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六章 命中注定



在房間內放出封印陣盤,將整個房間封閉,孫立盤膝坐下之後,不免有些感歎:差不多兩年前,富人王和勇人王也是至人境,而且境界還遠比不上軒轅大鐘,他們就能追的自己狼狽逃竄;而現在,連軒轅大鐘也要費盡心思巴結自己。

孫立苦笑感慨之餘,也略微有些得意。

那只骨盒就在他手中,孫立忍不住問道:「武祖,這盒子到底是什麼來歷?」

剛才骨盒一入手,武耀就提醒他這盒子不凡。這時孫立問起來,武耀解釋道:「這時洪荒神獸九火雷麟的頭骨製成。你還記得《史前力》嗎,要是你修煉那種法門,這東西可是極為珍貴的樣本,煉化到身體內,成就遠在那名老僕之上。」

孫立便問道:「我不修煉《史前力》呢?」

「哦,那這東西也就沒多大價值了。」

孫立:「……」

他打開骨盒,元妖五牘之中剩餘的三枚骨片都在裡面,孫立取出來擺在桌子上,又將自己的那兩枚碎片也拿了出來。

五枚《元妖天書》碎片湊在一起,在孫立期待的目光之中。果然亮起了一絲絲的光芒。五枚碎片漸漸飄浮起來,就好像是光海之中的一片白色小舟。

到了孫立面前,五枚碎片互相之間嗤嗤嗤的閃過一道道閃電。這些閃電最終凝聚為兩道光繩,將五枚碎片捆綁在一起。

「滋——」

靈光乍起,耀眼奪目。孫立忍不住抬起手來遮擋,等那光芒漸漸散去,他的眼睛適應了之後,再看去,元妖五牘已經化作了一卷溫潤如玉的骨質簡書。

那道簡書在孫立面前緩緩打開,沒打開一枚骨簡就會有一道金色絲芒飛出來,注入孫立的眉心之中。

幾乎是與此同時。孫立的儲物空間自動打開,《元獸天書》也飛了出來,大大小小的石印開始起起伏伏。而後一道一道的金色絲芒激射出來,也跟著注入孫立的眉心之中。

每一道金色絲芒,就代表一道力量規則。《元妖天書》和《元獸天書》互相激發,力量規則不斷湧現,開始還是先後融入孫立的眉心之中,互不干擾,隨後越來越多,速度也越來越快,漸漸地開始互相擁擠,甚至直接從孫立的七竅鑽進去,再匯聚到眉心……

他的體內,到今天累積的靈元。已經足夠衝擊賢人境第七重了。之前一直沒能提升,完全是因為力量規則限制,而境界越高,需要的力量規則也就越多。

不過這一次兩大天書的爆發,卻絕對是孫立意料之外。

他不斷的催動《太虛真我煉》。靈元澎湃如潮,無窮無盡的靈元混合著一道道的力量規則,點亮了穴位之中的卦象……

「轟轟轟……」

滾滾的雷鳴之聲在經脈之中不斷響起,他的經脈此時就像是大江大河,停滯了許久的境界不斷提升,一路沖關而上。

賢人境第五重毫無懸念。

賢人境第六重所需的所有大穴都被點亮。八卦出現。一絲絲的金芒湧進來,一個個卦象也隨之明亮起來。

賢人境第六重需要的力量規則數量太大,整個升級過程略顯緩慢,但是《元妖天書》和《元獸天書》彼此呼應,妖族和獸族在上古時期,就是互為聯盟卻又暗中較勁的兩族,這兩大天書似乎也有互相比拚的意思,力量規則不斷釋放,孫立的境界越升越高,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衝過了那一道關卡,穩步提升到了賢人境第七重!

這是一場瘋狂的衝刺,源源不斷地力量規則將孫立體內積蓄的靈元徹底釋放,不斷衝擊之下,終於達到了他應有的境界。

而在這個境界上,孫立所能夠領悟和接觸的力量規則也達到了一個極限,《元妖天書》和《元獸天書》儘管還蘊藏著大量的力量規則,無奈就算釋放出來孫立也接觸不到,更是無法領悟,兩部天書也漸漸從瘋狂之中退了出來,終於歸於沉寂。

《元獸天書》上的石印漸漸凝固,重新變成雕塑一樣。

《元妖天書》的骨簡換換收起,化作竹簡模樣落下來。

一道道靈光從孫立體內不斷噴射出來,然後又被他吞納回去。如此這般七次輪迴,在他的身外形成了七道光環,代表著真人境第七重。

光環納入體內,孫立身上的靈元波動漸漸穩固下來,他睜開眼來,雙眼之中一片璀璨星光,無數細小的金色絲芒閃爍而過!

賢人境第七重中期——孫立心情蕩漾!

再有一次衝擊,他說不定就可以直接踏入真人境!

真人老祖,這個過去曾經讓他仰視的稱號,此時此刻,似乎觸手可及……

孫立稍稍運轉靈元,果然已經和以前大不相同,然而和別人不同的是,他最大的感受依舊是力量規則。

他想到達到某個目的,腦海之中便會自動跳出來與之相關的力量規則。孫立本身的靈元儲備就比同境界的修士雄厚太多,而這些力量規則又能讓他以最簡單的方式達到目的,此消彼長,孫立感覺自己現在,就算是不憑借其他手段,單單是自己的修為挑戰真人老祖,真人境第三重以下,也能力戰而勝之!

他微微一笑,撤去了封印陣法,打開門,外面等著的居然不是妖妖六,而是軒轅大鐘。

孫立一怔,軒轅大鐘一笑:「大師出關了,我說了為你護法的。」

孫立心中一動,不管軒轅大鐘求自己什麼,對於軒轅大鐘來說,必定是分外在意的事情。

……

木然謝薇兒心煩意亂。

事實上她不只是今天這樣,天下城的修士們都感覺到了,自從上回那朵世界上最昂貴的煙花第二次綻放,魔主陛下回來之後,她就變得暴躁了許多。

這一陣子,因為一點小錯被重罰的人越來越多,就連左相幾位,都老老實實的,不敢稍有譖越。

又是一個明月之夜,木然坐在窗邊,無人的深夜,木然不再是那位高高在上,背負千萬人命運的暗域魔主,只有這個時候,她才有時間做回自己,這世上除了孫立,似乎只有她自己還記得自己其實只是一個少女。

她雙手支著香腮,癡癡地看著桌子上那一枚沉星眸。

沉星眸和她的眸子一樣讓人迷醉,木然的眼神卻漸漸煩亂起來,各種情緒從中爆發,終於霍然站了起來,在屋子裡走來走去。

「為什麼!」

「為什麼他要把沉星眸送來?」

「難道真是命中注定逃不掉?!」

她一陣焦躁之後,一仰頭,一道細如草葉的藍色火苗從喉中噴了出來,那火焰的溫度高的嚇人,屋頂上一盞用星海銀沙煉製的吊燈,無聲無息的起蒸發了。

吐出那一口火焰,木然謝薇兒終於稍稍安靜。她坐回了桌子邊,目光再次落在了沉星眸上,嬌俏無雙的小臉上,露出一絲苦笑:「這個時候,把沉星眸送回去,的確好處無限,可是……」

她整潔的貝齒咬了咬紅唇,終於還是下定決心,將沉星眸掃進了自己的儲物空間。

「我就在這裡等著,等他來找我。我答應過他,會在天下城等他!」

「如果他來的及時,沉星眸還有價值當然最後,如果不行……」

她嘴角漸漸蕩漾起一絲笑意……

「那也是命中注定。」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1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