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七十八章 超級儲物戒指


遠處的朝雲霞和萬子雲目瞪口呆,兩人自始至終都沒有想到會是這樣一個結果。「夜摩天」居然會突然造反,並且打殺了雍親王貼身老僕!

尤其是朝雲霞,雖然對孫立禮遇有加,但那是為了利益,平心而論她對於孫立的修為並不看重,賢人境第四重而已,對於真人老祖來說,這樣的境界與螻蟻有何區別?

但是這樣的人,卻能打殺了真人境第五重!

朝雲霞和萬子雲很清楚,這個時候就算是兩人聯手撲上去,也只能是為老僕陪葬。可是不衝上去,將來雍親王責問起來,他們也難逃一死。

兩人對視一眼,一起騰空而出,筆直殺向孫立。

「吼!」

一聲仰天獸吼,那只時常蹲在孫立箭肩頭的小獸自虛空之中一躍而出,化作了一頭身長八丈龍首虎身的巨獸,小山一般重重落在地上,對著兩人一陣咆哮!

真人老祖駭然!

小黑身上,散發著一股蒼茫的氣息,這股氣息讓兩位真人老祖也感覺到了危險。

而另一方面,孫立狀態雖然極差,但是各種法寶手段層出不窮,並沒有強弩之末的跡象。

兩人本來就信心不足,再被小黑一阻,更是裹足不前,不敢造次。

山坡下河谷中,地面已經被炸得一片狼藉,土壤被生生揭去了一層,已經露出下面的靈石礦脈!

孫立大為心動,毫不猶豫的打開洞天世界,準備將整個靈石礦脈一口氣吞進洞天世界之中。武耀卻在他腦海之中厲聲喝道:「快走,不然來不及了!」

與此同時,孫立的神識也立刻反應,一股極度危險的感覺瞬間讓孫立如墜冰窖。一邊是儲量三億兩千萬枚的靈石礦脈,一邊是極度危險!誘惑巨大、危險巨大!或者真的是富貴險中求。但是要真的沒了性命,河談富貴。

孫立當機立斷,一聲狂吼收了洞天世界,狂遁千里,然後不顧自身傷勢,強行施展了本我煉,悄然繞了個圈子,折返烏摩山。尋了一處洞穴悄悄潛伏下來。

孫立走後只有一炷香的時間。一聲怒吼宛如滾雷,從西北方向的天空之中轟隆隆而來,天空之中,一片不見邊際的魔雲,瞬間籠罩了整個曲陽山!

朝雲霞和萬子雲一起跪倒,還不等他們出聲。魔雲之中陡然伸出一隻大手,一把將兩人捏爆,連帶陰神也徹底毀滅!

堂堂真人老祖。在雍親王手下,不堪一擊。

「啊——」

雍親王厲聲狂嘯,曲陽山中所有飛禽走獸、鱗介蟲豸全部震死。隨著魔嘯聲的延續,原本鬱鬱蔥蔥的森林植被也迅速地枯萎。

整個曲陽山,迅速成了一片死地!

雍親王強悍至斯!若是孫立稍有耽擱,必定死無葬身之地。好在他當機立斷,捨棄了巨大的誘惑迅速離去。有本我煉。便是至人境的超級強者,也難以找到他。

再加上孫立忙中不亂,悄然返回烏摩山,烏摩山中的凶獸氣息更能為他提供一層額外的遮掩。

雍親王面目陰沉之極,他本就是個格外記仇的人,更是忌諱有人敢騙他。偏生這一次,孫立不但騙了他,更是殺了他最忠心的老僕,就如同斬斷了雍親王的一條手臂,雍親王怎能不狂怒如火?

他將曲陽山翻了個遍,一無所獲,臉色驟然變得更加陰沉。

老僕對他忠心耿耿,他對老僕也是信任有加。有些寶物他沒有隨身攜帶,就放在了老僕身上。而現在,老僕的儲物戒指不見了!

「小子,孤不殺你,誓不為魔!」

一聲厲吼響徹雲霄!

雍親王狂怒之下,將周圍數千里之內來回掃蕩了七遍,最驚險的一次,他親自剿滅了烏摩山中的凶獸群,孫立差點以為自己就要露餡了,武耀卻是淡定的在他腦海之中說了一句:「相信本座的手段!」

孫立於是靜靜潛伏,後來發現雍親王來殺凶獸不過是洩憤,並沒有發現他的藏身之處,這才悄悄鬆了口氣。

雍親王就像是一頭幼崽被人偷走的洪荒巨獸,狂暴的在周圍肆虐了整整半個月,才算是死心認定「夜摩天」早已逃走,他畢竟是魔皇朝六大親王之一,不可能只因為一時怒火就不利政務,發洩了半個月,荼毒了無數生靈之後,終於含恨而去。

臨走之前,他隨手將整條靈石礦脈起了出來帶走。

孫立卻還是不敢出來,一直躲在山洞裡,正好趁此機會養傷,又過了半個多月,傷勢復原,外面也確實沒有動靜,他才鬆了一口氣。

這一次雖然驚險到了極點,差點把小命搭進去,但也是收穫巨大。沉星眸到手——這是讓孫立最開心的。

而後就是大把的靈石,短時間內至少不用為潛龍脈發愁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能夠把靈石礦脈收走。不過月滿則虧,這世上的事情哪能十全十美?能有這樣的收穫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見孫立睜開眼醒來,一隻趴在他腳邊呼呼大睡的小黑晃了晃腦袋,親暱的拱了拱他的腳丫子,換了個姿勢又睡了過去。

小黑沉睡的時候,孫立留在它身邊的那枚靈獸內丹小黑已經吃了,看起來效果顯著,體型長大到了八丈。不過現在看來,動用真身的力量對於小黑來說還是一個巨大的消耗,它又萎靡不振了。

孫立伸手揉了揉小黑頭上的黑毛,手感真是不錯。他會心一笑。

伸手在儲物空間裡掏了掏,摸出來一枚儲物戒指。

一般的儲物戒指重點在於上面的空間陣法,一般都很樸素,頂多也就是裝飾一些花紋。只有那些妖嬈的女修,才會在戒指上鑲嵌一些寶石,但也只是裝飾一下而已。

而孫立手中的這枚儲物戒指,戒面上鑲嵌著一枚綠色的寶石,顏色非常穩溫潤,顯得極為古老,色彩有點像綠松石。

如果是從朝雲霞身上繳獲的倒也合情合理,但是這枚儲物戒指是老僕的。

孫立當使用大鼎的法器洪流將老僕轟成了齏粉,法器洪流將這枚儲物戒指帶了回來,孫立來不及多看就塞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之中。

此時拿出來一端詳,武耀的聲音在腦海之中響起:「嗯?有點意思。居然是祖綠石。在這個世界裡,還真是比較少見。」

這一次,不等孫立發問,武耀就主動給他解釋道:「祖綠石乃是一種空間系寶石,這只儲物戒指鑲上這枚祖綠石估計不是為了裝飾,看來這枚儲物戒指裡面的空間應該是格外的大。」

孫立打開這枚戒指,雖然武祖之前已經說了空間會比較大,但是真的看到了,還是讓孫立大吃一驚。

裡面一片廣闊,一眼望不到盡頭!

他將神識擴展進去,一直延伸了好久才觸摸到了這個空間的盡頭:這裡居然和孫立新開闢的洞天世界差不多大!

要知道孫立的洞天世界,可是有大隋一個州那麼大!

「好傢伙……」孫立也是忍不住讚歎一句。當然了,這個儲物空間的價值,遠遠比不上洞天世界。洞天世界可以繼續提升,而且裡面一切和正常世界相同,不但可以飼養靈獸種植靈藥,而且可以隨時借用洞天世界之中一切生靈的力量。

這麼巨大的儲物空間之中,堆滿了各種東西,其中最多的就是靈石。

低等級、高等級混在一起,小山一般。

孫立估算了一下,這些靈石的總量,一點也不比那道靈石礦脈少,甚至還有過之。想一想其實也是正常,雍親王什麼身份,他身邊的老僕就是他的影子。

雍親王若是要賞賜屬下,一品法器之類的寶物自然是隨身攜帶順勢賜下,以示恩寵;可如果賞賜的只是靈石,多半就是一抬手,說一聲「看賞」,老僕就立刻如數掏出靈石給出去。

這儲物空間之中的靈石,幾乎佔了雍親王一大半的身家,死了老僕,又丟了身家,雍親王能不暴跳如雷?

雍親王計劃用靈石礦脈暗算木然,他自己固然也能拿出這麼多靈石不止一個陷阱,但是那樣終究不是自然而成,很容易被木然看出破綻。

現在沒了沉星眸,這個計劃更是空談。

孫立沒想到失之東隅收之桑榆,沒有得到礦脈,卻在老僕的儲物戒指裡找到了這麼多的靈石。他美滋滋的清點了一遍,除了這些靈石之外,還有大量的靈丹和材料。

法器倒是有幾件,但是品質遠遠比不上老僕自用的那些,孫立自然是看不入眼,隨手丟給了大鼎吞噬。

而那些材料,等級都不高,想必是老僕追隨雍親王,雍親王遇到自己看不上的材料就順手丟給他了。

孫立也毫不客氣的接收了,充實材料庫。

靈丹卻都是好東西,品級極高,孫立挑了幾枚二品靈丹,塞進了小黑的嘴裡。

小黑睡的正香,忽然又好吃的入口,下意識咀嚼幾下,咕咚嚥了下去。想必酣睡之中會做個美夢,夢見有好吃的。

孫立得了這麼一個頂級的儲物戒指,自然是把之前的各枚儲物戒指裡的東西全都轉移進去,甚至連材料庫也搬了進去。饒是如此,龐大的儲物空間也只是填滿了千萬分之一的一個小角。

整理好了這些,又是大半天的時間過去了。

孫立一隻手抱著小黑,出了山洞。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