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6
第八十一章 再相會(上)

江士鈺狂喜,撲上來狠狠給孫立一個擁抱:“哈哈哈,孫立,好兄弟,江大王永遠也不會忘了你的……”

孫立推開他直皺眉頭:“行了,別把哄女孩子那一套用在我身上。”

江士鈺美滋滋的衝過去把靈紋陣裝拿起來,捧在手裡看了又看捨不得放下來。

孫立由他去了,站在一邊詳詳細細的跟他解釋了這枚靈紋陣裝的特點和使用方法。江士鈺顯得迫不及待:“快幫我裝上。”

孫立對於江士鈺瞭如指掌,所以之前完全不需要把脈查探他的情況。現在也是一樣,他很清楚江士鈺身體上那幾個部位適合加裝,而有意將這枚靈紋陣裝的面積壓縮到這麼小,就是為了加裝在他的某個部位上。

“我早就勘查過了,你全身上下,只有腰後尾巴骨的位置上,適合加裝靈紋陣裝,而且的確只有這麼大的位置。你考慮好,要不要加裝。”孫立說的一本正經,手裡舉著那枚靈紋陣裝,就像是一個江湖郎中手中舉著包治百病的狗皮膏藥,只等病患一點頭,就啪的一巴掌拍下去的架勢。

江士鈺一愣,然後才明白過來:加裝在那個位置,然後他每次啟動靈紋陣裝,就會有一股強悍的火雲從身體後部偏下位置冒出來……他的腦海里頓時升騰而起一個彪悍到了風騷境的詞彙:火雲神屁!

饒是江士鈺修煉了妖族功法之後,變得大大咧咧風風火火。這等事情也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他哭喪著臉,死了親爹一般:“孫立、孫師兄、孫大爺!就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孫立面色嚴肅冷靜,堅定不移的搖頭:“真的沒有別的地方了,誰讓你自己資質不好,這也怪不得我啊。你考慮好,到底要不要加裝!”

“這可是四級靈紋陣裝!這世界上有機緣得到這個級別的靈紋陣裝的修士鳳毛麟角,怎麼可能不加裝!”江士鈺咬牙切齒啊:“可是、可是。將來啟動靈紋陣裝的異象……你讓我還怎麼見人……”

孫立依舊是板著臉:“我反正幫你做出來了,怎麼選擇是你自己的事情,快點決定!”

江士鈺狠狠一鑽拳頭。砸了砸自己的腦袋:“我豁出去了,來吧!”

他用衣服蒙住了頭,孫立則是哈哈大笑。將他扯過來,挑起下巴,狠狠地將靈紋陣裝拍在了他的下巴下面。

“嗤——”

一陣白煙冒起,疼的江士鈺哇的一聲怪叫。冷汗瞬間濕透了衣衫。

過了好一會兒,他才,慢慢恢復過來,伸手摸了摸下巴,靈紋陣裝已經變成了身體的一部分,肌膚上只能夠感覺到有一道道的花紋,而且正好在下巴下面。一般情況下根本看不見。

他美滋滋的試驗了一下,啟動靈紋陣裝,一張口,轟的一聲噴出一團縮微火雲,盤子大小。漂浮在他的面前不斷燃燒舞動。

妖火凜冽,熱度驚人!經過了靈紋陣裝的加成之後,比之江士鈺自己的本名妖火更加強悍!

這枚靈紋陣裝的妖焰火雲絕不是這麼簡單,江士鈺將之放出來之後,不但可以直接對敵,而且還可以像孫立的五行雲龍陣旗一樣。懸在身後,源源不斷地為本尊提供靈能,甚至可以在戰鬥之中暫時提升境界。

他大喜過望,一口將火雲吞回去,用力又給了孫立一個擁抱。

“哈哈哈,你小子故意嚇唬我!”

孫立笑瞇瞇的:“好了,快點回去修煉吧。另外記得多試驗幾次,適應靈紋陣裝的威力。”

江士鈺很聽話點頭:“好,我會的,放心吧。”

孫立打開洞天世界的入口,江士鈺很老實的走進去,孫立在後面迅速地關閉了。

江士鈺一愣:孫立怎麼有點做賊心虛的意思?

他抓抓腦袋,一直走到了自己住處附近,才猛的明白過來:分明是加裝在自己嘴巴下面,那傢伙卻說是在那個位置上!

江士鈺跳腳:“孫立原來你拐著彎在罵我!”

孫立在外面哈哈大笑,他不打開洞天世界,江士鈺就算是火燒了天,也拿他沒辦法。

江士鈺也就是做做樣子,孫立為他量身打造一枚四級靈紋陣裝,這也就是大家的關係,換做別人,哪有這麼好的事情?

一枚四級靈紋陣裝什麼價值?就算是出得起錢,也未必會有靈構師願意幫你。

整個修真界,能夠加裝四級靈紋陣裝的修士,絕對不會超過兩個巴掌!

孫立和江士鈺笑鬧一番,自己心情也放鬆許多,這才將艙室的禁制打開,把自己扔在一張太師椅上,朝外面喊了一嗓子:“伺候老爺洗漱!”

妖妖六從外面進來,小蛋頭頂上一隻木盆,裡面盛著熱水。妖妖六老大不情願白了他一眼,但還是投了毛巾遞給他。

孫立琢磨一下,還是別得寸進尺了,自己接過毛巾來擦了臉,然後刮了鬍子,收拾的精神許多,這才一抬腳出了九帝艨艟。

……

天下城中戒備森嚴!

這一陣子,天下會各種物資調動頻繁,城中高手也不斷被排出,前往天下會和魔皇朝的交界地帶。

大戰在即,天下城中的居民卻是依然不懼,尤其是那些修士,反而一個個躍躍欲試,頗有種扯開膀子和魔皇朝大干一場的架勢。

天下會、尤其是天下城的人,有著一種格外高級的驕傲,因為他們的首領,乃是暗域魔主木然謝薇兒。

全天下沒有人敢冒犯的存在!

半個月前,暗域魔主忽然孤身一人出現在魔皇朝六大親王之一雍親王駐地東廬山,在上萬魔皇朝修士矚目之下,十招擊殺雍親王,而後從容返回。

魔皇朝一下子炸了,紛紛指責木然謝薇兒不顧外地強大,撕毀三家協議挑起內鬥,上下一遍請戰之聲,唯獨高高在上的魔皇一直沒有發話。

而天下會這邊,則是人人鼓舞,魔皇朝要戰?何懼之有!我們魔主不就是打殺了你們一個親王嗎,有什麼了不起?你們不是有六個親王嗎?就算是殺了你們魔皇又能如何,你們再推舉一個不就行了嗎!

木然在天下會、在天下城絕對不是一個首領那麼簡單,風華絕代,年紀輕輕,天下無敵!木然絕對是所有人心目中的完美偶像。

隨後消息傳出,起因竟然是雍親王膽大包天,妄圖佈置陷阱暗算木然謝薇兒。這一下天下會的人也炸了,紛紛請戰,要踏平魔皇朝。

魔皇朝的人一下子啞口無言,他們絕對沒有想到,雍親王居然有膽子惹來這等潑天大禍!

天下會雖然全部備戰,但是魔主陛下始終沒有發出征討檄文,魔皇朝那邊也沒動靜,天下會的人倒是蠻得意:看看,最強大的魔皇朝又能怎樣?還不是不敢動我們。

孫立站在一座山峰之上,遙遙望去,天下城高聳入雲端,真的好像就建造在蒼空之下。

他心潮澎湃起來,上一次從這里路過,他沒有進去。這一次從這里路過,他依舊不大算進去。他依舊記得自己心中的那個承諾,現在的他,還不夠實力從天下城正門昂然而入,像那王座之上的少女伸出一隻手,笑著邀請她隨自己歸家。

他雙手之中,捧著一枚靈紋陣裝,從表面散發出來的一絲絲靈能波動來看,這枚靈紋陣裝穩穩站在了四級行列之上。

這是他製作的第二枚,之前的那一枚,在木然謝薇兒的壽辰之上如花綻放,讓整個鬼戎領略了它的美麗,讓木然在那一夜悵然如痴,和他一起懷念著素抱山之中短短的幾次相會。

他面帶微笑,雙手一動,一股靈元注入其中,煙花沖天而起!

“啪!”

高空之中炸響,千里之內都能夠感受到那靈能波動,數百里之內都能夠清晰的看見那多美麗的煙花,舉世無雙。

天下城的所有人,就好像同時被施了定身術。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道觀中正在打坐的修士,宮殿中正在灑掃的宮娥……所有人停下了手裡的活兒,一起看向那個方向。

所有人都知道,那朵煙花代表著什麼。一枚四級靈紋陣裝!

而木然壽辰之上的那朵煙花,已經引起了無數猜測。不到一年時間,那朵煙花再次出現!天下城短暫沉默之後,迅速的沸騰了。各種議論,但是沒有人是傻子,他們的目光全都匯聚在天下城最頂端的那所房子。

靠近那所房子的人們,沒有像以往那樣,從房子的窗口,驚鴻一瞥的看到那道倩影。木然,不知何時已經不在天下城中了。

距離天下城之巔的那所房子最近的四處宅院當中,左相紀先河微微嘆了口氣,放下手中正在閱讀的古卷。

他正要喚人來傳令封鎖那煙花升起之地,卻又念頭一轉,天下城中的修士,哪個不是猴精?誰會傻乎乎的跑去打擾陛下?

他拈鬚而笑:“唉,我是老嘍,只能羨慕年輕人啦。”

拿起古卷,繼續津津有味的讀起來。

[BOOK: 004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6: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