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7
第一二二章 貢品交易(下)


崇霸體內的劍膽冉冉升起,化作了大日模樣,神龍一聲龍吟追逐著劍膽玩耍起來。

而再看虎千秋的那隻鳳凰,已經縮在一邊,土雞都不如!

「兩成!超出標準威力整整兩成!」

周圍眾人下巴都快掉在地上,之前虎千秋的靈紋陣裝本已經讓他們吃驚不已,卻絕對沒有想到,在孫立面前,虎千秋再一次一敗塗地,他似乎就是虎千秋命中魔星,無論虎千秋如何佈置計算,最後一定會發現,自己愚蠢的發起了一次根本不可能勝利的重逢,舉著長槍狠狠地撞在了一堵鐵牆上!

崇霸的劍膽並非一般意義的本命法寶,在場眾人之中,只要達到了至人境的修為全都能看出來這一點。而那一場「游龍戲珠」的遊戲,充分說明了孫立的靈紋陣裝和本身法寶的完美結合!

只從這一點,大家就能看出來,如果孫大師是為你量身打造一枚靈紋陣裝,那麼他就能夠幫助你把全部的戰力整合起來,更上一層樓!

這樣的水準,就算沒有兩成的加成,也完勝虎千秋。

余中則微微一笑,一切不過是在預料之中。

虎千秋的小把戲騙得了別人,逃不過余中則的耳目。一枚修補的靈紋陣裝,作弊的手段卻還徹頭徹尾的輸給孫立,余中則是真的對他失望了。

「這枚靈紋陣裝叫什麼名字?」

崇寅和崇霸只是在趙家試驗過一次,趙山若曾嚴令不得外傳。因而外界並不知道這兩枚靈紋陣裝的存在。

崇霸聽到余中則問他,中氣十足答道:「此名,龍遮身?雄霸天下!」

「好!」余中則一聲讚歎:「也只有這名字,才能夠配得上這枚強大的靈紋陣裝!」

眾人心中也都順帶著虎千秋取名的水準鄙視了一番。孫立則是暗暗僥倖,還好後來再也沒有讓武祖摻和任何一個取名的事情,不然今天被嘲笑的就是自己了。

余中則絕對是老狐狸中的老狐狸,崇霸演示完畢退下。他的眼睛卻盯住了崇寅:「若是老夫沒有看錯,這一位只怕也有一枚孫立你的靈紋陣裝吧?」

孫立無可奈何,朝崇寅一拱手:「講習。勞駕。」

崇寅唯一點頭,走上前去,他就比崇霸和氣知禮得多。朝周圍抱拳行禮:「諸位前輩,獻醜獻醜,大家莫要取笑。」

說著,手掌一翻,掌心一道道的細密雷光好似煙霧一般升騰而起。

這一次和趙家那一次不同,只是展示,所以崇寅並不急於施展,將靈紋陣裝的威力一點點提升到了一個境界,而後轟隆一聲天雷滾滾,崇寅背後現出了一頭鐵雷古犀真身。藍電纏繞,紫雷閃爍,一股強悍威壓逼迫的在場眾人不得不運起靈元對抗!

「又是一枚四級靈紋陣裝!又是超出標準威力兩成!天哪,距離軒轅世家那兩枚才多長時間?孫大師難道沒有靈感枯竭的時期?!」

周圍眾人一下子炸開了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趙永智在後面苦笑:這就已經是他進入靈感枯竭期了……他有點納悶。上一次在家裡實驗威力的時候,這兩枚靈紋陣裝沒有這麼強悍啊。

他不知道那個時候崇寅和崇霸就像現在的於允正,根本不能發揮出全部威力。而孫立的靈紋陣裝構架等級極高,可不是虎千秋那種修補的貨色,因而一般人很難只看一次就看透這枚靈紋陣裝的真實實力,就好比現在。所有人都以為這兩枚靈紋陣裝只是超出標準為例兩成。

「你這大半天幹什麼去了?」趙山若心中大定,隨口問道。

孫立敷衍:「修煉呢。」

趙山若看他一眼,孫立一副坦然自若的樣子,趙山若搖搖頭,沒理他了。

孫立忙著幫崇寅崇霸練習,怎麼樣把靈紋陣裝的威力,控制在只超出標準威力兩成……

實際上,到了現在,兩人對於靈紋陣裝已經十分熟悉,差不多能夠發揮出全部威力。這兩枚靈紋陣裝的真實實力,超出了標準威力的三成!

孫立可不想當著所有人的面展現出這個真實水準,將來有人找他構造靈紋陣裝,他要是只做出來一枚超出標準為例一成的,人家不免就會不高興,你明明巔峰狀態能超出三成,為什麼給我做的差這麼多?

要是別人以為他的「巔峰」在兩成上,那麼只超出一成人家也就能夠接受了。

孫立看了看虎千秋,後者的臉色已經變成了一片死灰。

他不顧一切,沒有任何底線,甚至不惜作弊,只為了能夠超出孫立一籌,重新奪回天域第一靈構師的名頭,卻沒有想到即便是這樣,還是被孫立輕鬆擊敗。

要是讓他知道,孫立的真實水準還遠不止於此,只怕他要當場吐血鬱悶而亡。

崇寅和崇霸那兩枚靈紋陣裝,就像是兩記響亮的耳光抽在了他的老臉上。這張老臉,在軒轅世家已經快要丟光了,而這一次的瑤泉宴,幾乎是被孫立給撕下來了。

鄭光啟的臉色比虎千秋還難看,他知道一切大勢已去,虎千秋再也沒有機會、他鄭家再也沒有機會。

從今往後,天域就是孫立和趙家的天下了,虎家很快就會被人從青山閣裡踢出來,他們也很快就會從一流世家滾下去,下一個百年上貢,就不知道能在第幾層居住了。

於乘風鬆了口氣,搖頭晃腦:「大師就是大師,到是我多擔心了,哈哈哈!」

……

貢品交易會之後,孫立就從余中則那裡拿到了一口靈泉井。

雲鵬子和朱仙子的那兩口暫且記下,孫立毫不客氣派人去虎家討要他們那一口。虎千秋被氣的差點走火入魔。虎射、虎勇父子早已經沒了銳氣,瞞著虎千秋悄悄派人把靈泉井給孫立送來,期盼他不要借題發揮。

虎家畢竟還是暴發戶的身份,底蘊和趙家不能比,真要是趙家和孫立藉著這個由頭髮難,兵禍一起,虎家現在就是那只傳說中要被痛打的落水狗。

一個意外的收穫是,孫立沒有宣佈只要和虎家、鄭家劃清界限,他就奉送一個靈紋陣裝的名額,那些世家全都巴不得別再沾上這兩坨臭狗屎,主動離他們遠遠的。

……

喧鬧的貢品交易會落下了帷幕,第二天白天一整天的平靜。

夜晚來臨,所有的世家,只留下重要的中堅人物,其他的閒雜人等全部退出山谷百里之外。

這夜晚,星光璀璨。

孫立專門修煉的就是星力,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今夜那在天地之間湧動的星力格外的磅礡活潑。猜測這大概就是上界的那陣法的效果。

天域的一眾強者,這個世界最頂尖的一群人,就這樣靜靜的站在夜空下,瑤泉之下的地心元磁力也越來越活躍,泉水汩汩冒出來,夾帶著濃濃的白霧。

白霧翻滾,襯托著那些修真強者們更加的超然物外,恍如神仙。

然而實際上,他們在這裡靜靜等候的,才是真正的神仙。

沒有任何人敢不耐煩,也沒有一個人隨意亂動,孫立站在趙山若的身後,同樣保持著克制。但是他和這些人不同的是,他的腦海之中有三位老祖,而且他是見過上界天神降臨的人,他更多地乃是好奇,而並非這些人乃是發自內心的敬畏。

到了子時,星光越發的璀璨,夜空之中開始出現一輪輪的光暈,不斷地擴大,而後又重合在一起,幾次閃爍之間,漸漸有一股清晰地星力凝聚起來。

孫立從整個過程之中,隱約看到了一絲力量規則的影子,只不過這種力量規則的等級太高,他現在還無法理解。

力量規則是不能傳授的,只能自己領悟。所以這一點上不論武耀羅桓還是夜摩天,都沒有辦法幫助孫立,只能依靠孫立自己去尋找。

像元妖天書、元獸天書那種本身包含了大量力量規則的寶物,通過它們領悟起來極為方便。但像孫立現在所面臨的這種狀況,就困難無數倍。

孫立這一走神的功夫,那星力已經凝聚出了一百零八道巨大的光環,從遙遠的星空之中一路鋪排而來,到了眾人頭頂上空。

余中則帶頭,一起叩拜下去:「恭迎上下法駕光臨!」

「恭迎上仙法駕光臨!」

所有人跟著一起拜下去。

也不知道余中則觸發了什麼機關,還是那陣法自動感應,地下的大衍三十六數元磁大陣也全速運轉起來,一道道地心元磁力凝成的幽藍色光環升空而起,不多不少也是一百零八個。

和天空之中星力光環接駁起來,組成了一條順暢的通道。

通道當中,在地心元磁力光環和星力光環接駁的那一部分,才是真正的棧橋所在,往前,就會受到低等級世界的規則限制,往後,就無法接觸到低等級世界。

一點光芒在其中亮起,越來越強烈,終於猛的一個閃爆,顯露出兩位仙人的真身。

只見這一男一女兩位上仙,身穿泛著金光的織物裙袍,在靈光之中閃閃爍爍飄飄蕩蕩,身後各有三層靈光寶焰,向外輻射著可怕的仙靈波動。

[BOOK: 005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0:45 2024