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六章 玄兵武甲


老僕知道「夜摩天」不好收拾,光是他身上那件自動護主的陣盤,就不是那麼容易攻破的,想要擊殺他,必定要費一番手腳。

萬子雲和朝雲霞也已經出來,直撲凶獸襲來的方向,萬子雲一邊飛一邊朝後催促道:「老先生還等什麼,我們兩個肯定是擋不住獸潮的!」

老僕一聲狂吼,氣的鬚髮皆張,狠狠一跺腳丟下孫立跟著去了。

孫立長笑一聲,隱身黑暗之中不見。

老僕本來還時不時的回頭,此時見到孫立徹底「逃脫」,也只能無奈長歎一聲。

三位真人老祖迅速遠去,各自佔據一座山峰,扼守住了通往山坡河谷的要道。

獸潮洶湧而來,數十萬凶獸鋪天蓋地,到了現在,凶獸之中已經進化出了能夠飛行的巨獸,地面上數千頭體長八丈,好似巨型獵豹的強悍凶獸一輪強烈衝擊,被三位真老祖聯手打退之後,立刻就有上千頭生著翅膀的巨蟒托著粗長的尾巴飛撲而來……

這一戰,極為艱難,凶獸們完全不知生死,只是一門心思的想要飲血食肉,三名真人老祖在它們眼中也是「食物」。

孫立啟動本我煉,悄無聲息的來到了上古遺跡旁邊。

他若是一開始就目標直指沉星眸,老僕說什麼也要跟他拚命。這山谷被凶獸毀了還能夠找到下一次機會,但是沉星眸沒有了,就難讓木然自投羅網。

孫立之前一番表演,也是讓三位真人老祖尤其是那老僕相信,他那麼做只是為了「自保」,並沒有別的企圖。

等三位真人老祖去攔截獸潮,他在潛回來將沉星眸盜走。

而利用凶獸牽制三名真人老祖,也是孫立臨時起意。他本來的計劃是借助本我煉,悄然盜走沉星眸。那樣的話風險巨大,孫立也沒有把握安然脫身。

上古遺跡外面三層禁制。孫立輕而易舉破去。

為了不引起木然懷疑,這遺跡之中的一切,只有沉星眸下面的那個機關和外界有關聯。孫立破除三層禁制,並沒有驚動任何人。

他順利的進入了藏寶之地,拿起了那枚沉星眸!

……

老僕身後,一道宛如大日一般的光輪明亮無比,光輪當中,有八枚八面體的金屬球。從光輪之中輪番轟炸下來。金屬球的每一個面上,都有刻有一枚深奧的靈文,每一擊靈文都會閃亮一下,周圍數十頭凶獸一起湮滅!

老僕連殺數百凶獸,眼眸之中忽然精光一閃:「不好!」

言罷丟下萬子雲和朝雲霞不管,掉頭飛回去。

「你幹什麼!?」萬子雲和朝雲霞苦苦支撐,老僕一走,他倆壓力驟增,顧不上什麼客氣怒而質問。

老僕極速趕回去,遠遠地就看見那座上古遺跡密室大門洞開。裡面空空如也!

老僕氣的全身血液用上大腦,一陣眩暈。仰天一聲狂吼,靈元運轉狠狠一腳跺下!

「咚……」

他的腳掌落地的那一瞬間,變得一片通紅,肌肉血管完全透明,能夠看到裡面的骨骼粗大無比,遠超常人,就好像是一頭遠古魔犀的腿被砍下來裝在了他的身上。

大地如同水面一般波動起來。「浪潮」越來越高,還沒有來得及離開遺跡的孫立猝不及防,一股博大的力量從腳下驟然湧起。他一下子被震上了天空,身外一層能量波動,「本我煉」失效!

「啊——」

老僕狂吼一聲,長髮鬍鬚飄舞,瘋魔一般衝了過來,兩眼血紅:「豎子敢爾!交出沉星眸,給你一個痛快!」

連武耀也有些意外:「史前力!小子你要小心了,這老頭不好對付!」

孫立身外驟然出現了八枚八面型的金屬球,轟然一聲一起落下,將孫立筆直的打進地面下數十丈!

孫立一陣劇烈咳嗽,吐出一股黑煙。

「武祖您提醒的可真是及時。」

武耀:「……」

「混帳小子,壞了殿下大計,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老僕瘋狂之極,八枚八面體鐵球八部天錘,又一次輪番而下,每一枚之上的八枚靈文一起閃亮,威力驟然提升到了滅殺凶獸時候的八倍!

他心中恨極了孫立,出手就是殺招,再也不需要什麼魔影試探!

孫立一摸大鼎平安牌,大鼎無聲無息出現,八部天錘接二連三炸在了大鼎之上,一連串雷鳴洪音響起,有無數靈光轟然而出,大鼎也被撞得遠遠飛出去。

孫立毫不猶豫人王玉璽騰空而起,古龍、古鳳器魂呼嘯而出,生生將老僕的境界打落一層,跌落至了真人境第四重。

「什麼東西!」

老僕兩眼血紅,狠狠瞪了人王玉璽一眼,龍鳳器魂呼嘯而下,各自抓住了一枚八部天錘爭鬥起來,每一次碰撞,都有漫天靈光灑下,好像一場光芒之雨。

「哼!」老僕一聲冷哼,雙手彷彿沖重若千鈞,緩緩向上托起。當他雙手舉過頭頂,便有巨響轟鳴,一**日在背後升起,比之剛才,光芒強烈無數倍,將整個山坡河谷照耀的宛如白晝。

八部天錘的力量再次提升一倍,原本和龍鳳器魂爭鬥節節敗退的兩枚靈文天錘,陡然一個旋轉,狠狠地反擊回去,竟然是跟龍鳳器魂鬥了個不相上下!

武耀有些無奈:「居然是一件半神器,若是當年,這等垃圾哪能入老祖法眼,可惜現在,你小子也拿他沒辦法……」

半神器雖然還達不到神器的標準,但是也比一品上更加高級。老僕追隨雍親王多年,一身寶物豈能小覷?

這一套半神器便是雍親王專門為他尋來裝備的。

孫立心念一動,「鯨吞天下」啟動,大批天地靈氣被一口氣吞進了他的左臂之內,而後傳遞到龍皮影之中。

「絲——」

一聲詭異,一線靈光從龍皮影之中直射蒼穹,而後圍繞著這線靈光,不斷有一枚枚的光劍鑽出來,很快就達到了數千柄,旋轉化作一道光劍風暴!

孫立把手一指,光劍風暴轟然一聲巨響,掃向了剩餘的八部天錘。

老僕也有些意外:「難怪小子如此狂妄,身上竟然加裝了靈紋陣裝,想必是某個隱秘修真世家的子弟吧,可是你壞了殿下大計,不管你身後有什麼背景,也只有死路一條!」

剩餘的六枚靈文天錘組成了一個六角形,彼此之間想要呼應,共進共退,凶狠的和光劍風暴鬥了起來。

孫立凝眉,雙手不斷翻動,補天掌已經暗暗準備。

霸王掌隔空神禁厲害,天王掌有什麼隱秘的技能還不知道,但是力大無窮,能隔空傷人。

鯨吞天下支撐的龍皮影劍影戲威力格外驚人,八部天錘應付起來也格外吃力。老僕一聲冷哼,伸手在胸口一拍,一層光芒自掌下擴散,迅速的瀰漫全身,一片片暗金色的鎧甲出現在光芒之中,而後一起落下,在他身體外自動組合成為一件威武的戰甲!

老僕一聲大喝:「玄兵武甲,殺!」

玄兵武甲總共十三大塊,每一大塊上都浮現出一層虛影,或者冰霜、或者雷電、或者風刀、或是巨石……

十三種法術一起朝孫立轟炸過去,而老僕也隨之而來,一拳轟出,狠狠朝孫立炸去。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