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第六十七章 洞中陰謀(下)



兩名魔修進來時間不長,孫立跟進來的時候,兩人正好走進一個封印。孫立手段施展,就從封印上打開了一個陣法暗門。

兩名魔修正單膝跪地向上稟告:「夫人,我等巡視回來了,周圍並無異狀。」

朝雲霞端坐在高高的石台上,身下一隻大紅色的鮮艷蒲團,她淡淡一點頭:「計劃就要大功告成,到時候我等都是大功一件,雍王殿下賞賜下來,大家都有好處。傳令下去,最近幾天都用心一些!」

「是,屬下遵命,感謝夫人提攜!」

朝雲霞一點頭:「行了下去吧,看看方子安行功完畢了嗎,讓他過來見我。」

「遵命,屬下告退。」

兩名魔修出來,臉上神情古怪,其中一人想說什麼,卻又被另外一個人一個凌厲眼神狠狠阻止。兩人成了悶葫蘆,幾步到了不遠處另外一個封印外:「方師弟,夫人請你過去。」

一個約莫二十來歲,唇紅齒白的俊朗青年修士走出來,朝兩人微笑一拱手:「多謝兩位師兄,小弟這就過去。」

兩名魔修看著他的背影,那種古怪的眼神又露出來了。

孫立有些納悶:這是什麼意思?

那方子安進入朝雲霞的封印結界之中不片刻功夫,他就明白兩名魔修為什麼是那種眼神了,他的臉色也變得古怪無比。

妖妖六本來也在九帝艨艟裡聽著,忽然傳來一陣嗯嗯呀呀的聲音,她開始還有些好奇,孫立卻立刻將九帝艨艟封印起來,妖妖六驟然聽不到了勃然大怒,正待發作卻忽然明白過來方子安和朝雲霞在幹什麼,一下子羞得俏臉通紅。狠狠啐了一口:「這個不要臉的壞女人!」

她雖然容貌嬌媚,媚骨天成,也喜歡用美色捉弄人,但絕不是隨便的人,一直守身如玉,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她都比小蛋貞烈多了。

那方子安也確實有些本錢,並非只是生著一張俊臉。孫立等了一會兒再打開那道陣法暗門。裡面的聲音不但沒有消弱反而越發奔放。朝雲霞如泣如訴,方子安吼聲如牛!

他臉上一紅,只好關閉了陣法暗門再等一會兒。

如此,一直到了孫立第三次打開陣法暗門,裡面才是雲收雨歇,孫立暗道。難怪朝雲霞會選中方子安。

這裡的封印結界不但阻隔了聲音連實現也擋住了,兩人一番酣暢淋漓之後,躺在其中。朝雲霞衣衫半解,方子安全身chiluo,躺在地上。頭枕著她豐腴的大腿,時不時的抬起手在她粉膩柔滑的酥、胸上揉捏一把。

朝雲霞臉上帶著三分媚態,語氣卻是陰冷:「你上回和我說的那人到底如何?這一陣子萬子雲仗著那位陣法大師邱元勳乃是他的人,越發狂妄,處處排擠我。再這麼下去。這一次的功勞就要都要被他搶走,咱們連口湯都喝不上!」

方子安翻身坐起來:「我那位世叔雖然名聲不響,但是陣法造詣絕對是鬼戎頂級,你也知道我父親的性格,若非真才實學,他怎麼會看得上眼,上百年時光一直不曾斷了聯繫?」

朝雲霞點點頭:「那好,你盡快與我聯繫。」

方子安苦笑道:「我之前不是跟你說了,我已經用玉符傳書和人家說了,只是你連要幹什麼都不肯說,人家覺得誠意不夠,懶得搭理。這種人你肯定見識過很多的,自以為有些本事,那是倨傲的很呢。」

朝雲霞也知道,煉器大師、丹道大師、陣法大師都是自命不凡的人物,至於傳說中的靈構師就更不用說了。

她起身來批好了衣衫,在結界內走來走去,凝眉思索。

方子安也不打擾她,好一會兒朝雲霞才下定了決心:「好吧,我就告訴你,不過你萬萬不可洩露,我告訴你之後,你親自跑一趟去把那位大師接過來,也不能全跟他說真話,只告訴他要做什麼就行了。」

方子安正色道:「你還不放心我?我雖然好色一些,但是事情輕重還是能掂量的清。」

朝雲霞滿意點點頭:「這一次,雍親王殿下的意思不是要開採這道靈石礦脈。」

「這還用說,要開採早就動工了,還用得著這麼小心翼翼。」方子安隨口道。

朝雲霞被他打斷,因為是姘頭也不以為意,接著道:「這一次是想佈置一個陷阱,用陣法將整個靈石礦脈的威力一瞬間引發出來……」

方子安大吃一驚:「那不就是……引爆整個靈石礦脈!」

孫立也聽的一個激靈:這座靈石礦脈儲量三億兩千萬枚,這是多麼巨大的一股靈能!一旦引爆,孫立真想不出這世上有什麼人能夠抵擋。

方子安也很快就想到了關鍵:「雍王殿下這麼做,目的是什麼?!」

趙雲霄嘻嘻一笑,沒有直接回答,而是反問道:「這曲陽山在什麼位置?」

方子安順口答道:「曲陽山位置敏感,乃是咱們魔皇朝和天下會的交界處,難道說、雍王殿下的目標是那一位!?」

方子安一時駭然:「雍王好大膽子……」

「放肆!」朝雲霞面色一寒,呵斥一聲。方子安連忙擺手,起身道:「我不是那個意思,雍王竟然想要伏殺那一位,這、這可是要擔著大風險啊,即便是成了,也要兩家開戰!」

「哼!」朝雲霞冷冷一笑:「哪一位若是死了,天下會算的了什麼?殿下豈會害怕?」

孫立在外面差點心神失守露出破綻!全身的血液往頭上湧,腦海裡嗡嗡作響!

朝雲霞和王子雲奉命前來此地經營,用陣法引爆整個靈石礦脈,而暗算的對象正是木然謝薇兒!

他們竟敢算計木然!

三億兩千萬枚靈石一起爆炸,就算是木然恐怕也……

他狠狠一咬牙,讓自己冷靜下來,繼續聽下去,他知道的越多,越能幫助木然。

「可是……」方子安還是疑惑:「我猜雍王殿下是想用這一座靈石礦把那一位引過來,畢竟這裡乃是兩家交界。但是一座靈石礦脈,似乎不值得那位親自出動吧?」

朝雲霞一擺手:「你不用操心這些,雍王殿下成竹在胸,聽說會在這裡佈置下一件東西,那件東西乃是那一位夢寐以求的,所以她一定會來!」

看到方子安還想問,朝雲霞無奈道:「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有些秘密就算是我的級別,也不夠資格知道。」

方子安點點頭:「那我把世叔請來,到底做什麼?僅僅是為了和萬子雲、邱元勳對抗?」

朝雲霞搖頭:「當然不止。引爆一座靈石礦脈哪是那麼簡單?邱元勳雖然對陣法極為精通,但是也遇到了好幾個難題,他這幾天四處查看,就是在想解決這些難題的辦法。你那位世叔來了,若是能夠解決這些難題,咱們就徹底壓過萬子雲,將來大功告成,論功行賞,咱們就是頭功一件!不光你我,就連你的家族,也會得到好處!」

方子安想了想,若真能成功,魔皇朝便有機會吞併天下會,那的確是一件了不得的功勞。

他點頭道:「好,我待會就走。」

朝雲霞催促道:「還等什麼,現在就去。」

方子安嬉皮笑臉貼上來,身軀摩挲著:「我這一去可就好幾天見不到你了,只怕心裡想得緊啊……」

朝雲霞丟給他一記白眼:「死相!」

兩人糾纏在一起,又是一陣喘息聲響起。

孫立關閉了陣法暗門,凝眉沉思起來。

……

兩個時辰之後,方子安一身輕便白袍,除了山洞。

迎面萬子雲和邱元勳正好回來。邱元勳是有一個陣法難題需要實地勘察,那個地方已經十分靠近靈石礦脈的核心,一般的魔修應付不來,所以才請了萬子雲的法駕。

兩人後面跟著四名魔修,方子安微微一笑,拱手作禮:「萬大人。」

萬子雲和邱元勳就好像沒看見他一樣,相互間閒聊著徑直走了過去!而兩人身後的跟班,看向方子安的神情也儘是不屑,一聲冷笑傳來:「堂堂修真世家,竟然去做了婦人面首,祖宗的臉都被你丟盡了!」

方子安騰一下怒火上湧,卻狠狠擰住了自己的大腿,不敢發作。

那些人進了山洞,他才長長的出了一口氣,仰天怒道:「不報此仇、誓不為人!」

走出那片山坡,方子安往西南方向而去,到了數十里之外,才騰起一道靈光,飛遁而去。他們方家乃是鬼戎一個規模中等的修真世家,家裡也有一位真人老祖坐鎮。方子安也是賢人境第四重,年紀輕輕算是天賦過人了。他和朝雲霞搞在一起,倒真不是圖什麼,僅僅是好色而已。

飛了約莫百里,方子安猛然回身,厲聲喝道:「鬼鬼祟祟,跟了這一路,真當我方家人好欺負不成!」

一個人影慢悠悠的出現,方子安一愣:竟然不是萬子雲身邊的人。

「你是何人?膽敢跟蹤小爺?想死不成!」方子安心中大定,面前這人也是賢人境第四重,同境界之中他還是很有信心的。
本帖最後由 arms71499 於 2013-3-11 18:42 編輯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