裡了,擅自進入天羅,會引起天域其他門閥的不滿。天羅修士好戰絲毫不下於鬼戎魔修,你們這一路上。多加小心。」

孫立點點頭:「我明白,我們歸心似箭,只想盡早回到大隋,不會節外生枝的。」

趙永康還是有些不放心,悄悄塞給孫立一枚封獸靈環:「這是我從老爹書房裡偷出來的一品靈獸龍脈古鱷。你留著防身。」

孫立哭笑不得:「你這不是讓未來的泰山大人埋怨我嗎?」

趙永康擺擺手:「老爹那裡多得是,未必記得這一頭,你放心用吧,這種事情我又不是第一回干了……」

他說漏了嘴,嘿嘿一陣乾笑:「行了,我先回去了。你們一路小心!」

雙方揮手作別,孫立和眾人一起踏上了東歸之路。

雖然中間隔著處處殺機的天羅和鬼戎,但是畢竟大家已經知道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就能回到家鄉,不像是在烏桓或者屠蘇的時候,因而一個個心情大好。

崇寅卻是沒有多少笑意,一雙眼睛始終警惕的看著周圍。

這裡乃是天羅,連鬼戎魔修都無法抵擋的天羅!他不能不十二個小心。

孫立前去拔旗賽殺的時候,他們七人留在夜嘯部落修煉。再加上這一陣子在萬古洪荒之中也是埋頭苦修,大家都提升了境界。

崇霸已經是賢人境第四重了,崇寅也提升到了第四重巔峰,兩人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小,崇寅倒是暗暗歡喜。

江士鈺提升到了道人境第七重巔峰,很快就要破關賢人境,這傢伙最近十分興奮,整天留心周圍的天地美景,希望能夠有所感悟,立地破境。

蘇小枚突破不小,達到了道人境第六重巔峰,用不了多久就能夠成為道人境第七重,緊追江士鈺的腳步。

鍾林在夜嘯部落掃蕩古山氏的時候,得到了許多頭骨,那些是古山氏的戰利品,裡面封印著他們敵人的冤魂。

鍾林借此修煉迅速提升到了第七重巔峰,而且這些頭骨還沒有用完,很可能鍾林會比江士鈺更早邁入賢人境。

東方芙也已經是道人境第五重巔峰了,按部就班,穩紮穩打。她本來性子就平和,也不去跟誰爭什麼,現在的這個境界已經很開心了。

倒是李子婷,從孫立那裡得到了靈符傳承之後,以符入道,進步神速,已經是道人境第六重初期,超越了東方芙。

眾人之中已經有三位賢人境,若是放到大隋,也是一股不弱的力量。但是在天羅,還是要小心謹慎。

天羅地域廣闊,眾人白天休息夜晚趕路以免引人注意。

而天羅道庭統治之下,白天黑夜天空之中都有成隊的修士巡邏。孫立他們被三隊巡邏的修士盤查之後,也就學乖了,大概摸清了這些巡邏隊的路線和規律,避開他們就是了。

天羅和鬼戎的戰場在東部的四大絕峰要塞。

這四座最高的山峰,高度都在萬丈以上,山峰之巔以仙家手段建成了規模龐大的要塞。

裡面架設著大型戰爭法器和超級防禦陣法。能夠威懾方圓數千里的面積。想要越過要塞從高空飛過去基本不可能,要塞中的監視法器立刻就會發現。

而要塞之間的空隙,零星的修士還可以偷偷摸摸的鑽過去,大規模修士入侵偷襲也會立刻被發現。

四大絕峰要塞天羅佔據兩個,鬼戎佔據兩個。但是鬼戎主守,天羅主攻。

孫立他們用了半個月的時間才抵達了絕峰要塞的後方,然後八個人分作四批,兩人結伴,花了四天時間穿過了戰場重新會合。

過了那一片戰場,就是讓他們恨意狂飆的鬼戎草原!

戰場上劍拔弩張,巡邏隊滿天飛,顯然正在醞釀著一場大戰。孫立他們歸心似箭,依舊一路疾行,盡量不和任何人交流。到了鬼戎草原,孫立已經將趙永康送給他的那一頭龍脈古鱷煉化進了九帝艨艟,替代了之前的蛟首鐵鱷。九帝艨艟的水準提升一層,威力更加驚人。

只是大家不敢明目張膽的借助這件超級法器飛行,擔心惹人注目,招來不必要的麻煩。

而這一路上,只要稍有停歇,孫立就在鑽研靈紋陣裝。

補天掌之中附帶的兩組靈紋陣裝,孫立原本以為是四級,但是如今他能夠製作出四級靈紋陣裝之後再去研究,才發現自己之前還是想的簡單了,這兩組靈紋陣裝至少也是五級,依舊超出了他現在的能力範圍。

身邊的眾人,孫立對他們已經十分瞭解,只是之前那麼多的靈感爆發之中,居然找不到一個適合他們的。

孫立也只能暗暗忍耐,崇寅七人現在都是他的親人,他不願意用一些粗淺的靈紋陣裝糊弄他們。

自從踏上天羅的土地,孫立心中就時不時的泛起一道道的漣漪,因為他很清楚此行必定從鬼戎經過,他對鬼戎沒有感情,但是有個人在鬼戎草原上。

那是一個對於天下修真都如雷貫耳的名字,但是對於孫立,那是一種短短幾面之後如炎夏清泉般冰爽透心的愛意。

進入鬼戎草原之後,他就越來越難以控制自己,時常發呆,時常突然驚蟄,時常暴躁……

有一種叫做思念的東西,不可遏制的爆發出來,在情感和理智之間糾纏,讓孫立漸漸有些躁動不安。

終於有一天,他們途經一個草原小鎮烏蘭集,這裡最大的勢力便是天下會的一個小小分舵。整個烏蘭集,一派喜氣洋洋。

有低等級魔修敲著銅鑼在街上高聲宣佈:

「都給我聽好了,魔主陛下壽辰那天,家家戶戶懸掛綵旗,燃放鞭炮禮花,沒有彩旗的可以去分舵領取,越多越好,只要你們的帳篷上能掛得下……」

暗域魔主十年一壽,這一次乃是她過得第十七次壽辰,天下會上上下下一片歡慶。孫立沒花多大力氣就弄明白了怎麼回事。

他決定不走了,他只是默默地告訴了大家自己的決定,然後鑽進客棧房間之中,用封印陣盤隔絕了自己和外界的聯繫。

心中的情感洶湧的爆發,化作了手中陣法刀筆下的一道道陣法刻線,一個個靈能結構……

此時此刻,他已經徹底不去顧及別人怎麼看待自己,看待自己的這份感情。

他所要做的,是大聲說出自己的愛,哪怕不是用語言。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