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第八十章 血焚天下



孫立整理了一下九帝艨艟裡的擺設,隨口答道:「當然怕了,不然我跑什麼?還一躲一個多月不敢出來。」

「那你……算了,我知道你是為什麼。」

孫立不好意思的笑笑,涉及到木然和趙淑雅的事情,他終究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妖妖六這回不用孫立攆,自己抱著小蛋做到了角落裡,背對著孫立。

她目睹了整個過程,儘管孫立在面對老僕的時候還留著一手,沒有動用洞天世界的力量,但是雍親王殺來,他真是危險萬分,便是把全部手段拼上去,也只能是完敗,能不能逃走都不樂觀。

妖妖六這個年紀,正是愛做夢的時候,而孫立為木然不惜拼上自己的性命,恰好符合了妖妖六心目中真命天子的最重要標準。

這一路上,妖妖六心中對木然和趙淑雅嫉妒的要死,反過來,便是顧影自憐、自怨自艾。她被家族犧牲,逼到了孫立身邊,未來已經是一片黯淡,真情似乎離她越來越遠……

「喵嗚——」

白貓輕輕叫了一聲,舌頭輕輕在妖妖六臉上舔過,妖妖六才發現,自己竟然不知不覺流淚了。

……

長途跋涉,九帝艨艟體型龐大,等級嚇人。中間遇上幾波鬼戎魔修,便是有人打著殺人奪寶的主意,仔細端詳了一下九帝艨艟之後,也是落荒而逃。

孫立在船中悠悠醒來。他現在的靈元累積,已經足夠一口氣衝到賢人境第七重巔峰了,差的就是力量規則。

若是按照一般人修煉的速度,孫立現在其實早已經是真人老祖了!

即便是以他現在的境界來看,短短五年時間,就邁入賢人境第四重,也是一個驚世駭俗的記錄。從天羅到大隋,都沒有人能夠超越他。

就算是田英東那種資質絕世的天才,和孫立同時修真。也比他低了一個等級。

這才是《星河真解》的真正實力。

而越往後修煉,這部號稱「天下第一」的功法,優勢會越來越明顯。將孫立和其他人的差距越拉越大。

他一抬手,沉星眸出現在掌心。

為了這東西,孫立差點丟了小命。沉星眸中央,那似是眼眸又似星辰的光芒,靜靜的散發出一絲絲的金光,緩緩地朝周圍擴散。

孫立的眼神也越來越平靜,恍然之間沉醉其中。

他輕輕一身歎息,神識長河當中,泛起一片片漣漪。

這東西武耀和羅桓不肯多說,孫立也根本研究不出什麼結果。但是看到這東西,孫立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木然,許久未見,我心思念。

不因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而變淡,反而如醇酒一般越來越香——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他收了沉星眸。想了想,開始動手製作一枚靈紋陣裝。

他心念一動,封閉了自己的艙室,妖妖六不能進來。

與此同時,原本只有一件房子大小的艙室,空間無限擴張起來。變得好似一座大殿一般寬廣。

新得到的儲物戒指打開,從材料庫之中飛出來各種材料,整齊的排列在地面上,密密麻麻。

孫立開始著手處理材料,這一次不過是重複上一次的過程,所以顯得輕車熟路,只用了三天時間,一枚靈紋陣裝就誕生了。

而孫立則因為製作這一枚靈紋陣裝,中途忽然又爆發出了許多瑣碎的靈感。這一枚靈紋陣裝用不上,他全都記下來,此時回憶整理一下,想了想,又翻出來自己之前在舊書樓之中靈感爆發的那些成果,選中了其中最合適的一項,不斷推演、改進,要將這些靈感綜合成為一枚新的靈紋陣裝。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事實上對於孫立現在來說,構思遠比製作所佔的比重大。

畢竟技巧達到了一定的高度之後,每一次製作靈紋陣裝,從技巧上來說就是一個簡單的重複。可是不論到了什麼時候,每一次的構思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戰。

在他的思考中,一個構思慢慢成型,只差一步就能最終完成。

就在這個時候,忽然一道意念流從洞天世界之中傳來。就像是在平靜的湖面上投入了一塊石頭,孫立眼看就要成功的構思,瞬間崩碎,再也難以拼湊在一起。

思路一旦被打斷,想要重新整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孫立暴跳如雷,打開洞天世界,卻看見江士鈺抱著兩隻酒罈子慢慢走出來,放下酒罈子,聲音低沉的跟孫立說道:「陪我喝酒。」

孫立啞然,這一枚靈紋陣裝,原本就是準備給江士鈺的,這小子忽然出關,自己把孫立的思路打斷了——這真真是沒有那個福緣啊!

孫立搖搖頭,坐下來也抱起了一隻酒罈。

李子婷和東方芙的離去對江士鈺打擊極大,他整個人都萎靡不少,鬍子也不刮了,衣服也不整理,邋裡邋遢。

孫立也沒有多說什麼,男人和女人的不同便在於此,女人需要不斷地言語安慰,男人只需要知道有兄弟陪著他就行。

而另外一點不同就是,男人也不可能像女人一樣不斷地出言安慰,他能做的也只是默默陪伴。

兩人就這麼一口一口的喝著,偶爾冒出來一句話,對答兩三回,就重歸沉默。

孫立能夠感覺到江士鈺對愛人的思念,遠比手中這美酒醇厚。而這種感覺,恰好和他之前對木然的感覺呼應起來,他隨著江士鈺的情緒,也沉浸在其中。

江士鈺喝空了酒罈,起身來拍拍屁股:「我先回去了。」

孫立打開洞天世界,他自己走了進去。

洞天世界的入口關閉的一剎那,藍光閃滅,孫立卻感覺到自己全部的思念,在那一剎那化作了一種最直接兇猛的靈感,呼嘯著闖入了自己的腦海,將之前沒有整合完成的各種靈感碎片完美的聚集起來——一枚嶄新的靈紋陣裝翩然而出!

江士鈺很快又進入了新一輪的閉關,他比任何時候都更加迫切的想要進入仙界。

孫立則是猛的揮手一斬,材料庫打開,無數材料撒落下來。孫立馬不停蹄開始處理材料,製作新的一枚靈紋陣裝……

……

九帝艨艟早已經按照孫立之前的指令抵達了目的地,選擇了一處荒郊野嶺降落下來。

而孫立則還沉浸在那件靈紋陣裝的製作之中,整個人正處在狂熱爆發的狀態,兩眼血紅,鬍子拉碴,雙手飛快,全神貫注!

武耀有點感慨,對羅桓道:「這小子資質雖然不怎麼樣,但真的天生就是一個靈構師的料。」

靈構師的技能可以培養,雖然困難,但是有兩位老祖在,技巧完全不是問題。

但是靈構師靈感卻是別人給不了的。

而另外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對於靈紋陣裝的狂熱。就像孫立現在這樣一旦有了完整的構思,就恨不得立刻做出來,別的什麼事情都顧不上了。

又是半個月過去,孫立終於渾身一僵,長長的吐出一口氣,放下手中的陣法刀筆活動了一下身軀。

在他的面前,擺著一張只有銅錢大小的獸皮,上面花紋密佈,細小的金光紛繁複雜的從表面升起。

這枚靈紋陣裝,乃是用了目前他能夠得到的最頂級材料,第七層怒蛟皮作為載體,各種陣法結構和靈符、法術的手段結合起來,將孫立能夠發揮出來的製器水平也發揮到了極致,可以說也是他的巔峰之作,從等級上來說,並不遜色於他自己的「鯨吞天下」。

怒蛟乃是一品上的靈獸,外皮極為堅韌,就算是三品法器,也難以破開防禦。

這樣堅硬的材料當然沒有辦法直接拿來製作靈紋陣裝,因此靈構師們將怒蛟的皮分為七層,只有最裡面一層,最為柔軟,才能被用來製作靈紋陣裝。這種材料同樣頂級,和九牙白象皮同一個級別。

他端詳了一番,憔悴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滿意的微笑。

這件靈紋陣裝,可以將江士鈺體內的妖火引發出來,溝通天地靈氣注入其中,以江士鈺目前的水準,能夠引發一片大約半畝的火雲,幾乎能夠焚燒一切!

而將來隨著江士鈺的力量提升,火雲的規模會越來越大。

但是這枚靈紋陣裝卻始終有一種憂傷的氣質隱藏其中,其中的陣法結構和法術部分,和一般的靈紋陣裝大不相同,而最明顯的一點就是,想要啟動這枚靈紋陣裝,必須先將自己的鮮血注入其中。

孫立想了想,自己的第一枚靈紋陣裝取名叫「鯨吞天下」,這一枚索性就叫「血焚天下」,將來搞一整套「天下系列」,給大傢伙每人配上一枚。

他想想,自己也笑了。一抬手打開洞天世界,把正在閉關的江士鈺給叫了出來。

江士鈺雖然沒有走火入魔,但是之前的閉關成果也是毀於一旦:「怎麼了?忽然把我弄出來?」

孫立指了指桌子上:「給你的。」

江士鈺一下自己動起來。有點不敢相信,試探問道:「靈紋陣裝?」

孫立點點頭,笑答:「四級靈紋陣裝。」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